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集小说推荐替嫁残废老公后,我被宠哭了

全集小说推荐替嫁残废老公后,我被宠哭了

江时晏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最具实力派作家“江时晏”又一新作《替嫁残废老公后,我被宠哭了》,受到广大书友的一致好评,该小说里的主要人物是江时晏夏知微,小说简介:【人间明艳富贵花VS顶级财阀大佬】真假千金女主掉马男主强宠,有道德有男德更有妻德,就是后期有点骚作为江时晏的冲喜新娘,夏知微秉承着绝对不得罪金主爸爸的原则,就算江时晏面容全毁,她也得尽心尽力的伺候着。甚至一心想和他生个崽子躺平摆烂却遭到全网嘲。直到有一天那原本腿瘸脸毁的江时晏忽然站起来了,“不是说我不行??”江二爷把那朵野玫瑰堵在角落里目光危险。夏知微很想逃,表示这孩子不生也罢。全网嘲的假千金......

主角:江时晏夏知微   更新:2024-02-13 06:1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江时晏夏知微的现代都市小说《全集小说推荐替嫁残废老公后,我被宠哭了》,由网络作家“江时晏”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最具实力派作家“江时晏”又一新作《替嫁残废老公后,我被宠哭了》,受到广大书友的一致好评,该小说里的主要人物是江时晏夏知微,小说简介:【人间明艳富贵花VS顶级财阀大佬】真假千金女主掉马男主强宠,有道德有男德更有妻德,就是后期有点骚作为江时晏的冲喜新娘,夏知微秉承着绝对不得罪金主爸爸的原则,就算江时晏面容全毁,她也得尽心尽力的伺候着。甚至一心想和他生个崽子躺平摆烂却遭到全网嘲。直到有一天那原本腿瘸脸毁的江时晏忽然站起来了,“不是说我不行??”江二爷把那朵野玫瑰堵在角落里目光危险。夏知微很想逃,表示这孩子不生也罢。全网嘲的假千金......

《全集小说推荐替嫁残废老公后,我被宠哭了》精彩片段


只一眼,夏知微就愣住了。

“看到没,那就是夏知微。”

“她可真不要脸啊,勾引张导为她改剧本也就算了,竟然还恬不知耻的去勾引顾影帝换她当女主角。”

“是啊,夏妍真是太惨了。”

她还没来得及细想,就听见路过之人的议论声,他们对着夏知微指指点点,丝毫不掩饰自己的声音。

夏知微拧眉,快步向前,然而就在她刚踏出影视城的那一瞬,一个不明物体朝着她飞快袭来。

一只手迅速抓住她的手腕往后一拉,她被迫撞入一个坚硬宽阔的胸膛之中。

如雪松一般的清香强势侵入她的鼻腔。

伴随着一声轻响,臭鸡蛋在男人昂贵的西装上绽开,黏腻的黏腻恶臭的液体蜿蜒流淌。

紧接着是更多臭鸡蛋铺天盖地朝着男人怀里的夏知微砸了过去,还有一些烂菜叶子。

“夏知微你不要脸!”

“把属于我家妍妍的角色还给她!”

“还勾引人家张导,知三当三,你怎么不去死呢!”

各种恶毒的咒骂不堪入耳,他们都是夏妍的狂热风,有男有女。

那人反应极快的拉过夏知微圈在怀里,所有的臭鸡蛋都砸在了男人的背后。

“别怕。”

直到头顶上传来男人低沉的嗓音,夏知微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

她抬头想要去看他的脸,却被迅速带进了一间屋子里,房门被迅速关上,隔绝了外面的一切骂声。

“二爷,您没事儿吧?”门外响起了声音。

二爷?

她终于看清了男人的脸,深沉凌厉的五官,眉飞入鬓,高挺的鼻梁下是薄厚适中的唇,再往下便是那性感凸出的喉结。

“没事。”

他迅速脱掉身上的外套扔进了垃圾桶里,洁白的衬衫彰显着男人呼之欲出的野性和狂狷。

是刚刚那个险些被她认为是江时晏的男人。

她只是见过江时晏的大致轮廓,也只是觉得他们两人的轮廓真是像极了,可江时晏的脸毁了。

双腿残废,又怎么可能出现在这里。

“谢?”男人嘴角上挑,眉梢上都染上了几分戏谑。

“夏小姐打算拿什么谢?”男人忽然逼近,修长干净的手指轻捏着她的下巴。

饶有兴趣地欣赏着眼前这张明艳的脸庞。

漆黑深沉的眸子里却看不出丝毫情绪,周身却充斥着让人望而生畏的压迫感。

夏知微迅速躲开他的手,瞥了一眼垃圾桶里的西装。

说:“意大利手工定制西装限定版,全球仅十套,造价一百二十万,我会赔给你。”

不管怎么说,如果不是这个男人,被砸的就是自己了。

“倒是个识货的。”男人嗓音讥讽:“怎么就眼瞎看上了江时晏,做了他的活寡妇?”

“夏小姐不如考虑一下我,虽说不能让你名正言顺,但至少身体力行,保证能让夏小姐你心满意足。”

男人坐下来,目光毫不客气地在她身上打量着,眸底更是带着几分试探。

他倒要看看,这个女人是不是真的如同表面上那样清高。

一面觊觎着江家的财产,一面却要和别的男人勾三搭四。

夏知微挑眉冷笑:“抱歉,就算我老公是个残废,我也看不上你。”

还以为是个助人为乐的正人君子,没想到也不过是和大多数男人一样的混账罢了。

竟然想要她做地下情人?

她夏知微就算是上街乞讨,也绝不会做出这种出卖自己人格的事情来。

她正要离开,房门从外面被推开,进来一个女人,拿着崭新的外套。

“夏小姐,这位是江家江二爷,按照辈分,您也得跟着唤一声二爷。”

女人一进来便对夏知微说着,应该是他的秘书。

江家江二爷?

夏知微从未听说过这号人物,对于江家的人物关系更是一片空白,只知道一个江时晏罢了。

江二爷慵懒地靠在沙发上,姿态矜贵,似从那漫画里走出来的人物一般,精美到没有半点儿瑕疵。

既然是江家的长辈,为何刚刚还对她出言调戏?

“今天的事儿多谢二爷,二爷要是有空,可以去庄园坐坐,我老公一定会很高兴的。”

夏知微说完就迅速地离开了这里。

小说《替嫁残废老公后,我被宠哭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