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您的位置 : 首页 > 武侠仙侠 > 快穿炮灰她选择独自美丽

第 3 章 被炮灰的真千金(3)

发表时间: 2023-03-19

傅知意的语气真挚,但是不容别人拒绝。

秦灵也没想拒绝,作为一个活了这么多年的石头精,她再清楚不过钱的重要性的。

大千世界里面,哪怕有着长生修炼之道,但是灵石灵药各种天材地宝也是人们趋之若鹜的。

而且根据原主的记忆得知,在这个世界里面,钱的重要性是能和灵石灵药天材地宝画上等号的。

包括她刚刚想吃的麻辣烫,都离不开钱。

“不客气。”

看到秦灵利索果断地收下,没有半刻犹豫,傅知意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她就喜欢这种知趣的。

她的脸,她的命,她自认为是要比五千万重要得多。

“你这个人我很喜欢,和别的装模作样的妖艳贱货很不一样,这是我的私人名片,以后有事可以打我电话。”

秦灵也接过来收下了,这是一份送上门来的顶级人脉啊,不要白不要。

况且她也觉得对方挺对她口味的,有仇当场就报,不隔夜,更别说隔个千百年的,等到那时候,黄花菜都凉了,隔夜的仇都馊了。

就这说话的功夫,巷子口已经开过来了两辆黑色迈巴赫。

车上下来了几个穿着黑色西装的彪形大汉,几人跟傅知意问了声好,就把地上缩成一团的男人抬上了车。

傅知意跟秦灵打了声招呼,也坐上第二辆车走了。

有了钱,就好办多了。

秦灵先是找了一家环境卫生评分都很不错的五星级酒店住宿,然后又点了不少美食。

躺在云朵一样柔软的沙发上,一边吃着美食一边玩着手机,秦灵不禁感叹,这才是神仙日子啊。

舒服的嘞。

像原主之前那样做牛做马,只为了让男朋友身上的膘更肥,让男朋友的钱包变得更鼓,让男朋友花着自己的钱去养别的女人,自己还不敢有丝毫怨言的奇葩做法,她是十分不理解,也不会去试图理解的。

就在秦灵美滋滋的一口美食一口美酒的时候,手机铃声响了。

是原主给渣男设置的专属歌曲铃声,歌名叫相爱一生。

虽然不知道打过来是有什么事,但肯定是不重要的废话,以那个渣男对原主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性子,指不定是让原主去帮忙结账呢。

叮铃铃一声,秦灵直接挂了。

屏幕又亮了起来,秦灵直接拉黑。

这种渣男,她才懒得伺候。

想到原主以前就经常被渣男叫去结账,她自己本身又没留什么钱,全部转给渣男了,那么结账的钱从哪里来,那只能是借了。

秦灵仔细回想了原主的记忆,发现原主借的人还不少。

原主和渣男是初中认识的,所以远到初中隔壁班有点关系的同学,近到原主做的那三个兼职的老板和同事,全是她的债主。

这么些年,原主一共借了一千三百八十八个人。

秦灵:……

不得不说,在某些方面,原主也是个厉害角色。

秦灵自问自己是没那能力的,其中有部分人原主还不止找人家借过一次。

人数都这么庞大,更别说借的钱了,笼统算下来,也有五十万了。

对有钱人来说九牛一毛的钱,放在原主这个孤儿出生的人来说,可以说是相当之多了,而这些钱,全部被原主花在了渣男身上,把他搞得人模人样的。

现在原主人都死了,秦灵拿了她的身体,就要为她承担大部分因果,其中当然也包括了这笔钱。

这些钱是肯定要还的,再说了,她现在又不是还不起。

打开手机,秦灵首先就给原主做的那三份兼职的老板和同事转了钱过去,并且算上了利息。

然后是高中同学。

时隔这么多年,再加上原主脸皮厚如城墙,不管别人怎么说都死不还钱得恶劣行为,不少人已经把她直接拉进了黑名单,要找起来还需要费点功夫。

不过还是有那么一两个心软的,李茵就是其中一个。

她和原主是同一个孤儿院一起长大的好朋友,但在原主陷入恋爱脑并且多次劝说无果后,两人就渐渐疏远了。

与此同时,她也是原主的一大债主之一,原主曾经以生病为由,在她那里借骗一万二,那是李茵从小学到高中一直做兼职的所有积蓄。

这些钱,被原主用来给渣男买了一台新笔记本电脑。

也是在这件事情之后,两人的关系彻底决裂了。

不过那都是两三年前的事了,再说了,不听劝的人是原主,又不是她石头精秦灵,因此秦灵毫无心理压力的联系了对方。

和原主不同,李茵是一个目的明确、热爱学习的人。

虽然出生孤儿院,但是却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本地最好的名牌大学。

——在?

秦灵试探性地发了一个消息过去。

刚发过去秦灵就看到对方的对话框上面显示对方正在输入中,等了五分钟,还是显示正在输入。

秦灵有些等不住了,就去卫生间洗漱了十分钟。

出来一看,发现还是显示的对方正在输入,觉得有些奇怪。

以李茵的性子,不应该啊,怎么回消息回这么久,难道是换号码了。

——李茵,你在吗,我还你钱。

秦灵又发了一条消息过去。

这次很快,不到两秒钟,对方就回复了。

——不用了。

——为什么?

这句疑问并没有发得出去,因为聊天框里跳出了一个红色感叹号。

——你好不是对方好友,请添加好友后再聊天。

这就被,被拉黑名单了?

原主这个好友似乎并不符合原主记忆中善良心软、勤学刻苦的学霸形象啊。

秦灵诧异了一下,然后撑着下巴靠在沙发上,若有所思的想到。

不过也没思考多久,看了一眼时间,为时尚早,秦灵又联系了其他几位没有拉黑的同学。

其他同学口气开始也很冷淡,不过在秦灵说清来意并且表示会算上利息后,口吻都好了很多,甚至还说了谢谢。

等联系还完差不多三分之一的高中债主钱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半了。

放下手机,揉一揉发酸的脖子,又伸了个懒腰,秦灵打算去浴室里面泡个澡。

她订这家五星酒店最大的原因就是听说这家酒店的浴室做得很不错,纯天然熏香和手工肥皂,洗完澡后能留香一个月。

就在秦灵起身正准备去浴室的时候,手机屏幕亮了。

秦灵随意瞟了一眼,往前迈的右脚停在了原地。

亮起的屏幕上是浏览器推荐的同城新闻——流落在外二十年的赵家千金如今竟是名牌大学美女学霸……

让秦灵停住脚的原因不是这个,而是下方新闻附带的图片。

图片上面的女生穿着素净的白色碎花长裙,脸蛋清秀动人,眉眼弯弯的朝这边笑,惊鸿一瞥,就是大家记忆中的校园初恋女神的形象。

这个女生,不是别人,正是原主的昔日好友——李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