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小说遭反噬!从一个个诡异的梦开始

精品小说遭反噬!从一个个诡异的梦开始

明日君再来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遭反噬!从一个个诡异的梦开始》,是作者“明日君再来”笔下的一部​古代言情,文中的主要角色有林清佳林清,小说详细内容介绍:爷爷带来一幅古代美人画,挂在我小时候床上,说能够保佑我平安,但是吩咐我千万不能对古画不敬。那画像陪伴了我童年,但是那画像中美人太美了,我八岁那年终于忍不住偷偷亲吻了那画像,结果糟糕了。画像中的女子实在是神圣不可侵犯的,女子高贵优雅让人不敢遐想。可在那次过后,事情正在朝着不可逆转的方向开始发展!...

主角:林清佳林清   更新:2024-02-15 11:2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清佳林清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小说遭反噬!从一个个诡异的梦开始》,由网络作家“明日君再来”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遭反噬!从一个个诡异的梦开始》,是作者“明日君再来”笔下的一部​古代言情,文中的主要角色有林清佳林清,小说详细内容介绍:爷爷带来一幅古代美人画,挂在我小时候床上,说能够保佑我平安,但是吩咐我千万不能对古画不敬。那画像陪伴了我童年,但是那画像中美人太美了,我八岁那年终于忍不住偷偷亲吻了那画像,结果糟糕了。画像中的女子实在是神圣不可侵犯的,女子高贵优雅让人不敢遐想。可在那次过后,事情正在朝着不可逆转的方向开始发展!...

《精品小说遭反噬!从一个个诡异的梦开始》精彩片段


这可是一个大麻烦,以后人家一看见馨儿,就知道她是我的女朋友。不过现在再让馨儿变成普通美女,也已经迟了,首先我母亲已经见过馨儿了。

如果让馨儿变成另外一个人回去,母亲一定要问原来的馨儿去那里了?虽然我也可以应付道:“原来那个外国的馨儿,已经回外国去了”不过总是感觉麻烦。毕竟撒谎多了的确也累。

我带着二个绝色美人回家,老街区的那些男人见了眼睛都是直了,有几个流里流气青年还对着馨儿她们吹口哨。

馨儿见了就对他们露出那绿莹莹眼光,把这些流里流气青年吓得不敢调笑,本能感觉这个女孩子非常厉害可怕。

终于回到那熟悉的出租房,林清佳感觉非常亲切,因为我在路上就给母亲打了电话,母亲早就在门口迎接我们。林清佳望着母亲她就跑过去道:“妈,我回来看望您了”。

当母亲看见林清佳时候,惊喜叫道:“清佳,你终于回来了,妈好想你”。

林清佳依旧像过去一样扑到在我母亲怀里道:“妈,我也好想您,可惜那时候读书太忙,没有时间回国”。

母亲望着林清佳好奇道:“清佳,你什么时候从国外回来的?你和芽子他们怎么会碰在一起呢”。

林清佳只能撒谎道:“妈,我是刚刚从外国回来的,国外飞机的航班只能到省城,我跳下飞机坐出租车去汽车站,在汽车站里刚好遇见芽子他们,就一起回来了”。

虽然林清佳话里有许多破绽,但是母亲今天看见林清佳终于回来,心里非常高兴,再说母亲对林清佳一直很信任,所以丝毫不会去想她话中的破绽。

母亲见林清佳回来了,她们二人是拥抱着,是喜极而泣。

经过一段时间惊喜后,母亲心情也平静下来了,她感觉自己只顾高兴冷落了馨儿。

于是母亲不好意思对馨儿道:“馨儿,不好意思,你快进来坐,我给你们烧点心去”。

馨儿连忙道:“阿姨,您别忙,我们不饿”。 林清佳则道:“妈,您坐着,我帮您去烧点心”。

说着林清佳就进厨房里去了,母亲感觉林清佳不熟悉厨房也跟着进去道:“清佳,你坐了飞机,汽车也累了,快休息,妈给你们烧点心”。

馨儿见了并不上去凑热闹,她心想林清佳是我的姐姐,也算是她的大姑,所以由她给自己烧点心也是应该的。

当然其实对馨儿来说她并不是喜欢吃点心,她喜欢是林清佳给她烧点心的感觉。

林清佳同母亲一起进厨房烧点心了,我则和馨儿坐在门口。

谁知道,很快门口就围起了人群,有大人,也有小孩子,他们看见馨儿相貌很特别也感觉很好奇就上来围观。

有几个同我母亲熟悉的邻居,他们是忍不住过来,想我母亲问长问短,打听消息。

母亲不敢说馨儿是我的未婚妻,担心万一以后我和馨儿关系不算数,那就太丢人了,所以母亲就灵机一动说馨儿是林清佳在外国的好同学,这次同林清佳一起回来看望自己。

馨儿听我母亲把她说成是林清佳的外国同学,她虽然心里不乐意,不过也不敢明确反对。所以也就默认了。

我心想自己把白瑾身体交给她的父母,只要白瑾脖子上挂的夜铃珠不失,白瑾的灵魂就不会离开她的身体,这样白瑾身体就不会腐烂;白瑾就有救活的希望,我也相信白瑾父母不会故意害死自己的女儿。那现在怎么突然会出现白瑾的坟墓呢!

小说《遭反噬!从一个个诡异的梦开始》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