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读佳作推荐被渣后我成了大佬的心上人

畅读佳作推荐被渣后我成了大佬的心上人

肉肉想吃肉S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正在连载中的现代言情《被渣后我成了大佬的心上人》,深受读者们的喜欢,主要人物有顾繁星盛幽冥,故事精彩剧情为:识,找人请咨询别的医生和护士。”“今天刚来?”秦圣心下一喜,“我想我已经找到了。繁星妹妹,我们就是来找你的。”繁星妹妹?顾繁星终于抬头。然后微微蹙起眉,一脸疑惑的看向站在桌前的三个高大男人。首先入目的当然是穿着一身宝蓝色装,叫她繁星妹妹的那一个,“我们认识?”秦圣看到顾繁星的脸之后,差点口吐芬芳说一句“......

主角:顾繁星盛幽冥   更新:2024-02-10 14:1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顾繁星盛幽冥的现代都市小说《畅读佳作推荐被渣后我成了大佬的心上人》,由网络作家“肉肉想吃肉S”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正在连载中的现代言情《被渣后我成了大佬的心上人》,深受读者们的喜欢,主要人物有顾繁星盛幽冥,故事精彩剧情为:识,找人请咨询别的医生和护士。”“今天刚来?”秦圣心下一喜,“我想我已经找到了。繁星妹妹,我们就是来找你的。”繁星妹妹?顾繁星终于抬头。然后微微蹙起眉,一脸疑惑的看向站在桌前的三个高大男人。首先入目的当然是穿着一身宝蓝色装,叫她繁星妹妹的那一个,“我们认识?”秦圣看到顾繁星的脸之后,差点口吐芬芳说一句“......

《畅读佳作推荐被渣后我成了大佬的心上人》精彩片段


盛幽冥考虑了一夜,终于决定接受秦圣的提议,带着魏枭一起去了中心医院。

医院门口,两人遇到了秦圣。

秦圣一身宝蓝色的西装,要多骚就有多骚,要多扎眼就有多扎眼。

与秦圣相比,盛幽冥千年不变的墨色西装就显得高冷得太多,周身氤氲着的尽是生人勿近的瘆人气息。

“嗨,盛老三,我一猜你们就会来,我等你们好久了。”

盛幽冥眉峰微蹙,“你来做什么?”

“人都有颗好奇心嘛,我倒想看看是什么样的女孩,缝合技术竟然会这么好,如果真是个大美女,我还能顺便挖到我们医院给自己当福利。”

盛幽冥没有理会秦圣,径直走向精子库。

说起来,盛幽冥对精子库这种地方是什么好感的。

五年前,如果爷爷不偷偷拿了他的精子,他也不会生下小宝,让他的生命多了一个软肋和羁绊,还有些许的无能为力。

“盛老三,等等我,等会见着人家女孩儿,你可不要再板着个脸啊,把人吓坏了就不好了。还有,你给人家的工资得高一点,要不然人家凭什么给小宝当私人心理辅导?喂,你慢点,你听见我说的话没?”

……

顾繁星今天准时报到,因为科主任嫌弃她的履历太过空白,就直接被安排到了前台做接待工作,也就是说,她给那些来捐精的男人登记,递杯子,放片子的工作石锤了。

不过,对于顾繁星来说,这样的安排刚好。

工作轻松,她就有更多的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

坐在接待台前,顾繁星不顾一众医生护士的眼光,拿出手机,打开番茄阅读APP看起了她喜欢的言情小说。

上次刚好看到女主准备打脸就断了,她存了好久的更新,准备一次看个过瘾。

然而,就在她刚看了一页的时候,几个黑影压了过来。

顾繁星连眼睛都懒得从手机上移开,单手把登记表递了过去,“捐精先登记,然后拿着这个杯子去走廊尽头的取精室,里面放的片子可以自由选择,欧美,日系,都有。”

听到这样的字眼,盛幽冥的脸立马就黑了好几分,分分钟就能掀桌。

秦圣有些尴尬的轻咳:“咳咳……”

魏枭的脸也染上了些许的燥热。

就这样,三个大人被顾繁星一句话就给团灭了。

半晌,秦圣为了防止盛幽冥转身走人,赶紧结束了这场突如其来的尴尬。

“妹纸,我们不是来捐精的,我们来找人。”

顾繁星仍旧低着头看着她的小说,“我今天刚来,谁也不认识,找人请咨询别的医生和护士。”

“今天刚来?”秦圣心下一喜,“我想我已经找到了。繁星妹妹,我们就是来找你的。”

繁星妹妹?

顾繁星终于抬头。

然后微微蹙起眉,一脸疑惑的看向站在桌前的三个高大男人。

首先入目的当然是穿着一身宝蓝色装,叫她繁星妹妹的那一个,“我们认识?”

秦圣看到顾繁星的脸之后,差点口吐芬芳说一句“卧槽”。

果然是个大美女,这一趟值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