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快穿:被读心后,女配彻底翻身了畅销小说推荐

快穿:被读心后,女配彻底翻身了畅销小说推荐

一啊鸭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长篇古代言情《快穿:被读心后,女配彻底翻身了》,男女主角乔楚楚裴渊身边发生的故事精彩纷呈,非常值得一读,作者“一啊鸭”所著,主要讲述的是:身为恶毒兄控女配准备受死的这一天,她逼着黑化的哥哥们竟然对她有了读心术?!乔楚楚站在高台上哭嚎:“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哥哥,我要死在你们面前,让你们永生永世都忘不了我!”但七个绝美哥哥听到的却是:【哈哈哈哈哈拜拜了您内!有了千亿资产我能成富婆!而你们就留在这个世界吃苦受罪吧!毕竟你们未来都不得好死!】结果她胳膊被人一抓,懵逼抬头,哥哥们死死抓着她的胳膊:“细说我们怎么不得好死。”乔楚楚:“?”-看到女主,乔楚楚想:【这就是我哥哥们一见钟情的女人啊,他们愿意为了她去死诶。】七个男人整齐划一看向女主:?就...

主角:乔楚楚裴渊   更新:2024-04-20 19:5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乔楚楚裴渊的现代都市小说《快穿:被读心后,女配彻底翻身了畅销小说推荐》,由网络作家“一啊鸭”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长篇古代言情《快穿:被读心后,女配彻底翻身了》,男女主角乔楚楚裴渊身边发生的故事精彩纷呈,非常值得一读,作者“一啊鸭”所著,主要讲述的是:身为恶毒兄控女配准备受死的这一天,她逼着黑化的哥哥们竟然对她有了读心术?!乔楚楚站在高台上哭嚎:“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哥哥,我要死在你们面前,让你们永生永世都忘不了我!”但七个绝美哥哥听到的却是:【哈哈哈哈哈拜拜了您内!有了千亿资产我能成富婆!而你们就留在这个世界吃苦受罪吧!毕竟你们未来都不得好死!】结果她胳膊被人一抓,懵逼抬头,哥哥们死死抓着她的胳膊:“细说我们怎么不得好死。”乔楚楚:“?”-看到女主,乔楚楚想:【这就是我哥哥们一见钟情的女人啊,他们愿意为了她去死诶。】七个男人整齐划一看向女主:?就...

《快穿:被读心后,女配彻底翻身了畅销小说推荐》精彩片段


一张手帕递到她面前:“来,擦擦。”

乔楚楚受宠若惊,视力模糊间,隐约看到林深关心的眼神。

是我出现幻觉了吗?我好像看到了林深?

裴家兄弟们疑惑望向林深。

林清也讶异看着林深。

林深晃了晃脑袋,有点奇怪。

乔楚楚没有说话,他却听见了她的声音?

终于,乔楚楚揉开眼睛,恰好撞上林深莫名的眼神。

她震惊后退,没站稳,一屁股坐在夏雪纯大腿上!

夏雪纯“嗷”地一声惨叫,又晕了过去!

乔楚楚一脸的难以置信:妆容精致的时候看不到半个熟人,满脸都是奶油而且还是素颜的时候竟然见到了自己的初恋?!

林深一怔。

其他人更是目瞪口呆!

初恋?!

林清最吃惊,狠狠怼了一下林深:“什么情况啊你——”

话说到一半,她反应过来自己刚才听到的是乔楚楚的心声,话题戛然而止。

林深莫名,隐隐察觉到了些不对劲。

他……好像听得见乔楚楚的心声。

而他妹妹好像也能听到。

林深看向裴家兄弟。

裴渊和裴不羡等人目光深邃似黑潭,阴森地凝视着他。

乔楚楚浑然不知,尴尬低着头道:“我去洗把脸。”

她魁梧有力地扛起夏雪纯,像是扛着半扇猪,步伐稳健地走了。

林深紧紧盯着她的背影。

视线忽然被裴不羡挡住。

裴不羡抱着狗,苍白的脸上泛起阴森的笑容:“林深,你听得见那个声音对吗?”

气氛骤然变得凝重。

原本待在这里的王阿姨和小谢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开了,客厅内只剩下几个熟人。

林深疑惑:“什么声音?”

裴不羡不由他承认,直截了当地说:“我们裴家八小姐的初恋原来是你啊。”

他挑剔地将他上下打量:“乔楚楚瞎了吧?竟然能看上你。”

林深:“?”

林清嘶了一声,打抱不平地站出来:“裴老七你说什么呢?我哥温柔多金又有钱,长得又不赖,乔楚楚喜欢上他这样的大哥哥不过分吧?”

她看向林深:“我支持你俩在一起,以后乔楚楚就是我嫂子!”

裴不羡青了脸:“不行!”

林清厉声反驳:“有什么不行的,你们自己妹控还要拽自己妹妹下场也太过分了吧?!”

林深越听越是觉得奇怪:“你们到底在说什么?”

林清给他解释:“我们是在说心声的事情,就是你脑海里面响起来的乔楚楚的声音。”

林深不敢相信:“难道你们都能听得见?”

林清点了点头:“当然都能听得见,而且能听见的只是一部分人,我们怀疑,能听见乔楚楚心声的,都是下场不好的人。”

她指了指自己:“我的下场是进监狱蹲了几年大牢出来后精神崩溃,自杀身亡。”

林清又指着裴家人说:“他们七个人都破产,惨死街头。”

裴渊平静地接过话茬:“既然你也能听见乔楚楚的心声,那就让我解释一下现在的情况吧,毕竟你是林清的哥哥,从今以后,也是要一起合作的了。”

林深震惊得杵在原地,看着这帮人一个又一个严肃的表情,不像是开玩笑的。

他极其慎重地点了一下头:“好。”

乔楚楚好不容易弄干净身上的奶油,换好衣服,匆匆画了个素颜妆,特别优雅地从楼上走了下来,试图挽回自己的形象。

林深闻声抬头,视线与她相对。

她心狂跳起来,故作镇定地下楼。

冷静一点乔楚楚!虽然这是你的初恋,但你没有说出口,他不知道你喜欢他,所以没有关系,你可以大大方方的走到他面前,跟他打招呼,他看不出来的,没关系。

小说《快穿:被读心后,女配彻底翻身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乔楚楚半张着嘴,被喊愣住了。

好半会儿,她非常诧异地缓过神:“你喊什么?”

裴不羡脸色一变,想要斥责她。

乔楚楚就跟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劈头盖脸就是给他一顿责骂——

“你有病吗?”

“你是以什么样的立场责备我的?!”

“我是你妹妹,但我不是你的所有物!!!”

裴不羡被她吼得一愣一愣,张嘴要反驳——

乔楚楚抬手给裴不羡脑壳一巴掌:“闭嘴,我不想听你说话!”

裴不羡:“!”

他完全被拍懵了!

乔楚楚嫌弃瞪着裴不羡。

七年不住在一起,我已经完全搞不懂裴不羡了,他是以什么立场这么跟我说话的?他是吃醋了?

裴不羡:“?”

吃醋?

不是。

他才不会吃醋。

窗户外面被人敲了敲。

楼听肆的俊脸凑近车玻璃,笑呵呵地道:“乔小姐没事吧?你哥哥没有欺负你吧?”

他明晃晃的笑意像是在火上浇油。

乔楚楚刚想回答,突然被裴不羡抱在怀里。



裴不羡身上有一种淡淡的甜香,很像面包店的味道,甜中带着一丝面包的松软。

她二话没说,一拳捶裴不羡大腿根!

裴不羡吃痛,恼怒道:“乔楚楚你疯了?!”

乔楚楚不甘示弱,“疯了!因为你说话冒犯到我了!”

裴不羡深吸一口气,目光同样危险:“我冒犯到你了?那你呢?”

乔楚楚理直气壮:“我怎么了?!”

裴不羡脸色铁青:“有一群女孩子在我生日会上向我表示好感,你用水枪追着那几个女生喷!还他妈是我给你售后赔礼道歉的呢!!!!”

乔楚楚:“……”

啊这,对不起,系统逼着我这么干的。

裴不羡眉眼狠绝,死死揽着她肩膀,字字珠玑:“霸占哥哥你又不是第一次了,凭什么我不行?”

乔楚楚哽住,尴尬收回放在他大腿根的手。

裴不羡眼眸一黯,笑了:“乔楚楚,我从来不干侵略你的事情。”

他靠近她:“如果你觉得我冒犯了你,那也是我在报复你。”

乔楚楚:“……”

她扭头望向窗外。

楼听肆还站在外面往车厢里面看。

防偷窥膜隔绝掉了他的视线。

他礼貌地没有上前一步,只是目光平静似流水,静静注视着这一块玻璃,仿佛一切都收纳在他的眼中。

乔楚楚很别扭,想要将裴不羡推开。

我可不想这样子让别人看见。

裴不羡哼笑,降下车窗,和楼听肆对峙。

楼听肆看清车内俩人的姿势,眯起狐狸眼,发出一声冷笑。

乔楚楚像一只被夹在两头狼王中的小猫,眼珠乱转,不知所措。

裴不羡蓬松的金发遮挡着他圆溜溜的眼睛,充满敌意地瞪着楼听肆。

“离我妹妹远一点。”

楼听肆漆黑的眼瞳倏然泛起火光,笑得更开心了:“为什么?”

裴不羡死死咬着后槽牙:“因为她是我的妹妹。”

楼听肆邪笑:“可你都不给你妹妹生活费。”

“现在给了。”裴不羡拿起手机,给乔楚楚转了两百万。

乔楚楚:“?”

楼听肆扫了眼金额,不屑一顾:“就这能买几个包啊?”

他将手机塞到乔楚楚手里:“你把卡号输进去。”

乔楚楚:“?”

小说《快穿:被读心后,女配彻底翻身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她知道,因为她也恨自己,恨不断被系统牵制,逐渐变得轻车熟路厚脸皮的自己。

乔楚楚看着照片上的西高地:裴澈说的对,这是唯一一次能够弥补我们感情的机会。

裴不羡在床上睁开眼。

我要去把西高地找回来!

裴不羡:“?!”

他冲出房间,看向四周,听到外面传来一声引擎轰鸣声。

裴不羡跑向窗边,惊见乔楚楚骑着机车,头也不回地开出了院落。

他急了:“都已经说了她不能出去,她怎么还出去啊?!而且她的手还在受伤呢!”

裴澈匆匆穿上衣服,跑到地下车库上车跟随。

与此同时,夏雪纯焦头烂额地满房子找狗:“这房子怎么这么大啊!烦死了!为什么什么麻烦事情都找上了我呢?”

她的手机忽然响了。

她烦躁接通:“喂?妈?”

夏妈妈心情很好:“雪纯啊,妈妈刚到家,听说你王阿姨给你找了个好工作,你赵婶刚才在路边捡到了个小狗,说是杀了吃肉,还说让我吃一吃,补补身体,晚上你回家,我们一起庆祝庆祝,毕竟最近身上的事情太多了,洗一洗晦气。”

夏雪纯懒得理会:“吃就吃吧,不过——”

小狗?

夏雪纯急切道:“妈妈,那个小狗有照片吗?”

妈妈思考道:“好像是个小白狗吧,雪白雪白的,一看就是好人家的狗,身上可多肉了。”

夏雪纯大惊失色:“你让赵婶给我拍一张照片!”

很快,照片发来了。

原本毛发雪白的西高地不过就是在外面玩了一会儿,就已经变得灰头土脸,可怜巴巴地待在路边,脖子上还有一根廉价的麻绳。

她大喜,连忙道:“妈妈,这只狗可千万不能吃了,你帮我告诉赵婶,这只狗是雇主的狗,让我给弄丢了!”

妈妈震惊:“哦哦哦,那我这就告诉赵婶,但你赵婶已经准备杀了,不知道有没有下刀呢。”

夏雪纯放下手机,火速冲了出去。

乔楚楚开着机车,带着引擎轰鸣声从邻居家门口呼啸而过。

楼听肆和楼月绝正站在门口指挥人搬家。

楼月绝指着她的背影:“爸爸,那个是乔楚楚吗?”

楼听肆眼前一亮,迅速抓着楼月绝上车:“是她,那辆机车就是她的,跟上去。”

楼月绝震撼地看着乔楚楚的背影:“这么冷的天,她竟然能骑机车走,她就不冷吗?”

乔楚楚内心咆哮:冷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她先在路边停下,仔细回忆这一节故事发生的事情。

裴不羡会爱上夏雪纯,但夏雪纯是怎么走进他的心里来着?

除了愚蠢可爱漂亮天真一见钟情之外,他俩之间还发生了件事情……

乔楚楚灵光一现。

西高地!

夏雪纯弄丢了西高地,却也帮着裴不羡找到了它!!

西高地找到的地址是一个水果超市!

乔楚楚启动引擎,毫不犹豫地开车奔去!

裴不羡马上就要追上了,却眼看着她在道路尽头拐弯,只能紧紧跟随。

楼听肆开车跟在后面,饶有兴致地盯着裴不羡的车:“看来这是一出好戏啊。”

夏雪纯打出租车从另一条路线离开。

四组人员同样驶向一个目的地。

水果超市里,赵阿姨抱起西高地,左看看右看看:“这小狗是好看,油光水滑的,就是身上有点脏了。”

她的手机收到两条来自夏雪纯妈妈的消息。

但她完全没有听见。

顾客好奇询问:“这狗你花多少钱买的呀。”

小说《快穿:被读心后,女配彻底翻身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女人一身高奢定制,上面全都被红酒沾染,已经完全洗不出来了。

晚礼服通常只会穿一次就不再穿,所以次次都是新的。

刚穿到手,寿宴还没有开始就被毁了。

被泼水的女人气得嗓子都破了:“你一个服务生没有做好你的本职工作也就算了,你竟然还敢打我?”

夏雪纯不服气:“明明是你先打我的!我凭什么不能打回去?!难道你有钱你就可以践踏别人的尊严吗?!”

乔楚楚冷眼睨着。

这个世界的女主就是这样,她把自己的尊严看得比天大,但别人的尊严她就喜欢碾压在脚下。

就例如……

她哥哥。

乔楚楚眼眸幽暗,想到未来哥哥们的下场,明明也是为了女主而身败名裂,女主却是清高的评价道:“钱真的是会扭曲人心的东西。”

评价完,就扭头上了男主的劳斯莱斯。

乔楚楚回过神,嗤笑一声。

她其实一直都不喜欢女主。

但因为她是前期人物,她死后女主才出场,所以她与女主并无交集。

如今有了。

不是文字,而是能真实看到这个家伙清高孤傲的嘴脸。

真是越看越不爽。

旁边的宾客围绕成一团,谁都礼貌的没有用手机录像,但也都没有人介入,都很顾忌自己的形象,不敢妄动。

所以都是红酒女士单方面在挨打。

因为夏雪纯从小到大都在干活,收拾一个养尊处优的女人不在话下。

她将女人压在身下怒吼:“我可以给你道歉,但你不能打我脸!”

女人尖叫着推搡她:“这可是我特意为了这次宴会准备的裙子,我花了多少钱,多少心思你知道吗?!”

“我管你多少钱多少心思,关我屁事?!我又不是不会赔!”夏雪纯抓住她头发:“但你得先为我的脸道歉!”

裴渊等人慢慢聚集了过来。

夏雪纯犯错不认错,反而有理有据的让受害者先道歉。

裴渊眼底泛起冷色,看向六个弟弟:“你们将来会喜欢上这个女人吗?”

老六阴恻恻地道:“我眼瞎了耳朵聋了也看不上她。”

裴游川嘲弄:“正常的犯错都不懂道歉,咱们这位女主还以为世界围绕着她转的。”

林清讽刺:“当然啊,人家可是女主,你没看过电视剧吗,很多女主都是这样的。”

而且这个女主未来还会知三当三呢。

笑死。

不远处的楼月绝见到这一幕轻嗤:“这个女主就是一坨狗屎,犯错却不知道认错,我宁愿去保护那个笨蛋乔楚楚,也绝对不会保护这个狗屎女主。”

楼听肆弯起嘴角,明明在笑,盯着女主的眼睛却布满杀意。

夏雪纯抓着女人头发:“给我的脸道歉!快点!!”

女人叫得跟开水壶一样:“保安!保安!”

夏雪纯震声:“快点!”

宾客们相视一眼,看夏雪纯的眼神中充满批判。

赵老爷子拄着拐杖气势汹汹走了出来,刚想呵斥。

乔楚楚忽然高声——

“你凭什么要她给你道歉?!”

现场一静。

赵老爷子和他身边的人顿住脚步。

裴渊等人也讶异望向声源。

乔楚楚身着浅粉色蓬蓬裙,从人群后面走到夏雪纯面前:“请问,是这位女士绊倒你,让你把红酒泼在她身上的吗?”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