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末世不慌,我囤满物资安心养娃全章节阅读

末世不慌,我囤满物资安心养娃全章节阅读

燕子青青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经典力作《末世不慌,我囤满物资安心养娃》,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秦芯顾淮南,由作者“燕子青青”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这段时间她也不知道怎么了,总是做一些奇奇怪怪的梦。本来怀孕身体就很不舒服,现在又天天做噩梦,哪怕是在白天补眠,梦中的场景也是经常会出现。梦境中是自己站在一片城市废墟中,目之所及,一片荒芜。梦中的场景变换极快,一会儿是大雨倾盆,汪洋淹没城市,一会又冰天雪地,目之所及一片雪白,一会又太阳猛照,大地开裂。地面上饿殍遍野,人类的穿着不再光鲜亮丽,个个瘦的像非洲难民,就像是电影里的末日世界一样。不行,为了以往万一,她要开始囤货!囤货路上又意外解锁空间,这下末世不慌了,我囤满物资安心养娃!...

主角:秦芯顾淮南   更新:2024-02-14 21:2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秦芯顾淮南的现代都市小说《末世不慌,我囤满物资安心养娃全章节阅读》,由网络作家“燕子青青”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经典力作《末世不慌,我囤满物资安心养娃》,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秦芯顾淮南,由作者“燕子青青”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这段时间她也不知道怎么了,总是做一些奇奇怪怪的梦。本来怀孕身体就很不舒服,现在又天天做噩梦,哪怕是在白天补眠,梦中的场景也是经常会出现。梦境中是自己站在一片城市废墟中,目之所及,一片荒芜。梦中的场景变换极快,一会儿是大雨倾盆,汪洋淹没城市,一会又冰天雪地,目之所及一片雪白,一会又太阳猛照,大地开裂。地面上饿殍遍野,人类的穿着不再光鲜亮丽,个个瘦的像非洲难民,就像是电影里的末日世界一样。不行,为了以往万一,她要开始囤货!囤货路上又意外解锁空间,这下末世不慌了,我囤满物资安心养娃!...

《末世不慌,我囤满物资安心养娃全章节阅读》精彩片段


“是啊,在楼顶有,还有蛮多的,你要喜欢吃,可以自己去摘”

“嫂子,这么高的温度种的活么”

“楼顶玻璃房的玻璃贴了隔热膜的,而且安装空调,现在这么大的太阳,缺什么也不会缺电的。”

“那嫂子我等吃完饭就去看看你种的菜”

“好啊,其实外面有一间平房也种了菜,只是现在出去太热了,等晚上可以去看看,顺便浇点水。”

“好的,嫂子,以后浇水的活就给我三哥了”顾珍珍觉得借住在嫂子家孩子要勤快点的。

秦芯看大米煮的差不多了,就捞起来,沥干水,米汤则是拿个盆盛起来。

铁锅下油,把切好的腊肉下锅炒香,加入胡萝卜粒和玉米粒,继续翻炒,加入佐料,继续翻炒,盛起备用。再在大铁锅刷油,把煮好的大米铺设在锅中,最后再把炒好的腊肉铺在上面,盖上锅盖,小火闷熟。

这边闷饭的功夫,秦芯另起了一个锅,清炒了空心菜,凉拌了个黄瓜。

另外,给小豆子煮了碗米糊,配了一个鸡蛋羹。

所有做完腊肉饭也好了,秦芯把火熄灭了,再焖了几分钟,打开锅盖,一股腊肉的香味扑鼻而来。

“好香,嫂子,可以吃了吗?”顾淮阳闻着香味来到厨房。

“可以了,把菜都端出去吧”

最后秦芯把腊肉饭搅拌均匀,再盛到一个大盆里。

“嫂子,我来端”刚盛好,顾淮阳就接过去端出去了。

顾珍珍也已经把碗筷都拿出去了。

很快秦芯也出去了。

客厅里

除了顾淮南正在那里喂小豆子吃米糊外,其他三个都坐在桌上等秦芯。

“嫂子,快来吃饭吧”心急的顾淮阳催促道。

“好“秦芯也很快上桌吃饭。

“真好吃,好久没吃的这么好了”顾淮阳想到前些日子过的日子,真是一阵心酸啊。

顾淮阳狼吞虎咽的吃着,看来是真受苦了,还好秦芯考虑到有五只狗要吃,做的也多。

秦芯吃了一小碗就饱了,换顾淮南来吃饭,自己则喂小豆子吃米糊。

小豆子是非常好养的孩子,基本秦芯给他什么就吃什么,一点都不挑食,这点可能像他爸,因为秦芯其实还是有点挑食的。

吃完饭,卫生三兄妹妹一起收拾的,从这可以看出顾家家教是可以的。即使最小的顾淮阳做起家务也有模有样的。

下午秦芯没有上楼,想到顾淮南今天晚上就走,秦芯把孩子给了三兄妹,去了厨房,准备给顾淮南做点吃的带走。

刚好秦芯囤的牛肉基本没怎么吃,还有蛮多的,秦芯就决定做个牛肉酱,再炒个萝卜干,这个可以保存的时间久点,到时候配粥吃刚好。

相到就做,秦芯拿了10斤牛肉开始处理,先放在水中加白醋浸泡大概2小时。秦芯把萝卜干也放在温水中浸泡。

等的这段时间,秦芯就先准备其他配料。

萝卜干泡好了,秦芯把它切碎,加入盐,让萝卜干吸收盐分,再加入辣椒粉、五香粉、花椒粉和白糖,搅拌均匀,再装入密封的坛子。秦做的多,装了5斤装的坛子满满一坛。还剩一点,秦芯总玻璃罐装好,留着自己再家里吃。

牛肉也差不多泡好了,秦芯把它切粒,然后少火,放油,放葱姜蒜八角,炸出香味,过滤掉渣,再放入牛肉粒,小火煸炒出香味,炒干后,放入姜蒜末炒香,再放入豆豉、豆瓣酱,炒出香味,再放入辣椒面、鲜辣椒、芝麻和其他调料,继续小火炒5分钟就好了,倒入碗中放凉,再密封装坛。

小说《末世不慌,我囤满物资安心养娃》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