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我真是纯情长老啊精品

我真是纯情长老啊精品

叶玄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很多网友对小说《我真是纯情长老啊》非常感兴趣,作者“叶玄”侧重讲述了主人公叶玄陆嫣然身边发生的故事,概述为:杂役少女、落魄千金、魔道女帝、绿茶女仆……面对叶玄这个最年轻的长老,上下其手,成何体统啊~......

主角:叶玄陆嫣然   更新:2024-02-15 07:4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叶玄陆嫣然的现代都市小说《我真是纯情长老啊精品》,由网络作家“叶玄”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很多网友对小说《我真是纯情长老啊》非常感兴趣,作者“叶玄”侧重讲述了主人公叶玄陆嫣然身边发生的故事,概述为:杂役少女、落魄千金、魔道女帝、绿茶女仆……面对叶玄这个最年轻的长老,上下其手,成何体统啊~......

《我真是纯情长老啊精品》精彩片段


“四重炼劲境!”

“五重……”

“六重……”

陆嫣然只感觉自己的修为在疯狂的突破中。

最为关键的是,她所获得的力量没有丝毫的虚浮,对根基没有任何的影响。

原因很简单,在陆嫣然突破小境界之时,叶玄都会无比细心地压缩她体内的力量,利用自身的灵力,将她的根基给稳固下来。

一时间,陆嫣然心中满是感动之色。

放眼整个青云宗,又有哪个修行者的老师能做到如此地步呢?

先不说青云宗,即便是她在典籍之上所看到那些修行者典故,也从来没见过这么无私的老师吧。

此刻她的心中充满了对叶玄的感激。

“待我将家仇报了,这一辈子我都会服侍在老师的身边!”

与此同时,这一位正值青春年华的少女,在心中默默许下了誓言。

而此刻的叶玄并不清楚陆嫣然的想法,而是十分认真地将自身的力量传输给后者。

很快,陆嫣然的境界,以一种肉眼可见的速度,在快速突破。

七重炼劲境……

八重……

九重……

十重……

当陆嫣然的丹田之中彻底贯穿着气劲力量之时,她周身的经脉也瞬间被打通了,与此同时更是能够察觉到天地间所流淌的灵力。

炼劲境一共分十重,当修行者能察觉到天地之间所存在的灵力,丹田的空间也拓展开,便是突破到化气境。

与此同时,叶玄瞬间加大了灵力的传输速度,以自身的力量引导着陆嫣然丹田之中的力量,缓缓的周天运转,吸收着天地间所流淌的灵力。

一重化气境。

二重化气境。

三重化气境。

……

一个在十分认真的传输自身的灵力,一个在十分认真的炼化前者的灵力。

就这样,两人丝毫没有察觉到时间的流逝。

陆嫣然的境界在跨入八重炼气境之时,突破的速度也缓缓变得平缓了。

叶玄同样察觉到了变化,显而易见,灵力灌顶已然即将到达极限。

当然,这也是跟陆嫣然的根骨极其相关,倘若陆嫣然的根骨更强一些,兴许能接受更多的力量。

不一会,在陆嫣然的修为跨入九重化气境之后,叶玄停止了力量的传输!

倘若他继续输送自己的力量,陆嫣然的实力自然会再度突破,但这也会因此损坏她的根基,影响她的经脉。

他虽然想得到更多的反馈点,但也不会因此而断送自己徒弟的未来。

呼!

与此同时,陆嫣然缓缓的睁开眼睛,在察觉到体内汹涌澎湃的力量之后,眼神变得无比激动。

她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会从四重炼劲境突破到九重化气境,这简直是匪夷所思之事。

感觉完全可以吊打数百个先前的自己,而且是随意一击的那种。

最为关键的是,她如今不仅修为跨入了九重化气境,而且自身的根基更是无比稳固,没有丝毫的虚浮。

如今最为重要的是,她要彻底熟悉体内的力量。

不过由于根基无比稳固的原因,陆嫣然只需要耗费数天时间,便可彻底掌握体内的力量。

与此同时,叶玄的脑中猛然响起系统的声音。

“叮!由于宿主持续一个月传输修为给自己的徒弟,因此获得了十五倍的反馈暴击!恭喜宿主获得450天的修为!”

轰隆隆!

刹那间,叶玄丹田之中所蕴含的力量疯狂的暴涨起来!

离实丹中境也不过半步之遥!

“开挂就是舒服呀,这修为突破的速度杠杠的!”

叶玄察觉到体内的变化,不由得目露金光,嘴角忍不住勾勒着一抹微笑。

以他目前的实力,只需要耗费片刻时间,便能彻底掌握这股力量。

450天的修为,即便减去他刚刚传输力量所损失的一个月修为,他也完全净赚了420天的修为!

仅仅一次灵力灌溉,他就直接获得了一年多的修为。

“没想到四百多天的修为都没能让我跨入下一境界,越到后面的修为突破难度果然越高!”

叶玄想到这,不由得发出一声感慨。

通过系统所增加的一天修为,就是相当于叶玄目前的境界,闭关修炼之后所获得的一天修为。

由于境界的不同,因此,所获取的修为量也不尽相同。

毕竟,虽然同样是修炼一天,但化气境和实丹境的修为是完全不一样的。

举个通俗的例子,陆嫣然要想跨入九重化气境,如果仅仅凭借个人的努力,至少要耗费六七年方可突破。

然而在实丹境叶玄的灵力传输之下,仅仅耗费了一个月便达到了。

“即日起,为师每个月都会灵力灌溉给你!”

叶玄站起来之后,对着陆嫣然说道。

他如今尝试到灵力灌溉的甜头,怎么可能错过这次机会呢?

而且倘若他收了两个徒弟,直接一次灵力灌溉,他就可直接跨入实丹境中期。

“什么?”

还在尝试掌握自身力量的陆嫣然直接傻愣住了。

每个月都灵力灌溉一次?

老师这话说的是认真的吗?

这尼玛即便是亲爹都没有如此好吧?

陆嫣然直接当场石化了。

叶玄的操作把她整个人都震惊了。

小说《我真是纯情长老啊》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