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洪荒:无限极品宝箱正版精品阅读

洪荒:无限极品宝箱正版精品阅读

鹿尘埃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网文大咖“鹿尘埃”最新创作上线的小说《洪荒:无限极品宝箱正版》,是质量非常高的一部奇幻玄幻,周元帝俊是文里涉及到的关键人物,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己本体乃是世界树,被元始和通天这样拉扯,搞不好就被撕成两半了。“咳咳!吾等如此成何体统!”“到底修行什么,让周元自己决定吧!”老子咳嗽了两声,让元始和通天住手。既然自己这个徒弟,无论在丹道、剑道还是炼器上都有非凡的天资,那么便让他自己做决定到底修行哪一样。“对!周元你自己决定,到底要跟随哪位老师修行?”......

主角:周元帝俊   更新:2024-02-13 22:0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周元帝俊的现代都市小说《洪荒:无限极品宝箱正版精品阅读》,由网络作家“鹿尘埃”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网文大咖“鹿尘埃”最新创作上线的小说《洪荒:无限极品宝箱正版》,是质量非常高的一部奇幻玄幻,周元帝俊是文里涉及到的关键人物,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己本体乃是世界树,被元始和通天这样拉扯,搞不好就被撕成两半了。“咳咳!吾等如此成何体统!”“到底修行什么,让周元自己决定吧!”老子咳嗽了两声,让元始和通天住手。既然自己这个徒弟,无论在丹道、剑道还是炼器上都有非凡的天资,那么便让他自己做决定到底修行哪一样。“对!周元你自己决定,到底要跟随哪位老师修行?”......

《洪荒:无限极品宝箱正版精品阅读》精彩片段


乾坤尺,周元是知道乃是与燃灯有缘。

反正日后燃灯都会拜入元始的门下,成为自己师弟,到时候再找他取来就可以了。

而自己只需要寻找剩下十二颗定海神珠,就可以凑成一件堪比先天至宝的灵宝。

想起来便是美滋滋的。

通天赐了灵宝,周元的目光自然又落在了元始和老子的身上。

三清的宝物,一个都不能少!

“此乃三光神水,乃是吾游历洪荒偶然所得。”

“你慢慢吸收,哪怕是对于滋养混沌灵根,也有不少的好处。”

元始取出一个琉璃净瓶,内中呈现出金、银、紫三种颜色,正是传说当中的三光神水。

这金色的日光神水,消磨血精骨肉。

银色的月光神水,腐蚀元神魂魄。

紫色的星光神水,吞解真灵识念。

三光神水分开乃是洪荒中一等一的毒药,而合在一起就是便是第一圣药,可以解一切无药可医之毒,更是可以生死人肉白骨。

女娲娘娘造人所用的水,就是这三光神水。

然而,三光神水还有一个鲜被提起的作用,那便是对于灵根的滋养,乃是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在开天辟地之前,就是三光神水滋养混沌灵根的。

虽然元始的手上只有一小瓶,但也很难得了。

“多谢老师!”

周元打了个稽首,接过三光神水深吸一口,立刻感觉灵思清明,世界树枝叶招展,果然有着奇效。

“嘿嘿!大师傅!”

周元的目光自然落在了老子的手上。

作为三清之首,老子出手必须比元始和通天阔绰才行啊!

周元自然也是相当期待,老子会赠何物给自己。

“此乃九转金丹,乃是为师历经千辛万苦所炼制而成的。”

老子取出一个白玉瓶,刹那间便是异象扑鼻而来。

金丹每一转,功效都是之前的千百倍。

九转金丹,已经是天道之下的极限了。

哪怕再强一丝丝,都会被天道所妒,整颗金丹立刻化为乌有,连同炼丹的人,都会遭到天道惩罚。

轻则削去顶上三花,胸中五气。

重则,直接形神俱灭,身死道消化为灰灰。

“大兄,竟然将九转金丹赠给了周元,当真是下了血本。”

连元始都轻叹道,他可是向老子讨要过九转金丹的。

然而,面对兄弟之情,老子直接一口回绝。

“是啊!我等三人游历洪荒十万年,大兄采集无数天材地宝,才炼制了这样一颗九转金丹。”

通天看得亦是羡慕不已。

“多谢老师!”

周元同样欢喜,这可是九转金丹啊!

洪荒丹药的极致,就算是老子也只炼制出来了一颗而已。

其珍贵程度,甚至不亚于一件极品先天灵宝了!

周元将丹药收了起来,等到他突破的关键时刻再服用,定然可以事半功倍。

收下了三清的赠礼,周元自然非常的满意。

再加上他获得天道赐福之身的时候,仙鹤叼来的一件下品先天灵宝。

他此时虽然还只是金仙中期的修为,但是身家可是比诸多大罗金仙还要来得丰厚多了!

“周元,你可愿跟随吾修行丹道?”

老子忽然开口说道。

他的炼丹早就超脱了术,已经到了道的境界。

这也是为什么老子能够炼制出九转金丹的原因。

“大兄!还是让周元跟随吾修行剑道的好!”

通天也开口说道。

“等等!周元资质乃是炼器的上上之选!”

“大兄,三弟,你们切不可扰了吾徒的修行!”

元始不甘下风,上前说道,更是伸手就要来抓周元,生怕自己这个爱徒被老子和通天给拐走了。

“二哥!这你就说得不对了,周元也是吾的徒弟,怎就耽误他的修行了?”

“况且周元剑道之资堪称绝世,乃是吾前所未见,若跟吾修炼剑道,当可以剑入道,行走洪荒哪个还敢招惹!”

通天见到元始居然出手抢人,顿时急了也伸出手抓住周元。

周元就无奈了。

资质好也是错?

要不是自己本体乃是世界树,被元始和通天这样拉扯,搞不好就被撕成两半了。

“咳咳!吾等如此成何体统!”

“到底修行什么,让周元自己决定吧!”

老子咳嗽了两声,让元始和通天住手。

既然自己这个徒弟,无论在丹道、剑道还是炼器上都有非凡的天资,那么便让他自己做决定到底修行哪一样。

“对!周元你自己决定,到底要跟随哪位老师修行?”

元始和通天也是点头说道。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