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成为骨灰后终于获得了母爱

全文成为骨灰后终于获得了母爱

钟珍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火爆新书《成为骨灰后终于获得了母爱》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钟珍”,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她知道谁说了算,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看她以后还敢不敢进珍珍的房间!而且饿一两顿怎么了,又不会死,不就是少吃一两顿饭么,谁没有过?有谁因为这个死了?让她长长记性,记住被饿的滋味,这样才学的乖!”妈妈说完一脸的得意,对于当年的手段毫无悔意。所以后来我也不再奢求妈妈的爱。学会了阳奉阴违。......

主角:钟珍念念   更新:2024-02-14 19:2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钟珍念念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成为骨灰后终于获得了母爱》,由网络作家“钟珍”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火爆新书《成为骨灰后终于获得了母爱》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钟珍”,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她知道谁说了算,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看她以后还敢不敢进珍珍的房间!而且饿一两顿怎么了,又不会死,不就是少吃一两顿饭么,谁没有过?有谁因为这个死了?让她长长记性,记住被饿的滋味,这样才学的乖!”妈妈说完一脸的得意,对于当年的手段毫无悔意。所以后来我也不再奢求妈妈的爱。学会了阳奉阴违。......

《全文成为骨灰后终于获得了母爱》精彩片段


妈妈断了我的生活费,我问她要,妈妈很轻蔑的说:“你不是不听话么,翅膀硬了很有本事,你自己去挣生活费啊,我一分钱都不会给你!”
妈妈没有给钱,一旁的爸爸也默许了。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我只能看着我的同学吃午饭,饭菜香钻进我的鼻子里,肚子咕咕响,引来同学的好奇的目光,我只能尴尬的找借口说自己不饿。
又一个挨饿的中午,我晕了过去。
爸爸被叫到了办公室,因为妈妈不愿意来。
爸爸很生气,因为他觉得很没有面子。
他一个大学教授居然因为孩子饿到晕厥而被叫到办公室。
爸爸回家后冠冕堂皇地训斥了妈妈,妈妈反驳他当时也在场甩什么锅,爸爸被戳穿像是跳脚的小猫,两个人大吵了一架,我再也没有少过生活费。
读完这一篇,妈妈并不觉得自己有错,出言狡辩:“我就是要教育教育她,让她知道谁说了算,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看她以后还敢不敢进珍珍的房间!而且饿一两顿怎么了,又不会死,不就是少吃一两顿饭么,谁没有过?有谁因为这个死了?让她长长记性,记住被饿的滋味,这样才学的乖!”
妈妈说完一脸的得意,对于当年的手段毫无悔意。
所以后来我也不再奢求妈妈的爱。
学会了阳奉阴违。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