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长篇小说阅读豪门:总裁放下身段卑微求爱

长篇小说阅读豪门:总裁放下身段卑微求爱

风月都相关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霸道总裁《豪门:总裁放下身段卑微求爱》,现已完结,主要人物是虞晚晚谢厅南,文章的原创作者叫做“风月都相关”,非常的有看点,小说精彩剧情讲述的是:钦点一个就成。”谢御南知道再说下去,骨子里不羁的弟弟就要犯浑了,便也一起点了烟,让烟雾短暂缓解一切烦忧。在婚姻上,他自己也不是一个成功的榜样。当年得知要订婚的时候,他还在外地出差,连订婚对象的名字都不知道,更别说容貌了。席曼珠所在的席氏家族,是华中地区的顶尖名门望族,席的叔父在京市,与谢家大佬平级。谢御南与席曼珠的订婚......

主角:虞晚晚谢厅南   更新:2024-04-04 19:3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虞晚晚谢厅南的现代都市小说《长篇小说阅读豪门:总裁放下身段卑微求爱》,由网络作家“风月都相关”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霸道总裁《豪门:总裁放下身段卑微求爱》,现已完结,主要人物是虞晚晚谢厅南,文章的原创作者叫做“风月都相关”,非常的有看点,小说精彩剧情讲述的是:钦点一个就成。”谢御南知道再说下去,骨子里不羁的弟弟就要犯浑了,便也一起点了烟,让烟雾短暂缓解一切烦忧。在婚姻上,他自己也不是一个成功的榜样。当年得知要订婚的时候,他还在外地出差,连订婚对象的名字都不知道,更别说容貌了。席曼珠所在的席氏家族,是华中地区的顶尖名门望族,席的叔父在京市,与谢家大佬平级。谢御南与席曼珠的订婚......

《长篇小说阅读豪门:总裁放下身段卑微求爱》精彩片段


“再不回去,大嫂该不认识你了。”谢厅南打趣着。

很无奈的现实,献给了g家,谢御南已经两个多月没进过家门了。

说着话的功夫,有人从远处过来,礼貌打招呼。

谭定松恭敬和谢御南问好,身边跟了位时尚优雅的女子,大方打招呼:

“大哥好,我是谭家的女儿晓松。”

“原来晓松也回国了?”谢御南温和地看着那个打扮时髦的女子。

女子瞟了一眼一旁的谢厅南:“和厅南一样,国内为主,兼顾国外,两手抓。”

谢御南看着那个面无表情的弟弟,淡淡笑了笑,没说话。

……

谢厅南没拒绝大哥的邀约,乘车一起往紫竹苑而去。

京市十点多的马路上,拥堵已经减轻了许多。

车窗打开,带了一点凉爽的风进来,让喝酒后稍微有些混沌的大脑,渐渐清醒。

“谭老家的晓松,出落的挺大方。”谢御南淡聊着家常。

身旁的谢厅南一直微侧着脸,看着窗外次第飘过的街景。

似乎是中间放置了隔音板,对于谢御南的话,他竟然完全没有听见。

“厅南,厅南?……”

男人凤眸从窗外收回了视线:“大哥,有急事?”

男人眯了眯眼:“有心事?”

谢厅南笑着打了个哈哈:“今晚澳洲那个使臣在某些原则问题上挺狂,在想怎么用那边的联合资本,灭灭他的威风。”

“这个你在行。”谢御南温声。

他在说事的时候,脸上总会习惯性带着平易近人的笑,有着在任何大风大浪面前,淡定如斯的魄力。

“有件事你不在行。”谢御南唇角勾了勾。

谢厅南扫了一眼大哥,大概知道他会说什么,索性不接话。

“三十的老男孩了,需要有个女人在家里,在你喝了酒回去的时候,体贴着你。”

望向窗外的英俊男人,摸出烟点上,在淡淡浮起的烟圈里,话语带着散漫的无所谓:

“大哥,如果你和爸妈都急,那就钦点一个就成。”

谢御南知道再说下去,骨子里不羁的弟弟就要犯浑了,便也一起点了烟,让烟雾短暂缓解一切烦忧。

在婚姻上,他自己也不是一个成功的榜样。

当年得知要订婚的时候,他还在外地出差,连订婚对象的名字都不知道,更别说容貌了。

席曼珠所在的席氏家族,是华中地区的顶尖名门望族,席的叔父在京市,与谢家大佬平级。

谢御南与席曼珠的订婚之礼,在某次重大会议后的应酬局上,被双方长辈当场敲定了。

两人都是蒙的。

直到订婚仪式的时候,彼此才知道对方长什么样子。

好在席曼珠是个知书达理的大家闺秀,深得谢家大家长的心。

工作也体面,是华中某所高校的副教授。

和谢御南结婚后,工作调动到了京市某重点大学,目前已经是教授,博导。

美中不足的,便是她容貌上的普通。

即使低奢大气的时装加身,仍然属于在人群中,朴实无华到不被人注意的类型。

谢家盛产高颜值男人。

席曼珠对谢御南是一见钟情的惊喜。

至于谢御南,在见到席曼珠第一面时,爱情就与他绝缘了。

所以,他把自己奉献给了事业,让事业的充实,来填补生活的过于平淡。

谢厅南与他不同。

他有成熟稳重的外表,骨子里却跳动着夏花般绚烂的心。

他在家族安排和追求自我的天平上沉浮。

而所谓的联姻,并不能阻挡他追求真爱的心。


“醒了就怂,睡着反而胆儿挺肥。等你求我就给你。”

男人此刻如同转换了角色的“小媳妇”般,牢牢守着自己,嘴角噙了任性又报复的坏笑。

低眉,在那柔软发顶亲了一口,淡淡花香盈鼻。

搂着她,浑身总有说不出的放松。睡意袭来,谢厅南很快就睡了过去。

这一觉睡的很沉。

那个六点就会自动醒来的生物钟,生生被打乱。

虞晚晚比他先醒。

美丽的桃花眼带着晨醒时候的惺忪,无辜又动人。

他抱她姿势始终未动,肌理贴合。

除了自己一头及腰的黑发可以遮挡,虞晚晚找不到可以遮挡的东西。

只好羞红了脸,埋在他怀里感受熨贴的温度。

脑海中,一直在想一件事。

她需要好好讨好他一番,以免他不会答应。

早七点多,谢厅南醒来。

睁眼对上的,是虞晚晚纯而亮的清眸。

男人眼神动了动,却又不经意的回避了虞晚晚的眼神。

似乎想到了什么般,手臂松开,直接半坐了起来。

手臂去拿床边浴袍时,后背贴过来温软,雪白纤细的手臂,如同玉色白练,缠绕在他的紧实腰间。

男人盯着那葱白小手,覆在块垒腹部。

每一个小巧的指甲上,都涂了微闪的豆沙粉。

他压住心里的悸动,只淡淡说了声:“别腻歪,起床,吃了早餐,我送你去京大。”

“再睡一会。”小姑娘声音特别柔。

谢厅南狠压着火,没说话。

直到虞晚晚窸窸窣窣地从背后绕到了他的身前,在床上,仰着瓷白小脸,娇俏的看着他。

那原本清纯如玉的眼眸,突然就乍现了勾人魂魄的流光。

男人的喉结控制不住地轻滚了几下,薄唇轻启,生生从牙缝里挤出了几个字:

“就这么想吗?”

虞晚晚的脸刷的红透。

可她不能轻易就放弃了。

人压着心里的羞,主动攀上了他的脖颈唇……

谢厅南的速度快的惊人。

在虞晚晚还没碰到他一刹那,健壮手臂直接把她举了起来,重重摔到了床上。

人像一头暴怒的狮子,漂亮的眼睛染着欲望的猩红。

山一般重压下来,砸的虞晚晚痛苦的哼了一声。

他又恢复了初见时候的疯狂。

虞晚晚就像一只羸弱的小鸡仔,被他拎来拎去,却始终被他牢牢控制在手臂和掌心,整个人头脑轰鸣发懵。

在他理智冲破,要毁掉最后一层障碍时,他看到了那美如天仙的女子,轻轻闭上了眼睛。

那双娇媚的桃花眼睛边缘,无声滑落了两滴晶莹的泪珠……

他本想怒吼一声:“不许闭眼,看着我……”

可他试了几下都喊不出来。

内心像被什么给堵着,憋闷又生疼。

谢厅南迅速起身,拿了床上的丝被给虞晚晚盖上,一人去了主卧的浴室。

男人打开淋浴,让冰冷的水,一遍一遍冲刷自己。

他今早突然的冷淡,都是因为,他发现了自己的反常。

对那个小姑娘的反常。

她一个眼神,甚至一滴泪,都能左右他的情绪,让他心神不宁。

不可一世的名门子弟谢厅南,自小便讨厌这种被人掌控了精神的感觉。

本就是一场交易不是吗?

或者说,他极其的矛盾。

小姑娘势单力薄,单是一个心狠手辣的温安安,就可能会背地里加害她。

更何况,那压死人的世俗和门第。

而自己,工作繁忙,不可能无时无刻盯在她的身旁。

她总归要有自己的生活。

小说《豪门:总裁放下身段卑微求爱》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