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攻略黄蓉后,我迈出统一武侠第一步畅销小说推荐

攻略黄蓉后,我迈出统一武侠第一步畅销小说推荐

兰陵公子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正在连载中的奇幻玄幻《攻略黄蓉后,我迈出统一武侠第一步》,深受读者们的喜欢,主要人物有林殊尹志平,故事精彩剧情为:制运转,还进入了李青萝的体内,按理说应该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才是,林殊带着疑惑,自信检查了一下,发现自己的体内没有什么变化。当下,看向李青萝,“你体内发生什么变化没有?”李青萝一听,不解的看着林殊。“就是你的真气有什么变化没有?”见李青萝不解的看着她,林殊忍不住道。她的真气有什么变化?李青萝沉心静气,感应了一下自己的真气......

主角:林殊尹志平   更新:2024-02-17 20:0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殊尹志平的现代都市小说《攻略黄蓉后,我迈出统一武侠第一步畅销小说推荐》,由网络作家“兰陵公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正在连载中的奇幻玄幻《攻略黄蓉后,我迈出统一武侠第一步》,深受读者们的喜欢,主要人物有林殊尹志平,故事精彩剧情为:制运转,还进入了李青萝的体内,按理说应该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才是,林殊带着疑惑,自信检查了一下,发现自己的体内没有什么变化。当下,看向李青萝,“你体内发生什么变化没有?”李青萝一听,不解的看着林殊。“就是你的真气有什么变化没有?”见李青萝不解的看着她,林殊忍不住道。她的真气有什么变化?李青萝沉心静气,感应了一下自己的真气......

《攻略黄蓉后,我迈出统一武侠第一步畅销小说推荐》精彩片段


“放心吧,这是我们两人的秘密。”

林殊说着,将李青萝揽进了怀里,见她不反抗,心下很是高兴。

原本以为攻略起来很难。

但事情与他所想的恰恰相反,空虚了几十年的李青萝,被他一撩拨,直接就水到渠成,丝毫没有难度。

拥着李青萝,林殊突然想到了一件事情。

就是在刚刚,自己的北冥心经好像不受控制运转,还进入了李青萝的体内,按理说应该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才是,林殊带着疑惑,自信检查了一下,发现自己的体内没有什么变化。

当下,看向李青萝,“你体内发生什么变化没有?”

李青萝一听,不解的看着林殊。

“就是你的真气有什么变化没有?”见李青萝不解的看着她,林殊忍不住道。

她的真气有什么变化?

李青萝沉心静气,感应了一下自己的真气,顿时大吃一惊,体内的真气竟比之前多了一倍多,按照实力划分,她之前的实力在二流,可是现在,他的实力已经达到了一流的地步。

这一发现,让李青萝欣喜若狂。

一流实力啊!

如果现在对上秦红锦那个贱人,自己应该不会受伤了。

“怎么样?”

林殊看着李青萝一脸狂喜的神色,心下更加好奇了。

难道李青罗真气真的发生了变化。

“我真气增加了,怎么回事?”

听到林殊发问,李青罗忍不住询问道。

“可能是我功法的问题。”林殊想了想问道。

北冥心经融合了九阴,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天鉴神功,玉女心经,而其中玉女心经是双修的功法,融合之后,北冥心经肯定也有了双修的效果。

不过这只是林殊的猜想。

他看着李青萝,坏笑道,“要不我们试试?”

当下不等李青萝反抗,便翻了过去。

经过测试,林殊确定了北冥心经可以用来双修,只是效果对于林殊不明显,明显的是实力低一些李青萝,只是一晚,她便突破到了一流中期。

翌日清晨,李青萝便在林殊的目送下离开返回了曼陀山庄。

就在送走李青萝后,林殊听到了一则消息。

有百姓在城外见到了大蛇,还有神雕,这事甚至惊动了苏州城里面的军队。

林殊听到这消息时,也被吓了一跳,想到自己在城外给眼镜王蛇服用了血脉进化丹,林殊便不敢怠慢,连忙赶向了苏州城外,回到他昨天放置蛇的地方,林殊只看到了蛇笼。

而且还是被撑爆了的竹笼。

“难道真的是丹药起效果了。”

就在林殊准备去周围寻找时,突然听到了沙沙的声音,林殊连忙抬头向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过去,顿时看到一条漆黑如墨的蟒蛇从草丛里面爬了过来,只见这蛇足足有十米长,也很粗。

吸!

看着向着自己爬行过来的蟒蛇,林殊顿时感觉到头皮发麻,他还是头一次亲眼目睹这么大的蛇。

让他意外的是,这黑蛇来到他面前后,停了下来,不停的发出丝丝的声音。

“你是昨天那小蛇?”林殊忍不住朝蟒蛇道。

说完,林殊忍不住暗暗自嘲了一下,这条蛇又怎么可能听懂他的话呢。

虽然蟒蛇不会说话,但是林殊可以肯定,这蟒蛇肯定是昨天那条没有跑了。

想了想,林殊又拿出了一颗血脉进化丹。

竟然吃一颗会有这么大的变化,那么多吃几颗呢。

让林殊没有想到的是,蟒蛇看到他手上的丹药后,一双大眼睛死死的盯着林殊手上的丹药,看着蟒蛇的反应,林殊顿时笑了。


“是。”

两人连忙带着人去了。

见钟灵和木婉清还站在原地,“你们一起去吧!到苏州找我。”

“哼。”

木婉清原本还想听听林殊的解释,没有想到他什么话都没有说,冷哼一声拉着钟灵走了。

两人远离林殊后,只听钟灵气愤道,“木姐姐,我们真要去苏州?”

“我先去找我师傅。”

广场上,林殊不知道木婉清的打算,他看着被留在原地的段誉“你已经没有用了,现在你可以回家了。”

说完,在段誉的注视下,骑雕冲天而去。

他已经打算好了。

这一次不仅要拿下姑苏地区,让那里变成自己的地盘。

还在姑苏会合之前,去一趟擂鼓山,拿到逍遥派的传承。

只要有了逍遥派掌门的戒指,收服灵鹫宫就简单了。

林殊离开大理后,直接朝着擂鼓山赶来。

此时在擂鼓山,无崖子一身白袍,坐在轮椅上,望着面前一盘棋局,露出了满意的神色。

历经三年,他终于完成了一盘旷世棋局。

珍珑棋局。

棋局中劫中有劫,既有共活,又有长生,或反扑或收气,花五聚六,复杂无比,布下这么一个复杂的棋局,不为其他,为的是逍遥派的传承。

挑选逍遥派下一任掌门人。

“师傅,你真的决定好了要这样做吗?”

站在无崖子身后的苏星河,看到无崖子棋局完成,这本应是高兴的事情,可是此时他一点也高兴不起来,一旦有人破解,那无崖子便被传功,而代价就是死亡。

“嗯。”

无涯子点了点头,“去准备邀请函吧!”

啸!

无崖子的话音刚落,九天苍穹之上便传来一道啸声,接着一道巨大的身影在无崖子与苏星河的注视下,朝着他们飞来。

下一刻。

一人一雕便落在了两人身前。

“这便是珍珑棋局吗?”

林殊的目光在无崖子和苏星河身上扫了一下,而后落在无崖子身前的棋局上。

“阁下是?”

面对林殊,苏星河突然感受到了一种无形的压力,他连忙护在了无崖子面前,警惕的看着林殊,苏星河警惕,可无崖子,却饶有兴趣的打量着林殊,眼神中异彩连连。

这么年轻的宗师高手,他还从来没有见过。

能在这个年纪,就有宗师实力,除了有好功法外,还要有好的资质,无疑林殊有世间罕有练武资质。

这是无崖子的猜测。

林殊没有理会苏星河,目光直接投向了无崖子。

“你要用这珍珑棋局挑选逍遥派的掌门人?”

一句话,让无崖子与苏星河俱都变了脸色。

挑选逍遥派的掌门人这事只有他们两人知道,林殊是怎么知道的?

难不成他能读心不成。

无崖子和苏星河忍不住对视了一眼,而后无崖子想了想,开口道,“小友年纪轻轻,便到了宗师,可否告知师门。”

“师门没有,不过我创建了一个门派‘天宫’”

说到这里,林殊朝无崖子反问道,“你觉得由我来继承逍遥派如何?”

“你来继承逍遥派?”苏星河不敢置信的看着林殊。

突然,他想到了什么,说道,“闯过珍珑棋局,可接任我逍遥派掌门。”

然而,让苏星河没有想到的是,无涯子直接否定了他的话,只见无涯子摇了摇头,“小友要是愿意,可免了珍珑棋局的考验,继承我逍遥派的衣钵。”

“师父......”

苏星河不敢置信的看着无崖子。

怎么也想不到,才见了林殊一面,对方姓谁名谁都还不知道,无崖子便舍弃了花费三年布出来的珍珑棋局,上赶着将逍遥派送出去。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