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小说大姐她太强!家徒四壁也能逆袭

精品小说大姐她太强!家徒四壁也能逆袭

西柚番茄酱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最具实力派作家“西柚番茄酱”又一新作《大姐她太强!家徒四壁也能逆袭》,受到广大书友的一致好评,该小说里的主要人物是顾春顾夏,小说简介:这件事比较复杂,可能会耽误时间长一些,你们在家自己做了饭先吃,姐姐晚点回来。”孩子们虽然忧心忡忡,但也不想拖姐姐后腿,于是都点头答应了。顾大伯倒是要跟着一起去警察局,他们的计划还没完成。“你们放心吧,大伯跟着你们姐姐呢,晚点就回来。”“知道了。”他们去了警局,说清楚来龙去脉之后,唐老婆子眼睛转了转,......

主角:顾春顾夏   更新:2024-02-13 17:2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顾春顾夏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小说大姐她太强!家徒四壁也能逆袭》,由网络作家“西柚番茄酱”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最具实力派作家“西柚番茄酱”又一新作《大姐她太强!家徒四壁也能逆袭》,受到广大书友的一致好评,该小说里的主要人物是顾春顾夏,小说简介:这件事比较复杂,可能会耽误时间长一些,你们在家自己做了饭先吃,姐姐晚点回来。”孩子们虽然忧心忡忡,但也不想拖姐姐后腿,于是都点头答应了。顾大伯倒是要跟着一起去警察局,他们的计划还没完成。“你们放心吧,大伯跟着你们姐姐呢,晚点就回来。”“知道了。”他们去了警局,说清楚来龙去脉之后,唐老婆子眼睛转了转,......

《精品小说大姐她太强!家徒四壁也能逆袭》精彩片段


那几个壮汉是唐家的亲戚,这一听热血上头,就上前抓顾春。

想上前拦着他们的郭大妈被人一推,坐在地上了,她顺势喊:

“打人了,打人了,青天白日的,有强盗啊。”

顾春没想到这大妈这么勇猛,竟然敢直接冲上来护着她,她心里一下子酸酸的。

大院的邻居们也开始大喊:“打人了,打人了。”

“你们都住手,警察来了。”

刚刚看到唐老婆子,顾春就先让几个孩子回家里呆着,让大伯去警察局找小方警官,这会是顾大伯把警察带过来了。

方警官穿着一身警服,跟几个警察一块儿走了进来,面色十分严肃,大院里瞬间安静了下来。

唐老婆子面色灰暗,今天这事儿可糟糕了。

几个壮汉已经收手,手脚发软了。

“怎么回事儿?”

“警察同志,我要报案,他们想强迫我嫁给她儿子,我不去,这几个人要动用暴力,你看他们还把我们郭大妈推地上了。”

郭大妈赶紧接上:“警察同志啊,你快把他们抓起来吧,这些人是土匪强盗啊,我都受伤了。”

“没错警察同志,我们可以作证,顾春根本不同意跟他们走,他们想要强行拉她去结婚。”

“是啊是啊,那唐老婆子她儿子是个傻子啊,怎么可以让顾春嫁给他。”

方警官点点头表示清楚了。

“这几个带走。”唐老婆子和几个壮汉,还有媒婆都被手铐铐走了。

“顾春同志,跟我们回去做下笔录。”

顾春点点头:“行,我先跟我弟弟妹妹交代一下。”

随后她走进自己家里,几个孩子都很听话,没有出去,一直在玻璃窗那边看着。

“姐姐,没事吧。”这是顾秋。

“姐,我们陪你去做笔录吧。”这是顾夏。

“大姐姐,你要去哪儿,去找警察叔叔吗?”这是顾冬。

“姐姐没事儿,就是要去说明一下情况。

这件事比较复杂,可能会耽误时间长一些,你们在家自己做了饭先吃,姐姐晚点回来。”

孩子们虽然忧心忡忡,但也不想拖姐姐后腿,于是都点头答应了。

顾大伯倒是要跟着一起去警察局,他们的计划还没完成。

“你们放心吧,大伯跟着你们姐姐呢,晚点就回来。”

“知道了。”

他们去了警局,说清楚来龙去脉之后,唐老婆子眼睛转了转,

“警察同志,那丫头事先可是答应了的,临时反悔要加彩礼,你们可别被她骗了。”

要不是顾春早就来报警了,这事还真说不清。

小方警官摇了摇头,“事实是怎么样,你最好想清楚再说。”

唐老婆子见警察不相信她的话,立刻改话头说,

“警察同志,我们两家可是有婚书的,她亲爷爷亲奶奶收了我五百块彩礼,可别想赖账。”

“你们强迫妇女意志,这是犯法知道吗?

至于她爷爷奶奶收了你彩礼的事儿,我们已经去传唤他们了,你等着就是。”

城里距离顾家村三十公里远,但警局有车,半小时就把顾家老两口和顾三婶吴凤带过来了。

这三个人现在才知道害怕,战战兢兢地跟在警察后面进来。

一看到顾大伯,顾老婆子破口大骂:“好你个顾大牛,原来就是你在坏我的事,当初生了你个白眼狼还不如放粪桶里淹死。”

各种污言秽语频出,惹得顾春生厌,想着原来她爸和大伯是在这种辱骂之下长大的,看顾大伯习以为常的样子,她都有点心疼了。

警察也听不下去了,“安静,不许在警局里闹事。”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