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融合天帝神格后,校花求我再追她一次文章全文

融合天帝神格后,校花求我再追她一次文章全文

月愁眠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无删减版本的武侠修真《融合天帝神格后,校花求我再追她一次》,成功收获了一大批的读者们关注,故事的原创作者叫做月愁眠,非常的具有实力,主角苏云秦梦璃。简要概述:苏云玩真心话大冒险,表白校花,被高冷校花无情嘲讽。校花扬言,他们根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系统觉醒,要求苏云七天内赶往昆仑,融合天帝神格,重建天庭。苏云手上拿着封神榜,可以册封诸神。校花:“我来自昆仑古族,是天帝的仆人,一生要为天帝效力。”“尔等凡人,哪里配得上我这种高贵的仙子?!”...

主角:苏云秦梦璃   更新:2024-02-13 04:3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苏云秦梦璃的现代都市小说《融合天帝神格后,校花求我再追她一次文章全文》,由网络作家“月愁眠”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无删减版本的武侠修真《融合天帝神格后,校花求我再追她一次》,成功收获了一大批的读者们关注,故事的原创作者叫做月愁眠,非常的具有实力,主角苏云秦梦璃。简要概述:苏云玩真心话大冒险,表白校花,被高冷校花无情嘲讽。校花扬言,他们根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系统觉醒,要求苏云七天内赶往昆仑,融合天帝神格,重建天庭。苏云手上拿着封神榜,可以册封诸神。校花:“我来自昆仑古族,是天帝的仆人,一生要为天帝效力。”“尔等凡人,哪里配得上我这种高贵的仙子?!”...

《融合天帝神格后,校花求我再追她一次文章全文》精彩片段


而岸边的人,被这一幕惊讶地说不出话来。

白雾之中,尸骨站在水面上攻击,这一幕十分渗人。

“我去,这龙王也太厉害了吧?”

“这都打不死!”

“我觉得,咱们每年给他献祭童男童女,它保佑黄河风调雨顺也不错。”

“说的很好,下次就把你女儿儿子献祭了。”

岸边的人看到国家的人出手,也就放下心来,互相议论。

而白骨站在水面上,对空中的直升机进攻,却无半点作用。

打不到,完全打不到。

一堆白骨站在黄河上是借助了龙王令,要他们飞起来,不太现实。

不过,白骨虽然无法攻击武装直升机,却能攻击船上的人。

摆渡人和哮天犬奋力攻击,专家组则是全都躲了起来。

但是庞来汶着急忙慌间,一个不稳直接掉下水,被龙王一口吞没。

不过黄河白骨太多,它也有些吃不过来,只能回头看向苏云,想求苏云出手。

“散。”苏云淡淡地说了一个字。

无形之中,一股强大的法则之力出现。

河面上白骨身躯骤然停下,仿佛得到天令一般,骨骼尽数消散。

它们在死的时候,对着苏云的位置跪下了。

黄河之水太浑浊,死在这里的人基本上很难入轮回,除非运气好被摆渡人打捞上来,才有机会超度他们。

而苏云说了散,等于是超度它们,让它们得以入轮回。

蛟龙阴沉地目光不由得看向苏云,直觉告诉它船上的男子不简单,说不得比二郎真君还要强!

一句话就能解封黄河底下万千亡魂,这实力可不是普通人能有的。

罐子中的小泥鳅蠢蠢欲动,苏云伸手摸了摸,开口问:

“害怕?还是想要去战斗?”

泥鳅从罐子中跳出来,可它只是一条泥鳅,根本没有战斗能力。

苏云将它捡起来,放在罐子中,安抚道:“别着急,那条蛟龙打不过哮天犬的。”

苏云不由得感慨,万物有灵,哪怕是一条泥鳅。

哮天犬在海底,一口咬住蛟龙的脖子,带着它冲出水面。

蛟龙身躯庞大,可哮天犬比它还要大,死死咬住它的脖子,蛟龙虽然吃痛,但并不慌张。

“哼,一群蝼蚁,你们杀不了我!我可是有龙王令的黄河龙王!”蛟龙对着天空中的武装直升机说道。

“除非天帝下旨,否则我就是不死之躯!”

蛟龙神色傲然,哪怕浑身是伤,它也毫无畏惧。

拥有有龙王令就相当于是得到了上天的认可、天帝的认可!

若无法旨,谁也杀不了它。

蛟龙就是仗着这一点不死之身,才敢在黄河内作威作福。

要知道,黄河水域乃是华夏最重要的两大水域之一,黄河龙王的龙王令,乃是天帝亲自赏赐的令牌。

其身份地位,比之四海龙王都要有过之而无不及。

空中的武装直升机见龙王再一次冲出水面,它身上的伤势全部复原,知道暂时杀不了他,只能先行离开。

继续留下来,会被蛟龙吞噬。

蛟龙,可是会飞的。

而船上的专家,大多都被吓晕过去,原本的八个人,现在只剩下两个了。

哮天犬看没人了,也就放心大胆的笑出了声。

他本来还杀不死这蛟龙的,可这蠢龙居然说出了杀死它的办法。

哮天犬嘴越张越大,身体抖动,到最后忍不住笑了出来。

“嗷呜汪汪汪……”

哮天犬像看傻子一样看着蛟龙,说道:“蠢货。”

“我真没想到,杀你如此简单。”

小说《融合天帝神格后,校花求我再追她一次》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