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文本攻略:撩拨过火,病娇霸总放过我吧

完整文本攻略:撩拨过火,病娇霸总放过我吧

柳鱼鱼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池哩祁砚峥出自古代言情《攻略:撩拨过火,病娇霸总放过我吧》,作者“柳鱼鱼”大大的一部完结作品,纯净无弹窗版本非常适合追更,主要讲述的是:一辆货车失控直接给她撞灵魂出窍了!肇事司机在边上淡定抽烟,还扬言:“老子会给赔偿,老子可是拆迁户!”呜呜,她那么漂亮一个大美人,凭什么死的那么难看!【宿主你好,我是你的统统!】【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刚刚我们时空管理局的领导由于被对象劈腿看不惯霸总文男女主腻腻歪歪,一怒之下要派个倒霉蛋去搞破坏!】所以我是那个倒霉蛋?【你在现实中已经身亡,如果你应下这门差事,领导会让你身躯保持为植物人,还有人悉心照料,待你任务圆满完成,就又是活人一枚啦。】好,为了要那个拆迁户好看,这活儿我接了!据说这本霸总文的女主...

主角:池哩祁砚峥   更新:2024-02-14 13:3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池哩祁砚峥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文本攻略:撩拨过火,病娇霸总放过我吧》,由网络作家“柳鱼鱼”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池哩祁砚峥出自古代言情《攻略:撩拨过火,病娇霸总放过我吧》,作者“柳鱼鱼”大大的一部完结作品,纯净无弹窗版本非常适合追更,主要讲述的是:一辆货车失控直接给她撞灵魂出窍了!肇事司机在边上淡定抽烟,还扬言:“老子会给赔偿,老子可是拆迁户!”呜呜,她那么漂亮一个大美人,凭什么死的那么难看!【宿主你好,我是你的统统!】【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刚刚我们时空管理局的领导由于被对象劈腿看不惯霸总文男女主腻腻歪歪,一怒之下要派个倒霉蛋去搞破坏!】所以我是那个倒霉蛋?【你在现实中已经身亡,如果你应下这门差事,领导会让你身躯保持为植物人,还有人悉心照料,待你任务圆满完成,就又是活人一枚啦。】好,为了要那个拆迁户好看,这活儿我接了!据说这本霸总文的女主...

《完整文本攻略:撩拨过火,病娇霸总放过我吧》精彩片段


祁砚峥看过去,眼神肃冷幽森,周身阴翳,散发出凝重凉意直逼脑门,池哩看着车窗的倒影,感觉后背像被匹野狼盯上的阴森感。

脖颈凉凉的冒着汗,睫毛颤抖的弧度愈烈,察觉他要靠近,池哩闭上眼手背贴在眼角抹泪珠。

小声啜泣着,祁砚峥指尖一顿,拨弄银灰色打火机,“哭什么?”

什么话都没说就受不住了。

“你一点都不尊重我。”

“砚峥哥哥根本就不喜欢哩哩。”

她哽咽着控诉,下一秒腰间一紧人被提到男人腿上,他低头瞧着大颗掉眼泪的女孩。

“怎么不喜欢了?”

他心里涌现股烦躁,要哭也不该是为这点事哭。

池哩吸着脖子,抬头看他,不听话又咬紧下唇,陷下去周边更红了。

他蹙眉,指腹挑开她的牙齿,盯着那抹泛着水光的牙印,“有没有说过,这里只能我咬。”

他越这样池哩越是要咬,透着一股不服的倔劲,眼泪掉的更欢了,梨花带雨的脸庞滚落泪珠,肩膀细微抖动着,像是受了天大的委屈。

祁砚峥捏起她的下巴,堵住女孩呜咽的唇,吮吸着艳红唇瓣,霸道席卷她每一寸呼吸。

直到口腔尝出丝铁锈味,祁砚峥放开她,屈指揩掉下唇血珠,眸底深沉一片。

池哩还在喘气,眼睫挂着颗未落的泪珠,这会是真泛起了委屈,捶了下他胸口。

“闹什么脾气?”

他呼吸凌乱,握住腰直视她的双眸,低音沙哑。

池哩看着不远处的奚园,撇嘴垂下眼,“我都好久没回家了,就算我们是男女朋友关系也不能总住在一起。”

“会被说闲话的。”

在美亚祁砚峥就要搂着她睡觉,美其名曰助眠,实际上他就是个接吻狂魔,那事做不了就盯着她的嘴欺负。

她月事已经过去了,万一他兽心大发…

池哩在心里哭唧唧,她真受不了一夜七次啊……

“谁敢?”

祁砚峥眸底冷沉,大有一副谁敢议论就刀了谁的架势。

池哩抬睫瞟了眼,又吸着鼻子哽咽着说:“再说…婚前同居适合未婚夫妻,哥哥要是让哩哩去奚园住。同居这种事发生了,砚峥哥哥以后的妻子知道了会吃醋的。”

“哩哩都是为了哥哥好。”

池哩:看吧看吧,我多么善解人意,温柔体贴,还不放本池哩哩立刻回家,男女之间要保持距离感懂不懂啊。

听完女孩略带委屈体贴的话,祁砚峥低笑,捏起她的发尾把玩,“哩哩是在要名分?”

池哩愣了秒,“不是。”

“现在还不是时候。”

他盯着女孩澄澈的眼眸,语气低沉有些严肃。

她被搂进怀里,“别想些乱七八糟的。”

池哩努嘴还想再说什么,瞥见越来越熟悉的路段,眼睛一亮闭上了嘴。

车停在槐树下,不远处是池家别墅,池哩嘴角扬着笑,知道祁砚峥这是妥协了,凑上去在他脸上亲了口。

祁砚峥眼神淡漠盯着怀里的人,这会笑容倒是真切,她挪动下,“那我先上去了。”

伸手想拉车门,腰间这只手却禁锢住她的行动,她回头,瞥见男人眼底浮现淡淡笑意,“很着急?”

池哩咽下口水,收回手急忙解释道:“没有很着急,不是到了嘛。”

落在腿上的手指扣弄着,他握过女孩柔软的掌心,看着缩起脖子稍显慌张的女孩,眸光沉了沉,“明早来接你。”

“嗯?”

瞧她懵懵的样子,他曲指敲下她额头,“怎么,池秘书想旷工?”

池哩摇头,乖巧的说:“那哩哩等你。”

小说《攻略:撩拨过火,病娇霸总放过我吧》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