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我家晋王妃又奶又凶长篇小说阅读

我家晋王妃又奶又凶长篇小说阅读

如风之逝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我家晋王妃又奶又凶》,此书充满了励志精神,主要人物分别是穆柔穆定雄,也是实力派作者“如风之逝”执笔书写的。简介如下:咱们无冤无仇,你这是要做什么?”穆柔怒视瞪人时,一双杏眼更是愈发的圆了起来,她本就是偏肥的鹅蛋脸,凶起来倒还真没那将门虎女的风范,反而让人无端端想起那奶虎“嗷呜嗷呜——”发怒时的模样。“要做什么你却还不清楚?怕是又来跟你讨情债的。”燕殊对此一幕似是再熟悉不过,云淡风轻的放下手中的茶盏,抬手做礼道:“姑娘这枪法耍的着实不错,劳烦动手时顺带把他舌头也给割下来,万分谢过。......

主角:穆柔穆定雄   更新:2024-02-10 13:3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穆柔穆定雄的现代都市小说《我家晋王妃又奶又凶长篇小说阅读》,由网络作家“如风之逝”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我家晋王妃又奶又凶》,此书充满了励志精神,主要人物分别是穆柔穆定雄,也是实力派作者“如风之逝”执笔书写的。简介如下:咱们无冤无仇,你这是要做什么?”穆柔怒视瞪人时,一双杏眼更是愈发的圆了起来,她本就是偏肥的鹅蛋脸,凶起来倒还真没那将门虎女的风范,反而让人无端端想起那奶虎“嗷呜嗷呜——”发怒时的模样。“要做什么你却还不清楚?怕是又来跟你讨情债的。”燕殊对此一幕似是再熟悉不过,云淡风轻的放下手中的茶盏,抬手做礼道:“姑娘这枪法耍的着实不错,劳烦动手时顺带把他舌头也给割下来,万分谢过。......

《我家晋王妃又奶又凶长篇小说阅读》精彩片段


夏侯明愣住,他没料到燕殊会突然问出来这话,“我与你同年出生,怎会是属鸡的呢?”

“那你叨叨叨的做什么?”燕殊点下手中一子,“心思不宁,你又输了。”

这令夏侯明始料未及,他这才把心思都放到了棋盘上,立时瞪大了圆眼,“输了?我这还没一盏茶的时间怎么就输了?”

“那就要问你自己了,下棋的功夫嘴上也没停过。”燕殊端起桌上沏好的茶品了口,神情未有半分动容,“穆定雄手握重兵正值壮年,他这辈子就只有这一女,任是谁娶了那都是烫手山芋,更不能入后宫为妃,这才扔到本王这来,可本王这辈子最不喜欢的就是任人摆布。”

夏侯明撇嘴,“那你也不必闹的退婚这么难听,人家好歹是个姑娘家,往后可怎么嫁出去?”

“那你娶?”

夏侯明立时就想到了穆定雄那五大三粗满脸胡子的英姿,忍不住打了个冷战连连摆手。

将门虎女能长得好看到哪去?更何况还是穆定雄的闺女,怕是光那身量都得有他两个体积。

可就在这两人品茶下棋的空档,穆柔已经由晋王府前院杀到了内院里,扫见凉亭内的那两人提着枪不由分说冲上去一脚踹翻棋盘,手上的沾云枪耍的是杀气腾腾就架在了其中一人的脖子上!

夏侯明吓得差点没跌在地上,哆嗦着抬起手,“姑娘!姑娘!手下留情!咱们无冤无仇,你这是要做什么?”

穆柔怒视瞪人时,一双杏眼更是愈发的圆了起来,她本就是偏肥的鹅蛋脸,凶起来倒还真没那将门虎女的风范,反而让人无端端想起那奶虎“嗷呜嗷呜——”发怒时的模样。

“要做什么你却还不清楚?怕是又来跟你讨情债的。”燕殊对此一幕似是再熟悉不过,云淡风轻的放下手中的茶盏,抬手做礼道:“姑娘这枪法耍的着实不错,劳烦动手时顺带把他舌头也给割下来,万分谢过。”

那被枪头指着咽喉的夏侯明顿时就被气上头了,“燕殊你他娘是不是有病呢你!”

燕殊?

虽说穆柔平日里头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可她也清楚燕这个姓氏那是国姓。

可要说小白脸的话,这两人里头显然是她手上压着的这个更白点,否则她也不会毫不犹豫的就冲着他来了。

思及此,穆柔更是觉着自己没找错人,紧抓着手里头的沾云枪,咬牙切齿的怒道:“我问你!你为什么不肯娶我?!”

夏侯明被这话给问的当场傻住了,“不是,姑娘,咱俩没见……”

还没等他说完话,穆柔手上的银枪又逼近了几分,“未曾见过又如何?我到底哪点配不上你?!本姑娘还没嫌弃你肩不能挑手不能提,你倒好反而先嫌弃起来我来了,长得一脸娘们样儿连半分男子气概都没有,却也有脸和我退婚?!”

燕殊端着茶盏的手微微一抖,他抬起眼,不着痕迹的打量着这提枪的女子。

嗯……

虽说矮了点,但身段还算不错,长得也和穆定雄不像是亲生的。

“姑娘,我没定过亲啊……”夏侯明被她那枪指的心惊胆战,欲哭无泪的咽了口唾沫,“我今年才刚到弱冠之年,我娘还没来得及给我说亲呢,你看要不然你先把枪放下?你这要真看上我了,我……我去你家提亲如何?”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