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文集阅读大鱼开局碾压,浮光嘎嘎乱杀

完整文集阅读大鱼开局碾压,浮光嘎嘎乱杀

卡布叻可可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热门小说《大鱼开局碾压,浮光嘎嘎乱杀》近期在网络上掀起一阵追捧热潮,很多网友沉浸在主人公林茕方洄演绎的精彩剧情中,作者是享誉全网的大神“卡布叻可可”,喜欢古代言情文的网友闭眼入:的镜头剪了不行吗?”“我试过了,赵立这次油盐不进,没之前那么好说话了。你别着急,我再想想别的办法,实在不行,让公司给节目组施压,他们还不敢跟我们天娱闹个鱼死网破。”吴子涵心里大定,挂了电话之后狠狠咒骂了林茕几句,然后就拨通了自己助理的电话:“小张啊,paty安排得怎么样了?”......

主角:林茕方洄   更新:2024-02-12 18:2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茕方洄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文集阅读大鱼开局碾压,浮光嘎嘎乱杀》,由网络作家“卡布叻可可”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热门小说《大鱼开局碾压,浮光嘎嘎乱杀》近期在网络上掀起一阵追捧热潮,很多网友沉浸在主人公林茕方洄演绎的精彩剧情中,作者是享誉全网的大神“卡布叻可可”,喜欢古代言情文的网友闭眼入:的镜头剪了不行吗?”“我试过了,赵立这次油盐不进,没之前那么好说话了。你别着急,我再想想别的办法,实在不行,让公司给节目组施压,他们还不敢跟我们天娱闹个鱼死网破。”吴子涵心里大定,挂了电话之后狠狠咒骂了林茕几句,然后就拨通了自己助理的电话:“小张啊,paty安排得怎么样了?”......

《完整文集阅读大鱼开局碾压,浮光嘎嘎乱杀》精彩片段


林茕没有在意这样的眼神。

在他看来,这不过是他成神路上一次微不足道的擦肩而过罢了。

这条路,前世偶像走得比他艰难多了。

但那又如何,对方依旧做到了。

如今能拥有这样的嗓音,他只觉得激动、狂喜。

他觉得,把这样的嗓音给一头猪猪都能起飞。

如果身怀这样的优势还不能站上巅峰,那他不如一头撞死算了。

遗憾的是,如果前世能有这样的嗓音,他就不用担心演唱会上和偶像大合唱的时候会喊破嗓子了。

应该能接得更游刃有余一些吧!

李威果然没能接住他的场子,心态失衡导致演唱的时候出现了很明显的失误。

这一场16进8的小组选拔赛,林茕自然是毫无悬念晋级了。

回到休息室,林茕发现工作人员对待他的态度都不一样了。

从刚开始的颐指气使 ,到如今的小心翼翼。

虽然他还没火,但这样的态度转变已经能说明很多问题了。

果然,人有了名气之后会发现身边都是好人。

他相信,如果不出意外,这次的录制过后,导演会重新衡量他的价值,给他更多镜头。

被剪掉的几率不大。

除非对方不想把这个节目做下去了。

当然,如果资方够强硬,也不是不可能。

而他需要做的,就是在这期间给自己加重砝码,而非坐以待毙。

录制完成之后,林茕便回到了住处。

原主租住在海市学校附近一个老旧的小区,房间构造很简单,屋子里除了一些简单的日常用品也没有多少东西。

在第一次看到这样的住所的时候,林茕脑海中就自动浮现出了偶像生日直播时的小房间,以及陪伴了对方很多年的小破麦。

在他死前最近一次的生日直播上,小破麦都还在坚挺着。

也是撑得很辛苦了。

而此时林茕的卧室房间里,也有一套同样的设备。

和同款小破麦。

他不禁有一种梦回前世的错觉。

不同的时空,相似的两个人,不同的境遇。

真是令人唏嘘。

不过林茕也没有再多感怀,毕竟他的到来就已经是一件很不科学的事情了,想多徒增烦恼而已。

打开电脑,他先是看了一眼微博,评论区依旧乌烟瘴气。

他暂时没有回应的打算,随意翻了翻就关了,然后开始思考接下来该怎么走。

这个世界的文娱发展水平和上一世相差无几,但是经典的好作品无论放到哪个世界都会脱颖而出,所以林茕并不是很担心自己拿出来的作品无法得到大众认可。

只不过在方式方法上,需要仔细斟酌。

找到合适的时机,才能一击必杀。

他眼神扫过桌上的手机,上面显示的时间是8月24日,星期三。

这期《好声音》的录制将会在周五晚上黄金时间播出。

在这之前,他不论做什么都会取得适得其反的效果,所以还不如按兵不动。

当然,也不是什么都不做,前期的一些必要准备还是很重要的。

目光落回到电脑屏幕上,微博上弹出的一则提示引起了他的注意。

全民征集,为祖国庆生!

他点进去,就看到原来是官方在征集为祖国庆生的音乐作品。

他微微一笑。

机会,这不就来了。

唱红歌,他这嗓子可是再合适不过了。

偶像唱过的那些红歌,随便拿出一首都能吊打。

该选哪一首呢?(小伙伴们有心仪的曲目可在评论区留言,合适的作者会参考哈)

林茕陷入了沉思。

就在他认真思考的时候,手机突然开始震动起来。

他拿起来一看,是一个陌生的号码。

想了想接通,对面传来一个女声:“您好,请问是林茕先生吗?”

“我是。”

“您好,我是天娱公司的负责人,今天看到您现场的表现,公司决定要签下您,想要和您聊一下签约事宜,不知您有没有时间呢?”

语气听着很是客气,但却带种莫名的优越感,那种高高在上哪怕再委婉动听的声音都掩盖不了。

林茕暂时没有签约公司的打算。

而且他现在就算想要签公司,也拿不到很好的合约,不如等他展现出更多的实力和价值,才有资格和资本叫板。

当然,他最想做的还是成立工作室,可以自己做主,也有更多自由和选择权。

所以他很委婉地同样客气地拒绝了对方。

他听出对面女生的错愕,似不能理解他的决定。

当然他能理解对方,毕竟在对方看来,想要签他这样一个目前满身黑料的人进公司,可以算得上是施舍了。

估计根本就没想过他会有拒绝的可能性。

挂了电话,林茕在电脑上打开编曲软件开始制作伴奏。

他已经决定好要录哪首歌了。

他多花了一点心思,多做出了几首歌的伴奏。

虽然跟用乐器现录的效果不能比,但目前来说也够用了。

————

海市一栋别墅。

吴子涵坐在沙发上对着手机里的人发出咆哮。

“你怎么搞的?他为什么会继续参加比赛?不是叫你寄了很多给对方还恐吓了他吗?”

“吴少,这我也不知道啊,事情都是按照您的吩咐做的,我哪里能想得到对方居然这么难搞,内心强大的一批。”

“我不管,我都花了这么多钱,我再追加两百万,如果看不到我要的效果我要你吃不了兜着走。”

挂了电话之后吴子涵气哄哄的粗喘了几口气,然后又拨通了一个号码。

“琳姐,怎么样?那小子上套了吗?”

“没有,他很坚定地拒绝了我们,等再打的时候就不接电话了。”

琳姐的声音透出种无奈,这跟她的预期不符,她也有点麻爪。

她没觉得这件事情难办,觉得以天娱公司的名头,普通人一听到有这样的好事那不得激动死,更遑论一个满身黑料的毫无背景之人呢?

结果吩咐给她助理去做的事情,就这么铩羽而归。

“那怎么办?你联系赵立啊,给他加钱,让他把对方的镜头剪了不行吗?”

“我试过了,赵立这次油盐不进,没之前那么好说话了。你别着急,我再想想别的办法,实在不行,让公司给节目组施压,他们还不敢跟我们天娱闹个鱼死网破。”

吴子涵心里大定,挂了电话之后狠狠咒骂了林茕几句,然后就拨通了自己助理的电话:“小张啊,party安排得怎么样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