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拿我当血库?我离婚转头嫁首富!精品推荐

拿我当血库?我离婚转头嫁首富!精品推荐

赵也行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古代言情《拿我当血库?我离婚转头嫁首富!》是作者““赵也行”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江晚意薄庭两位主角之间虐恋情深的爱情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的这一个谎,才害你这么善良的人,背负了这四年,还让你一直装病。现在,还要被江晚意要挟了。”林清婉只恨没有弄死江晚意。可是这话,她不可能说出口,只温柔的笑了笑:“别说了嫣然,我都知道,你这是为了我。只是江晚意……”“她活该!清婉姐姐,你千万不要心疼这种人,她惦记不属于自己的人,就得是这种下场!”林清婉就喜欢这种冲锋陷阵的猪脑子,她忍不住......

主角:江晚意薄庭   更新:2024-02-15 03:0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江晚意薄庭的现代都市小说《拿我当血库?我离婚转头嫁首富!精品推荐》,由网络作家“赵也行”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古代言情《拿我当血库?我离婚转头嫁首富!》是作者““赵也行”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江晚意薄庭两位主角之间虐恋情深的爱情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的这一个谎,才害你这么善良的人,背负了这四年,还让你一直装病。现在,还要被江晚意要挟了。”林清婉只恨没有弄死江晚意。可是这话,她不可能说出口,只温柔的笑了笑:“别说了嫣然,我都知道,你这是为了我。只是江晚意……”“她活该!清婉姐姐,你千万不要心疼这种人,她惦记不属于自己的人,就得是这种下场!”林清婉就喜欢这种冲锋陷阵的猪脑子,她忍不住......

《拿我当血库?我离婚转头嫁首富!精品推荐》精彩片段


现在,林清婉很想要冲去找江晚意,可是她是个“重病”的人,不能去。

一连打了好几通电话,也没见接通,都是等响了三声之后,又被挂断。

江晚意很有耐心,像是猫捉老鼠一样故意玩弄。

“抑郁症哪里是你这种吸血鬼会得的。”

说话间,江晚意又挂断第八个来电。

“我的担惊受怕压抑紧张,你也应该尝尝看了。”

第九个电话,数着时间,江晚意又按下挂断。

“这还只是个开始呢,你这就害怕了,后面该怎么办呢?”

第十个电话,挂断。

江晚意摸了摸还没有显怀的肚子,柔声开口:“宝宝,是不是?”

直到第二十个来电,江晚意挂断之后,收到了林清婉的邀请。

说是不知道江晚意发的是什么,说的是什么意思,觉得可能是有什么误会,所以想要见她一面?

江晚意深吸一口气。

溜够了,直接将林清婉扔进黑名单:“装病装的真的有病了吗,见面?怎么可能呢。现在,我要风水轮流转,照死了转。”

当初她很想要见一见林清婉这个人,但是见不到。

现在林清婉想要见她,那也没那么容易。

桌面上,一封邮件跳出来,是公司那边发来了入职邀请。

江晚意看过去,眼底被映照上光。

终于,她踩着林清婉的头,成功入职!

而林清婉还不知,再过几天,她将迎来什么样的风暴跟口诛笔伐。

不过这些都不是江晚意想要关心的。

看着卡里的余额,她最后的五十万,已经给了那个跟她合作的男护士。

现在,她身上已经分文没有了,今天进医院急救,还欠了张主编许多钱。

点开银行卡,看着被转走的钱,都是一个人做的。

薄家最受宠的小女儿,薄庭的亲妹妹——薄嫣然。

江晚意的手颤了颤——

‘人家卖肉赚钱,你江晚意靠卖血嫁进豪门赚钱,你比那些为了钱什么都肯干的女人更下贱!’

‘你不会真的好意思要这个钱吧?你是没有自尊吗,连脸都不要了?果然是乡下长得大货色,为了钱什么都能出卖!’

‘你江家靠着这一桩婚事在商场狠吸我哥的血,你又在我薄家捞一份,你们家还真是会做生意呢。出去卖,都没有你这样来的又快又多。’

‘你厚着脸皮非要嫁进来,除了你自己我们谁都不高兴。这些钱,你就应该拿去补偿清婉姐,这是你欠她的,也是欠我们薄家所有人的!’……

如果说薄庭毁灭的是她的感情。

那薄嫣然跟薄夫人,给她的就是尊严的践踏跟身体的摧残。

四年,诸如此类的侮辱,诋毁,PUA,数不胜数,足够能摧毁任何一个骄傲的灵魂。

她得了抑郁症,又患上绝症,跟这两人,密不可分!

乃至于现在,只是看见“薄嫣然”这三个字,江晚意的手心都会出汗,心跳都会加快,忍不住的紧张害怕。

甚至抑郁症,又要有快发作的趋势……

每次抑郁症一发作,她就发疯的想念薄庭,想找她,卑微的想要让他帮她。

只因为丈夫,就是妻子的依靠。

可是……没有,她们在人前伪装的太好,薄庭只觉得她无理取闹,根本不相信她。

“别想了,江晚意,别想了。这不是你的错,你是个受害者……”江晚意浑身大汗淋漓,猛的给自己灌了几口冷水。

自己安抚着自己那一颗已经被践踏的不成样子的尊严,舔舐伤口。

更是扔掉手机,她害怕抑郁症失控,又忍不住给薄庭发那些卑微的哀求。

这次,她绝不回头,绝不后退,绝不胆怯!

蜷缩在角落里,江晚意赤红着双眼盈满眼泪,忍受着抑郁症的痛苦,颤抖开口:“薄嫣然,很快就到你了!你给我……等、着!”

-

“什么?江晚意那个不要脸的货色,居然诈你?”

赶过来的薄嫣然不敢置信的把江晚意发给林清婉的那个音频,看了一遍又一遍:“这是违法的,我们报警,把她跟那个男护士抓起来!”

“不能去,这样一来,咱们就暴露了。”林清婉最厌烦薄嫣然这个猪脑子,冲动的要命,急忙劝阻:

“到时候让大家知道,是你当初趁着我昏迷的时候,说了需要江晚意输血的事情,这个谎不得不撒下去,那你哥哥会怪你的。”

“尤其是老夫人,她不是快要回来了吗,老夫人禁不起气,她又喜欢江晚意,如果知道,更是生气了。”

“我怎么样没有关系,不能伤害了你奶奶,也不能害了你。”

“清婉姐姐,你就是太善良,太傻了,真不知道,奶奶是不是老糊涂了,怎么就不要你,非看上哪个不要脸的江晚意。”薄嫣然感动的不行:

“当初奶奶很喜欢江晚意,一定要哥哥娶江晚意,开始江晚意还假惺惺的说虽然喜欢我哥哥,但是拒绝这个婚事。可江家那边知道能攀上这么大的树,把江晚意带去之后,第二天江晚意过来就愿意了。肯定是他们给她分析了利弊!”

“当时你听见这个消息就晕倒了,我也是恨江晚意居然这么不要脸,仗着奶奶生病了,我哥哥不敢违逆,就霸占了你的位置,才跟那个主治医师串通在一起。”

“我总想着,让她抽血,她肯定害怕就不嫁了。谁知道,她居然这么没自尊,签了婚前协议,答应随时抽血。这种乡下来的下等人,为了荣华富贵,真是什么都舍得。”

说起当年的事情,薄嫣然忍不住愧疚的握住林清婉的手腕:

“清婉姐姐,真是对不起,都是因为我撒的这一个谎,才害你这么善良的人,背负了这四年,还让你一直装病。现在,还要被江晚意要挟了。”

林清婉只恨没有弄死江晚意。

可是这话,她不可能说出口,只温柔的笑了笑:“别说了嫣然,我都知道,你这是为了我。只是江晚意……”

“她活该!清婉姐姐,你千万不要心疼这种人,她惦记不属于自己的人,就得是这种下场!”

林清婉就喜欢这种冲锋陷阵的猪脑子,她忍不住问:“那现在怎么办……要不然还是我去跟你哥哥承认吧,不要连累你。”

“清婉姐姐你傻啊,她就是想拿这个要挟你离开我哥哥,这样她就好一个人霸占我哥哥的宠爱,做名正言顺的薄太太,真是有心机。我去查到她现在在哪里,明天我们就去找她,我让她好看!”

薄嫣然站起身,丝毫不把江晚意放在眼里。

而江晚意,一夜未眠。

抑郁症发作,她根本睡不着。

看着又是新的一天。

这也是江晚意在重度抑郁症发作的时候,坚定下来,没有卑微的去给薄庭发消息的第一次,第一天。

“我会越来越好的,宝宝,你是给妈妈带来好运的幸运星,你给了妈妈割舍和重生的勇气,我们都会越来越好的。”

江晚意摸了摸还未显怀的肚子,笑容之中,带着柔和的光。

没人知道,她有多辛苦。

收拾好东西,江晚意下楼就准备去公司报到。

她丝毫没有发现,在隐秘的角落里面,有人已经将她的行踪汇报。

明亮的办公室里,薄庭看着助理发来的消息。

“江晚意去上班了?”裴近衍忍不住嗤笑:“肯定是知道她现在没有什么价值了,害怕你哪天不要她,所以赶紧找个班上。她会做什么工作?给人扫地,擦玻璃?这不是故意给你丢人吗!”

薄庭的目光扫了过来,裴近衍的声音止住。

他将手机仍在办公桌上,面上隐约有些不满:“她什么都不会,什么也不懂,怎么在社会上立足?不过是想要自虐,让我去心疼她。正好,让这个社会来磨磨她的性子,她才会珍惜我给她的生活。”

“你回去吧。”他朝裴近衍吩咐。

裴近衍道:“清婉那边……”

“我有空自然会过去。”

男人扯了扯领带,看向了窗外。

门被关上,薄庭蹙眉,按下了通话:“去查查,江晚意去那个公司做什么工作。”

真是翅膀硬了。

结束通话,薄庭面上都是忍耐。

林清婉现在已经有了供血人,这次他绝对不会去找她了。

看看到时候,她怎么办。

很快,消息进来——

江晚意去的,是全球最好的传媒公司下的一个子公司——HS集团下的子公司京娱传媒。

看着“京娱传媒”的LOGO,江晚意的脸上,露出一抹笑容来。

可是很快,她就得到人力部的通知,她的职位有变动。

这时,还没有到上班时间,一群男的聚在一起,开始议论纷纷。

“咱们京娱是京城最大,最有话语权的新闻媒体公司,王总居然提拔上来一个没听说过的主编,听说还是个女的!”

“不知道是什么身份,不过这种空降来的,都是很有本事的!”

“你说的哪方面的本事?床上的,还是身体上的?哈哈哈!”……

江晚意以为她是在张主编手下,跟着张主编做事。

谁想到,人事变动,张主编升迁去了HS集团名下的一家更好的子公司做主编。

而她从特级记者,被张主编力保,跃升京娱的主编之一。

刚进来,就惹来了所有人的眼神。

江晚意的五官精致小巧,因为常年抽血,看起来有种病态美。

拿着工牌,这一路,江晚意无视其他人的目光,直接敲开王总的门。

王总是个大腹便便的中年男人,这会儿刚到,转头就看见江晚意。

忍不住的眼前一亮,笑道:“我在入职简历上就看见了你,还真是个美女呢,怪不得,小张力保你。来来来,坐!”

王总笑着请江晚意坐下。

目光放肆的从她的脸到她的腿,甚至连她穿了什么颜色的高跟鞋,都看个清楚。

“我之前的助理被调去跟小张了,你也顺便顶了她的活儿。跟着我,只要听话,我自然也会提携你的。”

江晚意不是职场新人,直到大公司水深,四年前她在这里的时候,还没有王总这号人。

看着老男人那浑浊的目光,江晚意游刃有余:“我会把我的本职工作做好的。”

王总看江晚意这么不上道,面上冷了几分。

指了指手边的东西,才道:“把这个新闻发出去。”

江晚意接过来,赫然就看见,标题竟然是——

“震惊,全国首富薄总的太太显露真容,跟薄总配一脸,据说两人是青梅竹马!”

这个标题,把江晚意吓了一跳。

江晚意甚至都没有听见王总的催促,快速下滑去看照片。

很快,就看见所谓的薄太太,居然是……林清婉?

许多的照片里,居然还有薄庭书房里面林清婉的照片。

甚至,还有薄庭跟林清婉大学里青涩时光里的照片。

这是怎么回事?

“这薄太太……”江晚意不解的看向了王总。

王总点了根烟:“这是知情人拿来发的新闻,绝对保真。”

说完,他玩味儿的看着江晚意,像是开玩笑一样的说:“小张说你手上有非常大的新闻,她力保你,我也是信任小张,所以才留你。你手上的新闻要是大不过这个,就算是你长得漂亮,我可也是要赶人的。”

话里面的暗示,明显的很——还能有多大的新闻能大得过这个,要是拿不出成绩,就趁现在“求求”他……哼哼。

江晚意的心思都在这个新闻上,没有听清。

她出去之后,仔细的看了看这些图片。

知情人士送来的新闻?

能出入书房拍摄,还能找到她都没见过的照片知情人士。

江晚意马上就断定,透露这个新闻的人,要么是林清婉自己,要么,是……

一想到那个让她浑身发寒的名字,江晚意只觉得无比好笑。

“来的好。”

她都还想要给林清婉跟傅嫣然几天活路,可是她们手拉手往她的刀口上撞。

“啪嗒”,新闻发布。

几乎是三秒钟的时间,浏览量居然就上千了。

她都还想要给林清婉跟傅嫣然几天活路,可是她们手拉手往她的刀口上撞。

“啪嗒”,新闻发布。

几乎是三秒钟的时间,浏览量居然就上千了。

马上。

江晚意就见证了全国的网民,都开始磕起了薄庭,她的丈夫,跟林清婉,一个小三的……CP!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