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星辰大海从可控核聚变开始完整作品阅读

星辰大海从可控核聚变开始完整作品阅读

夏末秋至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星辰大海从可控核聚变开始》是网络作者“夏末秋至”创作的奇幻玄幻,这部小说中的关键人物是杨凡孙正龙,详情概述:高考中,他大梦一场梦到国家科技振兴越剧全球第一,可梦醒一场空……高考完,他回家继承亿万家产,可怎么还有系统找上门?“检测到符合条件的智慧生命,科技系统激活中……”“激活成功,园丁计划正式启动。”好家伙,难道他梦中场景要实现了?携手系统!他研究突破可控核聚变技术,带国家进入无限能源时代!他带国家完成免费全民医疗,全民教育,全民养老计划,同时华夏所有家庭全部进入了小康家庭!他研究完成南天门计划,让国家军事实力跃居第一!……无限科技系统在手,哥誓要用可控核聚变技术造福全球人民!...

主角:杨凡孙正龙   更新:2024-02-12 13:2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杨凡孙正龙的现代都市小说《星辰大海从可控核聚变开始完整作品阅读》,由网络作家“夏末秋至”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星辰大海从可控核聚变开始》是网络作者“夏末秋至”创作的奇幻玄幻,这部小说中的关键人物是杨凡孙正龙,详情概述:高考中,他大梦一场梦到国家科技振兴越剧全球第一,可梦醒一场空……高考完,他回家继承亿万家产,可怎么还有系统找上门?“检测到符合条件的智慧生命,科技系统激活中……”“激活成功,园丁计划正式启动。”好家伙,难道他梦中场景要实现了?携手系统!他研究突破可控核聚变技术,带国家进入无限能源时代!他带国家完成免费全民医疗,全民教育,全民养老计划,同时华夏所有家庭全部进入了小康家庭!他研究完成南天门计划,让国家军事实力跃居第一!……无限科技系统在手,哥誓要用可控核聚变技术造福全球人民!...

《星辰大海从可控核聚变开始完整作品阅读》精彩片段


……

就在杨凡离开没多久

华夏顶级会议室!这种会议室一般都是最顶级的决定。

能坐到这里的都是华夏高层,不仅仅行政方面的。

“为对于杨凡的情况,大家各自发表下自己的看法吧!”老人说道

“我建议将杨凡身份级别提升至是6星。”

身份级别并非行政级别,和全力无关,而是行事便宜等级和安全等级。

6星代表着,他要做的事,几乎所有部门无条件权利配合,同时档案只有同级别或者高一级别身份才能查看。

李建国提议的这个级别可以说是很高了了。

目前他自己的级别才是5星

老人是6星,早些年老人可是7星

这就是杨凡之前都没听过老人的原因,只不过现在年龄大了等级降了,因为接下来就要开始大肆宣扬老人的功绩了。

而其他势力也不会再对老人这种年龄的人有想法,不划算。

“同意!”

“附议!”

“赞成!”

……

“既然大家都发表了意见,我说说我的看法,我提议,将杨凡身份等级提升至7星。”老人有一种感觉,杨凡绝非池中物,身份等级每提高一级,杨凡就更加安全一分,他要尽最大得可能保护杨凡安全。

“我同意!”国家安全局杜国涛说道

“这,其他人有些犹豫了。”

“这未免有些高了吧!”

所有人都发表完意见了,大家都看向了二号首长。

这种等级制定目前只有身份等级是7星的人才能定,即使现在的老人也没有权利。

当然想制定7星身份,只有2位7星身份级别的一起同意才能定,有一位不同意,就不能定,而7星身份的目前华夏就两人,一位就是在场的二号首长。

“既然程老先生说了,那就这样决定吧!”二号首长开口道,他对杨凡也是充满期待。

说完二号首长不等其他人质疑便拿出了一个文件,上面写着一个大大的“同意”

这下所有人都没有了意见,其实这件事老人早就和二号首长商量好了!会议只是走个过程。

于是杨凡的身份便定了7星,想查看他真实档案的人也只有两位7星的首长了,当然程老除外。

虽然杨凡是7星身份,但是和其他两位7星身份不一样,他啥权力都没有,但是他可以向上面反应,只要反应,上面几乎都会同意。

当然这意味着他以后想做的事几乎都是一路绿灯,也意味着,可能很长一段时间,民众都不知道他为国家做的贡献。

当然这些杨凡并不知道。

回到公司无所事事,杨凡就带着三人出去放松去了,在军队待了三个月都快忘了外面的灯红酒绿了。

地下停车场

杨凡拿着钥匙按了一下,

“咘儿,咘儿……”车库中一辆橙红色的加利福尼亚在众多车辆中闪烁了一下。

车辆虽然布满了灰尘,但是依旧遮盖不住他的耀眼的光芒,这是杨凡最喜欢的一辆跑车,因为它可以拉三个妹子,虽然他没拉过。

但是现在却拉了三个大汉,很明显张龙赵虎,坐上去有些狭小。

车辆呼啸着冲出了地下停车场。

京华门夜市,可以说是京都最繁华的夜市之一。

四人开着法拉利在大街兜兜转转,回头率超高,主要像这种法拉利副驾都是坐的应该都是“小仙女”,而杨凡的法拉利确实清一色大汉。

“杨先生,这样招摇怕是不妥。”马超趴到杨凡耳边说道。

小说《星辰大海从可控核聚变开始》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