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我和顶流假戏真做了全章节阅读

我和顶流假戏真做了全章节阅读

废物懒人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网文大咖“废物懒人”最新创作上线的小说《我和顶流假戏真做了》,是质量非常高的一部霸道总裁,周小丁柯宇宁是文里涉及到的关键人物,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麻烦呢。“那个,我,我不是故意的,你们找我是想我赔偿吗?我没钱。”“不不不,您误会了,我们不是找你索赔的,不过这件事确实需要您帮忙一起处理,您现在在哪?我过来接你。”周小丁抬眼看了一眼门牌号:“我就在柯宇宁这个小区,我在这里做家教。”“那正好,您忙完了直接过来吧,需要去接您吗?”那边听起来很兴奋,周小丁无奈但是又心虚......

主角:周小丁柯宇宁   更新:2024-02-10 13:3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周小丁柯宇宁的现代都市小说《我和顶流假戏真做了全章节阅读》,由网络作家“废物懒人”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网文大咖“废物懒人”最新创作上线的小说《我和顶流假戏真做了》,是质量非常高的一部霸道总裁,周小丁柯宇宁是文里涉及到的关键人物,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麻烦呢。“那个,我,我不是故意的,你们找我是想我赔偿吗?我没钱。”“不不不,您误会了,我们不是找你索赔的,不过这件事确实需要您帮忙一起处理,您现在在哪?我过来接你。”周小丁抬眼看了一眼门牌号:“我就在柯宇宁这个小区,我在这里做家教。”“那正好,您忙完了直接过来吧,需要去接您吗?”那边听起来很兴奋,周小丁无奈但是又心虚......

《我和顶流假戏真做了全章节阅读》精彩片段


那边气的直接挂断了电话,柯宇宁挑眉将手机丢给助理毫无心理压力的继续拍照,十二点一到,大管家果然发了微博。

九宫格配图,照片里清清楚楚拍着柯宇宁光着膀子和一个短头发身高矮了一个头的男孩子,先是男孩子一个人坐在他家沙发上,然后是柯宇宁拽着男孩的胳膊,两人坐在电脑前,最后一张是柯宇宁从背后抱着男孩。

照片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透露出的信息就是一个词“暧昧”,一时之间微博整个炸了,微博程序员叫苦连天,柯宇宁的个人微博,工作室微博,超话都炸了,热搜瞬间冲上了第一。

助理硬着头皮拿着平板递给柯宇宁的时候已经是十几分钟之后了,柯宇宁修长骨节分明的手指滑动着照片脸色很臭,正在这时小助理又递过来手机颤颤巍巍的开口:“宁哥,熊哥的电话。”

柯宇宁面无表情的接过电话,他还没开口那边又开始咆哮了。

“你给我解释解释。”

柯宇宁比他更火:“好啊,我给你解释,是谁答应给我约了个职业选手和我打晋级赛结果放我鸽子的?这个男孩子是做家教的走错了门,我以为是你给我找的职业选手,后来你给我打电话职业选手有事打不了,这个男孩子走的时候差点摔在我的乐高上我拽了他一把,这就是所有前因后果。”

他顿了顿语气森然:“我的解释完了,现在你给我解释解释,这件事怎么回事?”

电话里一阵静,几秒种后才传来大熊心虚的声音:“那确实是个误会,怎么这世界上就有这么巧合的事呢,现在,现在,你先拍着杂志,我先开会研究怎么公关。”

柯宇宁很不客气:“研究个屁,实话实说。”

大熊:“你先别管了,好好干活。”

下午的拍摄变的很不顺利,饶是杂志社的也都算是半个娱乐圈的人对这种事司空见惯,但是这么巧就遇到今天的正主了,大家难免的都要悄悄谈论,摄影师邹老师倒是丝毫没把这件事放心上,拍摄时还开了柯宇宁的玩笑:“宁哥,今天这组杂志卖出去我们杂志社要上三天热搜。”

柯宇宁微微弯起嘴角要笑不笑:“那要不给我两倍酬金?”

是个人都看得出来他现在很不耐烦,邹老师哈哈哈哈大笑,熟悉柯宇宁的人都知道他的心里就两件事演戏和游戏,这么突然说他冒出个男朋友,谁又能真信呢?

柯宇宁万万没想到,等到他收工正在卸妆的时候大熊本人竟然来了,令他更万万没想到的是大熊进来开口说的话:“要不公开恋情吧!”

柯宇宁凉凉的睨了他一眼语气刻薄:“怎么,你做好被我睡的准备了?”

大熊一脸正色:“今天半天下来,你微博的粉丝反而涨了两百多万,而且除掉那些恶意黑你的,我们发现腐圈的粉丝异常活跃,不用阻止她们都像部队一样的战斗在第一线帮你洗地出声支持,这个势头很好,我们商量了,趁机公开或许会掉一部分粉丝,但是长远来看是利大于弊。”

“不可能,公开个屁,你去哪给我安排个对象公开?”

柯宇宁很烦躁,大熊打开自己的手机调出今天大管家微博最后那张照片指着里面的男孩子一脸认真:“这个男孩子不就很合适?我告诉你今天豆瓣分组,老福特都给你和这个男孩子编出一百篇小作文了。”

“你今天果然是失心疯了,你知道这是谁吗?你就要公开。”

大熊这架势一看就是认真的,柯宇宁觉得很蛋疼,他之所以进娱乐圈是因为喜欢演戏,单纯的也只想演戏不想麦麸不想炒cp,更不想搞这么多糟心事。

大熊正色道:“现在这个架势,你不公开无论怎么公关那些恶意黑你的都会带节奏你是骗婚的基佬,没有担当渣男这些词都会落在你身上,所以现在只有公开这一条路走了。”

柯宇宁皱眉:“就算我答应你公开,你能找到这人吗?人家能答应吗?被黑就被黑啊,这不是这个圈子的常规操作,等过段时间爆个更大的新闻了谁还记得这些事?”

大熊还是很坚定:“我把你这几天的工作暂停了,你这几天回家老老实实的呆着,找人的事交给我了,听清楚,这几天老老实实呆着,别上微博,别看新闻,好好打三天游戏。”

闻言柯宇宁眉头立马舒展开了:“好的,我一定打满三天的游戏。”

周小丁怎么都没想到自己一觉醒来就上热搜了,室友陈文宏抱着胳膊皱着眉头:“老三,这个事我们肯定相信你的,但是你最近还是别出去了,给导师请个假吧。”

另外两个室友张良朋和李玉泽坐在一边表示赞同的点头,周小丁摇着脑袋:“不行,我要出去给学生补习呢,那小姑娘和我说好了的,而且一个小时四百块钱呢。”

作为寝室老大的陈文宏将手机递给周小丁:“你看看网上都闹成什么样了?虽然拍的你的样子有些模糊,但是熟悉你的一定能认出来,你这个时候出去说不定就被柯宇宁那些女友粉撕了。”

周小丁拿起口罩戴上:“我戴着口罩,玉泽你借个帽子给我,这照片这么模糊我带着帽子口罩谁能认出我来,再说了没准人一会就辟谣了。”

几个室友见劝不动,他们也知道周小丁家庭条件不好,无奈之下只能千叮咛万嘱咐:“有事你就给我么打电话,要是实在是干不下去了我们几个轮着养你,生命安全要放在第一位。”

周小丁哭笑不得:“哥哥们,我只是去打个工,你们这搞得我跟上战场一样,好了好了,不会有事的,再说了你们又不是漂亮的妹砸你们愿意养我,我还不愿意被你们养呢,走了。”

周小丁戴着帽子和口罩出了门,留下寝室里三个人面面相觑,最后几人也只能祈祷别出事。

一路上风平浪静根本没人认出他,周小丁在心里嗤笑一声,自己那几个室友就是太大惊小怪了,来到国宾廊周小丁下意识的看了一眼昨天误打误撞的别墅,有钱人真好啊,这样好看的别墅自己一辈子都买不起,下辈子一定好好投胎!

周小丁刚按响王子媛家门铃大门就打开了,王子媛一把将他拉进屋子里,周小丁正纳闷,王子媛就微微眯眼神色凝重:“老师,你就是柯宇宁的男朋友吧?”

周小丁:……

“王同学,你在胡说什么?”

王子媛咬着牙:“你把帽子和口罩摘了。”

周小丁眉头微蹙,见他犹豫王子媛立马威胁:“你不摘了我就不让你给我补习了。”

她的威胁很有效,周小丁立马将帽子和口罩摘了动作丝毫没有犹豫,王子媛拿出手机看一眼周小丁又看一眼手机,来来回回看了好几眼,看的周小丁头皮发麻,两分钟后王子媛脸上扬起了一个大大的笑容,她跳起来一把拽着周小丁神色激动:“老师,你就是柯宇宁的男朋友,天啊,我居然搞到真的了。”

周小丁:……

谁能给他科普下这是什么情况?这小姑娘不是前一秒还和他有仇一样,现在这热情的样子就好像认亲一样是怎么回事?

接下来的一个小时周小丁从王子媛这里接受到了完整版的所谓的cp文化,王子媛可以称之为是慷慨激昂,周小丁可以称之为是神情恍惚。

王子媛紧紧的握住周小丁的双手满眼冒星:“老师,你放心,我支持你。”

周小丁一脸艰难:“虽然但是,真不是你想的那样。”

“叮叮叮”的电话声音响起,原本还想解释的周小丁只能先掏出手机。

一个陌生的号码,周小丁逃一样站起来:“我出去接个电话。”

王子媛似乎很懂的样子:“老师,你自便,我理解。”

周小丁:……

跑到屋外周小丁接通了电话:“喂?”

“你好,请问是周小丁同学吗?”

“嗯,是我,请问你是?”

“你好你好,我是柯宇宁的经纪人,你可以叫我大熊,关于柯宇宁和您的事,我们想要当面和您谈谈,看您这边现在有时间吗?”

周小丁有些淡淡的心虚,他就算再不了解娱乐圈,也知道这种绯闻会带来很大的影响,想必正主家现在要找他麻烦呢。

“那个,我,我不是故意的,你们找我是想我赔偿吗?我没钱。”

“不不不,您误会了,我们不是找你索赔的,不过 这件事确实需要您帮忙一起处理,您现在在哪?我过来接你。”

周小丁抬眼看了一眼门牌号:“我就在柯宇宁这个小区,我在这里做家教。”

“那正好,您忙完了直接过来吧,需要去接您吗?”

那边听起来很兴奋,周小丁无奈但是又心虚:“不用了,我一会自己过去。”

约好时间挂断电话后周小丁捂着脸哭笑不得,这都什么事啊!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