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女频言情 > 只待他们掉入我的牢笼

只待他们掉入我的牢笼

喻柏李婉婉 著

女频言情连载

世人都说我嫁入世子府是享荣华富贵,只有我流泪和不相爱的人拜堂成亲。夫家说我不祥,将我送去寺庙修养又恭恭敬敬接了回来……我含笑,看着他们步步掉入我的牢笼。

主角:喻柏李婉婉   更新:2023-03-31 16:5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喻柏李婉婉的女频言情小说《只待他们掉入我的牢笼》,由网络作家“喻柏李婉婉”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世人都说我嫁入世子府是享荣华富贵,只有我流泪和不相爱的人拜堂成亲。夫家说我不祥,将我送去寺庙修养又恭恭敬敬接了回来……我含笑,看着他们步步掉入我的牢笼。

《只待他们掉入我的牢笼》精彩片段

谁说青梅竹马就要结婚的。

喻柏身上穿着麻衣,头戴着柏布。

他跪在这冰冷冷的灵堂里,已经陪我很久了。

他执拗地让我拒绝和世子结婚,然后嫁给他。

我看着长长的一截烟灰掉进香炉里,有些无力,我爹爹生前已经把我许配给了蒋世子,我会完成他的遗愿的。

我和喻柏青梅竹马,两小无猜。

我曾无数次凑在他的耳边告诉他:喻柏,将来我要嫁给你。

然后洋洋得意地看着他慢慢红了耳垂。

我以为我一定会嫁给喻柏的,穿着全京城手艺最好的红娘做的嫁衣,风风光光地嫁给他。

如今我身上穿着最为隆重华丽的嫁裳,街上围观的女娘都在赞叹我盛大的婚礼。

这李小姐真是好命,嫁了个好人家。

难得李老板都去世三年了,李家都没落了蒋世子还娶李小姐。

……

我曾无数次梦见这个场景,只是掀起我盖头的不是那个纯净如月光的少年郎。

蒋子逸喝得醉醺醺,随手将盖头扔在了一旁。

我按照母亲的嘱托替他宽衣解带,他歪歪扭扭地竖了个大拇指,娘子真是贤惠。

娘子美貌名动京城,蒋某早就垂涎已久,今后定是好好爱护。

我浅浅笑着,没有答他的话。

他伸手解我裙带,我下意识后退一步避开了他的手。

这个行为惹得蒋子逸不快。

酒精上头,他红着脸强行剥了我的衣裳。

李婉婉,你已经不是李府的大小姐了,若是不乖乖听话,定是不给你好日子过

曾经李府也是京城富甲一方的商户,所有商户都上赶巴结,就连皇亲国戚也要主动结交。

自从父亲去世后四方势力逐渐消散,李家没落,靠着母亲操持勉强度日。

床帘上的流苏摇晃,我伸手挡住了自己的眼睛。

两行清泪顺着脸颊掉进散开头发里。

一个半月后,我怀孕了。

大夫三次把脉,最后确定,世子妃确实有喜了,不过世子妃身子孱弱,胎像不稳,得好好调理才是。

蒋家终于对我有了好脸色。

进门以来,他们拿腔做态。

我揽了许多活,都是他们口中好儿媳该做的事:做早茶,擦地板,端水给他们洗脚……

时不时还要受到他们的刁难。

这商户的规矩就是上不了台面,新妇怎可以和夫家人一起上桌吃饭。

我默默起身离了桌,婉婉知错了。

……

怀孕后他们大包小包送来的补品摆满了屋子。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