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其他类型 > 重生乱葬岗,神棍四小姐被宠成宝

等8章地心秘密,朱雀再现(2)

发表时间: 2023-03-28

“消息会不会有误?怎么朱雀当真是在这里?”

“自然,我听说九重天那位都下来了,应该也是为了朱雀而来。”

“那位不是向来不管人族的事吗?难道他天宫也想要朱雀?”

“这朱雀可是神兽,谁不想拥有,可惜万年前朱雀一族覆灭后便再无消息传出,如今这唯一的朱雀即将出世,自然是要来争抢一番。”

“可那位实力实在太高,我等联手也未必是他的对手。”

“怕什么,只要有了朱雀,还怕他九重天不成!”

中心地带周边,一群打扮奇特的人围在一起议论纷纷,都在探讨着朱雀。

凤梧躲在暗处听着他们谈论,得知是来抢朱雀时她一下子来了兴趣。

朱雀她只在历史书上了解过,但从未见过,真的有他们说的那么厉害,连九重天都不怕?

红栖说过,这个世界分为人族、神族、魔族,人族分布在四个大陆,她所在的是九州大陆,其余三大陆具体什么情况凤梧也不知道。

而神族便是生活在九重天的人,他们一出生就代表了不平凡,享受着最好的灵力资源,所以实力也是比寻常人要好得多。

而魔族则是生活在九重天与人族之间的魔域,那里有上古阵法保护,只有魔族子民才知道如何进得去。

“红栖,这朱雀是不是真的有他们说的这么厉害?”凤梧小声说道。

“不错,朱雀一族是神物,天生的至高神力,是高贵生物,如果有缘分的话,能与朱雀契约那便是天下无敌了。”

这是不是在造谣,如果真的是这样,那她也要试一试。

万一,她运气好呢也说不定。

众人叽叽喳喳讲个不停的时候,地面出现了一座空门。

那门四周亮着火光,无人敢上前一步,只能小心翼翼的看着静观其变。

突然之间,那空门里出现无数支红色的箭,尾部带着羽毛,众人纷纷防御但都没有效果,没射到的人身上顿时灼烧起来,几秒间便化作骨灰。

目睹一切的凤梧看见这一幕后也是被吓了一跳,那空门似乎注意到她这边,凤梧居然看见里面有双眼睛在看着自己。

她心里一咯噔,下意识要逃跑,却被巨大的一股吸力拉扯,身子逐渐靠近空门。

“这门怎么还吃人啊!”凤梧根本无力反抗,只能干着急。

“抓紧我!”厉玄钦这时赶来急忙拉住凤梧,凤梧闻言也紧紧抓住他不松。

那空门里的眼睛似乎很生气厉玄钦的到来,无数支箭雨射向他,他一边要拉出凤梧一边要对付空门,凤梧担心拖累他便要松手。

手上的劲忽然松了,厉玄钦慌张抓住凤梧,“你在做什么,抓紧!”

这死女人是不要命了吗!

“放开我吧,谢谢你又救了我如果我还有机会活着的话一定报答你!”

说着,凤梧心一狠松开手,整个人直接被吸了进去。

“凤梧!!!”

厉玄钦大喊道,可凤梧已经被吸了进去,空门也消失不见了。

人呢?

这到底是什么鬼东西,那么大一个人平白无故就消失不见了?

厉玄钦守在原地,似乎在等待着什么。

而此时此刻的凤梧在被吸进来之后就晕了过去,迷迷糊糊听到了有人在叫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