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海贼:你的丑皇,无限猖狂

海贼:你的丑皇,无限猖狂

萝卜丝皮儿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海贼】【巴基】【幕后黑手】开局暴打未觉醒尼卡,收服东海第一美女,进军伟大航路,成为七武海,觉醒果实能力!虚假的手术果实持有者特拉法尔加罗,真正的手术果实还得看巴基大神。芸芸众生皆小丑,谁人敌我小丑皇!——安布雷拉医疗首席,连锁快餐CEO,巴基快递总裁……伟大航路的征服者,活着的传说。

主角:巴基   更新:2023-03-21 03:4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巴基的其他类型小说《海贼:你的丑皇,无限猖狂》,由网络作家“萝卜丝皮儿”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海贼】【巴基】【幕后黑手】开局暴打未觉醒尼卡,收服东海第一美女,进军伟大航路,成为七武海,觉醒果实能力!虚假的手术果实持有者特拉法尔加罗,真正的手术果实还得看巴基大神。芸芸众生皆小丑,谁人敌我小丑皇!——安布雷拉医疗首席,连锁快餐CEO,巴基快递总裁……伟大航路的征服者,活着的传说。

《海贼:你的丑皇,无限猖狂》精彩片段

电闪雷鸣,风雨交加的夜里,一艘风帆战舰正在大海中航行着,甲板上船员们不断调整着风帆,控制着方向,显得格外忙碌。

“岂可修!凭什么香克斯那家伙能成了四皇啊!我巴基哪点比他差啦!小时候打架我可一点不怕他的啊!

要不是他弄丢了我的藏宝图,我早就壮大起来了,怎么会在东海耽搁这么长时间!要不是是他突然出现,我怎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真是气死我啦!”

一声声大吼伴随着东西落地的声音 ,不断从船舱中传出,可以听出声音主人的愤怒已经到了歇斯底里的地步。

船舱门口有两名船员正在聊着天,其中一个头上顶着布娃娃头套,身穿毛茸茸衣服的男子叹气着说道:“唉~船长又在发疯了!自从红发香克斯击败海军大将,被世界政府称呼为四皇,船长就时不时的发疯,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

“谁说不是呢!每次报纸上有红发的新消息,都要大吵大闹一整晚,今晚怕是又睡不好啦!真是愁人呢!”

另一个头发遮住左眼,戴着围巾的男子回应着,语气中似乎不抱有什么希望。

“谁在叫大红鼻子?什么?你居然敢说我的鼻子是红色大鼻子!是不是想要被扔到船下喂鱼啊!”

两只带着白手套的手将之前说话的二人从背后提起,一个带着橙色船长帽的脑袋诡异的漂浮在二人面前。

道道闪电在空中划过,将脑袋上的脸照的惨白,那是一个三十岁上下的男子,胡子拉碴,最为醒目的那个又大又红的圆鼻子。

“巴基船长!!我们.....我们说的是......”

“是红发,不是红......鼻子。”

两个人惊慌的解释着,语气上磕磕巴巴,似乎害怕极了。

“红发也不能说!以后谁再敢提那个家伙我就......”

“咔嚓~”

一道粗大的闪电从天空落下,好巧不巧的劈在了这脑袋上,那脑袋张着嘴像是要说什么,却只吐出一阵黑烟,而后两眼一翻倒在了甲板上。

几声扑通的动静过后,两个船员双脚落地,先是茫然的看了看身后掉落的两只手,这才惊慌的跑向着在甲板上叽里咕噜乱滚的脑袋。

两个人手忙脚乱的把脑袋找了捡了起来,带着那两只手掌进入了船舱。

此时船舱内也是混乱一片,各种物品散落一地,中间还夹杂大腿、小腿、手臂、躯干等零散人体,看起来很是惊悚,唯独让人疑惑的是这些人体部位切口平滑,没有一丝血迹。

这两个船员倒是不以为意,草草的将人体一个个拾起,连同带来的脑袋和手一股脑的扔在床上,便转身离开了船长室并关上了大门。

“呼~感谢闪电,船长这下可算是消停一些了。”

“是呀!今晚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

二人高高兴兴的返回自己的船舱睡觉去了,似乎对于自己的船长毫不担心,哪怕是现在船长的身子四分五裂的摆在那里。

良久之后船长室中终于有了些动静,床上摆放的脑袋缓缓睁开了眼睛。

“雾草!我这是还没睡醒么?”

“一定昨晚太累了,我都做梦中梦了,换个姿势重新睡,看看我到底能进入第几层!”

床上的脑袋嘟囔了两句,向后一倒闭上眼睛,似乎就要睡去,忽然又猛地睁开双眼,眨了几下之后呆呆的望着天花板。

“恭喜您单程穿越成功,顺利抵达海贼世界,系统将发放关怀礼包——海军六式,请问用户是否现在就领取!”

“马上领取!”

“恭喜用户学会海军六式!

现发布第一个任务:对海上皇帝的藐视,来自蓝发小丑的嘲讽!

前往风车村,找到路飞,并在其面前痛骂面子果实能力者,将其激怒。

任务奖励:武装色霸气!”

刘伟心中一喜,武装色霸气可是海贼世界强者必备的能力,可比什么海军六式强多了。

是了,此时的船长已经换了灵魂,穿越者刘伟成功占据了这具身体,至于之前的小丑巴基的灵魂到底是消散了还是被系统扔到其他世界,刘伟就不清楚了。

本来作为一个扑街写手,刘伟头一晚正在连夜修仙码字,正在卡文的他屏幕中忽然弹出了一个窗口。

刘伟也没有仔细查看,直接把这当成了什么游戏的广告,迷迷糊糊的就将鼠标移了过去,想要将其关闭。

哪知刚一动手就两眼一黑,整个人趴在了电脑桌上,再一醒来就是眼前杂乱的身体。

刘伟开始还以为是自己做了梦,结果系统提示让他彻底清醒过来,这才有之前眨眼的事情。

知道了任务目标,现在刘伟要做的就是赶紧熟悉现在的身体,只见床上杂乱的躯体开始活动起来,纷纷漂浮在半空之中,而后开始互相靠拢。

“不对!上身和下身的方向反了。”

“还是不对,左右手也弄反了,小腿怎么放在小臂的地方了。”

经过一顿物理意义上的手忙脚乱,刘伟终于将身体大致拼好,这才晃晃悠悠的将脑袋放在脖颈上。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刘伟怎么看怎么别扭,不仅是那张带着红鼻子的小丑脸,连身体看着也很是奇怪,总觉得有些不协调。

“原来是胸腔和腹腔弄颠倒了,我说怎么觉得有些不对劲呢!”

刘伟拍了拍身体的胸腹,将两者恢复正常,随后自言自语的说着,

“不知道手指能不能自由分离,还有眼睛和耳朵,若是都能自由控制那岂不是自己就是千里眼和顺风耳的集合体了?”

俗话说试试就逝世,刘伟先是活动了一下手腕,而后集中精神,控制自己手指,将右手手指一个分离出去,接着是左手的全部手指。

然后他就悲剧的发现自己好像分不清左右手了,最后只能先胡乱的拼好一只手,再将其他手指召回身边,摘下手套逐个比对,折腾了半天才将顺序对好。

之后他又实验了一下眼睛和耳朵的效果,这次他长记性了,先将左眼和左耳小心分离,顺着打开的窗户飞了出去。

他看到守夜的船员,也听到了船上其他房间传出的呼噜声,体验了一番之后,刘伟觉得自己似乎初步掌握了四分五裂果实的用法,很是满意的召回了眼睛和耳朵。

“唉~虽然四分五裂果实很好玩,可还是有些想回去啊,不知道明天家里会不会有人发现啊。”

刘伟缓缓叹了一口气,带着惆怅和疲惫躺回床上,不久便进入了梦境之中。


“巴基船长!”

“巴基船长!”

几声喊声将刘伟从梦境中惊醒,从床上爬起来的他看了看房间中的景象,又到镜子前照了照现在的模样,他应该的确是穿越了,成了小丑巴基。

“唉~既来之则安之,以后我就是小丑巴基了,至于刘伟的记忆就当是梦中的经历吧。”

刘伟叹了口气,安慰了一下自己,手掌飞出将船长帽子戴到头上,看着镜中自己的模样,刘伟忽然大笑起来。

“呀哈哈哈哈哈~”

夸张的红唇配上红色的圆鼻子让他的笑容显得分外夸张,笑到最后,更是将脑袋震得直接与脖颈分离,只有眼角划过的点点泪滴证明着他心中的苦涩。

“船长不会大早上就开始发疯吧!”

“不应该啊,昨天不是刚发疯过么?”

“砰!”

开门的声音打断了两人的对话,还未等两人转过头去,一个模糊的身影冲出房间,一跃就到了半空之中。

“摩奇!卡巴吉!你们两个是不是太清闲了,要不下海游两圈怎么样?”

小丑巴基站立空中,双臂抱胸,双手却不翼而飞,脚下不断踩踏着空气,高高在上的看着下面的两人。

“巴基船长......啊~~~”

两人还未说完就感觉腹部一股力量传来,身体随之腾空而起,惨叫着摔出船舷,落入水中。

“弱小!无助!能吃!!!”

巴基的双手飞回身边,一只手抓着下巴,一个手捂住额头,自言自语的说着。

他刚才不过是试一试这个副船长和参谋长的身手如何,结果如他所料,不是光差字可以形容的,简直是惨不忍睹,也就能比普通人强那么一点,这要是去了伟大航路除了当气氛组还能干点啥啊!

就在巴基思考如何增强自己团队实力的时候,两个人已经从海里爬了上来,虽然身手弱了点,水性倒是不错的样子。

“巴基船长!我们......我们错了!”

摩奇和卡巴吉刚一上船就是一个滑跪,特别丝滑的那种,以头抢地大声承认着错误。

“好啦,起来吧,刚刚不过是试试你们这几天有没有什么进步,结果实在让我失望,就这么简单的一拳你们都接不住,整天除了干饭还会点什么!”

巴基用月步几下跳回船上,站在两人面前,语气有些严厉。

“那是因为巴基船长的能力太厉害了,我们自然不是对手,卡巴吉确实是个废物,我作为一个驯兽师主要战力都在利基身上,被船长一拳击飞也是情有可原的不是!”

副船长摩奇一边吹捧着巴基,一边解释着自己作为驯兽师的手段,言语中还不忘踩参谋长卡巴吉一脚。

“我这一身本领都在独轮车和佩剑上,船长这一拳势大力沉,我赤手空拳无法抵挡也是应该的,不过利基明明就在甲板上,却看着摩奇掉落海中,恐怕是他驯兽功夫不到家的缘故。”

参谋长卡巴吉嘴里阵阵有词,同样将自身反应不及时归结于自己赤手空拳,并且对于摩奇的说法予以驳斥。

两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觉得对方无比讨厌,互相争吵着,甚至厮打在一起。

“够了!你们整天除了吵架你们还会做什么!有那时间不如好好锻炼一下,这样我们先去风车村,到那里我给你们找个陪练。”

巴基双手飞出强行将二人分开,下达了船长命令,巴基想着的是这样不仅能完成任务,还能趁着艾斯没走,让他给自己手下当两天陪练。

“目标风车村前进!”

在摩奇和卡巴吉的组织下,比库道普号向着风车村方向疾驰而去。

当天下午巴基就来到了风车村近海,巴基先是望了望码头,在没有发现任何海军军舰,尤其是带有狗头船头的军舰之后,巴基悄悄松一口气。

“还好卡普没在,否则我只能等他离开再上岸了。”

巴基小声嘀咕了一句,而后大声宣布道:“靠岸,我们在风车村休整一段时间!”

“好!!!”

船上的船员一听修整马上爆发出百倍的热情,驾驶着比库道普号向码头靠了过去。

这时谁也没有注意到一个巨大的身影从船下经过,之后比库道普号猛地一震,整个船身剧烈摇晃了几下方才平稳下来。

一个巨大的身影冲出海面,头似鳄鱼,身如巨蟒,瞪着两只巨眼盯着船上的众人,发出阵阵嘶吼声。

“是怪物啊!”

“怎么这么大!”

船员们一阵惊慌,大呼小叫起来,连摩奇和卡巴吉也悄悄退后了一步躲在人群之中。

“慌什么!是一群废物!不过是只海王类幼崽而已,听说叫近海之王,其实就是一种大些的水生生物罢了。”

巴基对一众船员的表现十分不满,爆喝一句不仅镇住了船员,连近海之王也停下了吼叫。

“岚脚!”

巴基踏着月步飞到半空,对着近海之王遥遥踢腿,下一刻一道白色斩击波冲向近海之王。

“嗷~~”

近海之王吃痛哀鸣了一声,身上被斩击划出一道深深血印,血液从伤口喷射而出染红了一小片海面。

未等巴基再次攻击,近海之王急速翻身,一头扎进海水之中,消失不见,只留下一道血色痕迹向着远方绵延开去。

“切!我还没出力你怎么就跑了呢,我还想着是不是给山贼王西格报仇呢!╮(╯_╰)╭算了还是留给以后王路飞解决吧!”

巴基站在船头之上,低声说着只有自己懂的冷笑话。

“巴基船长威武!”

“巴基船长赛高!”

“我巴基海贼团天下无敌啊!”

比库道普号的船员看到大海兽被打跑,纷纷欢呼起来,一改之前的惶恐不安,仿佛击退近海之王也有他们一份功劳一样。

不过热烈的气氛确实鼓舞了一众船员,他们以最快的速度将船靠在风车村的码头上,之后鱼贯而下。

“是海贼!”

“海贼靠岸了!”

“快去找村长!”

码头上搬运货物的村民惊恐的看着巴基海贼团登陆,有的抱着东西撒腿就跑,有的急匆匆的跑去寻找当地的村长。

“摩奇你带着一半人手留下看船,其余的跟我上岸,明天再轮换,我们先去酒吧,今天一醉方休!”

巴基没有阻止惊慌的村民,分配完任务就径直进了村子。


“这位先生你来点什么喝的么?”

看见巴基走进酒吧,一个身穿蓝色衬衫,戴着花头巾的年轻女人放下手上的杯子,开口询问。

“先来一杯啤酒!我的手下马上就到,希望老板准备一些朗姆酒和点心。”

巴基打量着眼前的这个女老板,看着她绿色的头发,思索着她是不是和红发有一腿。

“好的,先生!”

女老板玛琪诺当然不知道巴基脑子里的无理想法,快速的打来一大杯啤酒摆在了巴基面前。

“对了老板,王......啊路飞和艾斯是不是还在村里啊!”

巴基张口就要说王路飞,刚一出声怕对方不理解又改了回来。

“你认识路飞和艾斯么?我怎么从来没在村子里见过你呢?我可告诉你路飞和艾斯可是海军中将卡普的孙子,路飞还认识四皇红发香克斯,你可不要打他的主意!”

玛琪诺语气中充满了警惕,自从红发海贼团离开之后,很久没有外人来找路飞了。

“这我都知道,嗯,其实是红发和我提起的路飞,我才赶过来看看的,并没有什么恶意。”

巴基喝了一口啤酒,说出了一个看似合理的解释。

“巴基船长万岁!”

“老板!快上酒!”

“喝酒喽!今天船长买单!”

一众巴基海贼团的船员乱哄哄的冲进了酒吧,而后拍着桌子叫嚷着要酒喝。

“原来你和红发香克斯一样也是海贼啊,你是他后来找到的伙伴么?”

听到熟悉的香克斯,玛琪诺的态度明显有所缓和,不过还是想要更加确认对方的身份。

“先给我这些手下上些朗姆酒,我们会在村子待上些日子,有的是时间闲聊。”

巴基指了指身后,不紧不慢的说着。

“你们这些大海上的渣滓,滚出我们的村子!否则我就叫海军来抓你们!”

这时一个苍老的声音从门口发出,巴基转个身看见一个戴眼镜的老头,此时正挥舞着拐杖愤怒的敲打着地面。

“你就是这里的村长是吧!我听说红发香克斯曾经在这里驻扎过,都是海贼,不知道凭什么他能在这里待一年多,我们刚到这里就要被驱赶!”

巴基放下杯子,来到村长面前,居高临下的俯视对方。

“你们.....他们.......”

村长似乎找不到好的理由反驳,又可能被巴基的气势所压倒,总之支支吾吾的怎么也说不出完整的话来。

“把村长放出来~~~不然把你们统统打飞!”

孩童变声期的独特嗓音从酒吧外传了进来,紧随其后的是一个人形物体如炮弹一般砸入酒吧。

巴基估计了一下距离并没有做躲避的动作,只见那道身影从他身边掠过,撞在吧台上面,形成了一个人形的大洞。

“砰~”

那人将自己从木质吧台里拔了出来,这才显露出身形。

黄胶鞋七分裤职业法师.......呃,串台了。

红坎肩,蓝短裤,大拖鞋,再配上身后背着的草帽,都说明这人就是海贼“王路飞”。

“哎呀!方向歪了些,这下玛琪诺又该埋怨我了!”

路飞拍了拍身上的木头屑,自言自语的说着。

“你就是整天吵着要当海贼王的路飞?香克斯为你丢了一条手臂,连草帽都给了你,倒是挺看重你的啊!”

巴基明知故问的说着,还故意点出香克斯为了救路飞失去手臂的事情。

“你认识我?认识香克斯?他现在还好么?”

听到巴基提起香克斯,路飞没有着急攻击而是一脸期待的看了过来,似乎希望能知道有关红发的新消息。

“他成了四皇,在新世界作威作福,怎么可能不好!倒是他没了一只手洗澡的时候可能不太方便。

你知道么,香克斯其实是个阴险的胆小鬼!因为害怕和鹰眼比试剑术,这才故意在救你的时候丢掉一条手臂。

这样就能避免在比试的时候落败,还能让你觉得有愧与他,好一心一意的出海去做海贼,简直是一箭双雕的好谋略,就只有你这傻瓜才会那么信任他。

或许是他副船长给他出的这个注意吧,谁知道呢!或许只有这么不要脸的家伙才能当上四皇吧!”

巴基面带讥讽,配上火红的嘴唇和怪异的声线更显得阴阳怪气。

“香克斯才不是胆小鬼!他是个伟大的人!他是急着想要救我,这才没了一只手臂的。你这个混蛋!我绝对饶不了你!”

路飞眼神阴郁,紧握拳头,怒视巴基。

“来来来!我操练操练你,顺便看看你到底是什么实力,能不能配得上这顶草帽!”

巴基胸有成竹的说着,不是欺负现在路飞年龄尚小,还因为他脑海中系统的提示他的奖励到账了。

“通过抹黑红发的形象,你成功激怒了年幼的路飞,任务完成奖励武装色霸气。”

路飞和巴基来到屋外空地,巴基海贼团的船员们也停止了喝酒打屁,来到外面给自己船长助威。

“来吧!你先出手,我倒要看看红发那家伙到底都教了你些什么,免得传扬出去我堂堂未来四皇欺负小孩儿!呀哈哈哈哈哈~”

巴基放肆的笑着,一点没把未来的“尼卡神”王路飞放在眼里。

“混蛋!让你尝尝我的厉害!”

”橡胶手枪!橡皮鞭!橡胶机关枪!!!”

路飞戴上草帽一边高喊着招式,一边向巴基袭去。

“路飞加油!把这个小丑海贼打倒!”

一众村民呼喊着为路飞鼓劲,巴基海贼团的船员自然不甘示弱针锋相对的喊着,

“巴基船长加油!好好教训一下这个小鬼!”

“铁块!”

巴基双手叉腰,静止不动经受着路飞狂暴的攻击,攻击烟尘将二人笼罩其中。

等到烟尘散去,围观的众人才看清两人的状态,路飞站在一旁喘着粗气,巴基则在对面气定神闲,身上一点伤痕都没有。

“小子!没吃饱饭么?香克斯那家伙就教你怎么给人挠痒痒么?真是笑死!”

巴基左右活动了一下脖子,又掰了掰手指,态度十分嚣张,心中想的却是这铁块估计也就在东海有点用,出了东海怕不是用一次被毒打一次。

“不许你再提香克斯!看我打飞你!橡皮火箭炮!”

“剃!”

“小子!让你提前见识一下指枪的威力!”

巴基瞬间出现在路飞侧后,一只手快速的点在路飞后背之上,每一击都带起丝丝血迹,另一只手还有空将路飞的草帽拿到手上,随手把玩着。

“啊~草帽,把香克斯的草帽还给我!橡胶矛枪!!!”

被攻击了五六下,路飞才有所反应,跳向空中,双脚下劈。

“纸绘!”

巴基忽然变得轻薄如纸,路飞的攻击在原地留下一个大坑,却没能对巴基造成伤害。

“月步!四分五裂炮!”

趁着路飞还未落地,巴基踩着月步来到半空,首次使用果实能力,配合武装色霸气一拳飞出打在路飞脸上,把他打出老远。


“小子!你就这点能耐?真是辱没了这顶草帽,不如你拜我为师,我教你几招可好?”

巴基落到地上,弯着腰看着躺在地上的路飞,脸上带着莫名的微笑。

不是巴基突然起了惜才之心,而是系统任务刷新了。

“任务:虚假的师父雷利!真正的师父可爱多!小丑也该试一试!

将海军六式教授给路飞,使其学会至少三式。

任务奖励:见闻色霸气!”

“啊~~~岂可修!把草帽还回来啊!橡胶...橡胶火山!”

路飞当然不知道小丑巴基的想法,挣扎着用双手支撑起身体,大腿用力由下向上踢出,直奔对方脑袋而去。

“四分五裂·紧急逃出!”

巴基将身体散落开来漂浮在空中躲避了路飞的攻击。

“血条还真是厚呢!看来不把你打老实了,还真是不行!”

“四分五裂·大聚会!”

看着刚刚站起的路飞,巴基毫不犹豫的使出自己的新招。

他将武装色霸气覆盖全身,而后一股脑的撞向路飞,直到路飞失去意识,巴基才恢复原本的状态,提起倒地的路飞,一步一步返回酒吧。

“巴基船长赢啦!”

“巴基船长赛高!”

巴基海贼团的船员欢呼雀跃,风车村村长和玛琪诺则惊怒交加,围观村民也是一脸沮丧。

“风车村的人听好了,我们巴基海贼团要在这里驻扎一段时间,若是想去找海军求助,你们大可以去,不过后果自负!”

巴基站在酒吧门口,先将路飞扔进了进去,随后发出了威胁,随后像是想起了什么,顿一下继续说道,

“对了,之前我们进港的时候遇到近海之王了,不过已经让我打跑了,趁着这几天它养伤,想要出海的尽快逃跑吧,不用谢我哦,呀哈哈哈哈~~~”

看着巴基海贼团全都进入了酒吧,村民们围在村长身边,七嘴八舌的议论着,场面一时非常混乱。

“村长!路飞不是他的对手,这可怎么办啊!”

“村长,要不我们放弃村子逃跑吧!”

“都安静!你们先回家去,我在这里盯着,若是我有什么不测,你们就去找山贼达旦暂时躲避,等卡普回来让他给我报仇!”

村长敲了敲拐杖,终止了村民的议论,安排之后村长面色凝重,缓缓进入酒吧。

与外面的生离死别不同,酒吧里的气氛要欢快得多了,巴基海贼团的船员喝着酒,吃着面包,还时不时顶个盘子,耍个叉子,若是没有之前的事情,村长会以为来到了一个大的马戏团。

“好了,卡巴吉别玩你那独轮车了,坐下好好喝一杯吧,过两天我可要好好训练训练你们呢!

玛琪诺小姐别忙活路飞了,他死不了!我来上一份牛排,再来一块蛋糕!

“巴基船长,你怎么能下得去手!路飞他还是个孩子啊!现在他浑身是伤,还出了这么多血,我哪能离开不管呢!”

玛琪诺小心的给路飞擦拭着伤口,满脸心疼,对于巴基语气也很是生硬。

“我不过是让他提前体验一下海贼的战斗,让他知道当海贼可不是过家家,大海上可没人在乎他是不是孩子!

咳咳咳~咕噜~~放心好啦,这点伤他睡一觉就好了,赶紧多准备些烤肉牛排,他醒了估计该吵着说饿呢!”

巴基一口将手中大半个蛋糕吃下,差点噎到,赶紧喝了啤酒。

“玛琪诺去忙吧!路飞有我照看着。”

玛琪诺看着昏睡的路飞有些犹豫不决的时候,村长走到路飞躺的椅子对面,坐了下来。

“老头儿,不知道艾斯还在不在村里啊!”

巴基将盘子、杯子和帽子依次抛起,犹如杂耍,似乎是不这样就浑身难受一样。

村长瞳孔一缩,猛地站起身来,显得十分震惊,差一点喊出口,脸色几次变换,这才放低了声音,“你......怎么会知道?就算是红发也不会有人告诉他,有关艾斯的事情才对!”

“我知道的多着呢!看来你对他的近况不太了解,还是等会问路飞好了。”

巴基不在意的继续耍弄着手中的物件,不再关注村长。

看到巴基没有理会自己的意思,村长恢复了平静,靠着路飞缓缓坐了下来。

两人一时陷入沉默,而其他人则没有丝毫没有关注,还在纵情痛饮。

“巴基船长,你要的牛排好了。小心!嗯~”

玛琪诺的声音让巴基停下手上的动作,眼看盘子和杯子已将落地,巴基手掌飞出,稳稳的将两者接住,缓缓摆放在吧台上。

“真是惊人的能力呢!”

玛琪诺赶紧收起盘子和杯子,口中有些感叹。

“嗯,恶魔果实能力千奇百怪,伟大航路上能力者如过江之鲫不知有多少。”

巴基变魔术一般从袖口甩出短刀,切割着盘中的牛排。

“烤肉!是烤肉的香味!”

这时候路飞犹如梦游一般,摇摇晃晃的坐到吧台前,嘴里不断地吐出呓语。

“玛琪诺小姐,给他也来上一盘吧,对了再来两杯果汁。”

巴基慢条斯理的品尝着牛排,表现与之前的粗鲁截然不同,给人以强烈的反差。

“好的。”

似乎看出巴基没有之前那么咄咄逼人,玛琪诺的态度软化了一些,转身离开,不一会将食物和果汁端了上来。

“开动啦!”

路飞迷迷糊糊的说了一句,然后闭着眼睛吃了起来,一大盘烤肉很快就被他风卷残云的扔到肚子里,这个人好似一个鼓起来的气球,嗯,就是一个人形气球。

“真是令人羡慕的能力呢!”

巴基看着不停地往嘴里塞着食物的路飞,目光中满是羡慕,不仅仅是羡慕路飞橡胶的体质,更羡慕他以后的成长。

“嗯?你这个家伙怎么在这里!把草帽换回来!!!”

巴基的话似乎惊醒了路飞,他鼻子上的泡泡一下子破裂开,眼睛圆睁目视对方,伸出油乎乎的双手就要抢夺巴基旁边的草帽。

“你要是拜我为师,我就将草帽还给你。”

巴基两根手指离开手掌,夹起草帽停在半空之中,避开了路飞的抢夺。

“哼!你会那么好心教我?我才不信呢,别想把我当傻瓜!”

路飞试了几次都被巴基躲开,只好恶狠狠的咬着烤肉,好像吃的是巴基的肉一样。

“当然,男子汉一言九鼎!嗯~就是言而有信的意思,我还可以和你说说香克斯以前的事情,和你哥哥艾斯也有关系哦!”

巴基怕路飞这个文盲不懂,特意解释了一番,最后还用香克斯的信息做着引诱。

“师父在上,受徒儿一拜!”

路飞说话当然不会这样,所谓的“师父在上”其实是巴基的脑补,不过路飞确实很正式给巴基鞠躬行礼,打算接受巴基的指导。


“巴基师父!赶紧先说说香克斯和艾斯的事情吧。”

路飞从地上爬起来,迫不急待的询问着,脸上洋溢着憧憬与期望。

巴基先看了看周围,觉得不能太过张扬,说道,“玛琪诺小姐,不知道有没有安静些的房间,有些事情不好让太多人知道。”

玛琪诺看了看村长,见对方点了点头,这才带着三人来到后面厨房。

关好门,路飞就开口催促着,“好啦,巴基师父!赶紧说吧,这里就我们四个了。”

“路飞,你先告诉我艾斯是不是已经出海一段时间了。”

得到路飞肯定的答复,巴基才缓缓开口,“看来命运注定如此,事情还需要从二十年前说起......”

巴基从自己与香克斯在海贼王罗杰船上当练习生,讲到自己吃下恶魔果实落水,被香克斯营救,又讲到罗杰的被行刑,最后才说出艾斯是罗杰的亲生儿子的事情。

“原来巴基师父和香克斯是同伴!”

“香克斯也救过师父的命啊!”

“海贼王真是个伟大的人,我一定要当上海贼王!”

“艾斯竟然是海贼王的儿子!!”

听着巴基的诉说,路飞在一旁不断的发出惊讶的声音,其他两人是虽然也颇为震惊,可还是认真的倾听着。

“这些事情你们知道就好,出去可不要乱说哦,海军和世界政府要是知道了,肯定会去找艾斯麻烦的。”

巴基在讲完之后补上了一句,对于村长和玛琪诺他不担心,这两个轻易不会离开风车村,而且也不是胡乱说话的人,路飞这个没脑子的可就不好说了。

“知道啦,巴基师父!”

路飞急促的点着头,双手捂着嘴,似乎这样就能把刚知道的事情都咽到肚子里去。

“好啦,该说的说完了,之后就是训练路飞的事情了,刚才我用的招数除了果实能力,其他的叫做海军六式,就是剃、铁块 、纸绘、月步、岚脚、指枪六个招式,你爷爷卡普也会,不知道有没有教过你。”

“爷爷就只会揍人,要么就是把我扔到深山里,要么就是放飞空中,什么招式都没教我,我的招式都是和艾斯还有萨博练出来的,呜呜呜~”

路飞瘪着嘴,说着说着哭了起来,不知道是因为对爷爷的不满引起的,还是想念萨博更多一些,或许两者都有吧。

“男子汉哭什么!告诉你个秘密,萨博被你爸爸救活了,或许你以后还能见到呢!”

巴基心中吐槽着卡普这位海军英雄不靠谱,活该儿子跑去造反,孙子出海当海贼,看看这都是什么对待,放着他也不能顺着去当海军。

“巴基师父!你说的是真的么?萨博还活着!可我爸爸是谁啊?”

听到萨博没死,路飞破涕而笑,转而对“你爸爸”产生了深深的疑惑。

“呃~你爸爸就是你爷爷的儿子,你爷爷就是你爸爸的爸爸!!

笑死~你长这么大,连自己爸爸都不知道是谁么!

你叫蒙奇D路飞,你爸爸当然是叫蒙奇D你爸爸,呀哈哈哈哈~~~”

巴基笑的特别开心,是因为想起来“我儿是我爹,我爹是我儿”的笑话,说到后面更是开起来路飞的玩笑。

“你骗人!根本不会有人叫你爸爸,我又不是傻瓜!当然知道爷爷和爸爸的关系,可爷爷确实没有告诉我到底谁是我爸爸。”

路飞涨红了脸,鼻孔冒出热气,朝着巴基大声叫喊着,连巴基师父都不叫了。

“别听这个海贼胡说,你父亲蒙奇D多拉格,他领导反抗军正在对抗世界政府,被世界政府称为最凶恶的罪犯。”

村长本来不想告诉路飞,不过又不好看着他被巴基如此戏弄,简短的提了一句。

“呀哈哈哈哈~~~你爷爷是海军中将,爸爸是叛军领导,你要当海贼,你们一家子就能凑出三股势力,真是热闹呢。”

巴基狂笑着,指着路飞笑个不停,眼神中却有一丝疑惑,他穿越之前再怎么笑也不会持续这么长时间,他似乎正在被这具身体以前的习惯所同化。

“呀哈哈哈~呀哈~嗯!我们还是出去准备训练的事情吧,你只要知道萨博现在很好,很安全就行了。”

巴基勉强止住了笑声,第一个离开厨房,其他三人谁也没有注意到他脸上深深皱起的眉头。

“小的们!快乐的时间结束了!接下来我每天都会演示海军六式,看看你们能学到多少,半个月之后我要进行全团比武大会。

胜场最多的五人以后的战利品多拿一份!垫底的十人收获减半,还要挂在船舷边上吹三天的风!!”

巴基来到船员中间大成宣布着自己的决定,让正在胡吃海喝的海贼们为之一静,呆呆的看着自己的船长。

“那么现在就让我们开始吧,可要好好记着哦,明天你们还得回船上值班呐!呀哈哈哈哈哈~

“剃!”的要领是连续高速踩踏地面数十次,利用产生爆发性的反作用力来做高速移动从而达成快速移动的目的,在一般人看来简直就像可以瞬间移动一样。

“月步!”是剃”的一种应用技巧,实质是用强劲的脚力踏在空气上,产生强劲的滞空力,可以像踩楼梯般在空中行走,由此可以短暂滞空效果。只要熟练使用,就可以在空中对敌手进行出其不意的打击。

“岚脚!”是一种非常实用的足技,并非通过直接踢到敌人给予伤害,而是通过超高速且具有威力的踢腿卷起真空,发射斩击来攻击对手,威力十分可观。

“指枪!”在熟练之后可以达到发射相当于子弹的威力。用法是将全身的力量聚集在食指上,以硬化的手指在电光火石间放出一击。适用于近身对战当中。

“纸绘!”就是我头一次躲避路飞攻击时,将身体变得像纸张那样轻薄的样子,卸下全身力量,通过对手动作所产生的气流变化,轻松自如的控制身体,对朝向自身的攻击可以顺利躲避。

“铁块!”原理是加速血液流动,使肌肉更加紧实,以此才抵御钝器击打,这是最没有用的一式了,打得过的不用防,打不过的防不住,学会了逗新人玩倒是不错的选择。”

巴基逐一展示了海军六式,并且附带了自己的理解说明,为了让众人看的更清楚特意放慢了些速度,也并未使用果实能力。

等巴基终于停下身影,他发现海贼们都一脸呆滞的表情,如同听不懂课程的差生一样,而路飞已经开始在一旁有模有样的比划了起来。

让人不得不承认,有时候人和人的差距比人和狗都要大。


“卡巴吉!放弃你的独轮车吧!一点前途都没有,我给你两个选择,一个是专精剑术,成为大剑豪,另一个是先将剃和月步掌握,改变战斗方式,利用快速移动进行体术攻击。”

看着踩着独轮车的参谋长,巴基一阵头疼,这家伙美其名曰“曲艺”剑客,实际上就是一个玩杂耍的,招数花里胡哨,对付普通人还行,去了伟大航路就是个杂鱼的水平。

“巴基船长,我是一个剑士,我愿意尝试海军六式。在我找到合适的战斗方式之前,请允许我保留独轮车的攻击手段。”

卡巴吉面色并不好看,毕竟他现在的招数都是由独轮车开发的,现在就放弃的话,短期会失去一半以上战斗力。

“随你好了,我先教路飞,之后路飞就是你和摩奇的陪练了。”

巴基随口回了一句,就开始指导路飞的修炼,连参谋长都是这样,他对其他海贼已经不抱多大希望了,还是赶紧教会路飞,拿到见闻色更重要些。

话虽如此,随后几天中,巴基除了知道路飞,还将海贼们分成几组,分别学习指枪和岚脚,毕竟比起剃和月步,前两种就算学艺不精,也可以唬唬人,算是聊胜于无吧。

相比出招乏力,动作迟缓的海贼们,路飞的成长可谓是肉眼可见,从剃到月步,他只用了一天就掌握的差不多了,还结合指枪开发出更具威力的招式,已经快要摸到二挡的门道了。

“哈哈哈哈~摩奇!利基!一起攻上来吧!要不打起来不过瘾啊!”

路飞爽朗的笑声传得很远,对面的摩奇和利基则鼻青脸肿的喘着粗气,要不是巴基在旁边看着,这一人一兽怕不是要直接躺地上摆烂了。

“利基上!我在旁边用鞭子缠住他,你用指枪射他!”

“啊呜~”

摩奇对着利基大声密谋着,利基似乎听懂了一般,这头巨大的狮子咆哮着冲向路飞,而后一跃而起,两只前爪不断摆动,竟然用出了岚脚的招式。

摩奇则在地上甩动着鞭子,想要将路飞限制在利基的攻击范围内。

“来的好!橡胶橡胶岚脚鞭!!”

路飞挑起躲开摩奇鞭子的纠缠,大腿伸长,扫出巨大的斩击,先是抵消掉利基的岚脚,随后大拖鞋拍在利基的打脸上,将他扫落一旁。

“利基快起来!看我驯兽枪!”

摩奇见利基被扫倒在地,挥舞着鞭子,直指空中的路飞,鞭子头部忽然伸直,像是树枝一样,又像是毒蛇吐信,灵活的刺了出去。

“剃!橡胶铁块头槌!”

路飞熟练运用剃躲开了鞭子的攻击,同时几下闪到摩奇面前,脖子伸长,而后猛地射出,一头撞在摩奇下巴上。

“呜...哇~”

摩奇吐出一口鲜血,两眼一翻,向后瘫倒昏迷了过去。

“优胜者属于海贼~~~草帽小子,蒙奇D路飞~~~”

巴基手里拿着一个大喇叭,拉着长音,宣布着比试的胜利者,俨然一副场外解说的样子。

半个月的时间过得飞快,比武大会上路飞先是击败了参谋长卡巴吉,现在又将摩奇和利基一起打倒,似乎已经成为了冠军。

“巴基师父,我们打一架吧!”

路飞丝毫不见疲惫之色,斗志满满,对着站在场边的巴基发起了挑战。

“呀哈哈哈哈哈~正合我意,也是时候检验一下我训练的成果了!”

巴基将大喇叭扔到一旁,大笑着跳入擂台,一副兴致满满的样子。

“巴基师父小心啦!我可是要用出全力的。”

“来吧,路飞!让我看看你到底进步了多少!”

两人面对而立,整个场地都为之安静,周围的温度似乎都下降了好几度,围观的海贼和村民都不自觉的打了一个寒颤。

“第二档!蒸汽橡胶形态!”

路飞小腿用力,快速伸缩着,如同一个打气筒,皮肤变得通红,身体也冒起了热气,好似被煮熟的大虾。

“呀哈哈哈哈哈~~已经开发出二挡了么?真的是意外惊喜啊!这样我就更能放开手脚了呢!不过那这个形态好像副作用很大,就让我们速战速决吧!”

巴基不惊反喜,他还没验证过自己新获得的见闻色霸气,学会二挡的路飞刚好作为陪练。

“橡胶橡胶Jet手枪!橡胶Jet印章!”

路飞手脚并用,在地上划出一道残影攻向巴基。

“剃!岚脚!”

巴基当然不会像CP9的布鲁诺那样硬吃路飞的二挡,起身跳开,并且发动了反击。

“月步!橡胶Jet火箭炮!!”

“四分五裂双管炮!!”

看到路飞轰出的两拳,巴基没有再做躲避,而是运用武装色霸气附着双拳对了上去。

“轰~~”

巨大的爆炸声音响起,声波四散开来,随之而来是剧烈的气浪,直接将擂台围栏全部震倒。

“快后退啊!”

“船长他们实在太强啦!就算是观战也可能会受伤的!”

“我们赶紧退远一点吧,别被他们误伤了,这样的战斗简直和怪物一样!”

围观的海贼和群民脸色煞白,有几个倒霉蛋还被气浪带起的石子刮了好几道口子,乱哄哄的退后近百米,这才停了下来。

“呀哈哈哈哈哈~路飞你成长的很快,你现在的实力足以出海了,可若是碰上高手还是有所不足,放手攻过来,让你体验一下与强者真正的差距!”

巴基肆意的笑着,竟闭上了双眼,仿佛单纯凭借声音就能确定攻击的方向,任凭路飞狂暴的攻击,总能躲避过去。

“啊~啊~啊~橡胶Jet机关枪!!!”

对于自己的攻击屡屡落空,路飞非常疑惑,也只能归功于对方身法极快,决定展开大范围的招式,拳头如雷鸣暴雨一般,在空中划出道道残影。

“呀哈哈哈哈哈~年轻人还真是气盛啊!不过全部木大!四分五裂急速突击!!”

面对路飞山呼海啸般的攻势,巴基哈哈一笑,将武装色覆盖全身,身体碎裂成数十个小块,先是双手、双脚,然后是双臂、双腿和躯干,最后是脖子和脑袋,依次抵消着路飞的攻击。

不断有巴基的碎片被路飞的拳头打飞,巴基的攻击也离着路飞越来越近,就在马上巴基的脑袋就要直面路飞的拳头之时,巴基发动了最后的攻势。

"四分五裂 PARTY TIME!!!"

之前掉落在地的巴基碎片从四面八方飞起,不断射向路飞,犹如无数子弹一般,最后连巴基的脑袋也分裂开来,加入了攻击。

“铁块!!!啊~啊~啊~啊~”

巴基的攻击全方位的将路飞包围其中,路飞无奈只好硬吃攻击,很快被巴基的碎片淹没,发出一阵痛苦吼叫,躺倒在地。

“路飞!!!”

远处的村民听到路飞的惨叫都叫出声来,担心极了,见巴基显露身形站在一旁,赶紧跑了过去。

此时的路飞满身是血,万幸的是伤口大多在四肢上,衣服还算完好,脸上却是青一块紫一块,狼狈至极。


“路飞!!!”

“放心吧,我尽量避开了他的要害,毕竟他也算是我的弟子,不至于要他的命的。”

巴基摘下船长帽给自己扇着风,这样的招式他现在用出来也并不轻松。

“咳咳咳~巴基师父果然还是很强的!我还必须努力才行!”

路飞被村民们搀扶起来,咳了不少血来,这才说出话来,语气中丝毫不见对落败的沮丧,有的只是对巴基的尊敬。

“叮~你获得了王路飞的尊敬,新任务发放:

加速命运的齿轮,美女就要用铁棒!

促使路飞提前出海并找到亚尔丽塔,将其收为船员。

奖励:觉醒霸王色霸气!全部完成后可自主释放。”

“呀哈哈哈~好好养伤吧,等过两天我将武装色霸气也教给你,之后你再出海就没问题了!”

脑海中回响着系统的提示音,巴基哈哈一笑,许诺路飞教授更多东西,随后走向海贼当中。

“摩奇,将比武最后的十个人挂到船舷上去,吹上三天海风,每天给他们浇水,别都渴死了!”

摩奇顶着满头大包小声的劝说着,“船长!这处罚是不是重了些?”

巴基手掌飞出,抓着摩奇的胸口将其提了起来,

“能留那十个废物一条命就不错了,难道要我亲自动手不成?是不是我得把你和利基也挂上去啊!”

巴基一脸不耐烦,对于这些手下不满意,三四十个手下没有一个熟练掌握成海军六式的,就算有三五个学了个一招半式,威力也很不理想。

利基在趴在一旁,脸上露出拟人化的委屈,它又没有惹到船长,说摩奇为啥带上自己。

“遵命巴基船长!我马上找人办!”

摩奇打了一个激灵,赶紧答应了下来,巴基的威势与日俱增,他实在是不敢再像从前那样阳奉阴违了。

“这样才对!所有人都记住了,只要上了我的船,就要听从命令,我作为船长的权力是无限的!”

巴基点点头,放下了摩奇转身对着一众海贼宣布着。

“遵命!巴基船长!”

海贼们争先恐后的表达着拥护之心,只不过到底有几分真诚就不得而知了。

巴基并不在意,等到了伟大航路只要出了名,这样的小弟要多少有多少,完全无需担心没有船员可用。

之后两天巴基为路飞讲解了武装色霸气的运用技巧,其实铁块就已经是霸气的初步运用了,只不过普通人霸气不足,形成不了武装色霸气的效果而已。

稍加点拨,路飞就能将武装色霸气覆盖拳头、腿部和额头等局部区域,不过全身覆盖还需要一些时日。

终于在二个月之后的一天,也就是艾斯出海两年多以后,路飞也离开风车镇,踏上了海贼之路。

"巴基师父!你们慢点啊,我这船太小追不上你们的大船呀!"

路飞用力划着小船,小船虽然剧烈摇摇着,可总是方向飘忽速度怎么也提不上来。

“呀哈哈哈哈哈~路飞不用着急,我会在外海等你一会的!”

巴基一脸坏笑,他的见闻色已经感受到一个庞然大物正在近海游弋,并且向着路飞的方向去了,将船开出港外一段距离停下来,准备看热闹。

“巴基师...”

没等路飞继续说下去,他乘坐的小船砰的一声被从水下巨力掀翻,路飞赶紧腾空而起。

近海之王盘踞水面之上,张开血盆大口,盯着眼前的小个子,似乎是觉得对方有些眼熟。

“近海之王,你休想打扰我的出海呀!橡胶橡胶手枪!!”

路飞一手按住草帽,稳稳的落在小船底部,一拳就将近海之王打飞出去。

“呀哈哈哈哈~小的们将近海之王捞上来,今天我们加餐啦!”

巴基站在船上看到近海之王已经失去意识,漂浮在水面上,吩咐手下接上路飞,在外海准备宴会。

“高端的食材往往只需要最朴素的烹饪方式,海贼的恐惧不仅来自于眼前的敌手,还有饥饿和死亡。”

巴基一边挥舞着短刀切割着肉块,一边说着其他人不明觉厉的话。

不多时巴基秘制的烤肉和大骨炖汤就新鲜出炉了。

“好喝~肉也好吃!”

路飞化身超级干饭人,发挥出一个人顶一个海贼团的实力自己就消灭了一半。

“我只是简单的用果木加工了一下,听说海上餐厅的饭做的才是真的好吃。”

巴基简单的吃了几口就放下手中的刀叉,每次吃饭的时候他都无比怀念穿越前的生活。

尽管当时不少食品都充斥着科技与狠活,可确实比这个世界除了烤就是炖的世界好吃多了,弄的他都想着是不是去海上餐厅将山治绑出来了。

不过想了想山治那倔脾气,强行绑过来怕不是会弄出什么真正的狠活儿来,他可不愿意尝试,还是留给路飞当这个小白鼠吧。

想到这里巴基开始考虑自己的航程,路飞已经让他提前弄出海了,还需要找到亚尔丽塔才能完成任务。

巴基想起来路飞原本是躲在酒桶里睡着了,阴差阳错的被亚尔丽塔的船员捞起来,这才救了克比,最终在打败斧手蒙卡之后,克比得以在那里加入海军。

“你们谁知道海军斧手蒙卡这么个人?”

巴基也记不得蒙卡到底驻扎在哪个村镇,只好询问自己的船员。

“巴基船长,我知道,蒙卡船长在谢尔兹镇,他还在镇子里树立了一个自己的雕像,我曾经伪装成赏金猎人去过那里。”

卡巴吉自告奋勇的跳了出来,自从比武之后他消沉了消沉了一阵子,独轮车都很少再骑了,终于找到了用武之地,指着海图详细的介绍着。

“嗯,卡巴吉你来导航,我们先往那边航行吧,沿途寻找一个叫铁棒亚尔丽塔的女海贼。

对了路飞你是先跟着我们,我又预感你或许会遇到心仪的伙伴呢。”

巴基点了点头,觉得这个参谋长总算是起了点作用,转身开始忽悠路飞,毕竟跟着他遇到亚尔丽塔的几率会大些。

“心仪的伙伴么?嘻嘻~听起来不错!”

路飞没心没肺的笑着,对巴基的话一点都没有怀疑。

两天之后,比库道普号乘风破浪,载着众人到达了谢尔兹镇外海,船只远远的绕着岛屿,在附近搜索了一整天,别说海贼船了,就是海军的船都没有遇到。

看着将要落入海平面的太阳,巴基觉得是不是路飞出海太早,自己需要等几个月之后才能遇上亚尔丽塔的时候,瞭望手发出一阵呼喊声。

“左舷十五海里外,前方发现大批海贼船!一群大船在追逐一艘小船。他们朝着我们这边过来了!”


“一艘、二艘、三艘......整整十五艘海贼船!!如此庞大船队只能是海贼提督克里克!他们正追着一艘挂着旗帜红心骷髅的小船!巴基船长我们是接战是躲开啊!”

瞭望手的声音有些颤抖,毕竟看着如此庞大的舰队冲向自己,而且还是威震东海的海贼提督,据说他们号称拥有五千之众,想不到今天竟然出动了将近三分之一。

“你以为我是谁啊,把船靠过去!”

巴基听到红心骷髅,心里有了猜测,觉得应该是亚尔丽塔,直接说出靠船王大海贼九亿象牙的名言。

“亚尔丽塔区区500万贝里赏金的小海贼,何德何能受到克里克海贼团如此照顾呢?她那颗恶魔果实该不会是从克里克那里偷来的吧。”

巴基小声嘀咕着,越想越的觉得这个推测靠谱。

要知道东海被称为和平之海,四海最弱,值得海贼提督如此大规模出动的势力屈指可数,除了海军,就是阿龙和巴基少数几个海贼团,人数还不足人家的零头。

总不能是找反抗军麻烦吧,要真是那样海军和世界政府估计得开心坏了,再说克里克海贼团哪有本事和反抗军作对啊。

“靠上去!靠上去!!巴基师父,我的心仪伙伴在那艘被追的船上么?”

巴基心里默默的盘算着,路飞则十分兴奋的叫喊着,刚一出海就遇到如此大场面,让他这个菜鸟海贼兴奋异常。

“当然啦!不过能否说服对方追随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小的们!升起我们的旗帜!马上我们就要发大财啦!据说克里克盔甲完全由黄金制成,他们船上一定有非常多的财宝。让我们大干一场吧!对方投降前拿到的战利品归个人所有!!!”

“吼!吼!吼!”

“巴基船长万岁!!!”

本来还有所畏惧的海贼们爆发出阵阵吼声,被巴基鼓动起来,恐惧被对财宝的贪婪所驱散,他们现在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在对方投降前最大程度的搜刮财富。

双方越来越近,战局一目了然,逃跑的小船虽然速度很快,可密集的炮火不断摧残下,还是被打的遍体鳞伤,渐渐被大船队追上,被包围只是时间问题。

“躲开!不要挡路啊!”

小船上的海贼发现了向己方而来的巴基海贼团,一边用零星的炮火还击大船队,一边呼喊着,害怕双方相撞。

“轰~轰~轰~”

大船队又是一阵炮火直接将小船的风帆打出十几个大洞,很多缆绳也被打断,船速下降到近乎静止的地步。

大船之间不断有小船来回游弋着,传达着信息。

"包围他们,靠上去将他们全部抓起来!记住了要活的!一定要把船长的宝物找到!"

与此同时,巴基也在下达命令,“靠在小船边上,路飞和我过去,其他人留守船只!”

“船长,可你说对方投降前战利品归我们个人,守船还怎么抢财宝啊!”巴基的命令让摩拳擦掌的海贼们一阵发愣,很快有人提出疑问。

“蠢货!对方有十五艘船,人数是我们二三十倍,难道我们要一个个船的打过去么?好好防守,这一战还得看船长和路飞的。”

卡巴吉呵斥着没有脑子的海贼,或许是终于认识到自己参谋长的职责,卡巴吉这些天都特别积极,脑子也灵活了许多。

“卡巴吉负责指挥,不要让我失望了。路飞我们走!”

巴基并没有否认卡巴吉的说法,还将指挥权交给了对方,叫上路飞直接跳到对面小船上。

这是一艘粉红色的小船,船头是长颈天鹅,船舱上天鹅的翅膀摆出心形的图案,一股少女风格扑面而来。

巴基和路飞刚一上船,马上就有五六个海贼围了上来。

“你们也是来抢我们的战利品的么?识相的话就赶紧滚蛋,否则我们就不客气啦!”

领头的海贼举着长刀,额头上不断冒出汗水,有些色厉内荏的叫嚷着。

“带我们去见你们船长,有些事和你说不明白。”

巴基无视着对方的威胁,大大咧咧的站在原地没有想要解释的意思。

“船长是你说见就能见的么?既然不走,那就都留在这里吧!”

领头海贼见巴基如此轻视自己,带头冲了出来,挥舞长刀对着巴基就是一刀,一刀就将巴基的手腕砍了下来。

“哈哈~我还以为是什么厉害的家伙,哪知道这么弱。”

海贼一击得手就放松了情绪,大声嘲讽起来。

“我没工夫和你们这些小喽啰浪费时间,既然你们不带路,那只好我们自己去找了。”

巴基语气变得冷漠起来,掉落的手腕飞向那海贼头顶,抓着他的头发将其扔到了海里。

“怪物啊!船长怪物上船啦!”

其他海贼看到飞起的手腕大惊失色,慌乱的跑向船舱,不一会儿船舱中传出一道女声的怒吼。

“怪物?你说谁是怪物啊!!”

“路飞,我们进去看看吧。”

巴基带着路飞走进船舱,首先入眼的就是一个身材臃肿,满脸雀斑,手持巨大狼牙棒的女人,前面则是之前的海贼跪地求饶,旁边站着一个带着眼睛的中分发型少年,此时正在瑟瑟发抖。

“巴基师父,你之前说的心仪伙伴不会是这个胖大婶吧。”

路飞指着那个女人询问着巴基,脸色充满疑惑,一副难以相信的模样。

“你说谁是大婶啊!”

没等巴基回答路飞的问题,一个狼牙棒便飞了过来,二人轻巧的躲开,巴基才指了指按个中分少年说道,“那个才是我说的适合你的伙伴,至于这个女船长是我看好的人选。”

“这样子啊。那巴基师父我先去找他去问问啦。”

路飞几步就跳到那少年身边,将他拉到了一旁,两人交谈起来。

“我是巴基,你就是铁棒亚尔丽塔小姐吧,是不是惹了克里克海贼团啊?不要紧只要你成为我的船员,这个麻烦我帮你接着!”

巴基对着原装的亚尔丽塔努力露出微笑,尽力表达着善意,可配上他的妆容怎么看都十分滑稽。

“哦?这么说你不是找我麻烦的,那我同意和你同盟啦!”

亚尔丽塔没有直接回答事情的起因,改变了巴基的说法,提出了同盟。

“只是同盟可不行呀!毕竟可能是关系到恶魔果实的事情,没有足够的理由我可是不会出手的呢!”

巴基摇了摇头,试探着说出恶魔果实的事情,想看看对方的反应。

“你是不是也在打我恶魔果实的主意!说什么我都不会交出去的。

那是我无意中来的,不知道怎么就让克里克海贼团知道了,这些日子一直对我穷追猛打,若是让我知道是谁泄露出去的绝对绕不了他!”

亚尔丽塔听到巴基提到恶魔果实就变得极其激动,大吼大叫起来。


“亚尔丽塔小姐,不要这么激动嘛。我对你的恶魔果实没啥兴趣,你自己吃掉就好,只要你加入我的海贼团就可以。”

此时外面的炮击已经停止了,巴基知道这是对方即将登船,可他还是耐着性子劝说着亚尔丽塔。

“你说谎!传说吃了恶魔果实就会被大海所厌恶,从此变成旱鸭子,那还怎么继续当海贼啊!你分明就是想先骗我上你的船,然后抢我的恶魔果实!”

亚尔丽塔表情犹豫,对于恶魔果实的负面效果有些忧虑。

“啊啊啊~我骗你干嘛!我就吃了恶魔果实,不也还当着海贼嘛!

等我先出去把克里克这伙人给灭了,然后直接把你弄回船上去,亲手把恶魔果实塞到你嘴里!

让你看看我到底是想要恶魔果实,还是想要你这个人!!!”

巴基已经听到敌方靠船的声音了,语气变得不耐烦起来,脑袋和躯干分离漂浮空中,给亚尔丽塔表演了一下,什么才叫摇头晃脑,而后就要离开船舱。

“等等!你当真想要的是我这个人么?那我现在就去把恶魔果实拿过来。”

亚尔丽塔叫住巴基,从角落里取出一个不起眼的小箱子,掏出胸前的钥匙将其打开,露出一颗圆润新鲜的桃子状果实。

“哈哈哈~终于找到了,原来藏在那里,怪不得我将船长房间翻遍了也没找到,只要拿到这颗恶魔果实,克里克船长肯定会大大奖赏我的!”

正当亚尔丽塔小心的取出恶魔果实的时候,之前跪在前面的一个海贼突然跳起身来,狂笑着就要扑了过去,想要伸手抢夺。

“你个杂鱼给我滚开!快吃下去吧,以后你就是我巴基海贼团的人啦!呀哈哈哈~”

巴基一拳飞出将那个克里克的内应嵌入舱壁上,鼓励着亚尔丽塔。

“哕~”

亚尔丽塔把那颗果实扔进嘴里,古怪的味道刺激着她的味蕾,让她干呕出声。

“呀哈哈哈~难吃就是真的,假货才好吃呢,恶魔果实的味道都非常糟糕,忍一忍就过去了。”

巴基对亚尔丽塔的吃完果实的变化很是好奇,一直目不转睛的旁观着。

“是呢,之前要不是饿极了,我说什么也不会把恶魔果实都吃下去。”

路飞停下与克比的聊天,随声附和着,看来也是深有体会。

“我感觉身体里面有很多东西在流动,我好难受啊!哕~”

亚尔丽塔话还未说完又是一阵恶心,这次可不是干呕了,黏糊糊的不明液体从嘴里喷射而出,淋了前面跪着的海贼一身。

不断有不明液体从亚尔丽塔的眼角、鼻孔、皮肤毛孔中渗出,整个人渐渐被包裹了起来,黏糊糊的液体滴落在地板上,逐渐蔓延开来。

“啊!啊!啊!这黏糊糊的是什么啊!好恶心啊!砰~哕~”

海贼们尖叫着,想要起身逃跑,却屡屡倒在光滑的地板上,最后只能一边挣扎,一边干呕起来。

“不好!路飞我们赶紧出去!”

巴基和路飞说了一声,便头也不回的冲出了船舱。

路飞拉着克比跟着巴基冲出了出来,临走前还有礼貌的随手将门带上了,不解的问道,“巴基师父,怎么了?”

“等会离舱门远一点,至于原因嘛,等会你就知道了,呀哈哈哈~让我们先解决上船的敌人吧。”

巴基看着关好的舱门故作神秘的说着,将路飞注意力拉到已经登船的克里克海贼们身上。

“喂!你们三个,知道恶魔果实藏哪了吗?赶紧交出来,我们克里克海贼团可不是吃素的!”

说话的是一个头上带着油灯的中年海贼,似乎是个小头目的样子。

“爱迪曼参谋长,你和他们说什么废话,就他们三个小喽啰,能知道恶魔果实那么高级的东西就怪了,直接夺下这艘船,有的时间搜查。”

一个身材高大的怪异海贼满不在乎的说着,他头戴透明珍珠圆帽,整个身体被金属盾牌所覆盖,四肢关节处也有小号的盾牌,中心都镶嵌着和帽子一样的透明半球。

“呀哈哈哈~其实我们三个不是这艘船上的呢!你们要搜索就直接去船舱搜好啦,我们绝不阻拦。”

巴基一脸坏笑的指了指船舱的门,并拉着路飞两人站在船帮边上,一副看好戏的样子。

听到巴基的说法,那个盾牌海贼就要直接去船舱寻找,爱迪曼出言劝阻说道:“巴拉队长,我明明看到这三个人是从船舱中出来的,这个小丑却说不是船上的人,这根本就是说谎,我们还是先将他们拿下在探索船舱吧。”

“参谋长谨慎过头了吧,就这个小丑还敢骗我?我先去看看,要是没找到恶魔果实,看我怎么收拾他们!”

巴拉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来到船舱门口,一脚将门踹开,哗啦啦~浑浊的液体混杂着里面的海贼涌了出来,将他一直冲到甲板尽头,方才被船帮拦下,沿途留下两道痕迹。

“呜啊~呜啊~~”

“啊~新鲜的空气!我们得救了!”

“噗通~噗通~”

一众海贼手脚并用,叫喊着,奔跑着,纷纷跳入大海之中,欢庆着自己的获救。

“啊~~你这个可笑的小丑,居然敢骗我们!不可原谅!我要砸扁你们!!!”

巴拉愤怒的朝着巴基大吼大叫,高举手中盾牌就要扑过来,却脚下一滑,摔了个四脚朝天。

“巴拉队长!”

“快去把巴拉队长抬起来!”

爱迪曼招呼一众克里克海贼团的人跑过去帮助巴拉。

巴基则眼巴巴的望着船舱,似乎是在等待着什么人。

“巴基师父还等什么呢,让我们把这些海贼都打飞吧!”

路飞似乎已经等不急想大闹一场了,一个劲的催促着。

“呀哈哈哈哈~不急!不急!正主还没登场呢!”

巴基按下急躁的路飞,对着船舱出声喊到:“亚尔丽塔小姐出来吧,让我们看看你的变化。”

“巴基船长你可太狡猾啦!你是不是认识这颗恶魔果实,早就知道它的能力了。”

随着声音舱门中走出一个高挑的女子,身穿内衣,披着印满红心的披风,赤着脚,手里拄着一根的狼牙棒,显得野性十足。

“呀哈哈哈~亚尔丽塔小姐变漂亮了许多呀,这回相信我是真心邀请成为船员了吧!”

巴基没有回答亚尔丽塔的问题,而是向其确认入伙的事情。

“嘻嘻嘻~当然啦,我的巴基船长!铁棒亚尔丽塔听从您的命令。”

亚尔丽塔身体前倾,脚跟翘起,呲溜一下滑到巴基身边。


“任务完成,霸王色霸气及生命卡已发放。”

系统的提示传入巴基脑海,让他轻轻舒了一口气,对面的巴拉刚刚被船员们扶起身来,一脸愤怒的对着巴基几人大喊,

“我生气啦!你们这对狗男女实在太可恶了!既然恶魔果实已经被吃了,那么就全都去死吧!我要将你们连人带船一起烧掉。火焰巴拉!!!”

巴拉敲击着双手上的盾牌,上面的珍珠球体开始发光,渐渐的开始燃烧起来,从中心蔓延到整个盾面,整个人都如同着火了一般。

“不好啦!巴拉队长生气啦!"

"出现啦!火焰巴拉!第二队长的最强姿态,没有人能在这样的他面前存活。"

"快躲到水里,再慢点就要被一起烧掉了。”

克里克海贼团的人乱哄哄的叫嚷着,从巴拉的身边四散而逃,跳入水中,唯恐引火烧身。

“啊哈哈哈~哭嚎吧!求饶吧!在火焰巴拉面前化为灰烬吧!”

巴拉叫嚣着,不断用盾牌在身上不断拍击着,火星很快被弄的到处都是,很快从甲板沿着地上的液体烧进船舱。

“哼!本事不大火气不小,看我把你扔到海里好好降降温!”

“巴基船长,还是我来吧,这混蛋烧了我的船,作为船长总要有所表示,再说也得让船长看看新船员的力量不是。”

巴基刚要出手,旁边的亚尔丽塔站了出来,主动请缨。

“呀哈哈哈~也好,就看亚尔丽塔小姐的手段啦!

路飞是不是呆不住了?去大船上随便闹吧!我先在这里看会热闹。”

巴基打发路飞攻击其他克里克海贼团的船只,自己则悠闲的坐在船帮上旁观起来。

“不要小看我啊!珍珠的礼物!火焰巴拉的烈焰冲击!”

巴拉摩擦着珍珠向亚尔丽塔冲拉过来,身上不断喷射这燃烧的铁球。

“嘻嘻嘻~这些东西可打不到我哦!”

亚尔丽塔挥舞狼牙棒迎了上去,目标瞄准巴拉头部,每当铁球碰到亚尔丽塔都会奇异的滑走出去,没有在她身上留下任何痕迹。

“铁棒压顶!”

“木大大,还没有人能攻破我的铁壁防御!我在战斗中从未受伤,就算你狼牙棒再大也毫无作用哒!”

面对亚尔丽塔的铁棒,巴拉不慌不忙的呼气手中的盾牌,嘴上还不停的说着,疯狂的立旗子,生怕不能被打脸。

“砰~”

剧烈的撞击声传遍整个海贼船,巴基双手飞出装模作样的捂着耳朵,嘴角却怎么也压不住,笑容布满整张面孔。

“啊~这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我的无敌铁壁,竟然这么就碎裂了?”

巴拉疯狂的摇着头,挥舞着空出来的双手,对于眼前的事实怎么都不敢相信。

“嘻嘻嘻~小哥还是担心一下别的吧,铁棒本垒打!”

亚尔丽塔单手捂着小嘴轻笑着,另一只手一点也没犹豫的挥出铁棒,正中巴拉的胸口。

“哇~啊~”

巴拉先是吐了一口鲜血,而后惨叫着飞了出去,直到撞在自己的船舷上才掉进海里。

“巴拉队长落海了!赶紧救援!”

“一对一就能击败巴拉队长,我们怎么可能是对手啊!参谋长赶紧撤退吧!”

“快开船啊,三、四、五小队的船桅杆怎么都没了?”

看到巴拉落败,克里克海贼团上至参谋长下到普通船员都惊恐莫名,再也没有之前追击时候的威风。

“小的们!自由狩猎的时候到啦!别让他们给跑啦!敢逃跑的马基弹伺候!”

一直被卡里克数量压制的巴基海贼团,在卡巴吉的指挥下登上了爱迪曼的船。

“听他们说你是克里克的参谋长,刚好我也是参谋长,来一决胜负吧。”

卡巴吉挥舞长刀身先士卒的向着对方冲了上去。爱迪曼躲在船员身后,大声威胁着,“所谓参谋干的是动脑子的活儿,打打杀杀是手下的事情,停手吧!这一阵算我们失手了,不要把我们逼急了,大不了一起玩完!”

“你说的一起玩完,就是靠这个铁罐子么?”

巴基不知道什么时候飘到爱迪曼身后,他手上还提着一个金属罐子,上面画着危险的标志。

“不要那么抛啊,你什么时候上来的,快把那东西放下!要是炸了咱们都活不成!啊~~”

爱迪曼颠三倒四的说着,眼睁睁看着巴基将铁罐子扔飞出去。

“现在问题解决了,下令让你们的船员停止抵抗,我可以保证你们活着离开!”

巴基拍拍手,似乎只是随手扔了一件垃圾一样,语气和缓的劝说着对方。

不过爱迪曼并不这么觉得,对方的手握着短刀诡异的离开躯体,抵在自己的脖子上,让他生不起任何对抗的想法。

“小丑先生,别动手我们投降!克里克海贼团的人放下武器,对方答应放我们回去啦!”

随着爱迪曼的命令,本来就斗志全无的船员们挂出了白旗,其他克里克海贼团的船也纷纷投降。一场大战结束了。

“巴基师父,我这些人太不经打了,一点意思都没有,对了那个叫克比的人被我放走了,他说他的梦想是当一名海军,不愿意跟我一起做海贼。”

路飞情绪有些低落,他与克比相处的时间虽然短,但很是投缘,对于对方的决定自己也很尊重,可是依然有些惋惜。

“路飞不用着急,早晚你也会有一群自己的伙伴的,要不我让亚尔丽塔将分出一些手下给你?。”

巴基安慰着路飞,还戏称将亚尔丽塔原本的手下交给路飞,他知道路飞绝对不会答应。

"不需要的,巴基师父。我会自己寻找合适的伙伴,至少会有要有十个伙伴一起才好,嘿嘿嘿~"

果然路飞呲着大牙没心没肺的笑着拒绝了巴基的提议,声称自己会亲自选择同伴。

“嗯,卡巴吉!看看亚尔丽塔的船有没有抢救的必要,和俘获的船只一起搜罗一下财物,速度越快越好,我们再一小时之内必须离开。

若是克里克带着大船队来找场子不好啦,虽然不是我怕他,不过终归也是麻烦不是。”

“好的,巴基船长!”

不一会儿,卡巴吉就回到巴基身边前来报告了。

“巴基船长,本次战斗共击沉敌舰三艘,跑了两艘,俘获其余的全部俘获,一共五百五十九人,收获珠宝财物十三箱,火药三千多桶,我方损失人手……”

“不用详细说了,损失一些人手可以承受,等登陆之后再做招揽,比库道普号受损如何?亚尔丽塔那艘船还有救么?”

巴基打断了卡巴吉的战损报告,他对普通船员印象不深,除了卡巴吉和摩奇他都不太认识,现在重要成员得加上亚尔丽塔了,这些才是他争霸海上的依仗,至于普通船员,大航海时代还缺少想要出海的人么?

“巴基船长,比库道普号受了些轻伤,问题不大。亚尔丽塔的船已经烧坏了龙骨,只剩下一个空壳了,恐怕得放弃了,不过我们将船上的财物都抢救出来了。”

卡巴吉有些局促的看着巴基,他总觉得巴基船长更加威严了,强横的气势让他大气都不敢喘上一口。

“很好,将俘虏全赶到都上小船,留下完好的船只,分出人手我们开走,其余全部的焚毁,能做到么?”

“没有问题,那样只需要开走三艘船,人手完全足够。”

“好,卡巴吉去忙吧,将摩奇叫回比库道普号等着,我有事情找他说。”

巴基看着卡巴吉押着爱迪曼等人离开,自己踩着月步返回了比库道普号,跳回船上,就看见一道模糊身影向自己扑来。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