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完结我,实习生,主刀手术很正常吧

全文完结我,实习生,主刀手术很正常吧

滕象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其他小说《我,实习生,主刀手术很正常吧》,是作者“滕象”独家出品的,主要人物有王辰徐凯,故事节奏紧凑非常耐读,小说简介如下:“徐医生,你不觉得刚才的话很过份吗?”“我哪里过份了?我建议你还是回家吧!这里是医院,不会有人惯着你!”徐凯用手指着姜楠狠狠地说道。姜楠竭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可是又想起了,这一年来,做为她上级医师的徐凯,一直在有意识打压她,给她安排的都是跑腿的活儿,不给她机会。姜楠刚要反击,这时,一个人影出现。“王辰!”姜楠惊讶出声。......

主角:王辰徐凯   更新:2024-02-15 03:1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王辰徐凯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完结我,实习生,主刀手术很正常吧》,由网络作家“滕象”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其他小说《我,实习生,主刀手术很正常吧》,是作者“滕象”独家出品的,主要人物有王辰徐凯,故事节奏紧凑非常耐读,小说简介如下:“徐医生,你不觉得刚才的话很过份吗?”“我哪里过份了?我建议你还是回家吧!这里是医院,不会有人惯着你!”徐凯用手指着姜楠狠狠地说道。姜楠竭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可是又想起了,这一年来,做为她上级医师的徐凯,一直在有意识打压她,给她安排的都是跑腿的活儿,不给她机会。姜楠刚要反击,这时,一个人影出现。“王辰!”姜楠惊讶出声。......

《全文完结我,实习生,主刀手术很正常吧》精彩片段


而姜楠面对徐凯的批评,却不卑不亢,眼神十分的坚定。

“徐医生,我希望你不要戴着有色眼镜对待下级医生。或许我现在做事有很多考虑不周的地方,但伴随着经验积累,我会成长!”

“你不用给我扣帽子,我没有戴有色眼镜看待其他低年资住院医,只是针对你而已。”徐凯冷笑道。

“为什么?”

“因为这是医院,一切是要以实力来说话。”

“什么实力?”

“业绩!我每个月给急诊外科创收多少?做多少事?你知道吗?”

“我知道你的水平很高。但那个病人情况特殊,他的家境不好,没有做详细检查,你就直接下手术通知,不仅是对他的病情不负责,而且对他的家庭也会带来巨大的压力。”

“压力?有压力别看病啊!如果做不起手术,可以拒绝手术。”

“徐医生,你不觉得刚才的话很过份吗?”

“我哪里过份了?我建议你还是回家吧!这里是医院,不会有人惯着你!”徐凯用手指着姜楠狠狠地说道。

姜楠竭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可是又想起了,这一年来,做为她上级医师的徐凯,一直在有意识打压她,给她安排的都是跑腿的活儿,不给她机会。

姜楠刚要反击,这时,一个人影出现。

“王辰!”姜楠惊讶出声。

王辰上前,指着徐凯,怒声说道:“你哪里过份?我来告诉你,你对病人不负责任过度治疗,医德丧尽。对领导同事阳奉阴违,两面三刀,简直不配做人!”

徐凯看到王辰,眼中的怒火更盛了。

在这个人来之前,自己在急诊外科的地位一直很稳。

现在是住院总,年底他就有资格申请竞聘主治医师。

再过几年就可以参与副主任评选,不出意外,他会成为急诊外科最年轻的副主任医师。

再以后,就是取代霍永林,将是急诊外科的负责人。

不过,面对王辰的指责,徐凯依然是一副不屑的表情。

“你一个规培医生更没有资格这样和我说话,信不信,只要我一个简单的差评,三年后你就无法顺利的结业!”徐凯讥笑道。

“啪!”

徐凯的话音刚落,一个巴掌竟然狠狠地呼在他的脸上。

所有人都惊住了。

尤其是那些本院的医生和护士,在他们眼里,徐凯可是有着实权的住院总,而王辰,即使再优秀,说到底也不过只是一个规培医生。

然而,一个规培医生,敢在大庭广众之下,掌掴住院总的脸。恐怕,在第一中心医院里面,王辰是第一个。

徐凯捂着脸,感觉嘴里已经有了血腥味。

他也是一脸的难以置信,愣愣地望着王辰。

他竟然打了自己一个耳光!

徐凯已经决定,今天必须把王辰赶出急诊,而且,三年后利用一切手段阻止他规培结业。

“你……”

“你什么你!你敢确定那个病人就是脑梗吗?”

“你的意思是,我误诊了?”

“哼!你的行为比误诊还要恶劣!你是故意编造夸大病人的病情。小病当成大病过度治疗,不仅给病人带来身体上的伤害,而且还增加了经济负担!”

王辰表情严肃,怒声说道:“说你是谋财害命,也不为过!”

徐凯怔了怔,旋即哈哈大笑,“什么狗屁天才,不过如此!我看是脑子有病吧!”

“那你敢不敢给病人做个胸部CT?”王辰神情淡定的问道。

“说你有病还不信,患者是四肢瘫软无力,眼睛睁不开,你却要查胸?还说我不负责任,你这才是……”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