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书籍豪门弃妇不当对照组后躺赢了

畅销书籍豪门弃妇不当对照组后躺赢了

孟初沅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豪门弃妇不当对照组后躺赢了》新书正在积极地更新中,作者为“孟初沅”,主要人物有孟初沅陆擎野,本文精彩内容主要讲述了:孟初沅是豪门圈里公认的弃妇,老公常年不着家,小叔子婆婆一个比一个脾气臭。别人都笑她过的不体面,只有孟初沅知道自己过的多舒坦自在。有花不完的钱,还不用生孩子。只是一天,身为黑红顶流的小叔子把她拉去了田园慢综。综艺开播前,作为对照组的孟初沅组以不幸的婚姻和冰冷的叔嫂关系稳占黑榜第一!综艺开播后,孟初沅的神颜就直接盖过了黑热搜!网友们的关注点开始歪了画风。豪门弃妇?有这四十克拉的钻戒,我也......

主角:孟初沅陆擎野   更新:2024-02-20 08:2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孟初沅陆擎野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书籍豪门弃妇不当对照组后躺赢了》,由网络作家“孟初沅”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豪门弃妇不当对照组后躺赢了》新书正在积极地更新中,作者为“孟初沅”,主要人物有孟初沅陆擎野,本文精彩内容主要讲述了:孟初沅是豪门圈里公认的弃妇,老公常年不着家,小叔子婆婆一个比一个脾气臭。别人都笑她过的不体面,只有孟初沅知道自己过的多舒坦自在。有花不完的钱,还不用生孩子。只是一天,身为黑红顶流的小叔子把她拉去了田园慢综。综艺开播前,作为对照组的孟初沅组以不幸的婚姻和冰冷的叔嫂关系稳占黑榜第一!综艺开播后,孟初沅的神颜就直接盖过了黑热搜!网友们的关注点开始歪了画风。豪门弃妇?有这四十克拉的钻戒,我也......

《畅销书籍豪门弃妇不当对照组后躺赢了》精彩片段


齐侦他们组成功拿下一份鸡胸肉,这后面的荤菜对他们来说基本没有什么压力,应拿尽拿,就算拿不到也没事。

第二件竞拍牛肉,同样的喊价流程,这时候三组都参与了叫价。

在孟初沅叫完最后一次价后,其他两组没再跟了,毕竟他们的劳动币有限,7个劳动币竞争一份牛肉,感觉不太划算。

最后孟初沅以7个劳动币获得牛肉一份。

牛肉交接给孟初沅那组后,节目组很快就把鱼端了上来,大家齐刷刷地抬起头,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竞争的压力。

鱼!它终于上竞拍桌了!!

球球了,这鱼一定要到可可那组,她们目前啥也没有

齐侦也想要鱼怎么办,他和可可我都喜欢,实在不行鱼切两半吧,真不知道该怎么选了

救命,我感觉这一场竞拍会很激烈

待导演宣布第三轮竞拍开始,廖佳可第一个喊价:“5个劳动币。”

齐侦:“6个劳动币。”

轮到孟初沅,她毫不犹豫地喊出:“12个劳动币。”

她一开口,全场都沉默了,没想到她叫价那么狠。

卧槽!12个劳动币,这么狠的吗

这么多吃的,她就非得抢鱼吗,故意的吧

她刚是不是偷听了其他两组的对话,不然怎么开始抢鱼了呢

花瓶还是多喝水吧,吃什么鱼啊,赶紧让出来给别人

导演愣了一会儿才回过神来,拿着小喇叭提醒:“12个劳动币,还有没有要的?”

廖佳可看了眼妹妹,答应要给她拍条鱼回来的,所以她并不想在这时候放弃,刚想举牌喊价时,廖佳颜却突然按住了她的手腕,有些失落的说:“算了吧,12个币太多了。”

廖佳可有些不甘:“试试,万一能拍下来呢?”

“你没看出来她故意往大了喊吗?说明人家是铁了心要的。”

廖佳可:“……”

另一边,齐妍也很理智的看待这次竞拍,她提醒齐侦:“阿侦,咱们不拍了,留点币拿别的菜。”

齐侦赞同的点了点头:“好,听你的。”

导演喊完12个币三次后,直接敲锤:“成交!”

搞什么飞机?就这么轻易让她拿到鱼了?

不是吧呜呜呜,幸运女神竟然落败了

有孟这个晦气女人在,估计可可很难再转运了吧

气死我了,怎么都没人敢跟她争啊?

这要怎么争?上来叫价那么狠,就是不想给别人留余地呗

……

竞拍活动结束,孟初沅这组最后拿到了两个肉和三个菜,除了牛肉和鱼,他们还拿到了莲藕,秋葵和玉米。

齐侦这组拿到了鸡胸肉,还有排骨,小白菜,剩下的食材都是廖佳可组的。

导演宣布今天的任务暂告一段落,大家拿着食材正要回去做饭,突然这时廖佳可走到了孟初沅身边。

廖佳可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孟老师,我可以拿烤鸭跟你换鱼吗?我妹妹想吃鱼。”

孟初沅挑了挑眉:“抱歉,这鱼我们不换。”

瞧瞧,这是人说的话吗?

孟老师??她配吗?

可可快走,别求她,烤鸭也很好吃啊,没必要跟她换

嘚瑟什么啊,谁稀罕她的鱼,可可快跑别接近她了,晦气

廖佳可见她没有半点松口的意思,她便知难而退:“不好意思,打扰了。”

刚才的竞拍,陆靳森站在孟初沅旁边,全然没有参与,更不知道孟初沅下一秒会有什么举动。

只是那条鱼太瞩目了,真的很难让人忽略。

陆靳森有些看不明白,孟初沅拍那条鱼的目的是什么,又为什么不愿意拿它和别人交换。

在回去的路上,陆靳森终于忍不住问了:“你喜欢吃鱼?”

孟初沅偏头,平静地看了他一眼:“还行吧,今天不想吃。”

陆靳森:“……”

不想吃?那她拍回来干什么?显币多是吧,宁可白白浪费也不给别人机会?

她脑子是有什么大病吗?不想吃刚才为什么不把鱼让给可可啊

真想给她来一拳,这tm说的什么话

不仅观众不理解,陆靳森也看不透她是什么行为,甚至不知道该说她什么。

孟初沅心情看起来似乎不错,一路上走路都带蹦的,还哼起了小曲儿。

突然,孟初沅拐进了另一个路口,陆靳森见此,连忙叫住她:“那不是回去的路。”

“谁说我要回去了?”孟初沅回头看了他一眼,脚步却没停地走。

陆靳森刚想问她去哪,间接性被孟初沅的声音打断:“张奶奶,我来看您了。”

这边的拐口处有一户人家,也算得上是他们的邻居,昨天孟初沅他们刚入住土坯房,就是在张奶奶这借的东西。

张奶奶腿脚不方便,常年拄着拐杖,喜欢独自坐在小院的椅子上发呆。

看到孟初沅出现,张奶奶露出了慈祥的笑容,甚至想从椅子上站起来迎接她。

“您坐着就行,我路过过来看看您,一会儿就回去了。”

陆靳森站在门口,犹豫了一会儿,最后还是抬脚跟进去,见到张奶奶还礼貌地打招呼:“张奶奶好。”

张奶奶口齿不清地说:“好,好。”

“昨天我们在您这拿了一些肉和鸡蛋,今天我们还您一条鲈鱼。”说着,孟初沅把手里的鱼拿起来,放在小木桌上。

孟初沅:“这鱼还是新鲜的,给您放桌上了。”

张奶奶被感动得有些不知所措,伸出满是皱纹的手去握住孟初沅:“谢谢你。”

“应该是我们谢谢您,昨天给您添麻烦了。”

看到这一幕,直播间的观众不淡定了,粉丝跑出来刷弹幕:

对不起,是我错怪孟姐了,以为她显币多瞎拍的,结果那鱼是给张奶奶……

刚才是我语言偏激了,我道歉

我的天,突然有点想哭怎么回事!

想我奶奶了,因为疫情一直在外地没回去,好想哭啊

孟姐还是有点善良在身上的

我为我刚刚的鲁莽行为道歉

陆靳森也怪有礼貌的,突然间觉得他刚有那么一丢丢帅

小说《豪门弃妇不当对照组后躺赢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临近饭点,孟初沅和陆靳森从张奶奶家出来,路上可以看到各家各户的厨房缕缕炊烟,香味更是扑鼻而来,一阵接着一阵。

对于两个没有吃早餐的人来说,闻不得这烟火气,因为饥饿感会越来越强烈,恨不得三步并作两步走,早点回家做饭。

然而回到家以后,孟初沅和陆靳森已经放慢了节奏,坐在屋檐底下乘凉,无人提及做饭一事,仿佛已经过上了慵懒惬意的午后。

怎么还坐着啊?不饿吗?竟然还不去做饭

看到他俩这么坐着,就突然很想笑,不知道为什么

这是在比谁的耐力更好吗哈哈哈哈

我看孟姐面不改色的,倒是陆靳森,看样子内心怕不是有无数个蚂蚁在爬了吧哈哈哈

相互摆烂,看谁更烂哈哈哈哈哈哈

陆靳森完全不会做饭,他只能等着孟初沅行动。

两人从进屋到现在将近十来分钟,陆靳森偷偷观察了孟初沅无数次,好几次想问她休息够没有,能不能去做饭了?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哪怕什么都不做也能感觉到太阳的热情。

陆靳森坐如针毡,心情浮躁得厉害。

明明孟初沅就坐在他旁边,只要他转个头,一句话的事,这么简单的动作却在他心里挣扎了无数次,到嘴边的话也总能被他咽回去。

过了一会儿,陆靳森实在坐不住了,他起身去了厨房。

大少爷竟然先动了,很是意外啊

我宣布,这场无声的摆烂战斗,孟姐赢了

他是准备开始表演了吗

大少爷做的饭菜,可以拍卖吧哈哈哈哈

就这还拍卖呢哈哈哈,我都怕他把自己毒死

孟初沅仍然在闭目养神中,看似浑然不知的模样,其实她能感觉到陆靳森在焦虑什么,以及刚才他猛然站起身从她身边走过,不用猜都知道他是去厨房的。

她就想着,先让他折腾一会吧。

让她再好好歇会儿。

陆靳森来到厨房,看着没有被处理的食材搁置在灶台前,瞬间起了一头雾水的反应。

他把厨房能翻的都翻了个遍,毫无头绪的他两手叉腰,在原地打转,看了半天也没动手。

孟初沅察觉厨房那边一直没动静,她睁开眼,正想起身过去看看,这时候陆靳森突然从厨房走出来了。

陆靳森也没想到一出来就和孟初沅对视上了。

他有些别扭的移开视线,面不改色地说:“该做饭了。”

孟初沅和他相处时间不长,不过她大概了解陆靳森的性格,知道他态度是有那么一点差,但孟初沅就是看不惯他这副嘴脸。

孟初沅抬头看了他一眼,不悦的挑眉:“你是在求我,还是在命令我?”

陆靳森忽然间有些接不上话,他沉默了一会儿才道:“算我求你的行吧?”

他见孟初沅一副软硬不吃的模样,他很快又补了一句:“求你。”

“行吧,看在你求我的份上,这饭我做。”

刚好她也饿了。

孟初沅从椅子上起来,看到陆靳森还站着,她疑惑地望着他:“愣着干嘛,捡柴去啊。”

“哦。”

哈哈哈今天的大少爷乖的不行啊,是不是被威胁了

为了一顿饭终究是向大嫂低了头哈哈哈哈哈哈

大少爷给大家展示了一手大丈夫能屈能伸

哪能啊,大少爷这明明是被生活磨平了棱角了哈哈哈

另一边……

齐侦组的菜刚上桌,准备开饭了。

廖佳可从枣庄回来也一直在厨房忙活,这会儿饭也做好了。

廖佳颜今天刚好来例假,情绪不太高涨,整个人看起来有点累,回来她就和姐姐说不舒服,要回房间躺会儿。

廖佳可知道妹妹的状况,所以还特意向邻居借了点红糖,给她煮了姜汁红糖水。

“颜颜?”廖佳可端着刚煮好的红糖水进来,看到妹妹在床上睡着了,她开始放轻了脚步。

不过廖佳颜身体被疼痛支配,压根就睡不着,听到动静她就睁眼了。

廖佳可见她醒来,在床边坐下,温柔地问她:“好点了吗?起来喝点红糖水缓缓,我刚弄的。”

“嗯。”她从床上坐起来,伸手将姐姐手里的红糖水接过,喝了一口。

廖佳可在旁边细心提醒:“小心烫。”

等妹妹喝完红糖水,廖佳可接过水杯,说了句:“饭做好了,一块出去吃吧。”

“没胃口,你吃吧。”廖佳颜拉好被子,选择继续躺下:“我想再躺会。”

廖佳可轻轻叹息了一声,仍然温柔细心地说:“那我给你留点菜放锅里热着。”

可可真的好贴心啊,我也想让可可宝贝当我姐姐

救命!明明她俩是双胞胎啊,为啥我好像看出了年龄差

妹妹好好休息,多喝热水

这就是父母口中别人家的兄弟姐妹了吧

这是神仙姐姐了吧,简直天花板了

相由心生,难怪可可这么美,爱了爱了

……

吃完午饭后,嘉宾们有两个小时的午休时间,然后下午两点半去田里干农活。

孟初沅和陆靳森这组进度永远都是慢半拍,其他两组嘉宾都准备休息了,他们才吃饭,等吃完饭就已经一点多了。

这会儿天还挺热的,陆靳森洗完碗出来也准备睡个午觉,而孟初沅却在这时候选择出门。

陆靳森见她拿了一顶遮阳帽戴在头上,一看就知道是要出去的样子。

他在回房前,好奇地问了孟初沅一句:“你要去哪?”

孟初沅回头看了他一眼,说:“吃太饱,出去消消食。你要去吗?”

陆靳森冷漠地拒绝:“不去。”

这不有病吗?

谁会在这个时间出门。

陆靳森转身往房间走去,只给她留了一个背影。

孟初沅戴好帽子,一抬眸就看到了镜头后的工作人员,见他还在拍自己,她挑眉问:“你是要跟我出去吗?”

摄影师回应:“是的。”

孟初沅沉默了一会儿才道:“……那辛苦你了”

消食非得出门才行吗?这大太阳的也不怕晒

有人管管她吗……心疼跟拍她的摄影师,还得跟她出去跑一趟

小说《豪门弃妇不当对照组后躺赢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