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您的位置 : 首页 > 武侠仙侠 > 快穿炮灰她选择独自美丽

第 2 章 被炮灰的真千金(2)

发表时间: 2023-03-19

因为以前是一块石头,所以风餐露宿对于秦灵来说,是家常便饭的事情。

更何况,她一个石头,天生就活在荒郊野岭,所以生活在外面,对她来说,问题不大。

但现实往往是计划赶不上变化。

原主本来就劳累过多,又衣裳单薄的熬站了一整夜,现在一生起病来,那真是一发不可收拾。

没走多久,秦灵就感觉身体像是一个口袋,来回漏风,吹得五脏六腑都难受起来。

打开手机,里面是可怜巴巴的余额。

2.1元。

秦灵当时就震惊了,原主每天三份兼职,身上就只有这点钱。

这钱,别说住酒店宾馆,吃饭都不够。

银行卡倒是办得挺多,有五张,但里面加起来的钱还不如手机余额呢。

说实话,接收到原主所有记忆的秦灵挺不理解原主的。

虽然生活在当下美好的新时代,接受过最新的思想,但是不管什么好事坏事,对自己好还是不好,吃亏不吃亏,都顺着男友。

要钱?给。

要人?给。

要她放弃读大学,放弃做光鲜亮丽的工作,放弃学手艺,放弃……这些不合理到十万分离谱的要求,她竟然都答应了。

秦灵觉得这个世界有个词非常适合她。

那就是恋爱脑,十足十的恋爱脑,祖师爷级别的恋爱脑。

她以前听得那些什么大小姐为爱跟穷小子离家出走的故事,在她面前都要甘拜下风。

潇洒总是要付出代价的。

秦灵走的时候,潇潇洒洒,走得轻松。

现在到了付出代价的时候了,真是令石头头秃。

虽然石头也没什么头发。

祸不单行,刚看完手机放到包里,肚子就叽里呱啦的叫唤了起来。

是了,从昨晚到现在,原主滴水未沾,什么也没吃,人的身体和她的石头本体不一样,需要补充营养,现在受不住了。

现在正是吃饭的点,街上人来人往,摆摊的商贩卖着各种各样的好吃的。

不远处飘过来一阵麻辣鲜香的味道,秦灵下意识地咽了下口水,她知道那是什么,是原主很喜欢,但是一直吃不起的麻辣烫。

一份麻辣烫,素的十块左右,肉的二三十块钱。

月入过万的原主却一年到头都舍不得吃几次,搞得现在身体看到麻辣烫,就不自觉地吞咽口水。

她真的好饿,麻辣烫真的好香啊!

肚子里咕咕作响,甚至开始泛起酸水和隐隐作痛起来。

就在秦灵看着不远处的麻辣烫摊子,可望而不可即只能叹气的时候,旁边的巷子里面传来一阵吵闹声。

人类的身体本来是装不下秦灵过于强大的魂魄的。

但不知为何,秦灵从原主死后拿到身体开始,身体并没有表现出半分异样,甚至还变得更加强健。

比如现在,在喧闹的大街上,秦灵轻而易举的就听到了别人没有注意到,也没有听到的东西。

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秦灵几番拐弯,进入到了一个阴森森的小巷子里面。

巷子里几米远处站着一男一女,此时正在说着什么,根本没有注意到秦灵。

女人一袭黑色卫衣,身材高挑,带着口罩和帽子,只露出一双大而明媚的猫眼。

至于男人,则是逊色很多,普普通通的路人长相,白T牛仔裤,扔进人海里瞬间就消失不见的那种。

两人似乎起了争执,吵的很激烈,女人双目圆瞪,口罩都气得滑下去了一部分,露出半边白里透红的脸颊。

两个人争论着,越吵越激动。

突然男人从身后的裤子包里掏出什么东西,表情疯狂的就要往女人的身上胡乱划过去。

事情发生不到一秒钟,对面的人根本就反应不过来,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东西落到她脸上。

啊!

完了!

我要死在这里了吗?

傅知意看着眼前近在咫尺的刀尖,绝望的闭上了自己的双眼。

但是锋利的刀尖迟迟未落。

她似乎还产生了幻觉,听到了一个男人的惨叫和一系列摔打的声音。

另一边,已经把男人解决了的秦灵,看见那高挑女人像是被吓傻了一样站在原地,紧闭双眼,脸色比旁边的墙还白,忍不住温声询问。

“你没事吧?”我的未来饭票。

后面的几个字秦灵没有说出口。

刚刚她一到巷子口看见两人,就知道了这个男人心怀恶意。

但她没有鲁莽上前,而是选择等待时机。

一个女人,敢一个人和男人来到这种阴森昏暗的小巷子里说话,要么是心大,要么就是觉得对方可以信任。

当然,也不排除对方可能是个傻子。

秦灵比较倾向于第二种可能性,所有她选择等男人动手了她再出手。

刚刚第一眼她就看明白了,这黑衣女人是个不缺钱的主,身上的气质和没钱的人完全不一样,一看就是用金钱堆砌出来的豪门大小姐。

她的未来饭票啊,可千万不要被吓傻了。

没有遭受想象中的疼痛,还听到一个温柔亲切的女声,傅知意颤颤巍巍的睁开双眼,看见刚刚还面色凶狠对她持刀相向的男人,此时已经躺在了地上痛苦的缩成一团。

猫眼水汪汪的,晶莹剔透的眼泪顺着眼角就落了下去。

秦灵有些手足无措,这不是没受伤吗,怎么就哭了。

救命啊,她只是块没有感情的石头精,她可不会哄人啊!

就在秦灵打算再说几句干巴巴的安慰话,比如“要不要吃点东西,换个地方休息一下”缓和下气氛的时候。

本来哭得稀里哗啦的女人把眼泪胡乱一抹,然后就怒气冲冲的往男人的方向走过去。

裤脚一掀开,露出一双看起来就很是昂贵的黑色细高跟。

“你个吃里扒外的狗东西,花我的钱,住我家的房子,还想毁我容,是不是还想要我命,齐思雨给了你什么好处,让你这么死心塌地,连父母家人都不要了。”

说到气急处,傅知意往男人身上狠狠地踹了两脚。

尖细的细高跟,看起来就踹人很疼,男人的脸色都疼得扭曲变形起来,秦灵选择默默地移开视线。

今天这夕阳,这落日,这绿树,这白墙,真疼……不,真好看呀。

踹了两脚之后,傅知意才想到旁边还有其他人,这番动作似乎有点损坏自身淑女形象了。

悄咪咪地看了一眼刚刚救她的女孩子,发现对方并没有注意这里,傅知意心里松了一口气。

拿出手机打了一个电话,又整理了一下自身形象。

傅知意这才来到秦灵面前来。

秦灵也不介意对方现在才过来说话,对于自己将来的饭票和金大腿,她现在再有耐心不过了。

摘下湿乎乎的口罩,又撩了一下滑落的刘海,露出她傅知意完美的脸蛋,嘴角上扬,礼貌微笑。

“你好,我叫傅知意,十分感谢你刚才出手帮忙救了我。”

“为了表达我的感谢,这张卡里面有五千万的感谢费,你收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