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快穿:成了对头的白月光全文

快穿:成了对头的白月光全文

镜花辞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快穿:成了对头的白月光》,现已完本,主角是萧逸萧逸先生,由作者“镜花辞”书写完成,文章简述:服,有些尴尬的放开手往后退了一步,“我会赔你的。”校医摇了摇头示意不用,叹了口气:“现在的年轻人啊。”校医感慨了一句就没了下文,有些事情旁观者清.....有些事明明自己知道还在自欺欺人.....这是一个神奇的世界,从来都没有那么多的两全其美。【宿主,你为什么不留下来照顾女主,这个还是有50积分可以拿的。】系统忍不住有些失落,积分没了。......

主角:萧逸萧逸先生   更新:2024-02-10 13:2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萧逸萧逸先生的现代都市小说《快穿:成了对头的白月光全文》,由网络作家“镜花辞”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快穿:成了对头的白月光》,现已完本,主角是萧逸萧逸先生,由作者“镜花辞”书写完成,文章简述:服,有些尴尬的放开手往后退了一步,“我会赔你的。”校医摇了摇头示意不用,叹了口气:“现在的年轻人啊。”校医感慨了一句就没了下文,有些事情旁观者清.....有些事明明自己知道还在自欺欺人.....这是一个神奇的世界,从来都没有那么多的两全其美。【宿主,你为什么不留下来照顾女主,这个还是有50积分可以拿的。】系统忍不住有些失落,积分没了。......

《快穿:成了对头的白月光全文》精彩片段


怀疑人生的某系统。

两人很快来到了医务室,校医显然对男主这个一惊一乍的年轻人印象深刻。

不过很快看到了男主怀里抱着的女主,赶紧吩咐把人放下,“手脱臼了,处理了还算可以,”紧吩咐把人放下,检查了一下:“手脱臼了,处理的还算可以,别的地方没有伤口,应该是情绪过于激动,加上有点低血糖导致的昏迷。”

“没事就好。”南宫傲也松了一口气。

要不是因为他柳仙儿也不会对她出手,如果因为他的原因导致别人受伤,他也很难做到无动于衷。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他忍不住偷偷撇了萧逸一眼,看着萧逸没有一点变化变化的脸色,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小失落。

他忍不住又想抓抓头发,不过形象还是很重要的,没忍住又看了一眼萧逸。

看着萧逸盯着苏晓,南宫傲的脸色瞬间就黑了一个度,现在想来这个兄弟好像挺关注这个新同学的啊,手指不自觉的攥紧了衣服。

萧逸打量了一下女主,女主长相最多算个清秀,再加上不会化妆,简直和这个学校的气氛格格不入,不过这倒是的确显得她特别了很多。

不过他从来不喜欢这样的特别,萧逸察觉到灼热的视线,忍不住偏头。

南宫傲带着怒气的眼神对上了萧逸,瞬间便兵荒马乱的移开,有力的手指忍不住攥了紧了衣服。

“那个,你不问问我未婚妻的事?”南宫傲移开视线犹豫了一下,觉得实在是憋得难受没忍住开口。

“唔,这个我知道一点,家族联姻很常见。”萧逸长长的睫毛震了一下。

南宫傲想解释的话被堵在了嗓子里,不上不下的有点难受,就好像一颗心也不上不下的卡住了。

不过他还是盯着萧逸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认真解释:“我不喜欢她的,未来我也绝对不会娶她。”

少年眉眼间的模样太过于认真,认真的让人都以为这是告白而不是解释。

“嗯,未来你会娶一个更好的。”萧逸笑眯眯的应了一声开口,不动声色的转移了话题“我先要去请假了,旷课可不值得提倡。”

南宫傲感觉心被狠狠的攥紧,又被丢在地上踩了踩,有些酸涩的难受,他有点不太明白自己的这种感觉。

“小伙子。”校医慈祥的拍了拍南宫傲的肩膀,“能松开我的衣服吗?都快被你拽烂了。”

南宫傲低头然后发现手里攥的不是自己的衣服,有些尴尬的放开手往后退了一步,“我会赔你的。”

校医摇了摇头示意不用,叹了口气:“现在的年轻人啊。”

校医感慨了一句就没了下文,有些事情旁观者清.....有些事明明自己知道还在自欺欺人.....

这是一个神奇的世界,从来都没有那么多的两全其美。

【宿主,你为什么不留下来照顾女主,这个还是有50积分可以拿的。】系统忍不住有些失落,积分没了。

“没必要,还有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没有的话我就回公司了。”萧逸给三人请好了假,捏着手指回应了系统。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