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穿书后躺赢娱乐圈全文完结

穿书后躺赢娱乐圈全文完结

三月玖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完整版穿越重生《穿书后躺赢娱乐圈》,甜宠爱情非常打动人心,主人公分别是傅熙汪美怡,是网络作者“三月玖”精心力创的。文章精彩内容为:了没有。”看多了因为利益逼迫儿女跟不爱的人结婚,不管出于什么原因,喻媛都是感激喻威的,至少在知道卫家的人品后,他选择的是自己而不是天元集团。只这一点,就比大多数有钱人家的爸爸有人情味儿,也令喻媛心心念念的关注着他的身体状况。“好。”......

主角:傅熙汪美怡   更新:2024-02-10 13:3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傅熙汪美怡的现代都市小说《穿书后躺赢娱乐圈全文完结》,由网络作家“三月玖”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完整版穿越重生《穿书后躺赢娱乐圈》,甜宠爱情非常打动人心,主人公分别是傅熙汪美怡,是网络作者“三月玖”精心力创的。文章精彩内容为:了没有。”看多了因为利益逼迫儿女跟不爱的人结婚,不管出于什么原因,喻媛都是感激喻威的,至少在知道卫家的人品后,他选择的是自己而不是天元集团。只这一点,就比大多数有钱人家的爸爸有人情味儿,也令喻媛心心念念的关注着他的身体状况。“好。”......

《穿书后躺赢娱乐圈全文完结》精彩片段


傅熙的话通过手机的扩音器传出来,在狭小的空间里显得格外清晰,喻媛确定自己耳朵没有听错。

眼看着顾谨昀就要转过头了,喻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劈手从他手里抢过手机,对着手机就是一通狂轰乱炸。

“出国旅游这件事我很抱歉,因为当初正在气头上,所以做了不理智的事情,请你见谅!其次,关于影视IP的事情可能要让你失望了,因为投资不到位,这个项目没办法按时立项,很抱歉扰乱了你的工作计划!”

电话另一头的傅熙很显然也没想到一向高高在上的喻媛会这么跟他说话,并再三表达歉意。

不过,他打这通电话来并不是听她道歉的。

“所以,喻小姐是要言而无信了?”

喻媛:“……”

喻媛记得按照原著里的发展,傅熙是巴之不得跟她撇清关系的。

可是谁能告诉她,为什么剧情它不按照剧本走了?

“如果你是想要用激将法从我未婚妻手中骗取资源的话,我想你找错人了,”顾谨昀熟稔的接过电话,清了清嗓子继续说道,“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愿意支付一些补偿,就当是……你陪她出门散心的……劳务费。”

喻媛暗暗在心里竖了个大拇指,这回答简直绝了!

果不其然,电话另一头传来气急败坏的的恼怒声:“滚,我不缺这点钱!”

“似乎是你主动打过来的,若只有这点定力,我劝你以后离我未婚妻远一点,虽然她是个单纯的人,但我并不想当冤大头。”

顾谨昀不紧不慢的说完后,也不等傅熙回应就挂断了电话。将手机还给喻媛后,顾谨昀看她一副心虚的模样,不由得又伸手揉了揉她的头发。

“你的过去我并不介意,但你的未来我希望能全程参与,以后棘手的事情就交给我来处理。”

这话出乎喻媛意料之外,她只是他救场的时答应条件的乙方,作为高贵的甲方爸爸,他实在不必要这样费心费力。

喻媛双手紧握着手机,手心里早已汗湿一片,她抬起头还没来得及藏起眼里的惊讶就撞进了一双幽深如寒潭的眼。

“这件事情不是……不是他说的那样,我只是……我是因为想要解除婚约闹得不开心,总之,事情不是不是你想的那样!”

“哦?”

喻媛语无伦次,想要解释,可是因为一时间还没想好怎么跟他说清楚而有些着急。

“我曾经是傅熙的粉丝,所以想过筹备一部戏请他出演男主角,可是那只是我因为跟卫子嘉生气时的想法,实际上一切都还没有准备好。”

顾谨昀没想到原来这通电话居然还有这样一个故事,这么看,傅熙不甘心也是有原因的。

“都过去了,以后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了,不过既然你答应了傅熙,这部戏以我们夫妻名义来投资,我总不能让你食言。”

喻媛没想到顾谨昀居然会这样做,当即就拒绝了:“真的不用了,以后有机会再说吧。”

“好,我尊重你的意见。”

喻媛没想到顾谨昀会这样轻易就松口,她露出一个如释重负的笑容,轻快开口:“谢谢你!”

顾谨昀对喻媛的耐心似乎格外好,他低头为喻媛解开了安全带,开口说道:“我们进去吧。”

喻媛顺从的点点头,正准备打开车门的时候,顾谨昀已经从另一边绕过来替她打开了门。

“谢谢。”

喻媛朝顾谨昀露出客气的笑容,习惯性的跟他道谢。

顾谨昀知道有些习惯她一时半会儿还改不过来,也没有勉强她,他已经等了这么多年,不介意再等一等。

从高端商务会所出来的时候,喻媛整个人明显轻松了下来,就连之前的紧张也不存在了。

“你是去医院还是去公司?”从直达地下车库的电梯里出来,顾谨昀发现喻媛脸上的愁容终于一扫而空,甚至连走路都轻快了几分。

“去医院吧,我想去医院跟陈医生聊一聊,看看医院的手术室什么时候可以空出来,我爸爸的手术我想尽快安排好,毕竟拖得时间越长,变数越多。”

顾谨昀赞同的点点头:“好,那我们先去医院。”

也许是事情有了转机,从昨晚到现在一直都紧绷着弦的喻媛终于松了口气,车子才刚刚上路,她就已经睡着了。

车子走到第一个路口,等红绿灯的间隙,顾谨昀才发现喻媛睡着了,可即便是睡着了,他也看得出来她睡的并不安稳。

顾谨昀刻意放缓了速度,将车开的十分平稳,走到离医院最近的停车场,将车停在一片林荫下,就这样静静看着熟睡的喻媛。

这张脸和记忆中一模一样,不过比小时候长开了一些,也没了婴儿肥,出落得愈发标致。

放在上衣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顾谨昀皱眉,看到是助理徐启打来的电话,果断挂断后,立即打开了微信界面。

徐启跟随顾谨昀多年,对于他的习惯了如指掌,电话被挂断,他就明白了他不方便接听电话。

顾谨昀看着徐启发过来的截图,嘴角勾起一抹冷笑,他真是低估了卫知行的人品!

飞快打下一行字后,顾谨昀伸手捏了捏眉心,原本他并没打算对卫家下手的,他的所作所为也只是想拿回属于自己的那部分,没想到卫知行居然自寻死路,那就怪不得他了!

这一觉没睡多久喻媛就醒过来了,醒过来后,她的脑海里那些不属于她的记忆就更加清晰了,她明白这是她契合了原主的记忆。

怔怔的看着坐在旁边的顾谨昀,喻媛没反应过来他们这是在哪里。

“还困吗?”顾谨昀收起手机,抬头看了眼睡眼惺忪的喻媛,很是耐心的解释着,“我看你睡的熟,就将车停在了这边。”

“真是抱歉,我太困就睡着了,”喻媛有些不好意思的揉了揉眼睛,又看了看周围,开口说道,“我们现在去医院那边吧,也不知道我爸爸醒过来了没有。”

看多了因为利益逼迫儿女跟不爱的人结婚,不管出于什么原因,喻媛都是感激喻威的,至少在知道卫家的人品后,他选择的是自己而不是天元集团。

只这一点,就比大多数有钱人家的爸爸有人情味儿,也令喻媛心心念念的关注着他的身体状况。

“好。”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