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山海经:你北海巨妖?我鲲鹏扶摇直上畅读佳作推荐

山海经:你北海巨妖?我鲲鹏扶摇直上畅读佳作推荐

一鱼知江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奇幻玄幻《山海经:你北海巨妖?我鲲鹏扶摇直上》,男女主角分别是陶虹陈北,作者“一鱼知江”创作的一部优秀男频作品,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然是刚刚鲲鹏的那一尾巴直接将脑袋瓜干碎了,嘴巴也是烂了一大半。虽然八级御兽治愈力不断的修复着它的伤势,可是一尊在往常可镇压一城的八级御兽被打得这样惨还是让人心中下意识的不敢相信和不敢接受,这一切将他们都三观和常识冲击得稀碎。“我大夏,真的要崛起了!!”无数人感叹不已,而史密斯等北美兽廷的人则是失魂落魄,眼中满是灰白,这不仅仅是一次战斗的失败,而上信仰......

主角:陶虹陈北   更新:2024-02-11 11:4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陶虹陈北的现代都市小说《山海经:你北海巨妖?我鲲鹏扶摇直上畅读佳作推荐》,由网络作家“一鱼知江”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奇幻玄幻《山海经:你北海巨妖?我鲲鹏扶摇直上》,男女主角分别是陶虹陈北,作者“一鱼知江”创作的一部优秀男频作品,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然是刚刚鲲鹏的那一尾巴直接将脑袋瓜干碎了,嘴巴也是烂了一大半。虽然八级御兽治愈力不断的修复着它的伤势,可是一尊在往常可镇压一城的八级御兽被打得这样惨还是让人心中下意识的不敢相信和不敢接受,这一切将他们都三观和常识冲击得稀碎。“我大夏,真的要崛起了!!”无数人感叹不已,而史密斯等北美兽廷的人则是失魂落魄,眼中满是灰白,这不仅仅是一次战斗的失败,而上信仰......

《山海经:你北海巨妖?我鲲鹏扶摇直上畅读佳作推荐》精彩片段


“大白叔,你先下去休息,看我给你报仇!”

陈北说了一声,下一刻他的身影再次消失在原地,鲲鹏的巨大的身影同样消失在了原地,下一刻再次出现,两人已经离北海巨妖只有三百米,

鲲鹏抟扶摇而上九万里,陈北有着鲲鹏的辅助,速度也是快到了极致。

“吼!”

看见陈北和鲲鹏再次杀来,北海巨妖嘶吼一声,眼中闪过一抹恐惧,居然转身就想跑,

看见这一幕,不管是武帝城内的普通人,还是陈西洪,吴江,冷雪冰陈北王等大夏强者,或者是史密斯等北美兽廷的众人,还有想要将陈北杀之而后快的龙玉和楚月月等人都同时呆住了,

心中满是荒谬,即使刚刚陈北东御兽鲲鹏一击将龙玉和龙玉的御兽龙珠凤蝶重创他们都没有如此震惊过,

一个刚刚召唤出御兽的御者,和一只刚刚被召唤出来的御兽,居然追着一只S级信仰御兽的八级分身捶,甚至捶得这只八级御兽还被打得落荒而逃,最后居然还想要逃跑?

看看北海巨妖的惨状,几乎所有触手都断了,每一根断掉的触手都像是一根加压的水管,鲜血疯狂的喷射出来,直接造成了一场局部红色小雨,椭圆的脑袋歪向一边,显然是刚刚鲲鹏的那一尾巴直接将脑袋瓜干碎了,嘴巴也是烂了一大半。

虽然八级御兽治愈力不断的修复着它的伤势,可是一尊在往常可镇压一城的八级御兽被打得这样惨还是让人心中下意识的不敢相信和不敢接受,这一切将他们都三观和常识冲击得稀碎。

“我大夏,真的要崛起了!!”

无数人感叹不已,而史密斯等北美兽廷的人则是失魂落魄,眼中满是灰白,这不仅仅是一次战斗的失败,而上信仰出现了裂痕,他们的心中已经开始迷茫,他们的信仰御兽居然被区区一个刚刚召唤御兽的大夏人和一只刚刚被召唤出来的御兽打得想要逃跑?

这真的是他们心中对信仰吗?北美兽廷非常崇拜强者,今天来到这些人大部分也都是北海巨妖的信徒,而现在眼前的一切疯狂的冲击着他们心中对信仰,这一切造成的后果就是北海巨妖信仰开始流失,

刚刚转身逃跑的北海巨妖忽然感觉到身体里信仰的流逝,实力居然罕见的出现一丝的后退,它的眼中满是慌乱,可是它并没有转身英勇战斗挽回自己的信徒,而上恐慌的继续逃命。

它虽然只是一个分身,可是也是有血有肉,S级御兽轻易不出,那么它就是北美兽廷明面上最高的战力,只要它活着,依然可以享受北美兽廷的供养,但是要是死了,就一切都没有了。

为了区区几个信徒,不值得!!

“来武帝城逞威,杀了这么多人,伤了我大白叔你就想跑?没门!”

陈北眼中闪过一抹寒芒。

唰!

陈北的身影极速划过虚空,御力包裹住他的身体让得他直接可以无视风阻和空间,只在空中留下一道道残影,眨眼,陈北的身影再次出现在众人视线中的时候,陈北已经位于北海巨妖的头顶。

他的眼中带着无尽的杀机和战意,直接从空中落下,右手紧握成拳,身体陡然间加速朝着身下的北海巨妖冲去,同时紧握的拳头上蓝光弥漫,在靠近北海巨妖的时候,陈北直接一拳向着北海巨妖轰去。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