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篇章都市雄才

完整篇章都市雄才

顾青云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看过很多都市小说,但在这里还是要提一下《都市雄才》,这是“顾青云”写的,人物顾青云余雪莲身上充满魅力,叫人喜欢,小说精彩内容概括:权力的游戏就像是一张网,会吐丝的都牢牢的粘在上面,不会吐丝的就会掉下去,顾青云不但被人扣屎盆子,老婆还被上级领导睡了,现实逼得他从一个不会吐丝的爬虫,一步一步成长为会吐丝的蜘蛛,从此获得资源和异性还难吗?...

主角:顾青云余雪莲   更新:2024-02-14 07:2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顾青云余雪莲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篇章都市雄才》,由网络作家“顾青云”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看过很多都市小说,但在这里还是要提一下《都市雄才》,这是“顾青云”写的,人物顾青云余雪莲身上充满魅力,叫人喜欢,小说精彩内容概括:权力的游戏就像是一张网,会吐丝的都牢牢的粘在上面,不会吐丝的就会掉下去,顾青云不但被人扣屎盆子,老婆还被上级领导睡了,现实逼得他从一个不会吐丝的爬虫,一步一步成长为会吐丝的蜘蛛,从此获得资源和异性还难吗?...

《完整篇章都市雄才》精彩片段

感觉到顾青云又动了起来,程艳也是真的松了口气。

她这才搂着顾青云的脖子,在他的耳边有些气喘的低声道:“姐知道你有些激动,但姐不怪你,有多大力气你尽管往姐身上使,现在姐就是你的女人.....”程艳甚至都在想了,丈夫要是有顾青云一半的能耐,她现在估计就算是不要这份工作了也不会妥协吧?

她甚至都有点惋惜了,明天顾青云签字盖章后,她就要回老家去工作了,否则要是留在城里面的话,她说不定三天两头的就要来找顾青云。

此时此刻,她甚至觉得身上的那一件裙子成了多余,刚想到这儿呢,顾青云已经顺手帮她去掉了。

程艳身子忍不住一颤,下意识的抱住了顾青云的脑袋,甚至在用力抱紧,仿佛想要将他融入自己的身子一样。

客厅里面回荡着她气喘吁吁的声音,还有时不时响起那美妙的声音....也不知道是过了多久,程艳忍不住发出一道嘹亮的叫声,两人紧紧的抱在一起,这一刻灵魂仿佛融合了一样,都在颤抖着。

说实话顾青云也是真的没想到今天会发生这一切,要知道,单位里谁都知道程艳是黄海山盯上的女人,没有人敢打她的主意啊,可是现在,这个女人居然被他拿下了!

之前他还只是一个被上司针对、被娇妻戴绿帽的小人物,现在就已经拿下领导看上的女人了。

这种不太真实的感觉,就好像是一场梦一样。

有种不太真实的感觉,就好像是一场梦一样。

说实话顾青云也是有些意犹未尽,但这种事情人家之前也说过了,就给他一次,现在他只需要明天上午帮程艳签字盖章,送她离开就行了。

真的,程艳看到顾青云爬起来拿过衣物的那一刻,下意识的就抓住了他的手腕。

只见她脸上浮现出一抹挣扎,终于还是开口低声道:“青云,今晚能不走么?”

顾青云心里一喜,下意识的就询问道:“姐,你没跟我开玩笑?”

程艳瞥了一眼这小男人的某个地方,涛声依旧啊,真不知道他到底有多少精力,刚才见顾青云要离开的时候,她下意识的就在想,也就这么一回了,明天她走了以后,回到了自己的家庭里,两人几乎不会再有任何往来。

毕竟她还有对她,对家庭来说比较负责任的丈夫,还有一双可爱的儿女。

所以,就放纵一晚上吧,这辈子怕是也只有这一次了。

看到顾青云脸上的激动,她忍不住伸出双手捧着他的脸庞轻声道:“咱们去洗个澡,然后去床上吧,沙发太小了.....”见到身无寸缕的程艳起身超洗澡间走去,那曼妙的身姿让顾青云呼吸都有些急促了,他连忙起身跟了进去。

很快,两人的身上都沾满了水珠子,随着时间的推移又沾满了沐浴露的泡沫。

才刚冲洗干净,程艳又忍不住瞥了一眼顾青云的某些地方,她咬了咬嘴唇,也不说话,将双手撑在了洗澡间的墙上,然后……

小说《都市雄才》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