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巨作当社恐咸鱼被病娇囚禁后

畅销巨作当社恐咸鱼被病娇囚禁后

十三羡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今天安利的一篇小说叫做《当社恐咸鱼被病娇囚禁后》,是以林秋傅霁年为主要角色的,原创作者“十三羡”,精彩无弹窗版本简述:牙,不理解林秋是怎么睡着的,他为什么能睡着。掀开被子,林秋白净的脸红扑扑的,睡的很香。傅霁年的心情迅速变差,就应该把林秋再绑走关起来的想法再次占据了脑海。呵。他以为林秋这会儿要么在生气,要么还是在生气。但是他睡着了。他为什么会睡着呢?难道这件事在他这里就一点波澜都没有吗?......

主角:林秋傅霁年   更新:2024-02-12 18:3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秋傅霁年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巨作当社恐咸鱼被病娇囚禁后》,由网络作家“十三羡”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今天安利的一篇小说叫做《当社恐咸鱼被病娇囚禁后》,是以林秋傅霁年为主要角色的,原创作者“十三羡”,精彩无弹窗版本简述:牙,不理解林秋是怎么睡着的,他为什么能睡着。掀开被子,林秋白净的脸红扑扑的,睡的很香。傅霁年的心情迅速变差,就应该把林秋再绑走关起来的想法再次占据了脑海。呵。他以为林秋这会儿要么在生气,要么还是在生气。但是他睡着了。他为什么会睡着呢?难道这件事在他这里就一点波澜都没有吗?......

《畅销巨作当社恐咸鱼被病娇囚禁后》精彩片段

傅霁年心急如焚,开着车一路上在扣分的边缘疯狂试探。

他勉强按捺住自己,不去看手机,不去给林秋发消息。

有很多事在手机里是说不清的,甚至还会词不达意,或者被误解,要说就当面说,他又不是没法去找他。

傅霁年一会儿这般告诉自己,一会儿又忍不住想其他的,他想再把林秋抓回来,关起来,用链子锁起来。

很刑,但是他不太想。

他是很认真的想跟他在一起,就像傅致远和许菁那样,只属于对方。

刚好,他们不会有孩子,他也不用担心会有孩子分散他的注意力,多好呀……

看着面前这个有些破旧的小区,傅霁年皱着眉头找地方停车。

这地方看起来就不安全,秋秋要是执意住在这里的话,他就买下这里把这里重新修整一下吧。

这个小区很破旧了,没有电梯,住户上上下下都靠两条腿。

这会儿还是上班时间,小区里的人不多,傅霁年走在狭窄肮脏的楼梯上,眉头就没舒展过。

林秋住在三楼,306,上楼右转第二间,他的门口有一盆仙人掌盆栽。

虽然傅霁年是第一次过来这边,但是这些消息早就被傅霁年记下了。

在306门前站定,傅霁年站在仙人掌旁边,掏出手机,给林秋打电话。

电话打通了,里面安安静静,没反应。

傅霁年不知道是这老破小的隔音好,还是林秋开了静音,等电话自动挂断后,他又打了一次。

仍旧是自动挂断,里面也仍旧是安安静静的。

傅霁年耐心的又打了几次,然后从口袋里掏出来一个钥匙。

在林秋住进来的第二天他就拿到这个钥匙了,但是一直放在车里。

傅霁年动作不太熟练的打开了306的门,率先映入眼帘的是米白色的沙发,其次是脚下的鞋柜,以及鞋柜旁边那双米白色的棉拖。

房间里静悄悄的,要不是手机定位就在这里,傅霁年甚至怀疑林秋根本没回来。

傅霁年仔细打量着这个大概有他家卫生间一半的空间,难以想象林秋在这里到底是怎么生活的。

他应该早点过来看看的,早知道他就早点把他抢走了。

傅霁年一边心疼林秋,一边走向了左手边的门。

门虚掩着,没有关严实,傅霁年下意识的放轻动作。

伴随着被推开的门,他看到了熟悉的一坨。

……

他感觉火急火燎的自己好像有点傻。

傅霁年磨牙,不理解林秋是怎么睡着的,他为什么能睡着。

掀开被子,林秋白净的脸红扑扑的,睡的很香。

傅霁年的心情迅速变差,就应该把林秋再绑走关起来的想法再次占据了脑海。

呵。

他以为林秋这会儿要么在生气,要么还是在生气。

但是他睡着了。

他为什么会睡着呢?

难道这件事在他这里就一点波澜都没有吗?

林秋身上还穿着傅霁年亲自挑的睡衣,傅霁年肯定他是回来后就睡了,他眯眼,弯腰冲着熟睡的林秋露出了獠牙。

傅霁年在林秋的脸上咬了一口,没有很用力,但也不是太温柔。

林秋只是蹙了蹙眉,眼皮都没动,仍旧睡的香甜。

傅霁年被气笑了,可罪魁祸首在睡觉,他又不想做多余的表情浪费精力,他就木着脸带着一身寒气钻进了林秋的被窝。

林秋被冻的一个哆嗦,下意识的往旁边挪了挪。

他刚挪了一点,就又被傅霁年搂了过去。

林秋身上的香气还是他熟悉的沐浴露的味道,傅霁年莫名觉得安心。

“哼。”

他冷哼,用力抱紧林秋,也闭上了眼睛。

小没良心的……

林秋是被热醒的。

睁眼看到傅霁年,他也没惊讶,悄摸摸的把腿伸出被窝凉快一下,瞥到熟悉的衣柜,林秋突然反应过来,他回家了。


林秋傻了,身边这人确实是傅霁年,抱着他的动作也很熟悉,所以他到底是怎么进来的?

这是私闯民宅吧?

他能报警把他抓起来吧?

他要亲手把自己的上司送进派出所吗?

林秋彻底清醒了。

理智逐渐回笼,林秋忍不住在心里感叹,还真是船到桥头自然直哈。

要是傅霁年不来找他,他应该会在家里窝很多天,窝到有人主动找他为止。

现在嘛,就看他想要怎么样了。

真是太好了,他真的一点脑子都不想动,爱咋咋地吧,是辞退他还是把他再关回去都可以。

林秋很果断的躺平了,短暂的忘了下午的事,他用自己能自由活动的左手在床上扒拉。

他手机呢?

可能是林秋的动作太大,也可能是傅霁年睡的不深,总之,傅霁年睁开了眼睛。

林秋没发现,他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头顶的天花板,左手还在床上扒拉。

静静的看了会儿,傅霁年坐了起来,从自己屁股旁边扒拉出来了林秋的手机,又沉默的递给他。

“谢……谢谢。”

林秋接过,结巴着道谢。

傅霁年面无表情:“不用谢。”

林秋:“……”

林秋也坐了起来,往旁边挪了挪,低头扒拉手机。

他看起来很冷静,实际上心里有一万只土拨鼠在奔波奔腾。

这狗男人在搞什么?

他怎么看起来很不高兴的样子?

因为他吗?

不会吧?他这算是被赶出门吧!他又不是故意离开的!他干嘛对他这么凶!

没什么表情的傅霁年:是的,我很凶。

很好,这逻辑很完美。

本来躺的很平的林秋心里燃起了几分怒火,看着手机里的十多条未接电话,他一点都不心虚,像是没看到一样,消除了那个红色的数字,他又淡定的靠在枕头上,打开了视频软件。

一直在看他的傅霁年眯了眯眼睛,冷笑出声:“呵。”

呵什么呵?

就你会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林秋在心里超大声,实际上他仍旧安静如鸡。

林秋虽然不敢大声叭叭,但是他往旁边挪了挪,离傅霁年远了些,用行动表示自己的态度。

眼看着原本挨着自己的林秋离自己越来越远,傅霁年眸色沉了沉,长臂一伸,就又把人揽进了怀里。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