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替嫁植物人王爷后,医妃嘎嘎乱杀全文小说

替嫁植物人王爷后,医妃嘎嘎乱杀全文小说

枕星鱼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火爆新书《替嫁植物人王爷后,医妃嘎嘎乱杀》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枕星鱼”,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他现在才二十二岁,在现代也就是个大学刚毕业的年纪,他还有大把的年华供他享受,就这么死了,未免太可惜了。骆君鹤心里抽疼,不是他不想活,而是根本就活不了。这三年来,骆斯年也为他请来了不下上百位大夫,可看诊后每个人都是面带愁容的摇摇头,让夜王府为他准备后事。他之所以还撑着一口气,就是放心不下龙跃军中的二十万将士,也对不起从小伺候他的暗七和龙隐两兄弟,那些......

主角:骆斯年纪云棠   更新:2024-02-13 17:2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骆斯年纪云棠的现代都市小说《替嫁植物人王爷后,医妃嘎嘎乱杀全文小说》,由网络作家“枕星鱼”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火爆新书《替嫁植物人王爷后,医妃嘎嘎乱杀》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枕星鱼”,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他现在才二十二岁,在现代也就是个大学刚毕业的年纪,他还有大把的年华供他享受,就这么死了,未免太可惜了。骆君鹤心里抽疼,不是他不想活,而是根本就活不了。这三年来,骆斯年也为他请来了不下上百位大夫,可看诊后每个人都是面带愁容的摇摇头,让夜王府为他准备后事。他之所以还撑着一口气,就是放心不下龙跃军中的二十万将士,也对不起从小伺候他的暗七和龙隐两兄弟,那些......

《替嫁植物人王爷后,医妃嘎嘎乱杀全文小说》精彩片段


在纪云棠看来,除了用药和手术治疗以外,好的心态也是康复的关键。

她站起身来,“王爷,我纪云棠从来都不信命,听天由命这个词太虚伪了,我更喜欢风水轮流转,往死里转。”

“虽然我不知道你的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我想你一定有很多事情没有做,有血海深仇没有报,难道你就甘心这样死掉吗?”

“害你的人都还没有死,你又为什么要提前放弃自己的生命,经历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敢面对,大丈夫生亦何难,死亦无所惧,现在有人能救你,而你也还能喘气,为什么不愿意试一下呢?难道还有比你目前更糟糕的结果吗?万一我真的把你治好了呢?”

纪云棠说到这里,目光渐渐冷凝,停顿片刻自嘲的扯了扯唇角。

“夜王殿下,我实话告诉你吧,永宁侯府把我嫁过来,不仅仅是让我帮你冲喜,他们还要让我为你陪葬,你要是死了,那我也活不了。”

“我好不容易才摆脱了乡下那对整日虐待我的养父母,又好不容易才逃离了那些不要脸的家人,我才十五岁,我的人生才刚刚开始,我还不想死,更不想因为一个一心求死的男人而搭上自己的性命。”

“当然,我说这些话,并不是让夜王殿下站在我的角度为我考虑什么,我只是想告诉你,无论怎样我都不会放弃你,我会用我毕生所学的医术来帮你医治,你若是不愿意配合也没关系,我会用绳子把你绑起来,给你扎针灌药。”

“不听话的病人我见得多了,我纪云棠保证说到做到。”

少女的语调不高,却带着一种不容置疑的力量,说出的话让骆君鹤感到心惊。

他在床上瘫了三年,还从来没有一个人对他说过不会放弃他。

他的父皇,母妃以及亲妹妹,全都巴不得他早点死了。

骆君鹤张了张嘴,笑容苦涩,“我活着,只会拖累你……”

“你死了才会拖累我,你活着至少我还有命在,不是吗?”

纪云棠前世不追星,只崇拜英雄。

骆君鹤在她的心里就属于大英雄,为国家为人民征战的人,不应该落得这个下场。

更别说,他现在才二十二岁,在现代也就是个大学刚毕业的年纪,他还有大把的年华供他享受,就这么死了,未免太可惜了。

骆君鹤心里抽疼,不是他不想活,而是根本就活不了。

这三年来,骆斯年也为他请来了不下上百位大夫,可看诊后每个人都是面带愁容的摇摇头,让夜王府为他准备后事。

他之所以还撑着一口气,就是放心不下龙跃军中的二十万将士,也对不起从小伺候他的暗七和龙隐两兄弟,那些都是跟他出生入死过的人。

可如今,他们有的在战场命悬一线,有些还在冷冰冰的狱中受苦。

就在这时,门外传来巧叶的声音,“王妃,王爷的午膳已经做好了,是要现在用膳吗?”

“端进来吧。”

等膳食端进来后,看清那些东西的纪云棠,简直恨不得把碗砸了。

“我让你去吩咐厨房给王爷煮粥,这就是厨房做的菠菜胡萝卜粥?”

只见巴掌大的小碗上,全是清汤看不见几粒米,上面飘着几片白菜叶子和指甲大的藕丁,要多敷衍就有多敷衍。

这东西,别说是骆君鹤这个病人了,就算喂猪猪怕是都嫌弃。

巧叶看见纪云棠脸上的不悦,吓的心一颤,跪在了地上,“王妃息怒,只是王爷的饮食清淡惯了,他平时又吃什么吐什么,要么就都全拉了,厨房里已经默认给王爷做成好消化的样子了。”

她当然不敢告诉纪云棠,这是柳琳琅特意吩咐过的,并且里面还加了泻药。

若是纪云棠喂给骆君鹤吃了,身体出了问题,她必定难逃一死。

但若是她不喂给骆君鹤吃,将王爷饿出问题,她也会吃不了兜着走。

纪云棠一肚子气,连轰带赶的将巧叶喝退了出去。

“这么大的藕丁,你管这叫好消化?端下去给本王妃重做,再做不好本王妃亲自过去指导她们。”

骆君鹤听见少女凶巴巴的声音,尽管他看不见纪云棠的模样,也能想象出少女此刻张牙舞爪的样子。

他神情有些恍惚,也有些想笑。

他有多久没有见过,有人愿意挺身而出维护他呢?

夜王府里情况骆君鹤心知肚明,虎落平阳被犬欺,那些下人早已经不把他当成主子,全然忘了当初自己收留他们的恩情。

只有在骆斯年来的时候,他们会顾及一下,做做表面功夫。

等骆斯年一走,他们又会立马恢复原样。

他明白自己改变不了现状,时间久了,吃什么穿什么住什么地方,骆君鹤心里也就无所谓了。

他的眼睛看不见,身体也一天不如一天,如今纪云棠的出现,算是在他暗无天日的世界里出现了一抹光亮。

骆君鹤在无人看见的地方,发自内心的勾了勾唇角,心里有些动容。

或许,老天爷对他还是不薄的。

巧叶走后,纪云棠去了空间的小厨房,那里面的煤气灶上,早已经熬好了一锅小米南瓜粥,还在咕嘟咕嘟的冒着泡。

旁边的电磁炉上还有一份黄灿灿的水蒸蛋,以及一盘小笼包。

还好她知道夜王府的下人都是些吃里扒外的,早就做好了两手准备。

既然有了空间,纪云棠就断然不会让骆君鹤和自己饿肚子。

纪云棠自己吃了一盘小笼包,又喝了一碗南瓜粥,整个用餐时间不超过五分钟。

肚子吃饱后,她才端着水蒸蛋和小米粥出了空间。

骆君鹤只感觉鼻尖一股食物的香气传来,他的肚子没忍住叫了两声。

他脸微微一红,还好皮肤受了伤看不出来,纪云棠却笑道:“夜王殿下,饿了吧,我给你煮了吃的,我先扶你坐起来。”

纪云棠从空间里拿出来一个软靠枕,垫在了他的腰后面,又小心翼翼的将人搀扶了起来。

小米南瓜粥还有些烫,纪云棠便先喂他吃水蒸蛋。

似乎是被少女今日的话动容,骆君鹤意外的很配合,他听话的张开了嘴。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