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篇直播做媒:全网追着求我算姻缘

精品篇直播做媒:全网追着求我算姻缘

丹醉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精品都市小说《直播做媒:全网追着求我算姻缘》,赶快加入收藏夹吧!主角是顾舟盛安,是作者大神“丹醉”出品的,简介如下:顾舟穿越成了被赶出豪门的假少爷,被真少爷陷害,背负巨额债务。余额只有1000元的顾舟,只能打开手机直播赚钱。觉醒月老系统。适配度达到60%为及格,90%以上为真命,99%以上为天命。撮合一对有缘人不仅能获得积分还有金钱奖励。直播人气也能抽奖。网友:“主播,帮我看看我的女朋友跟我八字合不合?什么时候可以结婚?”顾舟:“你还是赶紧跟她分手吧,你们不合适。”网友:“为什么?我们相恋4年,她是爱我的。”顾舟:“你只是她鱼塘里的一条小鱼而已....”此言一出,直播间炸锅了:“好家伙,测个八字居然还能测出大瓜,兄弟,赶紧去核实,我...

主角:顾舟盛安   更新:2024-02-13 11:3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顾舟盛安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篇直播做媒:全网追着求我算姻缘》,由网络作家“丹醉”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精品都市小说《直播做媒:全网追着求我算姻缘》,赶快加入收藏夹吧!主角是顾舟盛安,是作者大神“丹醉”出品的,简介如下:顾舟穿越成了被赶出豪门的假少爷,被真少爷陷害,背负巨额债务。余额只有1000元的顾舟,只能打开手机直播赚钱。觉醒月老系统。适配度达到60%为及格,90%以上为真命,99%以上为天命。撮合一对有缘人不仅能获得积分还有金钱奖励。直播人气也能抽奖。网友:“主播,帮我看看我的女朋友跟我八字合不合?什么时候可以结婚?”顾舟:“你还是赶紧跟她分手吧,你们不合适。”网友:“为什么?我们相恋4年,她是爱我的。”顾舟:“你只是她鱼塘里的一条小鱼而已....”此言一出,直播间炸锅了:“好家伙,测个八字居然还能测出大瓜,兄弟,赶紧去核实,我...

《精品篇直播做媒:全网追着求我算姻缘》精彩片段


这个顾舟也太不要脸了吧。】

【就是,鸠占鹊巢,顾舟滚出娱乐圈,滚出直播界。】

评论区清一色的舆论攻击,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有人想要搞顾舟。

肯定是看这几天顾舟在网络上太火了,还频频上热搜,所以人不住了。

也确实,那个背后之人正是那个顾家真少爷。

“已经发出去了,尾款可以结一下了吧。”

电话里头的声音传了出来。

“行,转过去了。”

顾云挂完电话后,恶劣的笑了笑。

“顾舟,就算你现在靠着直播火了又怎样,还不是斗不过我,想要翻身,哼,那也要看我同不同意。”

没错,这一切都是他搞的鬼。

是他买通博主发的那条博文诋毁顾舟。

这一切顾舟都不知道,此刻顾舟的直播间可是热闹非凡。

“晚上好,月月。”

这是第三个连麦者,一个年轻的女孩。

“哥哥晚上好,我叫江月月,今年20了,我有一个青梅竹马,他叫应子濯,26岁。”

“我们两家是世交,原本已经打算订婚了,我也从小就喜欢他,

可是他突然交了个女朋友,我不知道还要不要坚持。”

女孩越说越伤心,可见她是真的喜欢那个竹马。

【这是典型的青梅抵不过天降啊,小姐姐不哭,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吊死一棵树。】

【这个男的也是个渣,如果不喜欢,两家撮合的时候直接拒绝不就好了,

现在带一个女朋友回来,这不是打小姐姐的脸吗?】

【不能这么说,可能两家商量订婚,并没有经过竹马同意呢。】

顾舟顺着手机屏幕看向对面的女孩,她的眉心是一团橙红色的雾气,也是第一次见。

顾舟神识靠近雾气,从中读取有用的信息。

越看心越沉,眸光也越冷。

这个江月月说的也没错,她和应子濯也算是青梅竹马,只不过关于两个人准备订婚也确实属实。

只是这其中还另有隐情,应子濯被江月月下了情蛊。

应子濯一直把江月月当妹妹,出国留学期间认识了一个女孩,自然就走到了一起。

结果被江月月知道了,从一个特殊网站购买了两种蛊虫,一种下在了应母身上,

让其生病,把还在国外的应子濯骗回国。

另一个蛊虫自然就下到了应子濯身上,也就有了准备订婚的传闻。

为何最后没成呢。

因为应子濯的女朋友也认识术士,自然看出了门道,把蛊虫解决了。

“系统,检测。”

顾舟只看到这么多,其他的还需要系统检测。

【叮,检测完毕,江月月VS应子濯,匹配度21%,不及格。】

“江月月,你和应子濯没有缘分,放下吧,强求的感情终究不是你的。”

顾舟看了看两人的资料,对江月月是可怜又同情的。

感情这种事,还真不能怪一个人,原来早年应子濯的一句玩笑话却让江月月入了心,

这才做出如此举动。

没错,应子濯早年开玩笑说要娶江月月做老婆,但出国的应子濯已经忘了,

国内的江月月却记到现在。

“别再走弯路,他既然忘了,那就说明他不值得,放下吧。”

顾舟真不忍心一个好好的女孩为了所谓的爱情,把自己弄成这样。

那情蛊的反噬可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此刻江月月可是承受着巨大的痛苦。

“呜呜呜....”

顾舟未尽之意江月月懂了,这些天的煎熬瞬间破防,没人能懂这些天自己是怎么过来的。

【小姐姐别哭了,虽然不知道舟哥算到了什么,但是听舟哥的吧,那个男的不值得。】

小说《直播做媒:全网追着求我算姻缘》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