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妃常难养:戏精娘亲她总想独自美丽畅销书籍

妃常难养:戏精娘亲她总想独自美丽畅销书籍

天苍纭极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叫做《妃常难养:戏精娘亲她总想独自美丽》的小说,是一本新鲜出炉的古代言情,作者“天苍纭极”精心打造的灵魂人物是沈佰仟云极,剧情主要讲述的是:这家医馆有意思了,居然同一种金疮药卖成三个价格,这是看人下菜碟啊,有钱人来就卖他们最贵最少的,没钱人就卖他们最便宜最多的,这样,什么层次的顾客都不会丢,还能多挣很多钱。不得不说这医馆的老板真是精明,不过这样的人也是沈佰仟最不屑的,她虽然也是商人,商人图利无可厚非,可是医馆是治病救人的地方,起码的医德还是因该有吧,欺诈病人,实在是可恶了。伙计闻言,脸色大变......

主角:沈佰仟云极   更新:2024-04-12 20:2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沈佰仟云极的现代都市小说《妃常难养:戏精娘亲她总想独自美丽畅销书籍》,由网络作家“天苍纭极”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叫做《妃常难养:戏精娘亲她总想独自美丽》的小说,是一本新鲜出炉的古代言情,作者“天苍纭极”精心打造的灵魂人物是沈佰仟云极,剧情主要讲述的是:这家医馆有意思了,居然同一种金疮药卖成三个价格,这是看人下菜碟啊,有钱人来就卖他们最贵最少的,没钱人就卖他们最便宜最多的,这样,什么层次的顾客都不会丢,还能多挣很多钱。不得不说这医馆的老板真是精明,不过这样的人也是沈佰仟最不屑的,她虽然也是商人,商人图利无可厚非,可是医馆是治病救人的地方,起码的医德还是因该有吧,欺诈病人,实在是可恶了。伙计闻言,脸色大变......

《妃常难养:戏精娘亲她总想独自美丽畅销书籍》精彩片段


沈佰仟回到市场,接了小吉,买了一堆菜,就奔回走去。

沈佰仟路过一家医馆,脚步微微一顿,她摸了摸自己的头,其实她头上的伤口已经有点发炎了,留疤是肯定的了,若是不上点药,怕是疤痕会更大些,沈佰仟是个十分追求完美的,一想到自己要顶着这么大一块疤痕,心里就懊恼的要命。

若是她的空间戒指也一起穿越就好,那里面有她的祛疤药水。

她犹豫了下,还是决定进去买点外服的药,她拉着小吉,进了医馆,医馆里人还不少,来来往往的都是人,沈佰仟带着儿子来到前台。

“姑娘,请问你要买药还是看病?”卖药的伙计热情地问道。

“我这头不小心磕伤了,我想买些金疮药。”沈佰仟说道。

“好的,姑娘请稍等!”伙计回身取了三瓶金创药过来,“姑娘,你要哪种?这个最小的瓶子五两,这个稍微大点的二两,最大的那个五十文。”

呃……

这怎么最大的最便宜,最小的反而最贵?沈佰仟无语了。

“你这金疮药还有这么多种类啊?”沈佰仟笑着问道。

伙计笑了,“价位不一样,药效也不一样,这个最小的当然是物以稀为贵,药效最好,当然若是姑娘你心疼钱,也可以买这最便宜的,只不过药效要慢点,不过也是很好使的。”

“我能打开的看看吗?”沈佰仟问道。

“可以啊!”伙计眼神里带着些许的轻蔑,一个普通的小村姑看了又能看出什么名堂,他只当她是故弄玄虚。

沈佰仟将三瓶金疮药打开挡在鼻子上闻了闻,微微蹙眉,随即抬眸看向伙计,笑了,“小哥,你可真有意思,这三瓶装的分明是同一种药。”

这家医馆有意思了,居然同一种金疮药卖成三个价格,这是看人下菜碟啊,有钱人来就卖他们最贵最少的,没钱人就卖他们最便宜最多的,这样,什么层次的顾客都不会丢,还能多挣很多钱。

不得不说这医馆的老板真是精明,不过这样的人也是沈佰仟最不屑的,她虽然也是商人,商人图利无可厚非,可是医馆是治病救人的地方,起码的医德还是因该有吧,欺诈病人,实在是可恶了。

伙计闻言,脸色大变,心虚地眨了眨眼,“姑娘,饭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说啊,你一个村姑懂什么,这三种药的区别可大了。”

沈佰仟摇了摇头,什么人带什么兵,一看这家的伙计,就能知道这家掌柜是个什么样的人,他说的很对,自己就是一个小村姑,她说什么别人都不会信,不过看这伙计的态度,她突然不想在他这里买药了。

“算了,这药我还是不买了。”

沈佰仟拉着小吉转身向外走去,坐在里面的周大夫不悦地喊道:“一看就是连最便宜的买不起的人,你跟个小村姑废什么话,还不赶紧干活去。”

沈佰仟冷笑一声,懒得与人做口舌之争,她拉着儿子就向外走去,这时外面突然传来乱糟糟的的脚步声,两个男子还有一个妇人抬着一个满头是血的肚子高高隆起的妇人跑到医馆的门前。

沈佰仟微微驻足向里看去。

“大夫,大夫,快来救人啊!”一个矮个子男子哭着喊道。

“怎么回事?”


沈佰仟翻了白眼,差点没吐血,这家伙怎么这么钻牛角尖,他这熊样还真是不如她四岁的儿子,云四岁!

她后悔死了,今天就应该带着她儿子,若是他儿子在,一定能打的这小狗侯满地找牙。

不过大丈夫能屈能伸,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她一个人怎么能打得过这一群,她还是先脱身再说,回头再想报仇的事。

‘‘我真不是这个意思,我给你赔不是,求小侯爷放过我吧!’’

‘‘放过你?’’云极冷冷一笑,“放过你,那岂不是让这群人看了本侯的笑话,你还是别做梦了,来人将她带走。”

话落,官差立刻上前拉住沈佰仟。

“救命啊,我不走……”

沈佰仟一看求饶不好使,立刻撒泼打滚,赖着不走外加哭天抹泪博同情。

正在逛街的钱管家听说自家小侯爷跟人打起来了,这个着急啊,匆匆忙忙地赶了过来,刚好看见被拉扯的沈佰仟。

“佰仟姑娘?怎么是你?”

“大叔?”沈佰仟仿佛是突然抓到一颗救命稻草,连忙哭喊道:“大叔救我!”

本来沈佰仟就长了一幅柔弱的白莲花模样,这样一哭,看起来更加的楚楚可怜。

“佰仟姑娘,你别怕!大叔不会不管你!”

钱管家冷声对着官差喊道:“给我放开这个姑娘,你们抓一个手无寸铁的姑娘干啥?”

“老钱你认识她?”云极惊讶地问道。

这时钱管家才注意到自家主子,连忙笑着跑了过去,“小侯爷,你怎么也在这啊,你快帮帮这位姑娘吧!有人要抓她!”

沈佰仟:“……”

完蛋了,就连这大叔都是跟这个小狗侯一伙的,苍天啊!她怎么这么倒霉啊。

抓她的就是这狗侯,这位大叔居然要他帮自己,他肯吗?

“那可不行,她得罪了本侯!本侯怎么可以轻易地放过她!”云极傲娇地说道。

沈佰仟在心里一不小心就问候了他的祖宗十八代,这小心眼,又斤斤计较的狗男人,真是太狗了。

她恨不得一巴掌拍死她。

她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这个大叔,他认识这小狗侯,若是他能给自己求求情,或许还有希望。

“大叔你可不能不管我啊,我家还有个四岁的儿子,我父母双亡,我没有夫君,一个人拉扯孩子,很苦的,若是我进了牢房,我的孩子就会被饿死,求你好心救救我吧!”

沈佰仟突然声泪俱下,看得钱管家心都酸了,这孩子真是不容易,怎么这么可怜。

“小侯爷,老奴伺候你一辈子,从来没有求过你,就当老奴求你了,放过佰仟姑娘吧!要不,老奴给你跪了……”

钱管家说着就要跪了下来,云极连忙拉住他,“算了!”

云极看着一脸焦急的钱管家,他头疼,这个老钱是被这丫头柔弱的外表给迷惑了,怎么不让他看看刚才骂人跟爆豆一样的泼妇呢,这丫头说的话能信?

“谢谢小侯爷!”钱管家连忙站直了身子,连连道谢,他就是知道他家小侯爷吃软不吃硬。

“哼!无趣!”云极慵懒地摆了摆手,转身向人群走去,一群富家子弟连忙将他围住,簇拥着离开了。

云极走后,钱管家对着官差冷声喊道:“还不放了这位姑娘!”

官差连忙松开了手,讪讪一笑,一溜烟跑了,能劝的动那个大魔王的也是不一般人物啊,不敢得罪。

“佰仟姑娘,您受惊了!我代我家小侯爷给你赔不是,我家小侯爷本性不坏,就是好玩!吓唬你的,你千万别往心里去啊!”

小说《妃常难养:戏精娘亲她总想独自美丽》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