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女频言情 > 穿成恶毒女配可惜时间错了

穿成恶毒女配可惜时间错了

莫溟宁初初 著

女频言情连载

我穿成了恶毒女配。可是穿错了时间。我来的时候,女配的戏份已经要结束了。女配再作作妖,就可以领盒饭下线。那我不行,富太太的生活我过不了,但是我可以过富婆的生活啊。

主角:莫溟宁初初   更新:2023-04-07 14:5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莫溟宁初初的女频言情小说《穿成恶毒女配可惜时间错了》,由网络作家“莫溟宁初初”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我穿成了恶毒女配。可是穿错了时间。我来的时候,女配的戏份已经要结束了。女配再作作妖,就可以领盒饭下线。那我不行,富太太的生活我过不了,但是我可以过富婆的生活啊。

《穿成恶毒女配可惜时间错了》精彩片段

我穿越过来的时间,我觉得刚刚好。

在柔软的大床上醒来,我满脸疑惑。

这不是我家啊,难道我也加入了穿越大军。

我走下楼,就看到莫溟在餐厅边喝咖啡边看经济报。

这不是我通宵熬夜看完的《娇妻带球跑》?

也不知道现在是啥阶段。

莫溟抬头看了我一眼,喝完咖啡就拎着包出门了。

走之前看了看客厅桌子“离婚协议我已经放在那了,尽快签了”。

噢,这是到了女主带着天才儿子回国,男主要和我这个恶毒女配离婚。

恶毒女配怎么可能愿意让位,然后各种作妖,给女主下绊子。

却被女主一一化解,成为两人感情的垫脚石,最后还被男主送进监狱,踩一辈子缝纫机。

我就不一样了,谁愿意参和谁参和,我才不傻兮兮去当那个垫脚石。

我离婚拿着巨额财产去当我的富婆不香吗,男人多的是。等我拿了钱,买个大别墅!带泳池的!然后邀请一群十八线小男模来开泳池party!嘿嘿!

我坐在沙发上,拿起桌上的离婚协议, 要不要找个律师帮我看看。

让我看看,给我多少钱!我也不贪心,不需要一半财产,随便给我几栋房子,几千万就行。

靠,当初女配不愿意离婚,不会是因为一分钱都分不到吧!

离婚协议最后一条,女方宁初初净身出户。

嗡嗡嗡

桌边的手机响了,我拿起来一看,没有备注,我直接挂了,这个时候谁有心情接电话啊!

没有钱钱,还玩个屁!

嗡嗡嗡

手机又响了

我气急败坏接起电话“喂,谁啊!”

“死妮子,你什么态度,打了几个电话了,才接,这个月的钱呢,怎么还没发过来”电话那边传来一个大妈的声音。

!!这谁啊,那小说没说这么多啊,原主虽然是个恶毒女配,但是戏份少的可怜。

我啪的一声把电话挂了,我先理理咋回事,这发展不太对劲。

说不定原主写日记!

我立马上楼,在卧室里翻箱倒柜找。

日记没找到,发现了更恐怖的事情!

原主衣帽间很大,里面放了很多大牌包包,衣服,饰品。

我在我的世界是个小网红,拍从0学化妆莫名其妙火起来的,参加活动的时候,忍痛找dg买了个lv的包包,怕买到假的,研究了很久。

我发现,衣帽间里,我认识的几个包都是假的!

再结合刚刚的电话,我不会有个什么吸血鬼家庭吧!淦!

手机手机,这什么开局啊,别人穿越,不是女主,就是成为单身富婆,我这怎么老公老公不给钱,家里还天天要债啊!

我手忙脚乱翻包,翻手机银行,微信,支付宝,还有各个购物平台。

然后我安详地躺下了。

俗话说的好,债多不愁。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