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星泽梦精品推介

星泽梦精品推介

孤如一叶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段毅孤如一叶   更新:2024-02-15 00:0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段毅孤如一叶的现代都市小说《星泽梦精品推介》,由网络作家“孤如一叶”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

《星泽梦精品推介》精彩片段


“胖子,藏炮楼里选加特林火力支援,凌风端上AK–47跟着掩护我夺取狙击制高点,另外两个也别浪了,保护弹药运输线,等我登上制高点,就等揣两万奖金吧。”说完段毅操控电脑中人物拿着*M82A1背上PF89火箭筒冲出战壕,在同伴肉盾式掩护下成功避开火线,到达了战场边界的制高点,敌人看见段毅以登上制高点,开始转移,可段毅怎会放过他们,取下背上的PF89火箭筒,段毅慢慢瞄准他们指挥部……

“咚咚咚”一阵敲门声突然从段毅身后响起。

心一急,段毅握着鼠标的手一抖火箭筒射歪了,只是将护卫队炸飞了,而敌方的指挥部像嘲笑段毅一样停止了搬迁,这枚火箭筒对段毅他们意义太大了,如果炸毁他们指挥部,敌方冲锋部队就很长一段时间不会过来了,而段毅他们本可以方可乘他们指挥部瘫痪时间毫无顾忌地冲锋,甚至获取最终胜利,高地消失时段毅也不会处于这么尴尬的地步,只见高地倒计时开始3.2.1滴一声,段毅随着高地缓缓降落,高地最后变成了战火留下的弹坑,段毅操控电脑人物直接向阵地跑去,可敌方不给段毅机会,对方全部火力都对准……

电脑屏幕外的“唉……”叹气一声,段毅电脑上一大堆队友吐槽弹幕掩盖住段毅电脑上那射满子弹的身躯。段毅是一宅男,刚刚段毅正在玩战争荣耀这个游戏。正当段毅用火箭筒瞄准,手指压最后的一键的时候,“刚才咚咚咚”一阵敲门声响起,让段毅成了队友发泄对象。这个游戏纯粹靠钱糊,那一枚火箭筒是一次性的每枚50元,段毅的号就剩那一枚,这些天这些队友说好我买火箭筒最后发奖金时候从里面给我,可这下……这三天拼搏全白费了,“咚咚咚”门再次被敲响,段毅气冲冲的站起来,一脚踢翻椅子。怒气冲冲的快步走了出去,猛的打开门,双手插着腰怒道:“找我干嘛?”可出现在眼前的却是一个浑身是血的男人,当段毅打开门说完话后。

下一刻他便跪在了段毅的面前身体向地面倒去。段毅下意识后退了一步,以防他身上的血粘在自己身上,可他那捂着伤口的手抓住了我的腿,段毅掰开他的血手赶忙去关门,外面天已经黑了,楼道里的灯是那么渗人,段毅吓了一跳,准备把他推出去,边推边喊道:“贞子男啊,不是我害了你,你赶快出去。不要缠着我,我没看过你爬出井的录像带,你也得按程序办事不是嘛?”然而门口这个身上有血的男人向门内使劲匍匐着,将他推出门后段毅关上门再猫眼看那人情况。

突然单元门外传来叫骂声,十分粗犷声音:“你们给我仔细找找,那小子受了伤不可能跑多远。”听到这,段毅看了一眼门口这个男子,心想这男子是逃赌债,还是惹到人了被帮派追到这的,不是什么鬼敲门啊,想到这段毅便重新打开门,将那男子拖了进来,顺便擦掉了地上那个男人弄得血绩。然后段毅赶紧关门进了内屋,等了一会。将头伸出门外,见单元门外没什么声音后,又重新回到家中。段毅扶这个男子坐到椅子上。

他轻声无力说道:“谢谢你。”

段毅回道:“说啥谢,你到底欠了多少钱他们把你揍成这样,真够惨的。”

男子咳了两声又回道“不,不是,我是特…特……”

没说完他便晕了。他这一晕不算什么,可最后一句话却把段毅吓到了,特?特务?特工?间谍?特浓苏推销员……

段毅没了主意,只好看起了屋里这个人的伤势,他身上有很多鞭子打过的痕迹,在这些痕迹里面还有些烫伤。最让段毅忌讳的是他那个整个都是血污的胳膊,血的流向是从面一个随意包扎的伤口流出来的,段毅慢慢打开包扎地方,看到时吓了一跳,枪伤?没错那是枪伤,虽然里面子弹已经取出来,而且已经缝合,但这个人一定是逃了很久,上面有些蹦开的痕迹。

段毅开始有点害怕他晕前没表明身份,就留个特字让我瞎想,这还带着枪伤,很明显了,这他的就是一个别国特工嘛。想到这段毅松了口气,才怪,这是特工,身上的伤说明,这说明追他的就是我国的特工,他明显就是个潜逃人员啊。

段毅从柜子里拿出登山绳,直接开始五花大绑,段毅心想我还害怕他会电视上那些特技演员,演的那些挣脱绳子的招式,我有用宽胶带缠了好几圈,刚买的宽胶带被段毅直接缠没了。

段毅给这个人换好药,包上纱布后,继续开始玩游戏。玩了好久不知道他多会醒了。

他迷迷糊糊问道:“我……我在哪,你干什么绑我。”

段毅转过头说道:“你好啊,某国的特工先生。”

他回道:“啊?啥特工……”

段毅对着他的脸将,我放在一旁杯子里的水泼了过去,不是热水,而是加冰的。

他看我这样对待他,清醒了几分,想挣脱绳子,可没成功便怒道:“你干什么,我不是什么特工,我是特警。”

段毅露出鄙视的眼光骂道“滚你大爷,特警被人追,你忽悠谁呢。”

“我真是特警,我外衣口袋有证件。”

段毅走到他边上摸索着他的口袋,当拿出证件时,段毅当时愣住了。哭笑不得说:“额…我说大哥,你伪造一份证件也就算了,编个编号也不好好弄,号码竟是00741。如果你真是特警,你想气死谁,你的上司,还是你一出现就将恐怖团伙气死了?用这号码我也真是服了你了。我告诉你这样是没用的,我不会相信呢你的话,而且我已经报警了,你是不是特警待会警察来了就清楚了。”

说完段毅转身坐在电脑前点开了战争荣耀?,可一进去没把我气死,段毅原先加入的战队竟然把我踢出名额了,想想这几天我为他们的付出,那群傻屌竟然被我彻底气爆了,看着后面那位“骗子”,我现在彻底想弄死他的心情出现再我的脑海。不过突然一个坏主意出现在了段毅的脑海,段毅走到这个自称特警的“骗子”身边,从他口袋掏出里面钞票数了数。

随后段毅将钱塞进自己口袋,心情转好说道:“哟,没想到特工也挺有钱的嘛,好了,我玩的游戏都被你搅黄了,就不找你麻烦了。”

被段毅绑住的这个骗子为自己辩解道:“我真的是特警,你不能叫警察来,我正在执行秘密任务……”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