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无中生儿?穿时空只为让我追他妈全文章节

无中生儿?穿时空只为让我追他妈全文章节

南边梧桐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今天安利的一篇小说叫做《无中生儿?穿时空只为让我追他妈》,是以吴优沈初妤为主要角色的,原创作者“南边梧桐”,精彩无弹窗版本简述:我本是平平无奇美食主播,谁知道我那个倒霉的弟弟偷偷让我去恋综,既来之则安之,正好开开直播蹭蹭流量,我都能去,想比其他嘉宾也是一些小人物喽,欸!?可是豪门影帝怎么在这里!他看了我一眼:“长得还行的……厨子”我……反正我俩也没什么交集,就饶了他这张臭嘴,谁知当晚我居然收到了他的心动消息,有没有搞错啊,我居然要成影帝的女人了……...

主角:吴优沈初妤   更新:2024-02-14 11:5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吴优沈初妤的现代都市小说《无中生儿?穿时空只为让我追他妈全文章节》,由网络作家“南边梧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今天安利的一篇小说叫做《无中生儿?穿时空只为让我追他妈》,是以吴优沈初妤为主要角色的,原创作者“南边梧桐”,精彩无弹窗版本简述:我本是平平无奇美食主播,谁知道我那个倒霉的弟弟偷偷让我去恋综,既来之则安之,正好开开直播蹭蹭流量,我都能去,想比其他嘉宾也是一些小人物喽,欸!?可是豪门影帝怎么在这里!他看了我一眼:“长得还行的……厨子”我……反正我俩也没什么交集,就饶了他这张臭嘴,谁知当晚我居然收到了他的心动消息,有没有搞错啊,我居然要成影帝的女人了……...

《无中生儿?穿时空只为让我追他妈全文章节》精彩片段


“嗯。”

江濯盯着她的大眼睛看了几秒,视线落在烤架上,跟着沈初妤一样翻了下烤肉。

“小孩子是这样的,可能在爸妈身边更好点。”

沈初妤斟酌着说出这话,其实是在委婉跟他说,去找孩子妈妈吧,别让她再演戏哄骗小孩了,良心有点过不去。

“嗯,你说得对,不过他妈妈在工作,没空带他。”

江濯微挑着嘴角看着沈初妤不紧不慢地说着,两人的对话让过来的胡苑杰好奇。

“江濯,你侄子多大了?”

“他啊,两岁吧。”

江濯思索了下回答,目光却是瞥了下沈初妤的方向。

“那难怪,孩子小黏人很正常。”

胡苑杰见自己座位被坐了,又拿了个凳子坐在沈初妤左边。

“嗯,他平时挺乖的,就是想妈妈的时候会吵闹点。”

江濯似是闲聊,实则目光时不时观察着沈初妤的反应。

沈初妤能察觉到他的目光若有似无地落在自己身上,所以眼神根本不敢四处乱瞟。

她听着江濯的话,想到视频里那个白嫩孩子,心里划过一丝丝暖流。

确实是个乖宝宝,就是有点好骗,随便一个人充当妈妈他也信。

“江濯,那你真是个好叔叔呀,小孩子一般都喜欢黏对他好的人。”

秦培也走了过来,见他们说这些也搬过小板凳挤到了沈初妤和胡苑杰中间的位置。

而闫寒,也默默在江濯旁边坐下听着大家闲聊。

“可能吧。”

江濯微笑点头,小家伙似乎都不用他教就黏他了,可能是天生如此吧。

说起孩子,大家能明显感觉到江濯话多了不少,胡苑杰趁势话也密了些。

这会儿的直播间,因为江濯的加入更多人了,听到江濯说侄子,直播间的气氛也是一片祥和。

[好想知道江濯侄子长什么样,一定很可爱吧?]

[黏人的小宝宝,那么帅的叔叔当然要贴贴了!]

[听说江濯真实身份是富豪本豪,有人知道吗?]

[据说是南城那几大家的,江濯只是他艺名,其他信息很少人知道。]

[管他是谁,反正是我男神!]

[我只想说,男神刚才看那个谁的眼神好像有点不对劲...]

[啊?谁?]

[好像是有点...再仔细盯盯...]

大家的讨论各种想法,直播的几人已经从孩子谈到了喜欢吃的东西上了。

没一会儿,蒋甜甜和姜思雨到了,刚好落日西斜,火红的太阳挂在空中,与湖泊,山林峰峦汇成了一幅美丽画卷。

大家纷纷掏出手机拍了照片,除了合照就是风景照了,沈初妤还不忘帮秦培拍。

秦培不愧是模特,不用说就自己快速摆了几个好看的造型咔咔出片。

好看得沈初妤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可以给人当摄影师了。

不过美景美人,怎么拍都是好看的。

她微笑着给秦培看照片,突然发现不远处的江濯似乎手机对着她们这边,沈初妤看过去的时候他刚好低头看手机。

她顺着他刚才的方向,发现刚刚好像他拍的是姜思雨那个方向。

想到这,沈初妤心里划过一丝了然,再看那边的姜思雨,点点头。

男才女貌,确实不错。

“初初,我们一起拍两张?”

因为刚才几个人的合照拍了,但是两个人的没有,所以秦培拉着沈初妤要拍两人合照,她看了眼闲着的闫寒和江濯,还是叫了闫寒帮忙。

“呼!江影帝太大咖,不敢劳驾他。”

秦培挽着沈初妤半开玩笑似地说了句,沈初妤点头。

小说《无中生儿?穿时空只为让我追他妈》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