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奶妈日记精品全集

奶妈日记精品全集

发奋的落落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以安安刘莎莎为主角的现代言情《奶妈日记》,是由网文大神“发奋的落落”所著的,文章内容一波三折,十分虐心,小说无错版梗概:生下儿子后,因为母乳一直很充足,为了钱,老公让我去给他们老板刚出生的儿子喂奶...

主角:安安刘莎莎   更新:2024-04-13 04:0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安安刘莎莎的现代都市小说《奶妈日记精品全集》,由网络作家“发奋的落落”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以安安刘莎莎为主角的现代言情《奶妈日记》,是由网文大神“发奋的落落”所著的,文章内容一波三折,十分虐心,小说无错版梗概:生下儿子后,因为母乳一直很充足,为了钱,老公让我去给他们老板刚出生的儿子喂奶...

《奶妈日记精品全集》精彩片段


重要的是,我短期内挣到的钱,远远比我打工做家政挣的多。

他还说我随便出去,把这个母乳卖掉的话,都能扣抵得上我老公在工地上面干活几个月的工资了。

被红姐这么一顿鼓吹,我大致也听明白了红姐的意思了。

红姐的意思就是让我,将我多余的母乳拿出去卖,因为现在很多有钱人,都愿意喝这个母乳,用来调养肠胃。

一开始我还是不太愿意,觉得这事太难以启齿了,后来在红姐的劝导之下,红姐突然说道:

“梦梦呀,你这个只是把多余的母乳卖给那些需要的顾客,又不是让你卖身,你怕什么?”

“而且,卖一次最少都有两三千块,不比你打工强?”

“再说了这事又不违法,你情我愿的,跟你喂小孩有什么区别?”

见到我有些不太情愿,随后红姐狠狠的骂了我一顿,她骂完了之后又不停的开导我,不得不说,红姐真的太会说了。

在红姐的劝导之下,最后我硬着头皮答应了下来,说可以尝试一下,如果不行就算了。

当然这件事情我没有敢告诉我老公,我只能偷偷的进行。

这之后两天,我每天下午都是照常去杨老板家,给他儿子喂奶,因为他老婆刘姐也在家,所以杨老板并没有更多的非分之想,这也让我安心了不少。

两天后,红姐突然给我打来了电话,说有一个顾客找到了她,想要来买点母乳,还告诉我价钱是三千块钱,只要我现场卖给他一袋母乳就好了。

听到这个消息,我既兴奋又紧张,担心这件事情被老公知道了,他会大发雷霆。

不过面对这巨大的诱惑面前,我还是同意了。

这天下午,按照红姐跟我说的,我悄悄的来到了那家叫枫叶的快捷酒店。

去之前,我还特意按照红姐说的,买了一个空的饮料瓶子,这个主要是到时候按照客户的要求,将母乳挤进去装满,然后卖给客户的。

来到酒店房门前,说实话,我心里紧张的很,毕竟这种事情也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所以我很慌,在酒店门口徘徊了一会之后,我这才鼓足勇气敲开了大门。

只是,下一秒,让我无比震惊的,给我开门的人,居然就是杨老板。

“杨老板,怎么是你?”

看见杨老板给我开门的时候,我显得非常的尴尬,也非常的紧张,一时间整个人完全愣在了那里。

“先进来!”

杨老板不等我说话,直接就将我整个人给拽了进去,而且杨老板担心我大声说话,竟然直接将我的嘴巴给捂住了。

看见杨老板这个阵势,我当即就吓坏了,以为杨老板要对我非礼,但是杨老板连忙小声在我耳边说着:

“梦梦,别出声,你老公和我老婆,现在就在隔壁的房间!”

听到这话,我整个人完全傻眼了,眼睛瞪的大大的,不敢相信。

不过看到此时此刻,杨老板并没有对我图谋不轨的时候,我整个人也冷静了下来。

见状,杨老板这才松开了我,然后尴尬的说着:

“梦梦,对不起,刚刚是我太粗暴了……”

“但是我,我真的太生气了,你知道吗?”

“那个安安,根本就不是我的儿子,而是你老公和我老婆的。”

听完这话,我整个人完全傻眼了,不可置信的看着他。

杨老板见我似乎不太相信,特意走到了窗前,将一份亲子鉴定的报告拿给我看,证明安安根本就不是他的儿子。

小说《奶妈日记》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另外还给我看了一份检测报告,大意是说明杨老板的身体患有死精症,根本就不会导致他老婆怀孕。

“梦梦,你都看见了吧?我身体如果不去医院治疗的话,是不可能让刘莎莎怀上孩子的,我就说,怪不得我的儿子,怎么一点都不像我……”

“不信,你过来听听!”

杨老板说完了之后,还特意让我靠近那个墙壁,这里,杨老板特意弄了一个声音增强器,就是可以听到隔壁房间说话的声音。

当我耳朵靠上去之后,我当即震惊的目瞪口呆,果真,里面就传来了我老公和刘姐的声音。

如果说,刘姐的声音我不是很确定的话,但是,我老公的声音,就算化成灰我都能够听的清楚。

更加可耻的是,一会之后,我就听见隔壁房间,传来了一阵不可描述的声音,很明显,就是老公和刘姐两个人,在里面缠绵的声音。

听到这里,我完全傻眼了,而杨老板此刻,也是双手抱头显得无比痛苦了起来,同时他不停的跟我诉苦。

就这样过了半个小时之后,杨老板突然似乎想起了什么,他走到了床边,然后拉开了窗帘对我说道:

“梦梦,你过来看看!”

当我通过窗户看向了窗外,果真看见老公和刘姐两个人,并排走在了一起,朝着马路对面的方向匆忙离去。

“看到没有?他们偷情完之后,就装作如果其实的回去了,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杨老板双手抱着头,十分痛苦的哭了起来,显得非常的悲伤和难受。

而我此刻,一时间整个人显然也是完全凌乱了,我也没有想到,一向疼爱我的老公,居然背着我干这种事情。

之后,杨老板又跟我讲了很多很多,他说他想跟刘莎莎离婚,同时他现在已经在搜集相关证据了,争取到时候让刘莎莎净身出户。

最后,杨老板突然看着我说着:

“梦梦,你愿意跟你老公离婚,然后跟着我吗?只要你愿意嫁给我,你的儿子我就当是我的亲儿子,下半辈子,绝对足够让你吃香的喝辣的……”

原本突然就对老公心灰意冷的我,听到杨老板这么深情的告别,我完全相信了他的话。

最后,杨老板还告诉我,如果我跟我老公就这么离婚了,肯定是便宜他了,一定不能便宜我老公,所以我离婚之前,最好能够将一些财产什么的全部带走,否则,就是便宜了我老公杨超那个王八蛋。

在杨老板的甜言蜜语的轰炸之下,杨老板告诉了我一个办法,那就是我将我们老家唯一值钱的东西,一块宅基地给卖掉。

这样我跟我老公杨超离婚之后,至少没有亏损什么,到时候,等他证据足够之后,他就起诉跟刘莎莎离婚,之后就娶我当老婆,还要把我们的儿子接过来一起当亲儿子来养。

杨老板还说等我嫁给他以后,到时候他可以给钱让我开个小超市或者服装店,让我做个老板娘。

听到杨老板这些话,我承认我当时就真的陷入了他的甜言蜜语之中,我竟然情不自禁的将我的脑袋靠在了他的怀抱之中,我甚至开始憧憬起了,后面跟杨老板一起生活的日子。

因为现在跟着老公杨超,过的日子真的太苦了,每天都在为柴米油盐发愁,要不然,我也不会来到杨老板家做奶妈赚钱。

小说《奶妈日记》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