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快穿之疯批大佬别浪了

快穿之疯批大佬别浪了

暮十七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快穿】【无CP】【女强】神界生命树被人盗走,丢进了三千世界,轰动一时。天帝大手一挥,将找回生命树的重任交给了整日游手好闲的上神云浅,让众仙唏嘘不已……云浅本想拒绝,却意外绑定了一只不太聪明的蠢统子……“宿主大大,别浪了!位面又要被你搞崩了!”云浅:“慌什么,本上神自有分寸。”说着,将天道拎出来揍了一顿……“那个是男主!不能杀!”“慌什么,本上神自有分寸。”话音未落,男主已经凉凉了……

主角:云浅   更新:2023-03-19 03:2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云浅的其他类型小说《快穿之疯批大佬别浪了》,由网络作家“暮十七”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快穿】【无CP】【女强】神界生命树被人盗走,丢进了三千世界,轰动一时。天帝大手一挥,将找回生命树的重任交给了整日游手好闲的上神云浅,让众仙唏嘘不已……云浅本想拒绝,却意外绑定了一只不太聪明的蠢统子……“宿主大大,别浪了!位面又要被你搞崩了!”云浅:“慌什么,本上神自有分寸。”说着,将天道拎出来揍了一顿……“那个是男主!不能杀!”“慌什么,本上神自有分寸。”话音未落,男主已经凉凉了……

《快穿之疯批大佬别浪了》精彩片段

“不好了!不好了!天帝陛下,生命树不见了!”守护生命树的神官跌跌撞撞的闯进凌霄殿,惊慌失措的喊道。

“什么!何人如此大胆?竟然敢盗取我神族的生命之树!”

天帝听到这个消息,拍案而起,皱着眉头看向跪在下面的神官面色凝重的开口说道。

神官看向天帝,咽了咽口水,“回禀天帝......”

神官将事情的来龙去脉讲了一遍,最后看向天帝,“我到生命殿的时候,就看到生命树不见了,周围没有什么可疑之人。”

天帝蹙了蹙眉头,眉间满是凝重之色,目光扫过众仙家,起身朝着生命殿走去,果然看到本来立于大殿中央的生命树消失了,连片树叶都没有留下。

生命树,那可是万物的生命之源,相当于世界本源的存在,现在生命树不见了,这事要是传出去,必将轰动整个六界,到时候六界大乱......

所以,必须尽快将它找回来

想着,天帝面色更加凝重了,广袍一挥,冷声说道:“查!给朕查!”

天帝一怒,浮尸百万,瞬间生命殿的众仙家和天兵神将跪了一地,“天帝息怒!吾等遵命!”

两天之后,精通占卜的寻涯上神站在了凌霄殿内,看向面色凝重的天帝,开口说道:“天帝陛下,找到生命树的线索了。”

“此话怎讲?生命树现在在何处?是何人盗取了生命树?”天帝看着寻涯上神,连忙开口问道。

寻涯上神默了默,“回禀天帝,生命树是被魂族之人盗走的,他们将生命树带进了其他地方,那些地方有些特殊,我能力有限,占卜不出。”

“什么地方?”有人问道。

寻涯蹙了蹙眉头,仿佛是在犹豫些什么。

有人见此,催促道:“寻涯上神,你倒是说啊?”

寻涯看向说话之人,开口说道:“天机不可泄漏,泄露天机者,必将遭到天道的反噬......”

天帝闻言,面色一变,“上神可知生命之树的大概位置在哪?”

寻涯犹豫了一下,抬眼对上天帝期待的目光,叹了口气,还是顶着锅盖开口说道:“生命之树被魂族的人带进了三千世界......”

“三千世界?上神这话是什么意思?难道这普天之下不止六界?”

寻涯点了点头,“是的,不止六界,六界之外还有其他世界,而生命之树现在就在其他世界。”

“那要怎样才能去到其他世界?”天帝问道。

寻涯默了默,“没有办法......”

天帝蹙了蹙眉头,想到了什么,开口问道:“那魂族的人是怎么去的?”

“回天帝,”寻涯看向天帝,摇了摇头,“不知。”

天帝皱了皱眉头,问寻涯:“真的没有其他办法了吗?”

寻涯犹豫了一下,还是开口说道:“有。”

天帝闻言,眸色一亮,期待的看向寻涯,“有何办法?”

“有天大机缘得天道眷顾之人,可以突破天道规则,离开这方世界。”

天道目光扫过众仙家,最后落回了寻涯上神的身上,开口问道:“天大机缘之人......在何处?”

“逍遥宫,云浅上神。”

天帝还想问些什么,就看到面前的寻涯脸色变得惨白,突然猛地吐出一口心头血,最后两眼一翻,倒在了大殿之上,寻涯身边的童子见此,连忙跑过去扶住了寻涯。

“怎么回事?”天帝见此,从龙椅里站了起来,目光凝重的开口说道。

“回禀天帝陛下,我家师尊透露了天机,受到了天道的反噬,怕是......”


天帝面色更加凝重了,开口说道:“来人,将寻涯上神带下去休息,去请药王来。”

“是!”

等寻涯离开后,天帝想到刚才他说的话,默了默,还是开口说道:“去将云浅上神叫来。”

天帝话落,便有天兵去了逍遥宫。

过了一会儿,去逍遥宫的天兵回来了。

天帝见只要他一人,问道:“云浅上神呢?”

天兵面上的表情差点儿崩掉,抹了一把额头上的冷汗,开口说道:“回禀天帝,云浅上神......她......她说她有约了,不来。”

天帝:“......”

众仙家:“......”

天帝掩饰性的轻咳两声,目光扫过众人,开口说道:“今天就先到这里吧,大家回去吧。”

说完,天帝便起身走了。

身边的小仙侍开口说道:“陛下,您现在要去哪儿?”

天帝的目光往逍遥宫的方向看去,叹了口气,开口说道:“去逍遥宫。”

“是。”

逍遥宫内,身着白衣,面容绝美的女人正拎着一个酒坛往嘴里猛灌了一口桃花酿,不禁感叹道:“天帝媳妇酿的这酒真不错,够烈!”

“天帝陛下到——”

“咳咳咳!”

云浅被这突然传来的声音惊得咳嗽了起来,放下酒坛目光不爽的看向宫殿门口。

那里,一个身穿黄袍,面容俊逸的年轻男人不紧不慢的走了进来。

天帝目光扫过周围,声音淡淡的开口对众人说道:“你们都先下去吧,朕有事和上神说。”

宫殿内的仙侍闻言,相视一眼,最后看向了窝在贵妃椅里神色慵懒的云浅。

白浅挥了挥手,“下去吧。”

仙侍们闻言,这才离开了宫殿。

天帝看向动都没有动一下的云浅,嘴角抽了抽,他好歹是个天帝,这货是不是有点太不给面子了......

“云浅上神......”

“不去,我拒绝!”

天帝:“......”

( ̄_ ̄|||)

天帝想了想,决定走迂回政策,于是掏出两个小酒坛,开口说道:“天后最近闲来无事,新酿了几坛桂花酿......”

云浅挑了挑眉头,目光淡淡的扫过天帝手里的两个酒坛上,嘴角扯了扯,“十坛都没有用,不去就是不去。”玛德,她才在这个位面待几百年啊,好不容易才遇到一个会酿酒的,现在让她离开?no!no!no!想都不要想。

想着,云浅又往嘴里灌了一口酒。

天帝撇了撇嘴,将酒放在了八仙桌上,拉住云浅的袖袍一角,左右晃了晃,“大佬,你就帮帮我们吧!”

云浅看到终于的天帝,鸡皮疙瘩瞬间掉了一地,“你干嘛?”云浅一下子从原地跳开,搓了搓手臂,无语的说道。

天帝见这招有效,狡黠的眯了眯眸子,语气威胁的开口说道:“你要是不帮忙,我就叫那几个老君过来这样缠着你。”

云浅:“......你真狠!”云浅觉得辣眼睛,嘴角狠狠抽了抽。

玛德!早知道当初就不救这家伙了。

当初天地浩劫,六界差点毁灭,天帝为了保住六界,差点自爆,想来这个位面浪一浪的云浅见此,随手帮了天帝一把,天帝没有自爆,六界也恢复了正常。

天帝这家伙为了感谢她,给她封了个上神,还送了她一座逍遥宫。


此刻,看着面前扭来扭去撒着娇的天帝,云浅只觉辣眼睛,“你差不多就的了,天帝的威严呢?不要了?”

“大佬,你知道的,我本来不是这样的,”说着,天帝抬起一双戏味十足的眸子,一眨不眨的看向云浅,“都是因为你啊~我堂堂一代天帝,说一不二,就是因为遇到了你,我才改变成了这般......”

“停!打住!”云浅看着面前演技夸张的天帝,眼角直抽。

闻言,天帝眸子亮了亮,眸子里满是期待,“大佬,你同意了?”

云浅面无表情,“没有。”

天帝,“......”

下一秒,入戏极快的他已经开始抹泪了。

林浅,“......”

哪里来的戏精?拖出去乱棍打死!

( ̄_, ̄ )

在【逍遥宫】待了许久后,见云浅还是态度明确,天帝也无奈了,一顿哭唧唧后,丢下一句我还会再来的,便离开了。

"唉......"迈出【逍遥宫】的大门后,天帝摇了摇头,自言自语道,“一个人拿不下她,看来,得叫老君他们几个来了......”

等彻底感受不到天帝的气息后,喝的微醺的云浅离开了【逍遥宫】,在天界逛了起来。

不知逛了多久,云浅一抬头,发现自己竟然不知不觉间逛到【诛仙池】来。

看着诛仙池里闪着星光的噬灵莲,云浅挑了挑眉头,走进了诛仙池,俯下身来,伸手就想摘朵噬灵莲,却不想,异变突生,云浅脚下突然绊到了什么,下一秒,她就身形不稳,“噗通”一声,直接摔到了诛仙池里。

云浅,“?!!”

我尼玛!这也行?

就在云浅刚想运起灵力跃出诛仙池的时候,她突然感觉身体一重, 下一秒,她就直直的朝着诛仙池下沉去......

云浅,“......”靠!她还没在这个世界玩够呢!可不能就这么凉了啊!

“检测到适合绑定灵魂......”

正想着,云浅突然就听到耳边传来一阵空灵奇怪的声音,还有些耳熟,她好像在哪个地方听到过......

疑惑间,云浅突然感觉眼前一黑......

另外一边,【凌霄殿】。

一个天兵慌慌张张的跑进了【凌霄殿】,一边跑着,一边喊道,“不好了!不好了!天帝陛下!云浅上神跌进诛仙池里了!”

听到这话,正在苦思冥想的天帝一巴掌拍在了龙椅的扶手上,一下子站了起来,震惊的看向跑进来的天兵,“你说什么?!”

天兵跪在了大殿之上,咽了咽口水,开口说道,“回天帝,我今日在诛仙池附近巡查的时候,看......看到云浅上神......跌进了诛仙池里,我过去的时候,已经......看不到上神的身影了......”

闻言,天帝眼里满是不信,怎么可能呢?那么厉害的一个人,怎么可能会......

想着,天帝皱着眉头,就往诛仙池的方向飞去。

......

看着面前平静无波的诛仙池,感受不到云浅一丝气息的天帝眉头深锁,沉默半晌后,开口说道,“来人,活要见人死要见尸,寻遍六界,也要将云浅上神寻回来!”

“是!”

想到了什么,天帝的身影很快又消失在了诛仙池,往寻涯的【无机宫】去了。


“什么?云浅上神跳诛仙池了?”

此刻,看着面前的天帝,寻涯那张常年波澜不惊的脸上露出了一抹惊讶之色。

回过神来,他连忙拿出了自己的卦子,开始卜起卦来......

“噗——”

没过一会儿,寻涯又是一口老血吐了出来。

“砰——”

他刚想起身,结果太过于虚弱了,一下子就倒在了地上,卦子散了一地。

“寻涯,你没事吧?”

天帝见此,连忙走过去,弯腰将人扶了起来。

“咳咳咳!”

寻涯虚弱的咳嗽了两声,开口说道,“天帝陛下,此卦显示......天界此次劫难......有......有惊无险,云浅上神不是此界之人,乃是无上强者,所以......咳咳咳......放心好了,她死不了的......而且,我窥探天机,发现......生命之树......将会在万年之后......回归本界......噗!”

说完,寻涯再次吐了一口鲜血,然后就两眼一翻,便晕了过去。

听到男人的话,天帝松了口气,连忙叫人进来将寻涯带下去医治了。

......

“喂!醒醒!醒醒!你醒醒啊!”

“不会吧!我这么倒霉的吗?!好不容易才绑定了一个人,这么快就挂了?”

“呜呜呜!你醒醒啊!你可千万别死啊!不然我就要被主系统大人关禁闭了!”

“......”

云浅刚有意识,就听到耳边传来一阵聒噪的声音。

她下意识的蹙了蹙眉头,瞬间就睁开了双眼。

等看到自己身旁一脸生无可恋的浅蓝色小狐狸后,云浅蹙了蹙眉头,开口问道,“你是什么东西?”

“啊?”

正在哭唧唧的蓝色小狐狸神情一滞,反应过来后,下意识的抬起爪子抹了一把脸上眼泪鼻涕,呆呆的抬起头来看向云浅,半晌,它惊喜的开口说道,“太好了!你又活过来了!”

云浅,“......”什么玩意儿?!什么叫又活过来了?

云浅挑了挑眉头,抬手拎住地上的小狐狸的后颈,将它拎起来后,提在空中晃了晃,“你是个什么玩意儿?”

狐狸还有蓝色的?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对上少女那吓狐狸的目光,蓝色狐狸咽了咽口水,下意识的抱紧了自己,“那个......你想干嘛......我卖身不卖艺......不对!我我我!”在少女平淡无波的目光下,小狐狸艰难的开口说道,“我是系统,不能吃的!”

云浅,“......系统?”

怎么听起来有些耳熟?

对了!那几个家伙身边的小东西好像就叫系统......

想着,云浅的目光再次落在了手里的蓝色小狐狸身上,开口问道,“你不能吃,那能干什么?”

蓝色小狐狸,“我能带你穿越时空,进入新的世界。”

说着,蓝色小狐狸双眼突然散发出淡蓝色的光芒来,它盯着云浅看了半晌,开口说道,“你的灵魂残缺了吧?进入新世界后,只要你完成任务,就能获得灵魂力......”


“打住!”

听到系统那充满了蛊惑的声音,云浅蹙了蹙眉头,抬手揉了揉自己的眉心,“说点人能听懂的话。”

系统,“……”

“意思就是,现在的你,灵魂残缺,而我,可以帮你获得灵魂力,修复你的灵魂。”

听到 这话,云浅面色不改,那双深邃的眸子里却是飞快的闪过了一丝冷意,“你是怎么知道的?”

对上女人那双冷漠的眸子,系统下意识的打了个哆嗦,生怕自己下一秒就被嘎了,连忙开口解释道,“我是系统,对灵魂最是敏感。”

“哦,然后呢?”

对上女人平淡无波的眸子,系统小心翼翼,“绑定吗?”

对上系统那希冀的目光,云浅面无表情的开口拒绝道,“我拒绝。”

系统,“……”

沉默半晌,系统眼珠子转了转,开口说道,“宿主是否绑定系统,确认拒绝吗?”

云浅想都没想的开口说道,“确认。”

“叮——”

“恭喜宿主!成功绑定任务系统023——”

云浅,“……?”

半晌,云浅回过神来,那张绝美的脸上竟然露出一抹浅浅的笑容来,危险又迷人。

跟她玩文字游戏是吧?

下一秒,意念一动,整个空间瞬间就被一股危险的力量包裹了起来,系统也被她拿捏到了手中。

被捏住命运的后脖颈的系统不断的在云浅手中挣扎着,见她一副要将自己撕了的样子,系统艰难的咽了口口水,连忙尖叫道,“咱俩现在已经绑定了!你要是杀了我,你也活不了了!”

云浅眸色一寒,冷声说道,“你还敢威胁本座。”

对女人泛着寒冰的眸子,系统脖子一梗,直接摆烂了,“反正都已经绑定了,你想咋滴咋滴吧。”

“呵……”

云浅轻笑一声,竟然将系统扔在了地上。

就在系统以为自己逃过一劫的时候,它突然感觉自己的身体不受控制的飘浮到了半空中,紧接着,就是一阵白光闪过。

然后,系统就发现,自己毛茸茸的狐狸爪子居然不见了,出现的,是一双胖乎乎的蹄子?!

两秒过后……

系统空间里传来一道惊恐的尖叫声。

“啊——”

“我的尾巴呢!我尾巴哪儿去了?”

此刻,云浅看着面前那只蹦来蹦去,满脸惊恐的小蓝猪,脸上露出一抹恶劣的笑容来,算计她是吗?很好!她会让它知道算计她的下场的。

接着,系统直接就将十八层地狱的刑法都受了一遍,简直让它痛苦不迭,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看着系统眼里那满满的惊恐和畏惧,云浅脸上露出一抹温和的笑容,拿着手里通红的烙铁不紧不慢的朝着系统 走去,“来,小统子,我们继续。”

系统,“!!!”

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女人,系统抖如筛糠,恨不得立马穿越回去,一巴掌抽死刚才那个强行绑定这个魔鬼的自己!

玛德!它这是造的什么孽啊!

最终,系统在那块烙铁戳在自己身上的前一秒,一咬牙,强行打开了位面通道,将云浅送了进去……

看着消失在系统空间的云浅,系统狠狠的松了口气,连忙呼叫起了主系统。

等看到系统显示屏上的那道身影后,系统立马开始诉起苦来,“救命啊!主系统大人!”

系统显示屏上,主系统一转眼,下意识的往后一仰,脱口而出道,“擦!008,你怎么换皮肤了?”

系统,“……?”啥子?

半晌,系统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看向主系统的目光瞬间就变得幽怨了起来,“主系统大人,我是023……”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