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系统:我靠演绎角色得能力文章全文

系统:我靠演绎角色得能力文章全文

小六子阿爸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都市小说《系统:我靠演绎角色得能力》目前已经全面完结,李阳刘天仙之间的故事十分好看,作者“小六子阿爸”创作的主要内容有:结果倒好,派出所的劫逃过了,一转眼,卫生局找上门来了!“那个……几位……我……”李阳想解释什么,却不知道该如何解释。“怎么,你有行医资格证?拿出来看看!”那为首之人皱眉道。“我没有……”李阳瞬间就泄气了。他扮演的是古代医师,又不是现代医生,哪怕能得到角色的一切,古代医师也不需要......

主角:李阳刘天仙   更新:2024-02-15 10:1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李阳刘天仙的现代都市小说《系统:我靠演绎角色得能力文章全文》,由网络作家“小六子阿爸”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都市小说《系统:我靠演绎角色得能力》目前已经全面完结,李阳刘天仙之间的故事十分好看,作者“小六子阿爸”创作的主要内容有:结果倒好,派出所的劫逃过了,一转眼,卫生局找上门来了!“那个……几位……我……”李阳想解释什么,却不知道该如何解释。“怎么,你有行医资格证?拿出来看看!”那为首之人皱眉道。“我没有……”李阳瞬间就泄气了。他扮演的是古代医师,又不是现代医生,哪怕能得到角色的一切,古代医师也不需要......

《系统:我靠演绎角色得能力文章全文》精彩片段


“嗯,你们是?”

李阳指了指自己,走上前去,不解道。

“卫生部的!”

“李阳,有人举报你无证行医,有视频为证,跟我们走一趟!”

那当先一人亮出自己的工作证,对李阳传唤道。

“什么……我……”

李阳脸一黑,差点绝倒。

才觉得今天自己能够完美落幕这个星期的节目,不用再进去了。

结果倒好,派出所的劫逃过了,一转眼,卫生局找上门来了!

“那个……几位……我……”

李阳想解释什么,却不知道该如何解释。

“怎么,你有行医资格证?拿出来看看!”

那为首之人皱眉道。

“我没有……”

李阳瞬间就泄气了。

他扮演的是古代医师,又不是现代医生,哪怕能得到角色的一切,古代医师也不需要这些证明啊,他上哪儿搞证明去?

“几位领导,这里面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啊!”

“李阳他刚才救人了……没犯事吧?”

杨老板赶忙上前打圆场道。

“是啊几位领导,刚才情急之下,幸亏李阳出手,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啊!”

剧组众人也赶忙上前道。

“什么误会?他救人有证吗?”

“有证就有误会,没证该怎么办怎么办!”

“还有,孩子有病,你们就不该让她来这里,真是瞎胡闹。而且病犯了还不赶紧叫救护车。不做个全身检查,你们敢确定现在什么情况?”

“等着,救护车已经帮你们叫了,待会儿带孩子去做一个上下全身检查,如果因为他的乱来出了任何问题,我们自会让他负责!”

“李阳,跟我们走吧!”

说话间,那为首之人毫不客气,推着李阳便让其上车。

李阳眉头紧锁,进了两次派出所他都不气,此刻却没来由的一阵烦躁。

这什么意思?救人还有罪了?

要说自己把人救坏了,承担责任他没意见。可自己把人救过来了,现在就活蹦乱跳的在这里,还要逮捕?

关键这话也太难听了,还要去医院做个检查来否定自己,这换谁受得了啊!

“爸爸……”

“叔叔,你们放过我爸爸好吗?我爸爸医术很厉害的,他救了我,我没事的,不用去医院了!”

看着被推上车的李阳,小雅急了,赶忙上前叫道。

“你们看着孩子,等一下让她跟救护车走,必须做一个全身体检!”

“给孩子乱扎针,真是乱弹琴,扎坏了谁负责?”

这些人却没有搭理小丫头,对剧组那边叮嘱一声,让剧组拉开小丫头,径直驱车离去。

“爸爸……爸爸……”

剧组的人该说的也说了,也不敢过多反驳,只能拉着小丫头,任由小丫头剧烈挣扎,大声哭喊,最后眼睁睁看着李阳被带走。

“爸爸……”

“坏人,你们都是坏人,我又没有爸爸了……”

小丫头哭得撕心裂肺,直到车子走远,她弱弱的说了一声,顿时白眼一翻,昏迷了过去。

“小雅……”

一旁,小男孩着急,赶忙倒出药给小雅塞进嘴里。

众人也是大惊失色,好在这时救护车来了,剧组也顾不上拍戏了,一边联系小雅的奶奶,一边帮忙给小雅送往医院。

“好……报应,报应啊!”

“看把人家小女孩给祸害成啥样了,无证行医,真是害人害己,必须严查!”

“没错,都是报应,还说给人治好了,一转眼人就昏过去了。这小女孩要出什么事,都是面瘫阳惹的!”

“这都什么时代了?随便跳出来个人装江湖郎中也敢给人扎针治病,这是要害死人啊。面瘫阳必须严惩不贷!”

李阳直播间里,那些黑粉看到这一幕,顿时又有话说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