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章节阅读娇妻又甜又魅,军婚大佬彻底沦陷了

全章节阅读娇妻又甜又魅,军婚大佬彻底沦陷了

幸也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叫做《娇妻又甜又魅,军婚大佬彻底沦陷了》的小说,是一本新鲜出炉的古代言情,作者“幸也”精心打造的灵魂人物是叶清欢陆成锡,剧情主要讲述的是:突发车祸后,她本以为自己活不成了,结果没想到再睁眼,居然穿书重生到了八十年代。好好好,这么玩是吧!在这八零年代,她不仅成了军区首长的掌上明珠,还附带了一个又高又帅的未婚夫。可是呢,她不知道有婚约的存在,也没见过未婚夫本人,于是……第一次见面。她:“这解放军同志真好,真关心人民群众!”未婚夫:“………”后来,两人再遇。她:“他不是有未婚妻吗?为什么还对我这么好?”解放军同志只感觉无语,要不是收到上级指令,谁愿意搭理她啊!...

主角:叶清欢陆成锡   更新:2024-02-14 12:0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叶清欢陆成锡的现代都市小说《全章节阅读娇妻又甜又魅,军婚大佬彻底沦陷了》,由网络作家“幸也”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叫做《娇妻又甜又魅,军婚大佬彻底沦陷了》的小说,是一本新鲜出炉的古代言情,作者“幸也”精心打造的灵魂人物是叶清欢陆成锡,剧情主要讲述的是:突发车祸后,她本以为自己活不成了,结果没想到再睁眼,居然穿书重生到了八十年代。好好好,这么玩是吧!在这八零年代,她不仅成了军区首长的掌上明珠,还附带了一个又高又帅的未婚夫。可是呢,她不知道有婚约的存在,也没见过未婚夫本人,于是……第一次见面。她:“这解放军同志真好,真关心人民群众!”未婚夫:“………”后来,两人再遇。她:“他不是有未婚妻吗?为什么还对我这么好?”解放军同志只感觉无语,要不是收到上级指令,谁愿意搭理她啊!...

《全章节阅读娇妻又甜又魅,军婚大佬彻底沦陷了》精彩片段


外人根本不太能注意到她。

只不过是陆成锡自己放心不下罢了。

叶清欢凝视着他,瞧见他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她也就默默等着,没打扰他。

许久之后,陆成锡轻舒一口气,牵紧她的手,叮嘱道:“我可能真没时间过来了,所以你必须答应我,你好好地待在医院里。”

“赵玥她明天应该就有空了,你要是有什么需要,可以去找她。”

既然案子已经到最关键的时刻了,他们全在等上面的指令,只要一收到通知,他就必须立马出发了。

所以,他便细细叮嘱了她一遍。

听见他这样说,叶清欢愣了愣,隐隐猜到了什么,但她没表现出来,而是也牵紧了他的手,叮嘱他注意安全。

陆成锡俯身凑近,抱住了她,眼里泛起柔意。

“嗯,我会的。”

顿了几秒,他低笑一声,添了句:“过后,我有一个惊喜要给你,你可以在这段时间里期待一下。”

叶清欢微微退开些,抬眸打量他一眼,眼神里带着好奇:“什么惊喜啊?能不能稍微透露点细节给我?”

陆成锡笑而不语,满眼都是温柔的拒绝。

见状,叶清欢软声哼哼,佯装不在意:“不说就不说,我还不想知道了呢!”

听出了她声音里含着一丝不易察觉的撒娇意味,陆成锡心里又是一软。

“要是早告诉你了,那还怎么能算是惊喜?”

说着,他还抬手摸了摸她的小脸,“你就再等一段时间吧,我觉得这个惊喜你应该会喜欢的!”

叶清欢抬眸:“真的?”

陆成锡朝她微微点头。

叶清欢应了声:“行吧。”

随后她挪到床边,伸手拿过旁边的拐杖,准备下床去散散步。

陆成锡赶紧扶着她,“想去哪儿?”

“我去散散步,整天待在病房里,我觉得太闷了。”

俗话说,伤筋动骨一百天。

虽然叶清欢伤的是脚踝,但她一点都不喜欢待在医院里。

她实在是很讨厌医院消毒药水的味道。

可没办法,公安把叶清欢和童童一开始就安置在了医院,说是她们都吸入了迷药,身上也还有伤,在医院方便养身体。

而且案子结束前,她们还不能离开当地。

叶清欢只能无奈接受。

她也只好每天都到楼下花园去走走,散散步,呼吸些新鲜空气。

“陆成锡,你回去吧,回去了就好好休息,散步我自个去就行了。”

陆成锡在心里叹口气,伸手扶住她,一路上都有意识地把她护在靠里的一侧,免得来来往往的人不小心冲撞到她。

等到了楼下,两人刚好碰上詹宇。

詹宇先朝叶清欢打了招呼,之后便一脸严肃地看着陆成锡,没说其余的话。

陆成锡睨了眼他脸上的神色,抿了抿唇,心里有了准备。

于是,他揽着叶清欢,低声说了句:“你散步完就早些上楼去,天气有些冷了,在花园待久了容易着凉!”

叶清欢微微弯下唇角,软声道:“我知道了。”

她抬眸认真看他一眼,“你要注意安全!”

陆沉锡“嗯”了一声,随后抱了抱她,便跟着詹宇,大步流星地快速离开了医院。

叶清欢望着两人渐渐模糊的身影,轻叹一声,然后拄着拐杖慢慢地走向花园。

——

半个月后。

叶清欢的脚踝已经消肿了,她也不用再拄着拐走路了。

于是,她午睡醒来后,就去了童童的病房里。

那小姑娘这段时间和她处得很熟悉了,每天都念叨着要找叶清欢。

小说《娇妻又甜又魅,军婚大佬彻底沦陷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