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森林霸主:多子多福称霸妖界全文小说

森林霸主:多子多福称霸妖界全文小说

拼命五牛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叫做《森林霸主:多子多福称霸妖界》,是作者“拼命五牛”写的小说,主角是郭飞龙亚娜。本书精彩片段:群领地。已经快半年没有其他雄狮敢来它的领地了,这让正处于壮年期的辛八无聊的浑身难受。都恨不得找个机会离开自己的狮群领地,去找其他雄狮狠狠的干一架。但作为一个狮群中的雄狮首领,它的职责就是守护自己的领地,不被外来流浪雄狮在自己的领地撒野。雄狮首领辛八每天不是吃饱了睡,睡饱了吃,就是巡逻领地。它的母狮们刚才捕获到了一头小水......

主角:郭飞龙亚娜   更新:2024-02-12 18:4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郭飞龙亚娜的现代都市小说《森林霸主:多子多福称霸妖界全文小说》,由网络作家“拼命五牛”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叫做《森林霸主:多子多福称霸妖界》,是作者“拼命五牛”写的小说,主角是郭飞龙亚娜。本书精彩片段:群领地。已经快半年没有其他雄狮敢来它的领地了,这让正处于壮年期的辛八无聊的浑身难受。都恨不得找个机会离开自己的狮群领地,去找其他雄狮狠狠的干一架。但作为一个狮群中的雄狮首领,它的职责就是守护自己的领地,不被外来流浪雄狮在自己的领地撒野。雄狮首领辛八每天不是吃饱了睡,睡饱了吃,就是巡逻领地。它的母狮们刚才捕获到了一头小水......

《森林霸主:多子多福称霸妖界全文小说》精彩片段


咬断流浪雄狮巴托后脖骨之后,立刻就瘫痪动不了了。

郭飞龙觉得流浪雄狮巴托这样,一时半会也死不了,也太遭罪了。

他索性好人当到底……错了,是好虎当到底,送佛送到西,就一口咬断了巴托的喉咙。

喉咙被咬断,流浪雄狮巴托挺了没几秒,就结束了他这不幸的一生。

只是它死的时候,那只没有被抓瞎的大眼睛一直盯着郭飞龙看,始终都没有闭上。

仿佛死得非常不甘心,要记住他的样子,就是当鬼也不放过他似的。

郭飞龙心肠非常大度,不跟一头死了的狮子去计较这些小事。

就伸出虎爪,要把它的眼皮扒了下去闭上。

第1下,扒拉下去的眼皮突然睁开。

第2下,扒拉下去的眼皮又突然睁开。

第3下,扒拉下去的眼皮又踏马的睁开了。

俗话说的好,有再一再二,可没有再三再四。

郭飞龙这下可不高兴了,我好心咬断你的喉咙,结束你痛苦死亡的时间,给你一个痛快。

你特么的不感激我也就算了,竟然死不瞑目的盯着我?

真是狗咬吕洞宾,好心当成了驴肝肺。

郭飞龙第四次抬起虎爪,放在流浪雄狮巴托那只睁着老大的眼球上。

“既然你已经瞎了一只眼睛,这只眼睛也没必要留着了,反正一会儿你的尸体也要被其他食肉动物吃掉。”

说完这两句话,郭飞龙虎爪轻轻一勾,那颗一直瞪着他的大眼睛,就被从眼眶里扣了出来。

郭飞龙把破眼球从虎爪上甩到以上,就回到了亚娜和莉娜这对年轻漂亮的雌性母狮两姐妹这里。

“首领,你好厉害呀,打败了三头雄狮,我太崇拜你了。”

情商高的母狮姐姐,眼冒着崇拜的小星星,把头贴了上去,在郭飞龙的那张脸上亲昵的蹭了蹭。

性格单纯的母狮妹妹,这时候对郭飞龙也是无比的崇拜。

它跑到郭飞龙的另一侧,把头贴在他的另半张虎脸上。

也亲昵的贴贴蹭蹭,表达爱慕之情。

“过来……你给我过来,我要咬死你,我咬死你,咬死你!”

郭飞龙他们三个前方不远处,双眼瞎了的流浪雄狮巴托,浑身是伤口的乱吼乱叫,骂骂咧咧的,喊着要咬死郭飞龙。

流浪雄狮巴托要是不骂骂咧咧的吧,郭飞龙还打算再当一回好虎送佛送到西。

它这一骂骂咧咧的,郭飞龙也懒得管它了。

郭飞龙走到大树下,把鳄鱼拖到了一百多米外的另一棵大树下,与亚娜和莉娜继续吃着美味的鳄鱼肉。

他一边吃鳄鱼肉,一边看着远处双眼瞎了的流浪雄狮奥拓,在那里乱吼乱叫。

果不其然,在他们三个拖着鳄鱼离开后,有十几只看热闹的狐狼忍不住食物的诱惑。

跑过去,把双目已经瞎了,浑身血淋淋的流浪雄狮奥拓给咬死,开膛破肚的吃了起来。

不仅是流浪雄狮奥拓,就是另一处一百多米外的流浪雄狮巴托的尸体那里,也围着十几只食肉动物郊狼在吃肉。

无比讽刺的是,胆大勇猛的流浪雄狮奥拓和巴托死了。

胆小的流浪雄狮沙科却因为害怕,抛弃同伴逃跑活了下来。

有的时候,胆小也未必是件坏事。

通过这件事,让郭飞龙更清楚的明白了一个道理。

不管是当人也好,还是当动物也罢。

该怂的时候就得怂,该跑的时候趁早跑。

打不过还要打,那种找死的行为就是傻子行为。

不如留着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只要命还在,就有东山再起报仇的希望。

与三头流浪雄狮打架的时间虽然短暂,但却极其消耗体能,老虎的耐力差这是公认的,打架的时候郭飞龙没觉得疲惫。

这打完架吃上东西,郭飞龙立刻就感觉到了疲惫。

只吃了几大口鳄鱼肉,郭飞龙就趴在大树阴凉下美美的睡了起来。

当老虎就是这点好,想吃吃,想睡睡,想走走,想停停,天王老子都管不着。

母狮亚娜和莉娜两姐妹,吃饱喝足后也想睡觉,但不能全都睡觉。

她们姐妹俩一个不睡望风,一个挨着郭飞龙美滋滋的睡了起来。

等一个睡的差不多了,在醒来轮流换班。

让另一个没睡的,去贴着郭飞龙睡,自己望风。

郭飞龙这一觉睡了三四个小时,之前与三头流浪雄狮打架的疲惫感一扫而空,他精神抖擞的,带着亚娜和莉娜这对双胞胎姐妹,有目地的闯进了一个狮群的领地。

这个领地中的狮群雄狮首领,是一个叫辛八的雄狮,处于壮年期,相当于人类二十七八岁左右。

自从打败这个狮群上一个老年期的雄狮首领后,到现在这三四年的时间里,壮年时期的雄狮首领辛八,累计打败了三十多头前来挑战的流浪雄狮。

平均下来,每年都要打败十来头流浪雄狮,每个月都要跟一个一个外来的流浪雄狮打斗,它的战斗经验非常的丰富。

这也让壮年期的辛八如今名声在外。

方圆上千平方公里,大大小小十几个狮群和那些个流浪雄狮。

对它敬畏又惧怕,轻易不敢来到它的狮群领地。

已经快半年没有其他雄狮敢来它的领地了,这让正处于壮年期的辛八无聊的浑身难受。

都恨不得找个机会离开自己的狮群领地,去找其他雄狮狠狠的干一架。

但作为一个狮群中的雄狮首领,它的职责就是守护自己的领地,不被外来流浪雄狮在自己的领地撒野。

雄狮首领辛八每天不是吃饱了睡,睡饱了吃,就是巡逻领地。

它的母狮们刚才捕获到了一头小水牛,辛八优先享用了小水牛身上最肥美最好吃的部位。

它吃饱喝足之后,狮群中的母狮们跟它的孩子们,这才过去大口大口的吃着它的残羹剩肉。

自从当上了狮群中的首领之后,辛八每天过的就是一个饭来张口的悠闲自日子,除了无聊哪都好。

就在这时。

雄狮首领辛八猛地站了起来,目光看向远处正在向着它的狮群走来的郭飞龙,和亚娜和莉娜这对年轻漂亮的雌性母狮两姐妹。

年轻的雌性母狮进入任何狮群的领地,不管是狮群中的雄狮首领还是母狮们,都会非常高兴的欢迎她们的加入这个狮群大家庭。

对雄狮首领而言,有陌生的雌性母狮进入自己的领地,它将拥有很大的可能多两个繁衍后代的母狮。

对母狮们而言,狮群中的雌性母狮数量越多,它们捕猎的成功几率就越高,生活质量就会更好。

但是,两个年轻漂亮的雌性母狮中间,却多了个长相怪异的年轻雄性生物。

这对狮群中的雄狮首领来说,就是赤裸裸的侮辱与挑衅。

狮群中的雄狮首领辛八没有见过老虎,但两个年轻漂亮的母狮却一左一右的与郭飞龙在一起,这让雄狮首领辛八误认为郭飞龙是一个长相奇怪的雄狮。

隔着很远的距离,雄狮首领辛八就冲着郭飞龙发出了巨大的吼声。进行恐吓与威胁,让他赶紧滚出自己的狮群领地。

雄狮首领辛八的过激行为,引起了那些正在吃小水牛肉的母狮们和小狮子们的注意,全都纷纷停下吃肉,顺着雄狮首领辛八脑袋的方向,看了过去。

不看不要紧。

这一看,所有母狮跟小狮子们全都被吓了一跳。

下一刻,它们连牛肉都顾不得不吃了,纷纷躲进雄狮首领辛八身后的草丛里。

母狮们如临大敌一般,让幼小的雄狮孩子们躲到更远的地方,由两个母狮进行照看守护。

母狮和小狮们之所以被吓成这个样子,实在是郭飞龙那将近四百公斤的强壮身躯,太具有威慑力了。

他左右两侧的母狮姐妹亚娜和莉娜的重量大约是150公斤左右。

而这也是草原世界所有雌性成年母狮的标准体重。

郭飞龙那将近四百公斤的身躯,基本上都是肌肉,根本就没有多少肥肉脂肪。

他走路之间,四肢虎皮之下有明显的肌肉线条,看起来特别的强壮。

郭飞龙与亚娜和莉娜这对母狮姐妹走在一起,体型上的差距特别明显。

就跟一个身高一米九体重200斤的健身教练,带着两个身高155体重80斤的女生一样。

郭飞龙走到这个狮群中的雄狮首领辛八身前三米停下,直接开门见山道:“我是来打劫的,打劫你所有漂亮女儿的,你输了的话,你的女儿跟我走,我不要你的领地和狮群。”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