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热门作品前夫总来求复合

热门作品前夫总来求复合

孟晓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最具实力派作家“孟晓”又一新作《前夫总来求复合》,受到广大书友的一致好评,该小说里的主要人物是孟晓杨易,小说简介:(懂事坚强女主*智商出走男主,追妻火葬场)孟晓从没有想过,往日亲近的人,会欺骗她这么深。帮他还债,供他读书,同时打三分工,却意外得知,他家境殷实,是城中顶级富二代。他们笑着看她这个乡下孤儿,被大少爷玩的渣子都不剩。这恶俗的故事里,杨易有权有势,孟晓招惹不起,也逆不了袭,唯有死心认栽。可放手之后,杨易却反过来不放手,拿捏孟晓的软肋,她被迫结婚。她想他或许改过自新,成为她的依靠,却......

主角:孟晓杨易   更新:2024-02-12 06:4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孟晓杨易的现代都市小说《热门作品前夫总来求复合》,由网络作家“孟晓”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最具实力派作家“孟晓”又一新作《前夫总来求复合》,受到广大书友的一致好评,该小说里的主要人物是孟晓杨易,小说简介:(懂事坚强女主*智商出走男主,追妻火葬场)孟晓从没有想过,往日亲近的人,会欺骗她这么深。帮他还债,供他读书,同时打三分工,却意外得知,他家境殷实,是城中顶级富二代。他们笑着看她这个乡下孤儿,被大少爷玩的渣子都不剩。这恶俗的故事里,杨易有权有势,孟晓招惹不起,也逆不了袭,唯有死心认栽。可放手之后,杨易却反过来不放手,拿捏孟晓的软肋,她被迫结婚。她想他或许改过自新,成为她的依靠,却......

《热门作品前夫总来求复合》精彩片段


发泄完自己心中对公婆穷困的不满,又诅咒孟晓和杨易不能修成正果,迟早被杨易抛弃。

吴悦心里平衡许多,才拿起电话准备给孟晓打电话。

现在杨易已经松口相信她,在这件事上偏帮她,孟晓那边迟早也得屈服。

谁让她老公李岩和杨易关系好呢,孟晓再刚硬,不看僧面也得看佛面,杨家人的面子还得要。

孟晓忍着不舒服,也得对她笑脸相迎。

否则,就是小心眼不识大体,扶不上台面。

再说,孟晓是个没出社会的女学生,忽悠她,她还是有些把握的。

孟晓这边忙着期末考试,对吴悦的电话视而不见。

她想直接拉黑或者删除吴悦,顾虑杨易这层关系才留着,谁知道吴悦竟然不识相,她不接电话她就一直打。

孟晓烦了,走出图书馆,接电话。

“吴小姐,你再来烦我,我就把你说给李若溪说的原话告诉杨易,顺便告诉杨易,那一晚你是怎么跪舔李若溪是正宫娘娘的。”当时是什么情况她们最清楚,若是平常聚会吴悦说了不该说的话,杨易不会计较那么多。

但那一天是他父母的结婚周年纪念日,这些话还被孟晓亲耳听见,只要她带一点偏差描述吴悦的话误导杨易,吴悦都不能好过。

杨易肯定会相信,是吴悦这些话,导致后面孟晓的失联。

原本这件事可以很温和的解决,吴悦等于揭开了杨易保守三年的秘密,用最直接残忍的方法。

新仇旧恨,孟晓和她一起算。

“孟小姐,你误会了,我真的不是故意那样说你,我只是被李若溪她们骗了,我只是……”只是以为李若溪稳坐正宫,她才会大胆的在背后议论,说杨易这个见不得光的前女友的坏话,以此来衬托出李若溪的高贵。

这一手李代桃僵,被吴悦玩弄的炉火纯青,孟晓嘲笑:“吴小姐你恐怕还不知道,当时我就在你身后坐着,那天是杨易父母结婚周年纪念日,你巴结李若溪的话我每个字都记得,你说我要是和杨易翻旧账闹分手,他会把错怪到谁身上?”

人会出于本能推脱责任,杨易是做了这些事,但是现在他在她面前伏低做小,可都是败吴悦那时候“揭发举报”所赐。

他心里窝火,都会记到吴悦身上。

“我……你当时也在?”

吴悦吓得禁声,那天她喝了点酒,说了不少话,连同杨易的老底都给揭了透,如果以后孟晓和杨易吵架,每次都把她扯进来,那她以后都不得安宁。

“我在不在,李若溪应该最清楚。”

孟晓后来想过这件事,她能在那一晚听吴悦说完整个故事,应该有李若溪的暗地帮助,她的室友故意问她和杨易的关系,她再轻飘飘的否认,顺便引出孟晓。

可以吴悦自以为玩弄她们阅历少,却反被几个女学生合起来挖坑。

李若溪知道孟晓和杨易的关系,那一天,她还故意送了她两颗奶糖,强调她和杨易是男女朋友,杨易有多宠她。

结婚纪念日那天,李若溪应该也看见孟晓过去了。

杨易身家不菲,她要撬走杨易,不能给自己带一个“小三”名声,就和朋友们合起来借由吴悦的手,把她的名声弄臭,顺便给李若溪正名。

这样以后李若溪和杨易在一起,才能名正言顺“众望所归”,孟晓这个“贫穷贪婪的女配”也该灰溜溜地退出舞台。

如意算盘打的响,只可惜,李若溪棋差一招,没算准杨易后来又回来找她,不仅认错,还向她求和,两个人又和好如初。

李若溪无处下手,为了名声无奈退出。不,或者她蛰伏在暗处,等待机会把杨易又抢回去。

这些,孟晓不关心。

“吴悦,你别和我套近乎,以后我们俩相安无事。再在我面前蹦,你们俩都别想好过。”看在杨易和李岩的关系上,孟晓大度一回警告吴悦,她的报复心不强,不代表她能宽宏大量到不计较这些人捧高踩低的所作所为。

电话那头吴悦恨得牙痒痒,却没敢说话,委委屈屈的挂了电话,正好李岩进来看见未婚妻哭得伤心,连忙过去安慰。

“李岩……我已经放下自尊这么去求孟小姐了,她还不满意。就为了几句话,她还要我跪下不成?”吴悦越说越委屈,趴在李岩怀里哭的伤心。

“我长这么大,都没给我父母这样低三下四过,她却这么咄咄逼人,我只是说了实话,我还要怎么做?”

“杨总都不怪我了,她还要揪着不放,我该怎么办?”

李岩听的生气,心疼自己未婚妻,安慰道:“你不用管她的态度,还没结婚就端上架子了,能不能成还不一定呢。”

只是这话,不太好实现。

订婚那天杨易全家都没去,他父母前两天专门去杨易家探望,对方虽然没多说,但父母带回来的消息,应该是和吴悦骂孟晓有关。

杨易父母很喜欢孟晓,为了给孟晓出头,不给他父母面子。

甚至直言吴悦没教养,让父母回来告诉李岩,好好给吴悦科普一下两家的关系。

吴悦可以辱骂孟晓,人家就可以冷淡关系。

李岩心里气愤,孟晓比他更快送去上流社会。

又心疼吴悦,这几天吴悦给孟晓打电话他都看在眼里,还几次下了班去艺大找孟晓,次次也吃了闭门羹,回来饭都吃不下,见杨易都小心翼翼的怕说错话。

这孟晓,也不识好歹,不懂得见好就收。

什么仇都记,小家子气展露无余。实在是配不上杨易,更配不上杨家这么大的家世。

李岩安抚未婚妻,下定决心明天去找杨易,说说孟晓的事。

吴悦暗喜,看来这几天她借着去学校找孟晓道歉的幌子,躲李岩的父母这一招奏效了。

……

高考结束,全国志愿考验着学校,也考验着家长。

这几天艺大人来人往,新生录取结束,孟晓收到孟训的电话,他报的国大,第一批录取。

国大就在艺大旁边,两所大学只有一墙之隔。

孟晓挑了个时间,去隔壁国大转了一圈,作为国内最权威的大学,很多校友都是在军界建树极高的栋梁之才。

国大也与艺大的文艺范不同,处处都散发着荷尔蒙的阳刚味,学校里全是穿军装的年轻小伙,成排成列的来往穿梭。

不久之后,孟训也将是其中一员,以后建设国家的中坚力量。

孟晓突然感慨,他们都长大了,孟训也是。

小说《前夫总来求复合》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