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女频言情 > 她死后我活成了她

她死后我活成了她

许芸荷周伟岸 著

女频言情连载

周伟岸说,他曾在我还不认识他时便已经偷偷喜欢我很久了,问他是在何时他却不肯说,不论我怎么撒娇耍赖他都不松口,我便不问了,想着总有一天我会想起来的,毕竟他那么耀眼的人,只要见过,就一定不会忘

主角:许芸荷周伟岸   更新:2023-03-11 12:1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许芸荷周伟岸的女频言情小说《她死后我活成了她》,由网络作家“许芸荷周伟岸”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周伟岸说,他曾在我还不认识他时便已经偷偷喜欢我很久了,问他是在何时他却不肯说,不论我怎么撒娇耍赖他都不松口,我便不问了,想着总有一天我会想起来的,毕竟他那么耀眼的人,只要见过,就一定不会忘

《她死后我活成了她》精彩片段

我站在周伟岸身旁,眼见着奶奶年过半百的儿子挽着她从花拱桥下走来,一群小孩提着花篮在两旁撒花,奶奶佝偻着背,手中带着白色手套,捧着一束鲜艳的玫瑰,她穿着婚纱的样子是我这辈子见过最好看的。

爷爷穿着黑色西装在前面静静地等着她,混浊的眼睛直直盯着奶奶,干枯弯曲的手紧紧交握在一起,同每一对年轻的新婚夫妻一样,兴奋地等待着他的美娇娘。

当奶奶靠近后,爷爷挽过奶奶的手,他说,你来了?

奶奶羞涩地点头,小声问他,我美吗?

爷爷呵呵笑起来,还和年轻时一样好看。

奶奶伸手将耳边的头发别到后面,抿着嘴偷偷笑起来。

我将这一幕拍了下来,挂在了工作室最显眼的地方。

那是老人结婚七十年的纪念日,后来还曾登报成为热点新闻,周伟岸一时间变得更忙了。

但他闲暇时还是会猫在工作台前偷偷设计给我的婚纱,我就端着咖啡靠在窗边,懒懒地盯着他瞧,他也不嫌我烦。

有时我会突然调戏他一句,周伟岸,你真好看。

他会抿了唇轻笑,然后抬头盯着我,不好看一点怎么能配得上你?

每每我都得意的不得了。

周伟岸说,他曾在我还不认识他时便已经偷偷喜欢我很久了,问他是在何时他却不肯说,不论我怎么撒娇耍赖他都不松口,我便不问了,想着总有一天我会想起来的,毕竟他那么耀眼的人,只要见过,就一定不会忘

叮,有声音在耳边响起,我睁开眼,入目的是一整片白,白色的墙壁,白色的沙发,以及,穿着白大褂的人。

他问我,你梦见谁了?

我抬头打量他,半晌才不确定地叫出他的名字,林医生?

他冲我点头,又问了一遍,你梦见谁了?

我揉了揉酸胀的太阳穴,不确定地问他,我睡着了?

林医生显然只关心我梦见了谁,因为他再次问道,你梦见了谁?

眼泪顺着眼角滑落,我伸手擦去,茫然地望着他,我不知道。

那个名字你在梦里叫了很多次,真的不知道吗?

林医生紧紧盯着我,不肯错过我脸上任何一个表情。

可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谁,为什么我会忘记他,他现在在哪,这些问题我统统都不知道我抱着脑袋放声尖叫,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林医生按住我的双手,强迫我直视他的眼睛,那你是谁?

告诉我,你是谁

我冷静下来,小声道,我是许芸荷啊。

他才终于放弃般叹口气,走到我身边轻揉我的额角,乖,没事了,没事了。

我埋在他怀里痛哭,脑海里那个被我短暂遗忘地人影渐渐清晰,我好想你,周伟岸。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