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文相亲当天,军官老公求着要领证

精品文相亲当天,军官老公求着要领证

十月霜华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白灵珑陆靖川是小说推荐《相亲当天,军官老公求着要领证》中的主要人物,梗概:自从知晓父母是被二叔二婶联合外人害死的,她就开始了谋划复仇,用了十年时间才将所有仇人弄去地下向父母忏悔。但就在她刚刚将庞大家业收归完毕之际,午睡中魂魄却被地府勾魂使者给勾走了?更离谱的是到了地府,阎王才发现和死亡信息不符。换而言之,勾错人了……这才是真正的冤死鬼啊!作为弥补,她可以重生到平行世界。而作为报复,跳入轮回道之前,她抢走了阎王的一个小神器——一枚戒指。但是刚睁开眼,就有人告诉她要快点去相亲了!天爷!这是什么开局啊?原因还是要“为母卖身”?...

主角:白灵珑陆靖川   更新:2024-02-12 13:2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白灵珑陆靖川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文相亲当天,军官老公求着要领证》,由网络作家“十月霜华”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白灵珑陆靖川是小说推荐《相亲当天,军官老公求着要领证》中的主要人物,梗概:自从知晓父母是被二叔二婶联合外人害死的,她就开始了谋划复仇,用了十年时间才将所有仇人弄去地下向父母忏悔。但就在她刚刚将庞大家业收归完毕之际,午睡中魂魄却被地府勾魂使者给勾走了?更离谱的是到了地府,阎王才发现和死亡信息不符。换而言之,勾错人了……这才是真正的冤死鬼啊!作为弥补,她可以重生到平行世界。而作为报复,跳入轮回道之前,她抢走了阎王的一个小神器——一枚戒指。但是刚睁开眼,就有人告诉她要快点去相亲了!天爷!这是什么开局啊?原因还是要“为母卖身”?...

《精品文相亲当天,军官老公求着要领证》精彩片段


“妈,满满一大桶呢,我先喂您吃饱,我晚点再吃。”

白水仙昏迷这两天没吃没喝,是靠吊点滴补充营养,暖融融的营养鸡汤吞入肚子里,她感觉整个人都舒服多了。

白灵珑给她喂了满满一大碗鸡汤,炖得软烂的大鸡腿也慢慢的喂她吃了,见她喜欢吃,也吃得下,安排着:“妈,我明天再给您炖鸡汤,多喝些营养汤,会恢复得很快的。”

“好。”

白水仙温柔浅笑,这次相当于又死了一回,现在重新活过来了,她比任何人都更清楚身体健康的重要性。

只要活着,积压在心头的事,可一件件慢慢来处理。

“灵珑,我吃饱了,你吃吧。”

白灵珑点了点头,拿了手帕给她擦拭嘴巴,又给她倒了点温开水喝,等她喝完才端着保温桶慢慢吃。

白水仙此时精神状态尚可,也开始思考事情了,问她:“灵珑,你说白建仁的姘头是潭城革会副会长的女儿?”

“是的,她男人才死两个月,有一双儿女,婆家也是潭城有头有脸的人物,听陆靖川的表弟说,她婆家男人都在武装部和公安局民兵队等单位任职。”

白水仙眯了眯眼,又问:“她男人怎么死的?”

“说是突发心脏病。”

白灵珑见妈妈问起这事,脑子里转了个弯,开始了阴谋论猜测:“妈,她男人应该不到四十岁,他刚死不久,这两人就勾搭到了一起,您不觉得很蹊跷吗?”

“他男人的死不好说,这两个渣滓十有八九早就勾搭到一起了。”白水仙猜测着。

白灵珑跟她同样的猜想,想着狗渣之前来说的事,跟她商量:“妈,狗渣贱货昨晚上丢尽了脸面,现在潭城Z圈里估摸都传遍了。秦家肯定不会眼睁睁看着他们被送去农场改造的,定会逼迫狗渣娶贱货,他下午肯定还会过来。我打算先要回一部分原本属于我们的东西,您觉得我开什么条件为好?”

“钱的数额,你随意开。”

白水仙其实不稀罕他的钱,她只是想拿回属于自己的,沉着脸告诉她:“灵珑,当年我失忆遇见他时,我身上有将近一千块现金,还有五根金条,全被他拿走了。”

“什么?”白灵珑当场变了脸。

“他就是个无耻之徒。”

白水仙现在提起白建仁时,眼里只剩下冰冷寒意,冷声说着:“灵珑,现在我们处于主动位置,着急的是他,你可以随意狮子大开口,他为了保住工作和前程,就算恨死了我们也会交出来的。”

“妈,我知道的。”白灵珑心里早有数了。

“灵珑,除了金钱补偿外,你让他出面把我们的户口迁到潭城来。”白水仙突然想起一事。

白灵珑之前都没想到这个,这年头城镇户口是香饽饽,不是有钱就能办到的,农转非难如登天。

白建仁因为工作问题,户口早迁到了潭城,可白水仙的户口在牛角湾大队。

现在的政策较为特殊,孩子户口是随母亲的,母亲是农村户口,那么就算父亲是城市户口,孩子也只是农村户口。

如今城市户口和农村户口的待遇有着天壤之别,城市户口能享受国家基本粮油保障,就算是物资最贫瘠时,他们也能享受到物资供应,比农村人的生活好很多,这也是农村女孩拼了命挤破脑袋也想嫁入城里的原因。

“好。”

迁户口这事对她们母女俩来说是难事,但对白建仁和秦家来说不难,他们一句话就能办到,必须趁这次办好。

小说《相亲当天,军官老公求着要领证》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