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寄生异仙

寄生异仙

城竹 著

其他类型连载

(东方修仙,西方宗教,诡异,无系统,双男主,不圣母,杀伐果断)孩子人的身体里怎会有虫子呢?都只是主神的恩赐罢了,孩子信仰主神吧!主神会保佑你,男人喊到都是虫子。每个人在出生便会被虫子选择,这就是所谓的灵根,不会有人被虫子放弃,虫子会选择人们,不会缺少,而在人们的眼中,虫子便是灵根是灵魂根本无法发现,而在“我”的眼中,灵根,灵魂全是祂是虫子,是无法分开的一体!“我”疯了?不,并不是,而是真相!这就是真相!祂们就在身边,祂们就在那!

主角:林七安,王仙安   更新:2023-03-19 13:2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七安,王仙安的其他类型小说《寄生异仙》,由网络作家“城竹”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东方修仙,西方宗教,诡异,无系统,双男主,不圣母,杀伐果断)孩子人的身体里怎会有虫子呢?都只是主神的恩赐罢了,孩子信仰主神吧!主神会保佑你,男人喊到都是虫子。每个人在出生便会被虫子选择,这就是所谓的灵根,不会有人被虫子放弃,虫子会选择人们,不会缺少,而在人们的眼中,虫子便是灵根是灵魂根本无法发现,而在“我”的眼中,灵根,灵魂全是祂是虫子,是无法分开的一体!“我”疯了?不,并不是,而是真相!这就是真相!祂们就在身边,祂们就在那!

《寄生异仙》精彩片段

在石村偏僻的木屋里又传出一阵争吵声“村长,我没看错,那绝对是虫子。”只见那英俊男子双手放在实木桌上争辩道“七安啊,不可能的,人身体里怎会有如你说的虫子呢?”村长仍保持着那仁慈的面目,“可--”林七安刚想说什么便被打断“行了,七安莫想了,你只是需要休息。”村长打断道,说罢便推门离开,慢慢的缓步走到门外。

见村长离开林七安只能做罢,这一切的源头便是前几天的灵根检测发生的事,在石村里村民到了17岁左右便要去测灵根,只见面前摆放着一块如同玻璃一般巨大的石块散发着不似凡品的微光,突然传来一声“把手放上去”身旁披着黑袍的男人,不温不火的说道。

当检测完会便会显示出是否有修仙天赋与灵根属性或有没有什么先天的能力,林七安回忆到这便听见屋外传来一阵喊声“七哥”屋外传来了一阵喊声,听罢林七安便从凳子上起身把门打开,入目第一眼便见一个男人身里有一只深色显棕色的肉虫,盘在男人的左手上,看样子有些可怕。

林七安见到此景吓到坐在地上呢喃到“虫子,棕的虫子。”身前的男人见状马上把林七安拉了起来问了句“没事吧,七哥?”林七安略显慌神的说道“沒事,没事,可你没事吧黄健?”“我?”被叫黄健的男人有些疑惑反问道,“俺身强力壮的又怎么会有事呢?”“对,对啊怎么会有事呢?”林七安说道。

“对了,七哥我来告诉你个好事俺灵根测试结果出来了。”黄健略显兴奋的说道“哦,灵根怎么样?”林七安反问道“很好,特别好俺的灵根中等,还是个土属性的呢。”林七安看着黄健体内的那只棕色的虫子好像明白了什么喃喃道“是吗,怪不得别人看着是没色的。”突然,他又像意识到什么似的,林七安又说道“那黄健你岂不是可以和张武一同去元宗那修炼了?”黄健憨憨的笑道“是啊,七哥但你不同我俩一起去吗?”林七安一听愣了一下呢喃“对啊,我灵根也不错,宗门当然不会放过我的。”林七安苦笑道“是啊,又可以见面了。”

说完这些黄健便大步流星的离开,“天天见到这肉虫,鬼知道我几时会成癫子。”林七安想到,这元宗立属于桃国,年年到城镇村子中寻有灵根的人听说蛮横不讲理,“估计也无法拒绝吧”林七安喃喃道。估计这几天便要启程前往离元宗中最近的城镇了,鬼知道会在那车上遇上多少只这样子奇奇怪怪的肉虫,每当一回想起那肉虫的模样,林七安便会不自觉的反胃,虫子整体如一个十四十五岁少年拳头一般的大小,把整个身子盘缩在一起据林七安这段几日的观察,估计不同灵根对应着不同色的虫子有的虫子寄生的位置也不同,但寄生在那个位置的虫子会给那个人带来更大的变化一般都是先天变存在的那就有可能是那只虫子寄生在那。

目前知道的只有张武的是绿色的,而黄健的是棕色的,但它的虫子盘旋在左手上估计也给黄健带来了一些不被知道的强化,想着他看向自己,没见到身体中央有盘旋,估摸着是在眼睛处,现在回想从小林七安便能偶尔看见这种奇奇怪怪的东西本以为是幻觉,谁能想居然是这恶心的肉虫,不禁引人反胃,不禁苦恼的是仿佛这肉虫只有自己能看见而其他人根本察觉不到似的。

“林七安?,很高兴认识你。”突然从林七安脑海里传出这样的一句话,“谁?谁在哪讲话,装神弄鬼的”林七安惊恐的向周围看去,但连个影都没看见,自从检测完灵根后便时不时传出这样的问候声,林七安摸着自己的头喃喃道“估计又幻听了吧。”

今晚便是石村的送会,会把本村灵根检测完后的年轻人全部叫上给其中检测出灵根品质的人送别,希望别把我吓疯成癫子吧,但送会这名无论听了多少次都觉得不咋吉利啊,林七安心中暗想着。

今晚的送会,后日的前往元宗,不知道会见到多少奇奇怪怪的肉虫,“谁知道呢?”这声音又出现了,林七安大骂一句“艹,别躲在暗地里装神弄鬼的”无人回应,“艹,又躲起来了。”林七安喃喃道“疯了,都疯这鬼声音哪来的?”


在林七安一阵发狂似的喊声后冷静了下来喃喃“没错,一切都是幻觉,沒错,肯定没错。”林七安回到屋里重新坐在凳子上思考要如何才能少看见点肉虫“要不去问问那个疯老头?”思考过后林七安马上起身向他口中疯老头的住处,没多久便到了,一眼望去这屋子比林七安想的还要糟糕。

屋子整体为木头搭建但不少已经呈现黑色潮湿的样子,不少地方已经有了青霉,呈得有点破败,这老头真的还会在这鬼地方吗?林七安暗想着,突然听见里头传来一阵笑声,如一个漏风的风琴一般的恐怖“呵呵-小伙子来找我这个老头子做甚呢?”眼前这老头脸上如衣服的褶皱一般,还有几颗如同要炸裂的虫卵一般的瘤,让人感到恶心。

林七安看着这疯老头怀着恶心的想法,想着听说这老头以前是修炼的还是内门大师兄一类的身份但并没有感觉像那些人描述的修仙者那般的仙风道骨,超尘脱俗相反给人一种恶心,猥琐的感觉,但不知道为什么这老头会疯呢?

林七安缓解了内心里反胃的感觉问道:“罗老啊,您这么多年见多识广的知道人身体里的丹田是怎样的啊?”被称为罗老的老头看着林七安疯癫的笑着说“知道啊,肯定知道啊。”说罢便把手放在自己的身体上“这便被世人称为丹田的地方了,这可是练丹的好东西啊还能吃呢”罗老说罢疯癫的笑了笑仿佛并没有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可怕的话,林七安一听愣了一下“靠,那宗门不就是个吃人的地方?”虽然罗老头人疯疯的但疯也是有自己道理的,但疯子的话也不可全相信,林七安还想问什么罗老头便跑了出去如孩童一般“哈哈吃人,吃人。”林七安看着明白果然这老头疯了“算了,看着就看着吧,不盯着没什么压力和恶心。”

不久便到了夜晚,送会开始了,不少村民都聚集在石村的大场地上,在广场上摆放了一桌又一桌的饭菜看着像在吃席,石村长在台上说话,下面的人群里混着林七安喃喃道“没事,莫慌,别盯着看人就行了。”突然听见台上喊着让三个有为青年上去说说话石村长在众人的起哄下用苍老的声音喊到“张武,黄健,林七安上来说说话吧”在众人起哄下三人被推着上了台上,林七安用手挡在眼睛前,在村民的推拉中上了台。

只听身边的石村长说道“七安啊,你是三人里最机智先来讲讲吧”林七安一愣说道“吃人,宗门吃人。”石村长一听用苍老的声音说道“林七安,你莫乱说话,宗门如此之好怎么会吃人呢?”林七安正想说什么石村长马上打断说“行了,七安你太累了,先去休息吧,莫再胡言乱语。”

说罢便让黄健与张武把林七安送回去家里黄健说道“行了,七哥你肯定是被那个疯老头骗了,宗门又不是怪物,怎么会吃人呢?”张武随和道“七安啊,黄健说的没错,一定是那疯老头子骗你的,明日还要去镇上呢,早点休息吧。”“但愿如此”林七安喃喃到,突然脑内又传来一阵声音“他们都骗你的,宗门都会吃人的。”林七安又听这一句话,十分烦躁,大骂“艹,又是这个声音,疯了都疯了。”


在冷静了一晚的林七安明白,他无论喊什么都不会有人信,“估计现在全村都把癫子我当了吧?”林七安喃喃道“鬼知道那些宗门给了村长什么好处。”突然屋外传来黄健的声音“七哥,走啦,咱早晨过去镇子等几天的师选就可以加入宗门了。”“师选?什么意思。”林七安看着黄健问道,黄健笑道“七哥,这睡了一晚上啥流程都忘了塞?师选说白了就是到宗门师傅选择七哥你或者咱,一般只有资质高的人才能参加这种活动,咱三正好够资格。”林七安一听不禁咽了口口水“话说罗老头不也是所谓的内门弟子?”黄健笑了笑说“七哥,别想那么多了走吧张武在等着咱俩。”

说罢,黄健拉着林七安跑向村口,一路上,不少的村民都在看着林七安,估计是因为昨晚的言行现在不少人都认为他是个癫子,林七安扶着头喃喃道“麻烦咯,麻烦咯现在都认为我是个癫子”没多久,黄健和林七安便到了村口村外有三匹高头大马,石村长站在三匹高头大马前面身边还站了个张武看样子,石村长在与张武说着些什么,黄健拉着林七安对着他俩叫道“石村长,张武俺和七哥到了”听见黄健的声音石村长赶忙停止了与张武的对话“哼,来了啊,这三匹马,你们便骑走估计半个时辰就可到达。”林七安看着石村长但并没有说些什么“走吧”张武说道。

张武人如其名,看着就像很有武学天赋的样子而他的虫子嗯身体中央正常状况只不过偏绿色,看着这只圆滚滚的肉虫林七安还是有点犯恶心但还是说道“嗯,走吧。”过了半个时辰左右前方出现一些房层“快到了,青铜镇。”一个不算太大的镇子但估计有俩三个石村的大小还算繁华街道上可见四五个行人略显落寞但还是有几个商贩,大多都是贩卖的首饰及一些常见丹药的摊位,林七安摸了摸兜里指着卖丹药的摊上问道“兄弟,这什么丹呢?”那个商贩看了林七安一眼马上用的商业假笑问道“呵,小兄弟生面孔啊,平常不经常来这吧?嘿,小兄弟,这丹的名为补血丹价格吧,也不贵。”说着,那个商贩便竖起了两根手指,林七安看了一眼,打趣道“不是兄弟,虽然我不常来,但是这价呀也有点离谱了吧?”小贩一听赶忙说道“哎呀,小兄弟,你是有所不知啊!这段时间吧,宗门那开丹的机会也越来越少了呀不信你去这片区再走一圈,你去看看还有哪个摊放的这种丹药?这可都是真家伙。”

“真家伙?”林七安看了眼没有一点光泽的丹药陷入了沉思“真,太真了,但还是算了。”林七安摆摆手,转身上了马喃喃道“这玩意土泥丸似的,先不提灵气的问题,光是光泽就有问题。”突然林七安发现自己突然看不见隔壁卖饰品小贩体内的虫子了“嗯,什么玩意?咋看不见了?”林西安愣了一下,转眼看到小贩在摊位上挂着的一枚铜钱项链回头看了眼刚刚卖丹药的小贩还能看见他体内的虫子“一米或是说半米?”林七安喃喃道,走向那卖饰品小贩的摊前指着那个铜钱店旁边一个显得高贵的水晶链,问道“老板多少钱?”老板一愣马上说道“这可是我这的镇店之宝啊,便宜点,当交个朋友70文。”林七安笑道“老板,你这交朋友交的,可没啥诚意啊太贵了。”老板一听,感觉有几分道理把报价变为了69文老板说逍“那小兄弟够诚意了吧?”真是个铁公鸡光叫不拔毛林七安暗想道但还是说道“那算了,老板旁边这个铜钱链怎么卖啊?”老板看了一眼说到“诶,小伙子眼力见不错,这样我当和你交个朋友,五文够了。”林七安想都没想说道“成交。”拿着铜钱项链林七安惊讶的发现自己看不到周边人身体里的虫子了“不错不错,好东西”铜钱项链总体由三文前朝的铜钱构成以一条红线穿过显得十分的质朴但谁又能想到,这小小的破项链居然能够阻挡虫子给眼睛的强化呢?

拿着铜钱链又重新跟上了前面两人的脚步没多久三人到了一家客栈里“打尖”张武对客栈里面的小二喊道,小二问道“几位客官一房五文准备要几屋啊?”三人互相看了看便说道“三间吧,顺便上点洒菜。”


吃喝完后的三人便上了楼上单间收拾了一下行李,而林七安在房间里想着罗老头说的丹田可以吃这件事,不禁暗暗咋舌道“这老头说话真的越来越疯狂了,但我也是。”想着便把手放在了铜钱链上仿佛就能让他安心点。

突然听见屋外有人敲门还传来句“七哥,出去逛逛呗!难得来镇子一趟,看看有啥稀奇物。”本来本能的,想要拒绝的林七安想到自己的铜钱链就想想最近没好好出去过的囧样,回应道“来了来了,莫催。”林七安整理了一下房屋里的行李便出去了,一出门便见着黄建,滋着两个大牙,对着林七安笑着“七哥来了撒,走吧,听说西边有个小闹市咱一块去看看。”黄健说完,便把林七安拉出客栈似乎是怕他反悔似的“停,停,有脚不用拉。”林七安挣扎着,想把手拉下来但没办法,黄健的身形壮如牛拉住林西安便像箭一般的冲了出去。

此时,张武正躺在房间中的木床上思考着石村长在他们三人临行前对他说的话“武子啊,在你们三人里,七安是最不正常的,但你莫要嫌弃他平常在外面要互相照应着,莫伤了和气。”张武想到这便陷入了恍惚呢喃道“呵,就冲着那家伙的天赋就算是个癫子也会被收入宗门当个外门或者内门吧,和我和黄健,呵,不知道最后会是谁嫌弃谁?”张武起身便向外面走去嘴中喃喃着“不行,得赶快出去寻寻看,到底有没有什么奇怪的宝贝?不然在天赋上绝对争不过那个癫子。”

另一边黄建与林七安走在所谓闹市的土路上,说是闹市,不过也只是,比刚来时,那几个小摊多了一些人罢了只不过走着没几步,便会听到商铺中的人吆喝着“仙丹,上好的仙丹哦,吃一颗提神醒脑哦吃两颗长生不老。”林七安笑了笑对黄健说“黄健啊你看看这镇上的人是真会编呢一个破泥丸能被他说成长生不老。”黄健一听也笑了起来说道“七哥没错,这镇上的人是真能编啊,咱还是去前面正规店看看吧!别买了几颗小泥丸,回去被张武看见了不得笑死?”两人有一句没一句的闲聊着不久便到了专门买所谓丹药的店家门口,只听黄健用他那粗犷的声音喊着“店家,你这有啥实用的丹药塞?”林七安一听差点没把黄健头拍下来难怪心中暗想那,喊这么大声,不得给人家宰一刀,十分无奈。

听到外面的喊声,里面的店家缓缓的走了出来是一个年龄不过30多岁的男人,看着黄健便说“看你俩的装扮,估摸着是从哪个小村来这边准备参加过几天宗门的师选的吧,喊这么大声,真不相信我宰你们一刀?”那个男人笑嘻嘻的说着,黄健摸摸头似乎没意识到自己说的话有什么问题而身边的林七安则是十分惊讶的看着那个男人的身体中央暗说道“我去,这铜钱链咋不管用?咋又能看见了?”只见那男人身体里的肉虫如同一个刚出生的孩童,一般在那个男人身体经脉处到处的游走“我靠”林七安感到十分的诡异且恶心但也只能装作没看见的说道“哈哈,老板,咱这宗门盖章的店我们肯定相信你的人品啊,你怎么会宰我们呢?”那个男人一听淡淡笑了两声似乎被逗乐了“不错,不错见你俩有点眼力见我就给你们看点好东西。”说着,便带着林七安和黄健向店中走去,边说还边介绍着“首先我先与你们说说我的姓名我名林姓叶,在宗门中是青云峰的后勤部负责人。”


“后勤负责人?听起来很小个官啊?”黄健在这时突然来了一句,林叶一听倒也没有生气而是笑着说“确实不是啥太大的位置,但好在有资源吗。”聊着聊着三人便停了下来“好了,到地了。”林叶说着便把一颗小丹药拿了起来介绍道“这是我们元宗里独创丹药名洗髓丹,一般一两年只有一颗发到外门,今天啊给你俩捡到便宜了。”黄健与林七安一听相互看了一眼虽然看着这个叫做林叶的男人长得像个大好人似的但毕竟不是太认识一时间也拿不定主意。

突然林七安问了一句“叶兄问一下几文钱还有这颗丹药有什么独特之处吗?”林叶听到林七安这样一说笑了笑说“不贵也就15文左右看在都是新认识的,做个朋友10文吧,还有这颗丹药的用处。”林叶想了想便说到“行吧,看在咱算认识的情分上便与你俩说道说道这颗丹药的用处”林叶说着看向俩人问道“估计你俩还没有什么对境界的认识吧?目前我的修为在炼气二段不算太高但也不错了,吃了这颗丹药可以帮助初修炼的人稳固以及凝聚气。”林叶说完看向林七安打趣道“小兄弟还不知道你名字呢,不妨给兄弟我介绍一下?”林七安看了林叶一眼又想了想说道“吾与兄弟的姓一样也以林称呼名为七安。”

“七安?”林叶闭上眼睛想了想说道“不错是个吉利名一听就是个好人,这样吧看在咱俩姓相同的面子上如果你买兄弟这的洗髓丹我便与你说说元宗里的事。”林七安一听心中暗想元宗的事莫不是罗老头说的吃丹田?林七安想了想拍了黄健一下“黄健啊,你七兄缺钱可否徣点给我?”黄健一听想都没想把钱袋拿了出来弱弱的说道“七哥,管够,但还是别花太多。”林七安从钱袋里拿出三文又从自己的钱袋拿了七文便放在了林叶的手上“拿好了叶兄,但容我问一句这丹没什么禁忌吧?”林叶的笑容僵住但马上又回到原来的表情急忙说道“没啥禁忌,只是有点感觉而已。”林七安一听又问道“哦?那元宗的事可否告诉我呢?”林叶把丹药放在一个陶瓷瓶后递给林七安说道“这秘密在我这可是独一份的,这次选师如果修为到达炼气的弟子可以成为内门甚至是关门弟子。”黄健一听马上问道“内门弟子和关门弟子有什么区别嘛?”林叶仍然用他的笑容说道“区别吗?可能在资源上有点区别吧外门一月按三颗丹药内门半月三颗丹药而关门。”突然林叶在这停顿了一下,留了个悬念,黄健马上焦急的说“不是叶兄,你别停啊,说完先。”林叶说到“行,关门弟子一般15日三颗丹药并且一些宗门发的任务也可以参加。”林七安一听问道“任务?外门的弟子与内门的没有吗?”林叶笑着的表情停下说“这也不是吧,外门与内门的弟子要求在炼气二段才给参加。”

林七安与黄健一惊说道“不是吧,这已经这么大区别对待了吗?”林叶笑着说“正常,等你们进了元宗你们就知道有多区别了。”


“区别对待,唉终究是为了把更多资源留给更好的人吗?”林七安呢喃道,想着便带着装着丹药的小瓷瓶离开黄健看了看也跟上了林七安的步伐林叶又变回原本商业假笑对着黄健与林七安说道“欢迎下次再来。”停顿了一下又说道“如果有命回的话。”

另一边的张武在向青铜镇另一个闹市走去,走着张武向一旁的几个行人问道“小人张武,请问各位兄弟这个方向是否是青铜镇的东市?”那几个行人听到不约而同的笑了笑其中领头的男人说道“这位小兄弟莫那么客气。”说着领头的那个男人便介绍起自己“小人陈白陈是陈皮的陈白是白雪的白,倘若我没猜错的话,小兄弟应该是来准备参加宗门师选的吧?”

张武一听笑着问道“莫不是几位朋友也是来参加的?”那个领头叫陈白的男人说道“这个倒是,但是我们几人已经来这小镇几天有余,自然是对这个小镇有点熟悉。”说罢停顿了一下又接着说“如果张武小兄弟是为了明天的师选的话我们几人倒建议还是不要去那个所谓的东市了。”陈白看着张武不解的眼神,又解释道“咱现在这种来参加师选的就是他们宗门子弟和当地商人第一个要宰的对象,如果张鲁小兄弟真想要啥神兵利器的话,我这倒是有几把。”“哦?”张武疑惑的看向陈白心想,大家一不熟,二不认,你凭什么会想着帮我?谁知这时陈白,仿佛看穿了张武的心思,说道“实不相瞒,小人其实是另外一个小镇中,经商世家的子弟,这次出行有不少的神兵利器但。”陈白说着便看向了张武又继续说道“家中父母担心小人的安危特地多准备了些,但实在有些多卖给张武小兄弟也是可以的。”张武一听眼睛咕噜的转了一圈说到“陈白兄你说这可如何是好?小人也就只是个从小村出来的,没多少钱啊。”陈白笑着说“没事,张武小兄弟,咱这兵器物美价廉就没有超过20文。”说着拉着张武便向小巷子中走去。

这时黄健与林七安正好已经回到了客栈,两人分开后,林西安坐在木凳上,看着手中的小陶瓷瓶,犹豫了一会儿后,便把陶瓷瓶里所谓的,洗髓丹倒入手中嘀咕道“只会有点感觉吗?”说着,一口将丹药吞下,丹药进入口中,如同一滴水融入了江中马上融化掉,直到消失,林七安都没发现有什么感觉,不知道过了多久,正当林七安暗自吐槽林叶忽悠他的时候,突然,一股剧痛从身体中央如同石子丢入水潭中扩散开来“艹”林七安大骂一句,没忍住,便从凳子上摔到了地上,林七安两只手抱着头,将自己的头不断的磕下似乎想用这种方式来缓解自己的疼痛,忽然间,林七安听见什么东西破碎的声音,低头一看,居然是自己的铜钱链,中间的一块裂了开来“我靠”林七安骂了一句,但很显然,现在已经没有他骂人的时候了,随着,肚子里翻天覆地的疼痛感,结束后,林七安往自己手上一看“我靠,怎么**又能看见了。”没错,他又看到那只应该在他眼睛周围的虫子出现在他手上,又或者说是在自己身体里面进行爬行林七安大笑着“哈哈,哈哈又是虫子,老子刚安生没多久的日子又结束了。”笑完后,林七安喃喃道“看来已经到了所谓的炼气了吗?虽然痛的要死,但还是可以的嘛。”

林七安看向窗外,太阳已经落山,天开始逐渐黑了起来,只听外面黄健的声音喊道“七哥,张武不见了。”


“张武还没回来?”林七安嘴里喃喃了一句,但并没有太过在意,黄健有些激动冲着林七安喊道“七哥你怎么都不在意张武呢?”林七安用他那因为疼痛而红的双眼看向黄健,黄健被林七安的眼神吓了一跳但还是相信七哥是不会害他的所以继续说道“七哥,你眼睛为什么红了?”林七安一愣,红了?林七安暗想着,但还是对着黄健说“没什么事,张武明日再去找吧,现天色已晚先去休息吧。”说完用手抚摸了一下放在包袱里的铁剑,冰凉冰凉的如冰块一般。

听完黄健只好回到自己的房间里休息,晚上林七安在房间休息的时候听见房间外张武的声音喊他“林七安,林七安开门,张哥快不行了。”就这样的话语不知道说了多久林七安起身,拿起放在包袱里的铁剑突兀的打开了门,只见张武头上有几滩血迹人气喘吁吁的坐在门口,张武听见林七安打开了门回头一看把他吓了个半死嘴里喃喃道“七安别这样逗我,我我害怕。”但林七安和没听见一般蹲了下来一刀刺穿了张武的心脏用手腕旋转了一圈往后一拉,将张武的心脏扯了出来,张武在最后一刻都没想到没死在別人陈白手上被林七安杀了。

林七安将手抬了起来,看着铁剑上的心脏嘴里阴恻恻的笑着嘀咕着几句“又是,又是新的养料。”说罢一口将心脏咬碎,吞了下去。

早晨林七安,突兀的发现自己的嘴里竟有一些血腥味,呸呸了两口向门口一看惊了,张武躺在房间门口里面的地上身旁留了一大滩的血,胸口处被划出了一道痕迹,林七安一看又看了眼张武胸口处的伤口,胃里泛起了一阵恶心“我靠,这这这是什么情况。”但林七安想了想把张武的尸体,拖到了他自己的房间门口便离开回去补了个觉。

“我艹,七哥”林七安,房间门外传来了黄健猛烈的拍门语叫喊声,林七安揉了揉眼,去打开了门,刚开门便问道“黄健干嘛呢,大早上的。”林七安看着黄健,黄健沉默了一会儿后问道“七哥,张武,张武。”林七安听了一会有点不耐烦问道“黄健多大了还结巴,张武怎么了?你说快点”这一句话一句惊醒梦中人黄健马上说道“张武死了,死自己房间门口了!”林七安一听脸上没什么表情但还是说道“死了吗,谁让他昨天晚上在外面浪现在没了,能怨谁?”黄健一听没说什么,只听外面小二不温不火的问了一句“这位客官需要我们来帮你处理吗?”林七安和黄健一听点了点头林七安说道“麻烦了,请葬在个好地方。”说完这些,林七安拍拍黄健表示让他与自己一块去吃早食,边走边叮嘱道“你啊,要小心别成第二个张武了,下午宗门师选别掉链子。”说着林七安拍了拍黄健的肩膀说“没事别太担心,放轻松点。”

---------------------------------------

---------------------------------------

---------------------------------------


林七安与黄健出了客栈在这时林七安看着闷闷不乐的黄健安慰道“没事的黄健,张哥的死或许只是意外。”黄健看了林七安看了林七安一眼看着林七安的血红的眼神,眼神中露出了一丝害怕,但马上又转换了回去,用极其悲凉的声音回道“七哥,你说张武是被谁害了呢,七哥你不会骗我的对吗?”黄健用悲伤的眼神看向林七安但林七安仍只是,用淡淡的微笑对着黄健说道“黄健,咱认识多久了?”黄健一愣下意识的说道“应该12年了吧,当时第一次见到七哥你,你可老英俊了。”林七安一愣说道“黄子啊,当年我刚来石村的时候你那么多古人,只有你会跑到那小破地方,没什么人烟的时候你就会来找我出去与你一起出去干点损事。”黄健似乎摆脱了张武死的阴霾显得有点开心的说“七哥当年俺几乎天天来找你出去玩,但为什么村里几十户的人家都没让孩子接近你啊?”林七安带着黄健向宗师选的地方走去说道“我怎会知道呢?谁知道石村长到底说了些什么?”说着,林七安的拳头握紧了起来想想当年当自己被欺负了除了张武帮自己,整个村里抬头不见低头见的邻居没一个来帮的“真是可悲啊”突然林七安的大脑里又传出了声音,似乎是在可怜他,经过昨天的洗礼现在的林七安相对而言,冷静了一些但还是在嘴中发出了几句咒骂,身傍的黄健相对而言没什么反应,可身旁的行人却躲的远远的,谁都没,注意到跟在林七安身后的虚影长的如张武相似但双眼更加无神。

没多久林七安与黄健便到达了宗门选师的地方,突然林七安身后被人撞了一下林七安嘴中喃喃了一句“哎呦谁”回头一看一个身高比林七安少了半个头的小个子男人捂着头说着抱歉,林七安并没有在意,毕竟自己也不是什么坏人?对吧?林七安看了小个子一眼嗯,果然也有只,嗯?不对,这个小个子怎么有两只?林七安的眼神中透露出了惊讶但还是问道“小兄弟,没事吧?我的名字叫林七安,1234567里面的七,安是平安的安叫什么名字,不妨交个朋友?”那个小个子听见显得有些害羞,但还是说道“我,我,我叫陈凡,平凡的凡,刚才抱歉了。”林七安笑了笑,摆了摆手,示意没事,接着又问道“陈凡小兄弟,你也准备去师选吧,不如一块去?”说着拉着陈凡叫上黄健便向宗门走去,突然被宗门门口的人,阻拦了下来,那个人看着他们三个人说道“抱歉,三位小兄弟,听说今年的测灵石出了问题来的人都要重测。”说完,用手指了宗门内的一块巨大的石头,带着林七安三人便走了过去边走还边说着“你们说今年奇不奇怪,听说出了不少个三灵根的天才,已经进入成为关门弟子了”突然黄健问道“师兄,三灵根很少见吗?”那个人看了黄健一眼说道“这不废话吗?不然怎么能被称为天才呢?”那个男人想了想,又说道“一个正常人每增加一个灵根会的属性,就会增加一个相对的修炼速度与难度,也会增加一倍三个灵根就是增加三个属性,增加三倍难度,怎么不能被称为天才呢?”


“三个虫子在一个人的身体里,想想就美味。”林七安喃喃着,突然林七安发现了不对,为什么,目己会觉得虫子美味呢,不禁让他感到了恶心,摇了摇头但说道“那还是让陈凡小兄弟来吧,虽然名字里面有个凡,但看起来并不平凡啊。”这句打趣的话让陈凡低了低头,但还是走向前一步并点了点头说道“既然七安哥这样说了,那我便上前一试吧!”说着把手放在了测灵石上,突然陈白嘴里传来一句似乎被吓到了的声音,便把手拿了起来,林七安感到不对问道“陈凡小兄弟没事吧?”陈凡笑了笑说道“没什么事,只是被刺到了一下,但还是谢谢七安哥关心了。”刺了一下,黄健有些不解的看向身边的守门师兄问道“不是,为什么陈凡小兄弟会被刺一下手呢?”守门师兄愣了愣但还是解释道“都说了,今年的普通测灵台都有点问题,只能用这种更加精准的测灵台了,自然要点测试者的血液了啊。”血液,林七安不自觉的想到了早上的血腥味还是感到恶心,没多久陈凡旳测灵便岀了结果,在众人看结果时,他们突然发现陈凡居然是个双灵根的小天才了,守门师兄看着喃喃道“双灵根,修炼水平中上,无境界,一水一冰怪不得长得白白净净的。”看完黄健走了上前直接把手放在了测灵台又被测灵台上的尖刺刺了一下,把一些血肉带了下去,也许是因为已经知道了会被刺的原因,黄健并没有太大的反应或是因为黄健人本就皮糙肉厚的不怕痛呢?林七安想着,相对陈凡的时间黄健的快了许多“土灵根,修炼天赋中等,无境界。”林七安看了黄健结果一眼不禁想到了守门师兄喃喃的那一句,怪不得白白净净的,看一眼黄健,皮糙肉厚的人显得有些黑不愧是土属性灵根的男人。

林七安想着慢步走向测灵台,轻轻的把手放在测灵台上,随着测灵台中间的刺缩了下去,林七安发觉这刺也并没有想象中的痛但为什么陈凡会叫呢?这一次的时间对比陈凡显得有点久,更不用说黄健了几乎快是两倍有余,突然测灵台上的结果显现了出来“两灵根,修炼天赋中上,属性暗与风属性,境界练气期初期”“暗属性?”林显得有些疑惑,谁能想到身边的几人更加疑惑,其中守门师兄声音略显颤抖的问道“小,小兄弟不知道你从哪里来我们这元宗的?”林七安表现的并不想理睬他但还是说道“石村,对了师兄这暗属性是什么鬼东西?”守门师兄嘴里喃喃道“两个,这,这怎么一年一个啊”听到林七安的疑问,守门师兄才缓过神来说道“这个,这个暗属性我也不太了解,只知道算是个特殊的属性。”林七安听完守门师兄这样说,又问道“师兄,我们这个宗门除了我这个特殊元素,您说的另一个是什么?”守门师兄显得支支吾吾的似乎并不想说这个人到底是谁。


林七安看着守门师兄,他知道这个家伙应该不可能会给他们透露太多另一个特殊的人的消息了,但林七安有预感,这个和自己一样是特殊的人性格应该和不来。

另一边,一个身穿深青色袍子,身后背着一个剑匣的男人正在与身旁的老者讲话,看这个男人在头后脑勺的地方弄了一个盘发,发色显现淡白色,面目英俊,长了一双丹凤眼,但眼神中的冷谈似乎让人不敢靠近,但仍然显得有些儒雅若不是看到了身后的剑匣真的有可能认为他是个柔弱的文人,在一看身旁的老者身穿一身淡青色的袍子,老者目光严厉,脸上有几条细细的皱纹,但仍然掩盖不了他曾经辉煌过的历史,然而头发却略显披散,让人感觉是一个随意,不拘小节的人,只听那个男人对老者说到“青长老,今日估计会有10到15人到宗门进行师选请您与其余的几位长老准备一下,看看有没有什么好苗子。”那个被称为青长老的人改变了一下神态从一开始的严厉变的随和淡淡的说道“哎呀,仙安啊,你说为什么我找不到像你一样好的徒弟啊!真是被那竹老头捡了个便宜,要不仙安你来我这?”那个被称为仙安的男人用他那好看的嘴角笑了笑回答道“哪里敢这样被您这样称赞,晚辈也只是刚开始修炼没多久的人而已,并没有像你说的一样那么好。”青长老摆了摆自己身上淡青色的长袍说道“你这家伙啊哪哪都好还敢说自己没天赋,多少人里面才能出一个特殊正好落你小子头上,还挺谦虚就是有点不解风情,但也没啥行了,老夫去叫那几个老东西跟我一块准备了。”嘴里还嘀咕着“竹老头,你已经有这样的好徒弟了,这次我要选个比仙安这个还好的。”王仙安看着不禁感觉这个青长老也并不是传闻中的这么苛刻,严格相反,还有一些如同孩童般的较劲。

此时林七安与黄健等人正在上山,向上望去,虽然多为斜坡,但都有台阶支撑,但谁能想到?除了一开始摆放测灵台的地方,急于向上基本都为斜坡估摸着还要再走半柱香的时间,而在林七安等人还在走山台的时候,周边已经出现了5个左右的人林七安看着周围的人基本上都是一只虫子颜色都比较普遍,大多显现为红色或者深蓝色,但在这些人里面有个人的虫子显现金色的“哦?新的虫子,看着就美味。”林七安看着那个人心中莫名出现这样的想法,细想才发现自己怎么又开始觉得虫子美味了?林七安做出干呕的动作似乎想呕点什么东西出来但并没有,半柱香的时间过去,林七安与黄健等人陆陆续续的走上山上最大的一块平坦地区,又或者说这个地方根本就是在几座大山的最上边建起来的,一眼望去周边有四座大山中间有一个似圆形的建筑物体系以及一个广场四座大山上,似乎也有着什么东西,但是因为高度的问题被白雾遮挡住了,突误的林七安听见身边有鼓掌的声音伴随着那个声音过后,还有一个略显冷谈的男音传出仔细一看,这不正是王仙安吗“欢迎各位,几位如果有两根灵根以上或两根的人与我一块,其余人在原地等待。”林七安看了王仙安一眼与自己对比起来,自己一头长发也如这个男人一样盘了起来,而这个男人身高估计在八尺过一点的样子(这里换算在180到179左右)林七安看了自己与他身高的对比,嗯,估摸在,七尺七寸到六寸的样子(这里换算在175到177左右)林七安,看了眼这个男人,心中莫名的不爽,看了下这家伙身体里的虫子,不禁惊呼一句“我艹,三只,还有一只是白亮白亮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