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宠妃难为文章全文

宠妃难为文章全文

瑂忆覗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瑂忆覗”的《宠妃难为》小说内容丰富。精彩章节节选:使里头的东西再烂,他也愿意昧着良心说好看。把盒子打开,直接里头躺着一个如水一般清澈的玉佩,玉佩下面的络子是湛宝蓝的颜色,很搭配自己的衣服,也特别符合自己的审美。只不过……苏婉从来没有送过东西来,一送就送了个这么贵重的东西,难不成是有事相求?这丫头。傅明渊宠溺的笑了笑,恨不得今晚就过去看看苏婉的脑袋瓜子里打的什么主意。但......

主角:傅明渊苏婉   更新:2024-02-15 11:5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傅明渊苏婉的现代都市小说《宠妃难为文章全文》,由网络作家“瑂忆覗”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瑂忆覗”的《宠妃难为》小说内容丰富。精彩章节节选:使里头的东西再烂,他也愿意昧着良心说好看。把盒子打开,直接里头躺着一个如水一般清澈的玉佩,玉佩下面的络子是湛宝蓝的颜色,很搭配自己的衣服,也特别符合自己的审美。只不过……苏婉从来没有送过东西来,一送就送了个这么贵重的东西,难不成是有事相求?这丫头。傅明渊宠溺的笑了笑,恨不得今晚就过去看看苏婉的脑袋瓜子里打的什么主意。但......

《宠妃难为文章全文》精彩片段


傅明渊收到红香送来的礼盒,他挑挑眉,觉得不太可能。因为苏婉不像是那种会精细打包的人,莫非是……做工太丑了?

苏婉表示:我真的会谢。

而傅明渊这边还有自我感动。他想,看在苏婉这么精细的包装,即使里头的东西再烂,他也愿意昧着良心说好看。

把盒子打开,直接里头躺着一个如水一般清澈的玉佩,玉佩下面的络子是湛宝蓝的颜色,很搭配自己的衣服,也特别符合自己的审美。

只不过……苏婉从来没有送过东西来,一送就送了个这么贵重的东西,难不成是有事相求?

这丫头。

傅明渊宠溺的笑了笑,恨不得今晚就过去看看苏婉的脑袋瓜子里打的什么主意。

但是……

他还是压制了内心的冲动,尽量给苏婉一个最基本的尊重。

第二天傅明渊如愿所偿的拉着苏婉盖着被子说起了悄悄话。

苏婉今天收拾了一整天的行李,又被人拉着运动了一番,现在累得一根手指都不想动。

于是感受到了傅明渊对自己上下其手后,她一把推开人家,恶狠狠的瞪他,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