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文章全文枕上摇曳

文章全文枕上摇曳

呆字闺中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很多网友对小说《枕上摇曳》非常感兴趣,作者“呆字闺中”侧重讲述了主人公林疏棠沈肆身边发生的故事,概述为:【暗恋双洁明骚暗撩趁机上位火葬场不回头】【豪门雅痞太子爷VS冷情娇艳妖精】林疏棠被八年初恋断崖式分手。她发誓,从今以后做一个渣女,彻头彻尾的渣女!发疯大闹的时候,沈肆收拾烂摊子;情绪崩溃的时候,沈肆给她肩膀靠;腹背受敌的时候,沈肆淡淡放话:跟她过不去,就是跟我过不去。听说她要谈恋爱,沈肆说:“那不如从渣我开始。”“为什么?”沈肆笑,“就近原则。”没有人知道,他暗恋了林疏棠三年。十六岁他鼓起勇气去表白,却看到顾言卿接受了林疏棠的情书。从前他选择成全,此后他步步紧逼。掐着女孩细软的腰肢,沈肆弯下身段,一遍遍的吻她娇艳的唇:我沈肆,你随...

主角:林疏棠沈肆   更新:2024-02-12 05:5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疏棠沈肆的现代都市小说《文章全文枕上摇曳》,由网络作家“呆字闺中”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很多网友对小说《枕上摇曳》非常感兴趣,作者“呆字闺中”侧重讲述了主人公林疏棠沈肆身边发生的故事,概述为:【暗恋双洁明骚暗撩趁机上位火葬场不回头】【豪门雅痞太子爷VS冷情娇艳妖精】林疏棠被八年初恋断崖式分手。她发誓,从今以后做一个渣女,彻头彻尾的渣女!发疯大闹的时候,沈肆收拾烂摊子;情绪崩溃的时候,沈肆给她肩膀靠;腹背受敌的时候,沈肆淡淡放话:跟她过不去,就是跟我过不去。听说她要谈恋爱,沈肆说:“那不如从渣我开始。”“为什么?”沈肆笑,“就近原则。”没有人知道,他暗恋了林疏棠三年。十六岁他鼓起勇气去表白,却看到顾言卿接受了林疏棠的情书。从前他选择成全,此后他步步紧逼。掐着女孩细软的腰肢,沈肆弯下身段,一遍遍的吻她娇艳的唇:我沈肆,你随...

《文章全文枕上摇曳》精彩片段


极品。

秦聿风偷偷看了好几眼,难怪能被顾言卿宝贝八年。

他找不着话题,就胡扯,“你热不热啊妹妹?”

这话听在林疏棠耳朵里,成了某种特殊的要求。

想起他微信说的那话,于是把风衣外套脱掉。

里面是宽松的白色衬衫,空荡荡的,显得她身段消瘦,下半身是蓝灰色格子的百褶裙。

——是高中时的校服,她翻箱倒柜找出来的。

秦聿风足足看愣了好几秒!

家人们谁懂啊,冷艳的雪巅白莲瞬间变成了娇软的邻家妹妹的即视感。

黑软的长发披在白色衬衫校服上,纤尘不染,平白多了几分禁忌。

穿得再少的女人,好似在这一刻,都变得俗不可耐。

“这身行吗?”她问。

秦聿风傻眼,“什么行吗?”简直太行了!

林疏棠看他,“不是说派对的主题是学院风吗,我穿得似乎和大家格格不入,应该是我没get到你的意思。”

秦聿风连连摆手,一本正经,“你错了,我想办的就是你这样规规矩矩的,谁知道这些俗人净整些少儿不宜,你别见怪哈!”

林疏棠知道这话很扯,也配合的笑笑。

毕竟她的目的还没说出来呢。

“那个听说……你在朋友圈招男朋友?”

林疏棠没喝他递来的香槟,只拿在手里,“秦少怎么知道的?”

秦聿风挠了挠头发,“我也是听别人说的,点进去你的朋友圈一看还真是,你瞧,这不就是缘分吗,你单身,正好我也……”

话还没说完,入口处传来不小的动静。

顺着所有人的视线看去,沈肆的手插在口袋里,漫不经心地走了进来。

不少人凑上前,有先前故作姿态的名媛,也有几个眼熟的明星。

都同他殷勤的打招呼,“小肆爷和萧少来了。”

“沈少好!萧少好!”

“肆哥!”

沈肆目不斜视的越过泳池边的所有人,眼皮都没掀一下,直到目光掠过不远处某个身穿校服的女孩身上,目光微微停滞片刻,继而暗沉沉的移开,步伐却是她的方向。

秦聿风站起来,挺高兴的迎上去,“你还真来了!”

把和林疏棠的微信对话截图,炫耀的发给沈肆后,他当即一个电话打过来,问了地址。

然后就出现在这。

秦聿风又看到他身后的萧鹤川,撇嘴,“你来就来了,怎么还把这个无趣男给带过来了。”

毕竟这人在警署工作的,出现在这多少会让人不大舒服。

说完自己又猛地反应过来,“好家伙,该不会你先前爽约,就是和他在一块呢吧,你们两个又背着我开小灶!还当不当我是兄弟了!”

沈肆没理会他的咆哮,目光落在距离他两米远的林疏棠身上。

大概是为了配身上的校服,化得淡妆,纯得不像样子。

嗯,还是高中校服。

沈肆脸上分明没什么表情的,却莫名让人心惊肉跳,“不介绍介绍?”

这话截断了秦聿风啰嗦的话。

他顿时有点不好意思起来,“她,你们不都认识吗,林疏棠啊,咱们先前高中的校花,酒吧里那个。”然后补充,“顾言卿的前女友。”

“更重要的是,她对我很感兴趣。”

最后这话,是秦聿风揣测的,偷偷讲给他们听。

然后小声嘀咕,“我觉得我和她,能成!”

不等沈肆说话,萧鹤川开口了,“我劝你还是不要做梦了。”

“怎么的,你不祝福我啊?”

萧鹤川隐晦的目光扫过林疏棠,“我是怕你没命消受。”

秦聿风,“哎?你这人说话怎么这么不中听?”

小说《枕上摇曳》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