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林子枫苏婉儿圣眼天医

林子枫苏婉儿圣眼天医

归隐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林子枫被扶弟魔女友骗走救妹妹的三十万医疗费,陷入绝境,却意外觉醒了前世传承,获得透视天眼,鬼门神医和极武圣者三大传承,那些欺负我的人,都将被我踩在脚下。

主角:林子枫苏婉儿   更新:2023-09-05 09:5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子枫苏婉儿的现代都市小说《林子枫苏婉儿圣眼天医》,由网络作家“归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林子枫被扶弟魔女友骗走救妹妹的三十万医疗费,陷入绝境,却意外觉醒了前世传承,获得透视天眼,鬼门神医和极武圣者三大传承,那些欺负我的人,都将被我踩在脚下。

《林子枫苏婉儿圣眼天医》精彩片段

林子枫眸光一凝,“果然,上梁不正下梁歪,有其子必有其父,还真是蛇生蛇,兔生兔,老鼠儿子会打洞,你儿子刚刚跟你翻脸,你现在也准备跟我翻脸?”

苏婉儿在一旁尴尬的咳嗽道:“咳咳,林子枫,别一杆子打死,我可没有翻脸。”

说完这话,苏婉儿一个闪身,来到了林子枫身边。

“爷爷,你告诉我的,做人,信义最重要,价钱已经谈好,林子枫也治好了你,你现在翻脸,是不是有些不厚道。”

苏老爷子摇了摇头,道:“做人的确要讲信义,不过爷爷今天再给你上一课,叫做……无奸不商!”

“当利益足够大的时候,铤而走险,也是值得的,林神医,你说呢?”

林子枫点点头,笑道:“苏老爷子说的是,的确是无奸不商,可是你奸,凭什么就觉得我就是老实人呢?”

苏老爷子闻言,面色微变,“你这话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苏老爷子下床走两步就知道了。”

林子枫丝毫不在意,在两个黑衣人出现后,林子枫就很清楚,他必须留一手。

现在看来,这一手留对了。

苏老爷子皱眉下床,可才刚刚迈出一步,就感觉五脏六腑犹如刀搅,疼的他倒抽凉气。

“混账,你对我做了什么?”

苏老爷子怒视林子枫,他肯定,林子枫一定对他做了什么。

“也没什么,只是如果苏老爷子今天要是拦我,这辈子都别想下床了。”

林子枫声音不大,却充斥着霸道和毋庸置疑。

苏老爷子瞳孔一缩,“怎么解?告诉我,否则我现在就让你血洒当场!”

林子枫怡然不惧,反而是冷笑道:“你的两个护卫的确厉害,可留不留得住我还是两说,再则就是,为了一个亿,赌上自己的命,你不会这么傻。”

苏老爷子脸色阴沉至极,他做梦都没有想到,自己居然被林子枫反阴了一手。

“让我离开,我会让苏婉儿告诉你破解的方法,倘若真的撕破脸,我就算死在这里了,你们整个苏家,都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林子枫依旧是淡定自若,他在遇到独眼青年的时候,心里就已经盘算好了。

自己一不做二不休,直接做出自己身后有恐怖势力的样子。

这样不仅仅能够解释自己什么医术惊人和实力不俗,还能够吓唬吓唬像苏老爷子这样的人。

果然,苏老爷子在听到林子枫这话后,面色一下子沉了下来。

少许后,苏老爷子脸上忽然露出了畅快的笑容。

“哈哈哈,刚刚就是跟林神医开个小玩笑,林神医千万不要往心里去。”

林子枫笑而不语,开玩笑?

“好,我就当你是在开玩笑了,苏老爷子还是好好养伤,我就不打扰了。”

林子枫转身离开了苏家。

从苏家出来,林子枫背后都湿透了,刚刚他强装镇定自若,唬住了苏老爷子,否则真动起手来,林子枫今天恐怕是凶多吉少。

上车,林子枫一踩油门,扬长而去。

“看样子必须要想办法快速成长起来,最好是也能够有自己的势力,毕竟……我还要回家。”

在说出回家两个字后,林子枫的眸子冷到了一个骇人的地步。

想他也是燕京一流家族林家的嫡系,自从父亲失踪后,大伯一脉就疯狂打压林子枫一脉。

而最受欺负的,就是林子枫的母亲和他的妹妹林青青。

最后大伯还设计陷害林子枫的母亲,让林子枫一脉被驱逐出林家,林子枫的母亲不得已才带着林子枫和林青青背井离乡。

“大伯,你把我们一家赶出林家,总有一天,我会再回来的,到时候,我要你跪在我妈坟前忏悔!”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