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章节阅读绝色女总裁的上门女婿

全章节阅读绝色女总裁的上门女婿

孤芳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今天安利的一篇小说叫做《绝色女总裁的上门女婿》,是以李志肖素梅为主要角色的,原创作者“孤芳”,精彩无弹窗版本简述:己取笑,当然不会给他好脸色。李志怀中穿着暴露性感的张雨轩,目光也落在卓然的身上,充满了嫌弃还有鄙夷。“呦呦呦,还是挺厉害的嘛?”李志冷笑了一声,顿时直接飞起一脚,“我特么让你厉害!”一下子卓然被直接踹倒在了地上,胸口火辣辣的疼痛,让卓然几乎都快喘不上气了。“老公,你跟一个穷鬼计较什么?跟这样的计较,那是在拉低我们的身份......

主角:李志肖素梅   更新:2024-02-12 19:1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李志肖素梅的现代都市小说《全章节阅读绝色女总裁的上门女婿》,由网络作家“孤芳”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今天安利的一篇小说叫做《绝色女总裁的上门女婿》,是以李志肖素梅为主要角色的,原创作者“孤芳”,精彩无弹窗版本简述:己取笑,当然不会给他好脸色。李志怀中穿着暴露性感的张雨轩,目光也落在卓然的身上,充满了嫌弃还有鄙夷。“呦呦呦,还是挺厉害的嘛?”李志冷笑了一声,顿时直接飞起一脚,“我特么让你厉害!”一下子卓然被直接踹倒在了地上,胸口火辣辣的疼痛,让卓然几乎都快喘不上气了。“老公,你跟一个穷鬼计较什么?跟这样的计较,那是在拉低我们的身份......

《全章节阅读绝色女总裁的上门女婿》精彩片段


“你母亲的癌细胞扩散了,一个星期之内不做手术,那就只能等死了!”

“手术准备需要四天,你只有三天的时间凑钱!”

“还有你欠医院的两万块住院费,马上缴齐,医院不是你们家的,病房非常紧张,没工夫跟你耗着!”

脑海之中不断回荡着,在医院里面医生说的话,卓然几乎已经崩溃,心口被一块大石头压着,根本喘不过气来。

哭,在这个时候已经没用了!

怎么哭,也抵不上二十二万医药费。

王家别墅的豪华,宏伟,卓然完全没心情在意。

熟悉的道路,卓然已经出入过多次。

别墅客厅的沙发上,一位贵气十足的妇人正看着肥皂剧。

这位是卓然的岳母肖素梅。

“噗通……”

进入客厅之后,卓然直接跪在了肖素梅的面前。

“妈……”

卓然的声音,引起了妇人的关注,妇人瞬间眉头紧皱,一脸嫌弃。

对于这个对自己根本不当人看,侮辱无数次的岳母,在这个时候卓然也只能硬着头皮再一次的丢弃尊严。

“谁让你进来的!”

紧接着妇人一声怒吼,“小宋,说过多少次别让这寄生虫进来!这波斯地毯可花了我整整六十万,弄脏了你赔吗?”

小宋是王家的女佣。

“对不起夫人!我……”小宋急忙道歉。

“行了别说了,再有下次你马上滚蛋!”

肖素梅强硬的打断了小宋的话。

“妈……”

卓然再次开口。

“别叫我妈,这是你叫的吗?你配吗?”

肖素梅又粗暴的打断了卓然的话。

“我求您借我二十二万,我妈癌细胞扩散,需要手术费,如果不做手术,就只能等死了!”

卓然硬着头皮继续开口,这样的侮辱已经不知道有多少次。

甚至好几次卓然都想着要一死了之,可是重病母亲,让卓然又几次打消了这个念头。

“你过来……”

肖素梅对着卓然招了招手,卓然急忙跪爬到了肖素梅的身边。

“啪……”

肖素梅直接就是一巴掌抽在了卓然的脸上,“从这里给我滚出去!”

“我真的非常需要这笔钱!”

脸上火辣辣的疼痛,刺激着卓然。

“我呸……”

话刚说完,肖素梅一口口水啐在了卓然的脸上,“你还有脸吗?吃王家的,喝王家的,还想在王家拿钱,当王家提款机啊!”

口水在脸上划过恶心的痕迹,卓然也顾不上在乎,“我是借,我一定连本带利还给您!”

“哈哈哈……”

肖素梅仿佛听到了世界上最好听的笑话,“你拿什么还,凭你一个月在古玩店实习的一个月一千五工资,一百年够吗?”

“我等着钱给我妈救命,求您帮帮忙!”

卓然充满了无助。

“你妈死不死跟我有什么关系!死了也好,那就是个无底洞,活着也浪费空气!”

肖素梅冰冷说着,脸上充满蔑视和不屑。

“你……”

卓然内心的怒火被瞬间点燃,刚要爆发,却又瞬间熄灭,“这真的是救命钱!”

“要钱没有,马上给我滚出去,从我面前消失!”

“砰……砰……砰……”

卓然脑袋重重的磕在了地上,嘴里还在祈求,“求求您就帮我一次,做牛做马一辈子报答您,报答王家……”

“还愣着干什么,给我把他轰出去,别弄脏我的地毯!”

肖素梅对着一旁的小宋大吼,“我看剧的心情都被破坏了!”

这个时候,一道倩影说着扶梯走下,卓然目光顿时散发出希望的光芒。

卓然急忙跪着爬了过去。

“梦琪,帮帮我!我妈手术费还差二十二万,三天我要是不交钱,我妈就得等死了!”

卓然抓住了自己法定意义上夫妻王梦琪的衣服。

王梦琪目光冰冷,眉头紧皱,满脸嫌弃还有失望。

“滚开……”

声音无比冰冷,让人不禁都打一个寒颤。

十分钟后。

两名王家的保镖如同拖死猪一样把卓然拖出王家别墅,狠狠的摔在了地上。

“啪……”

一名保镖抽出了十张红色的钞票摔在了卓然的脸上,“这一千块钱是小姐给你的施舍,小姐说这是最后一次,马上滚蛋!”

卓然急忙把钱给收了起来!

哗啦……

见卓然没有要动的意思,两人拿出了腰间的电棒,对着卓然恐吓的按下了按钮,发出让人惧怕的电流碰撞声。

吓的卓然急忙从地上爬起,快步的离开。

卓然没有地方去只能回到了学校,为了母亲的病,家里的房子都已经卖了,卓然也只能住在学校的宿舍。

“这不是我们渤海大学历史系的大才子嘛!”

经过操场的时候,一道充满异样语气的话传了过来。

卓然停下脚步,目光看到朝着自己走来的两人,顿时黯然。

李志渤海大学有名的富二代,李志怀中的女孩名叫张雨轩,卓然的前女友。

见穿着与之前清纯截然相反,无比性感火辣的张雨轩看向自己,卓然下意识转身急步离开。

“站住!让你走了吗?”

随着李志的一声大吼,两名李志的跟班顿时挡住了卓然的去路。

“你想要干什么?”

卓然停下脚步,看向李志。

“我们渤海大学历史系堂堂的大才子,这是干什么去了?不会是要饭被打了吧?”李志调侃道。

现在卓然身上衣服破烂不说,更有几个明显脚印。

这是那两个王家保镖留下,卓然还没有来得及清理。

“你管不着!”

卓然知道这李志无非就是那自己取笑,当然不会给他好脸色。

李志怀中穿着暴露性感的张雨轩,目光也落在卓然的身上,充满了嫌弃还有鄙夷。

“呦呦呦,还是挺厉害的嘛?”

李志冷笑了一声,顿时直接飞起一脚,“我特么让你厉害!”

一下子卓然被直接踹倒在了地上,胸口火辣辣的疼痛,让卓然几乎都快喘不上气了。

“老公,你跟一个穷鬼计较什么?跟这样的计较,那是在拉低我们的身份!”

张雨轩宽慰李志,根本没有看卓然一眼。

她现在已经不是讥讽卓然,而是根本就看不上卓然。

“我特么跟你拼了!”

被平白无故打了,卓然也是热血青年,怎么可能会这样随随便便的善罢甘休。

挥起拳头就朝着李志挥了过去。

“我听说你最近很缺钱嘛!我倒是可以借给你钱!”

突然李志冷不丁的一句话,让卓然身体不禁一颤,拳头也顿时停留在了空中。

“真的吗?”

卓然满怀希望看向了李志。

现在的卓然是山穷水尽,病急乱投医了。

他知道李志肯定不会这么好心,可卓然也没有别的办法弄到钱,就算是被李志打一顿,能够弄到钱卓然也认了。

“但是……”

李志走到了卓然的面前,对着自己的胯下指了指,“从我胯下跪着钻过去,你要多少钱我都给你!”

操场四周的人也都纷纷聚集了过来。

“你有些欺人太甚了!”

卓然的拳头紧紧握的发白,他现在多想一拳挥在李志的脸上。

“我就是欺人太甚了,我就是期你太甚你能怎么样?我就是看不惯你,我就是让你丢人现眼!身败名裂,成为所有人口中的笑话!”

李志一点不隐藏自己的想法。

“你……”

“要钱还是要面子,你自己决定!”李志耸了耸肩说道。

母亲需要钱救命!这个时候钱比面子重要!

“噗通……”

卓然跪在了地上,心中发誓,李志我今天失去的,我一定让你加倍还回来!

“真的钻了!哈哈哈……”

“历史系大才子钻裆了!”

更多的人纷纷聚集了起来,一些人急忙拿着手机开始录像,生怕错过了这历史性一幕。

卓然根本不敢抬头,强忍着耻辱,从李志的裆下钻了过去。

“哈哈哈……”

李志肆无忌惮的大笑着,一脚踹在了卓然的脸上,讥讽道:“还真是废物到家了!”

“哈哈……”

众人都是纷纷的大笑了起来,没有任何同情卓然,并且在无情的嘲讽。

“我都做了,借给我二十二万!”卓然缓缓起身,根本不敢与众人的目光接触。

“你还真是太天真了!”

李志冷笑了一声,直接一拳头狠狠砸在了卓然的脸上,“就你还想要钱,你配吗?你就配钻挡!”

卓然猝不及防,被直接打倒在了地上。

“我跟你们拼了!”

卓然清楚了,他被卓然骗了,心中积压怒火,受辱的所有积压,都在这一瞬间如同火山一样喷发。

从地上猛然一下窜了起来,挥起拳头砸在了李志的脑袋之上。

李志勃然大怒,“给我打!”

李志的那些后腿一拥而上。

卓然营养不良的身体,本来就没有什么力气,再加上双拳难敌四手,被这些人按在地上一顿暴打。

“滋啦……”

其中一名狗腿子更是拿出了小电棍直接给卓然来了一下,卓然直接就昏迷了过去,裤子都湿了,这算是什么脸都丢没了。

“真特么恶心!”

李志看着卓然,到了卓然的身边。

“呸……”

一口浓痰啐在了卓然的脸上,转身抱住了张雨轩,“老婆咋们走……”

众人纷纷散去,慢慢地整个操场上面的人也都散去,只有卓然遍体鳞伤,脑袋流血的躺在地上。

咔嚓……

一道闪电劈开乌云,老天仿佛也都为卓然悲伤落下了眼泪,倾盆大雨落在卓然身上,冲刷陈陌的耻辱。

鲜血染红了陈陌的胸口,鲜血与陈陌带着的挂坠玉目融合。

玉目发出了微弱赤金光芒,一闪而过,一股炽热充斥卓然全身。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