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重生后,我打脸了渣男绿茶畅销小说

重生后,我打脸了渣男绿茶畅销小说

羊小羊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正在连载中的现代言情《重生后,我打脸了渣男绿茶》,深受读者们的喜欢,主要人物有杜宸杜明月,故事精彩剧情为:着你让你伤心了吗?你再怎么样也不能当众说这些气话,女孩子还是不要太作,我哥真生气了怎么办。”“嫂子,我懂你的,你就是太爱我哥了,口不择言只为把他永远留在你身边,想让他知道他需要你,他离不开你。”杜宸冷眼看着我,一副看透了我的样子。他猛地起身,将一盏茶杯狠狠摔在地上:“李灿灿,别以为你这样我就会屈从于你,有几个臭钱了不起了?你真是太自以......

主角:杜宸杜明月   更新:2024-02-17 21:5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杜宸杜明月的现代都市小说《重生后,我打脸了渣男绿茶畅销小说》,由网络作家“羊小羊”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正在连载中的现代言情《重生后,我打脸了渣男绿茶》,深受读者们的喜欢,主要人物有杜宸杜明月,故事精彩剧情为:着你让你伤心了吗?你再怎么样也不能当众说这些气话,女孩子还是不要太作,我哥真生气了怎么办。”“嫂子,我懂你的,你就是太爱我哥了,口不择言只为把他永远留在你身边,想让他知道他需要你,他离不开你。”杜宸冷眼看着我,一副看透了我的样子。他猛地起身,将一盏茶杯狠狠摔在地上:“李灿灿,别以为你这样我就会屈从于你,有几个臭钱了不起了?你真是太自以......

《重生后,我打脸了渣男绿茶畅销小说》精彩片段


刚到楼下,我一眼就看到了我送杜宸的那辆兰博基尼。

我不动声色地上了楼。

我打开包间门的时候,正好看到杜明月坐在众星捧月的位置上,身边不少她的同学溜须拍马。

而杜宸也跟他的几个哥们坐在一边喝酒,他看到我了,嘴角露出一抹嘲讽的笑容。

“嫂子来了。”杜明月冲我热情地打招呼,可屁股连抬一下的架势都没有。

我只能自己找了个角落的位置坐下。

杜明月向来喜欢伪装名媛,她结交的朋友也都是一些有钱人家的女儿。

其间有知道我的女生忍不住小声惊呼:

“这不是李氏集团千金吗,明月你这样招待人家会不会有些太不周到了。”

而杜明月得意地抬高了下巴:“那又如何,她再怎样也是我嫂子,听我哥的话。”

我忍不住冷笑。

在杜家人眼里,我就是被贬损用来抬高他们身价的工具。

而杜明月这话一出,杜宸的几个兄弟更是忍不住开口了。

“还是咱杜哥牛逼啊,什么样的女人都能拿下。”

“杜哥人长得这么帅,配什么样的妹子配不上?”

“你们是不知道李小姐有多舔咱杜哥,之前杜哥晚上喝酒胃不舒服,她不眠不休照顾了杜哥一个通宵,眼睛都哭红了。”

“对对对,她又是砸钱又是买车的,生怕杜哥不理她。”

杜宸冷叱道:“别拿钱侮辱我,我自己又不是没本事挣,谁稀罕那两个臭钱。”

从前我只当杜宸的这些朋友口无遮拦没素质惯了。

可如今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如果你男朋友的兄弟很不尊重你,那只有一个原因。

因为他就没在他兄弟面前给过你尊重。

我笑着开口:

“是啊,你有本事挣,投资的生意都打水漂了,都快被列为失信人了。”

热闹的饭桌因为我这句话而陡然安静了。

杜宸的脸色铁青,他的兄弟也都无比震惊地看着我。

“你口口声声让别人不要拿钱侮辱你,那你自己呢?是不是每次我打给你的钱你都收了,我给你买的车你也照开不误,甚至你现在欠下的一屁股债还要我来帮你还?”

我感慨道:“杜宸,你真是好大的脸啊。”

“嫂子!你怎么说话呢?”

杜明月一下子站了起来,脸色有些难堪:

“不就是那天我哥没护着你让你伤心了吗?你再怎么样也不能当众说这些气话,女孩子还是不要太作,我哥真生气了怎么办。”

“嫂子,我懂你的,你就是太爱我哥了,口不择言只为把他永远留在你身边,想让他知道他需要你,他离不开你。”

杜宸冷眼看着我,一副看透了我的样子。

他猛地起身,将一盏茶杯狠狠摔在地上:

“李灿灿,别以为你这样我就会屈从于你,有几个臭钱了不起了?你真是太自以为是了!”

说罢他怒气冲冲地出门离开。

我:“?”

在场的人震惊了一瞬又很快反应过来。

毕竟我舔了杜宸那么久,突然改性,换成是谁都不会轻易相信。

“李小姐,你不追么?”有人问道。

我追你妈。

我翻了个白眼,看了一眼桌上的红酒,挑了瓶最贵的开盖。

5.

杜明月毕竟今晚的目标是我,因此她哥就算气走了她也终究是没追出去。

很快,菜上齐了,白松露披萨,海鲜咖喱,神户牛排,灌汤黄鱼……

甜点还有黄金圣代和鱼子酱巧克力。

我看着都忍不住咋舌。


我说完就干脆地挂断电话,将她拖入黑名单。

放下手机后,我的目光落在墙上的日历上。

有一个日期,被我用红笔圈出,一遍又一遍地加深涂抹。

没人知道,我是以怎样屈辱而憎恶的心情落下笔的。

前世,就在那天,杜母上楼梯摔倒,不由分说把我叫到医院当成奴婢伺候。

也是在这天,杜晨和他的初恋叶冰久别重逢,擦枪走火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这对不要脸的狗男女后来还拿这件事去挑衅我爸,让他知道自己女儿被人当成狗一般地戏弄。

想到这里,我我的指甲嵌进手心。

杜宸,你不是自视清高,认为所有人都该围着你转么?

那我这一次就让你知道,欺人者,人恒欺之。

我动了动手指,按下一串电话。

“赵伯伯,麻烦再派人催杜宸还债,一定要,把他逼得再紧一点。”

逼到他怀着一颗愤恨的心来求我,说要娶我。

而我依旧会答应他的求婚。

但订婚典礼上,我将给他一个永世难忘的惊喜。

杜家人最看重的就是面子,那我就要当着所有人的面,把他们的面具撕下来。

7.

事情按照我预想中的进行。

杜宸家被债主找上门来,杜母吓得魂飞魄散,不住喊我的名字。

杜明月更是不敢回家。

那顿饭不仅花光了她所有积蓄还让她欠了一屁股债,被朋友耻笑,她本来在念民办大专,如今连学都不去上了。

“李灿灿,你赢了。”

再次遇到杜宸,是在我家别墅门外,他挡在我的车前。

听说他把车卖了暂且还上第一批账,昔日跟在他屁股后面的小弟也都散了不少。

此刻杜宸阴沉沉地注视着我,腰挺得笔直,下颌线绷得很紧。

司机看到他第一反应是踩了一下刹车,刚喊了声“杜少爷”,我就冷声道:

“什么少爷,哪门子的少爷?”

司机立刻领会,一脚油门过去,杜宸被汽车尾气喷了个正着。

保安也没有任何给他开门的意思。

他:“……”

我就是要让杜宸知道。

从前他获得的尊重,不是因为他这个人值得,而是因为他那时被我爱着。

是我的喜欢给了他一层身份,让他触摸到了他本触摸不到的阶层。

“李灿灿!”

杜宸隔着大门冲我喊道:“我有话要对你说!”

“你给我出来!”

“别逼我数数!”

过了好一会,直到他嗓子都喊哑了,我才叼着个苹果出来。

“有事就说。”

“你这段时间做这么多事,不就是为了得到我的一个承诺么。”

他顿了顿,声音更是带了几分讥讽。

“OK,我答应娶你,日期你定,够了吗?”

纵然他今日的所作所为都在我的预料之中,可当我真的听到这番言论,还是忍不住被他恶心到了。

我喃喃说:“杜宸,你眼中的自己可真值钱啊。”

“我只是时运不济,没你们这种有钱人命好会投胎,但我相信我一定会有一天站在高处,让从前那些看不起我的人,都跪在我的脚下。”

他眸色渐沉,袖口中的拳头一点点握紧。

半晌,他猛地松开手,冲我抬起眼睛:

“把债给我还了吧,我知道你想要什么,放心,我既然答应你了就一定会娶你。”

他说这话的时候目光是吃痛的,就像是出卖肉体的良家妇女。

“好,”我盯着他,唇角慢慢弯起,“下月初一订婚宴,杜宸,那天过后我自然会把你的债全还光。”

8.

接下来的这段时间,我精力都用在照顾我爸身体和经营公司上。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